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 18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前情点 01   17

==================================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快早上10点,没有赖床习惯的人完全清醒后就坐了起来,昨晚的记忆回笼,打量了一下周围,便知道自己是喝醉了被人安顿到了酒店的房间里。

       下床进了浴室把自己收拾好后,叶修就推开了房间里唯一的一道门。

       他本以为这门就是房间大门,谁知道只是一个套间门,他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是住到了一个豪华套房,而且现在,客厅里靠落地玻璃那边的办公桌旁,苏沐秋正西装革履地对着电脑,似乎是在开视频会议,而他的对面也坐着一个西装眼镜男,他知道那是对方的助理Neo。

       听到开门声,苏沐秋微微偏了偏头对着叶修点了点,Neo也扭头过来对他笑了笑,并且指了指另一边的餐桌,那里已经准备好了食物。

       叶修见两人在忙便没有出声打扰,安安静静走过去开始吃这顿有点迟的早餐。

       大家都知道,一个人吃东西的时候下意识就会四周看看找点焦距,所以不可避免地,叶修的视线就落在了另外的两位精英人士上,而由于Neo是背对他的,所以自然而然就变成他盯着苏沐秋看。

       这是他第一次见工作状态的苏沐秋,专注认真神情严肃,如此的陌生,和他记忆中的少年完全不同,十年的确能够改变很多事情,这种认知让叶修忍不住在心里叹了叹气。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目光太过专注,苏沐秋似有所感,抬眼看过去,正好看到叶修眼里一闪而过的叹息,心里划过一丝钝痛,身体比大脑更快作出反应,对着叶修眨了一下眼,看到对方明显愣了,忍不住露出了一个极细微的笑容。

       虽然这家伙忘记了以前的事,但还是挺会用美人计,感觉自己被刚刚那个眨眼电到的叶修默默想道。

       等到他吃饱,苏沐秋也刚好结束了会议,Neo很自觉地收拾好桌上的文件离开了,将房间留给两人。

       “昨晚睡得好吗?现在有感觉头痛吗?”苏沐秋问,看到叶修的衣领翻起了一边,很自然地伸手过去帮他整理。

       “睡得挺好……呃……谢了。”叶修被苏沐秋这个动作弄得有点卡壳,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感觉对方的手指在他的颈侧轻轻划了一下,带来细微的战栗。

       不过看苏沐秋脸上毫无异样,叶修觉得只是自己想多了。

       “接下来的三个月有什么打算?”苏沐秋仿佛没有发现叶修一瞬间的怔愣,收回手很自然地开口问道。

       “要先回家一趟。”

       如今赛季结束,叶修原本的退役计划因为苏沐秋而有所改变,他总要回家去和家里人说一声。

       苏沐秋点了点头表示明白,“准备什么时候启程?”

       “过几天吧。”

       “要不要和我一起走?我刚好也去B市处理工作。”

       “噢?好啊。”叶修一口就答应了下来,随后像是想到什么打趣道,“苏总坐的私人飞机吗?”

       苏沐秋眼里带笑地看了他一眼,“一般跨国我才会坐私人飞机,不过你想坐的话我可以让人去准备。”

       “别别别,我就随口一说。”

       “嗯,你一会要去哪?我送你。”

       “我回兴欣。”

       “走吧,我也回嘉世。出发时间定好了我再通知你。对了,怎么和你联系?”

       “你打沐橙或者我们老板娘手机就能找到我了,不然就是上游戏。”

       “……你有没有打算配个手机?”

       “没什么必要,我不怎么用手机。”

       苏沐秋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三天之后,两人一同飞往了B市。

       下了飞机后苏沐秋把叶修送回家,在对方下车后又叫住人,掏出了一部精致的黑色手机塞到了对方的手里。

       “我电话存里面了,快捷键1,你都回家了,我想找你的时候总不能还打沐橙或者你们老板娘吧?我这次来工作也不一定有时间上游戏。反正电话你收好,有事也可以打给我。”苏沐秋完全不给叶修拒绝的机会,自顾自说完后就直接让司机开车走了

       “那你可以打我家电话啊……”叶修看着远去的车屁股,无奈道,不过还是乖乖把手机揣兜里,转身进了家门。

       叶修退役有变这事让叶父颇为生气,如果不是有叶母挡着估计他就要被轰出家门,再加上他把苏沐秋的事清楚给父母解释了一遍,叶父虽然还是脸色不爽,但到底松了口,只是一再强调下一个赛季是最后一个赛季,之后必须退役。

       身为一个资深网瘾青年,叶修回家的第二天就过上了吃喝拉撒打游戏的宅居生活,让叶母忍不住对他唠叨起来,不外乎就是让他不要只顾着打游戏,要去做做运动健身,不要老坐着之类,叶修态度端正地接受了,然并卵。

       就在叶母打算施行暴力手段,打算宅到天荒地老的叶修居然出门了!

