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 20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前情点 01   19

==================================

      虽然见了一面算是解了相思之苦,但因为距离比赛开始没多少时间了,所以两人接下来的日子都只能各忙各的,除了晚上雷打不动的电话,却也再没能见上一面。

      时间很快过去,为了让国家队成员有足够的时间倒时差和适应苏黎世的气候,在比赛开始前5天,国家队一行便启程出发。

      经过快11个小时的航程,众人到达苏黎世时都已经感觉很累,在前来接他们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很快就入住了酒店,一头扎进房间倒起时差来。

      等到叶修补眠完毕准备下楼觅食,刚打开门就看到正要按铃的苏沐秋。

      “你怎么在这?”

      “来全程跟看比赛啊。”苏沐秋微微一笑,“饿了吧?走,带你去餐厅吃饭。”

      “你好像挺熟悉这酒店的。”叶修跟着苏沐秋走,看他每个拐弯都不用停顿,忍不住道。

      苏沐秋转头看他,眼神带上无奈,“你有看清这酒店的名字吗?”

      “难道?”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这是切斯特顿酒店。”

      “啧啧啧,主办方够壕的,我记得各国参赛选手都要住这里吧?那得花多少钱啊。”叶修不得不感慨世界电子竞技协会和荣耀游戏公司两位金主爸爸的阔绰。

      “不花钱。”苏沐秋淡淡地道。

      “嗯?”

      “我赞助的。”

      “啥?”叶修吓得连忙掏出根烟压压惊,“玩这么大……也是为了见我?”

      “不完全是,这次赞助也是先做了回报率分析,最后得出是有利可图才进行的,不然的话我也只能是根据个人意愿只对中国方投入赞助,而不是现在以集团的名义对整个比赛进行赞助。”虽然苏沐秋也很想霸总一回,但是切斯特顿这样的大集团,一切以集团名义发起的行为,都是需要从利益出发。

      “还好还好。”叶修拍拍胸口,提着的心放了下来。

      苏沐秋轻笑了一下,突然伸手把他嘴里的烟抽掉,凑过去亲了他一下,含笑道:“为你一掷千金不好吗?”

      “我比较喜欢你直接用钱砸我,而不是这样迂回地一掷千金。”

      “也可以,你喜欢哪国货币啊?”

      “让我想想,要不然各国货币都来一次?”

      “想得美。”

      两人说说笑笑地来到餐厅,叶修四周看了一下没见到熟悉的面孔,估计其他人还没睡醒,就随便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

      苏沐秋很自觉地拿起餐牌给两人点了餐,服务员刚离开就看到张新杰和张佳乐结伴走来,两人也看到了他们,因为苏沐秋的关系脸上忍不住流露出了些许惊讶。

      “老叶,你怎么和切斯特顿先生一起?”被招呼坐下,张佳乐实在憋不住问道。

      这位不会真的是老叶的狂热粉丝吧?都追到这里来了。

      “叫我沐秋就好,这是我的中文名字。”苏沐秋微笑道,“我其实和叶修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了,刚好这段时间也要来这边工作,所以就顺道过来找他。”

      张佳乐和张新杰了然地点点头,四人随意地聊了起来,聊着聊着就自然而然地聊到了荣耀,让双张比较惊奇的是,这位大赞助商先生对于荣耀了解很深,他们在聊战术的时候,他提出的很多问题都直指要害,也让他们获得不少启发。

      “沐秋如果也打职业的话,一定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张新杰忍不住感慨了一句,张佳乐在一旁也赞同地点了点头。

      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了一眼,同时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张佳乐和张新杰不明白两人笑什么,等到第十一赛季霸图和嘉世对上,他们才恍然这个笑容所代表的含义。

%%%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将16支战队分成4组,以小组单循环得分制比赛,每组得分最高两队晋级八强,如有同分,则比较相互战绩。八强赛至决赛采取一场决胜负的形式,平分再加时,直至分出胜负。

      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可谓是先甜后苦,小组赛时势如破竹地高得分晋级八强,但是八强赛开始,每一场都打得非常艰难,场场都要打到加时最后才险胜,这就导致决赛对上韩国队的时候,中国队所有人的状态都很让人揪心。

      不过无论怎样艰难,最后在万千中国荣耀迷的期盼中,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冠军还是由中国队夺得了!