       而且这时间非常固定,每天早8点出门,晚10点回家,规律得像上班族似的,自此叶母放心了,只要儿子不要一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地在家打游戏就行,至于儿子是不是出门去网吧玩游戏,叶母表示,以儿子的荣耀知名度,第十赛季还曝光了真容,真去了网吧他还能不能玩游戏还要打个问号。

       叶母对于叶修出门去了哪没什么兴趣,弟弟叶秋倒是很好奇,默默观察了好些天,某天等到叶修回来,跟着进了房间,在叶修莫名其妙的眼神中八卦兮兮地开口问道:“哥,你是不是谈恋爱傍上富婆了?”

       “……你今天没吃药?”叶修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叶秋。

       “去去去,怎么说话的。你别不承认,你每天回来都是春风满面的,明显就是谈恋爱的表现,而且出门、回家都有豪车接送,还不是傍上了富婆。”

       “你口中的富婆是苏沐秋。”叶修面无表情道。

       “你们旧情复炽啊?”叶秋是知道苏沐秋之于叶修是怎样的存在的。

       “胡说什么啊,他没以前的记忆,现在对我就像是对朋友兄弟。”叶修没好气地瞪了蠢弟弟一眼,“他下个赛季打算以嘉世选手的身份参加职业联赛,在B市的工作处理好了就找我陪练帮他特训。”

       叶秋想了想,问:“你们在哪训练?”

       “他在B市有别墅。”

       “每天怎么安排的?”

       “就和他PK,给他分析以前的比赛视频,再锻炼两个小时,然后就是吃饭。”

       “他做饭吗?”

       “大部分时间是他做,有时候也会出去吃。”

       “都去什么地方吃饭?”

       “一些比较特色老字号的地方,还别说,他比我这个本地人都会找地方啊,东西也好吃,有机会可以带爸妈去吃吃看。”

       这时,轮到叶秋用关爱傻子的眼神看着叶修,“哥,你知道你说的这些和一般情侣的吃饭逛街约会看电影是一致的套路吗?”

       “我们没逛街约会看电影啊。”

       “对你来说,打游戏看比赛视频不等于逛街约会看电影?”叶秋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哥你醒醒,你就没有发现你们每天相处的时间长达14个小时?等于除了睡觉外都在一起,没有哪个男人能和兄弟朋友黏糊成这样,一两天还说得过去,但你想想你们这样持续多久了?还有,人如今一个大总裁,家里有的是佣人,就算不喜欢请佣人在家也能请钟点工,凭啥就亲自给你做饭,还带你去许多地方吃好吃的,这妥妥是满分男朋友啊!”

       一言惊醒梦中人,叶修顺着叶秋的话语去回想他和苏沐秋这段时间的相处,后知后觉地发现好像真的是哪哪都不太对。

       “哥,你可长点心,不然什么时候被吃掉都不知道。”叶秋语重心长地道,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就转身离开,留给他安静思考的空间。

       叶修沉默了好长一段时间,突然掏出手机给苏沐秋拨了过去。

       响了一下就被接通了。

       “你恢复记忆了?”叶修还没等苏沐秋开口,就直接开门见山地道。

       电话那头的人愣了片刻,“没有,我之前说过我的失忆是永久性的,还记得吗?”

       “哦。”再次听到这个答案,叶修说不出是失落还是什么,低声应了一下就想挂电话。

       “叶修。”苏沐秋叫了他一声,声音有点低沉,仿佛在压抑什么,“你和沐橙瞒着我一些事情。”

       这话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叶修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沉默。

       “一开始我想着,我和你们之间毕竟隔了十年,有些事情你们瞒着我肯定是有你们的理由,所以我没咄咄逼人一定要你们告诉我。”

       “但是随着和你接触得越久,我就越发现,你们瞒着我的那些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我虽然没有记忆,但是我的感觉还在。”

       “你们没有说的,是关于我和你之间的事。”

       “我不怪你们,真的,因为是我把记忆弄丢了,是我遗忘了,是我的错。”

       “沐秋……”

       “叶修,这些话我本来打算当面和你说的,但是我觉得现在就可以说了。”

       “我忘记了我和你的记忆,但是我的心还记得。”

       “你一直在我心里,从未离开过。”

——TBC——   19

今天生日,默默上来更新一发……


评论(154)
热度(7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