      荣耀!

      当金色的LOGO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无论是在现场还是隔着网络观看直播的中国观众都响起了如雷的欢呼声,甚至有很多人都感动得哭了出来。

      苏沐秋坐在台下,听着耳边无数人的喝彩和掌声,心潮也是无比澎湃,但同时也有着深深的遗憾,遗憾不能亲身参与这场盛事,遗憾不能和叶修、沐橙一起获得这份荣誉,遗憾……

      “切斯特顿先生,需要您上去颁奖了。”一个工作人员走了过来打断了苏沐秋的惆怅。

      身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赞助商,主办方早在比赛前就已经发来邀请希望切斯特顿集团派代表来进行最后的冠军颁奖,苏沐秋也是早就做好准备,如果是中国队获胜就他亲自上台,如果不是则由Neo代劳。

      虽然不能参加比赛一同获奖,但是将这份荣誉亲手递上也不错。苏沐秋不无幽默地想。

      身为赞助商,冠军戒指、证书和奖杯这些自然是轮不到他颁的,这些是由国际电竞协会主席和荣耀游戏公司执行总裁颁发,苏沐秋颁的则是一张写着比赛奖金的大支票,由叶领队代表接过,苏沐秋趁机假公济私地拥抱了对方一下。

      “叶修,超棒的!”

      “那当然。”

      至此,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终于落下了帷幕。

%%%

      拿了冠军的中国队全都沉浸在喜悦之中,离开赛场后自然是决定去浪去放松,苏沐秋早有准备,预定了某间高级会所的房间,什么娱乐项目都有,贴心得让所有人都表示要和土豪爸爸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就在大家都开始疯玩起来后,叶修悄悄地将苏家兄妹叫了出去。

      “叶修,我不想做电灯泡啊!我还要和云秀补电视剧呢!”苏沐橙十分不解为什么叶修要把她也叫上,按照她看那么多电视剧所得的经验,在这个激动人心的夜晚,叶修应该把他哥拉出去过一下只有两人的夜生活才对!

      “电视剧什么时候都能补,我这事重要,很快的。。”

      苏家兄妹对视了一眼,都是搞不清叶修葫芦里卖什么药。

      叶修也没有带着两人去什么地方,感觉就是找了一个没什么人的室外,周围都是黑漆漆的树林,唯一可取的是头顶是一片极为璀璨漂亮的星空。

      “所以你就是带我们出来看星星的?”苏沐秋打量了一下周围,笑了一下。

      “你站着别动。”叶修正了正表情,那样严肃认真的样子看得苏家兄妹也立刻认真了起来。

      然后他转过身背对两人,不知道在弄什么。

      女人的第六感让苏沐橙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眼里浮现了一丝笑意,不着痕迹地退开两步,不再和苏沐秋并肩站在一起。

      苏沐秋正奇怪着,叶修却是转身,跪下,动作一气呵成,吓得苏沐秋差点炸毛,但是他并没有后退,因为他看到了叶修手中举着的属于世邀赛总冠军的戒指,还有他倒映着满天星光的明亮黑眸,耀眼得让他移不开目光。

      “苏沐秋,在星光和你唯一亲人的见证下,请你与我结为伴侣,我希望我今后所有的荣耀都能和你分享。”

      啊啊啊啊啊啊!苏沐橙在叶修跪下的一瞬就飞快地捂住嘴防止自己尖叫出声,但是听到叶修这样爱意满满的求婚,她的心里早就除了啊想不到别的了!

      苏沐秋觉得从叶修跪下的那一刻开始时间就静止了,他的脑海变得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自己呆愣了多久,或许只有几秒或许已经过了很久,在他回过神的时候,他就已经俯下身,心怀虔诚地在叶修的眉间印下一吻。

      他听到自己低哑得有点吓人的声音。

      “余生,请多多指教。”

——END——     番外一

二更,好事成双!

大家新年快乐!祝小天使狗年旺旺旺!!

真是不好意思,这个文拖到现在才结局,因为当时是一时兴起有灵感而开的坑,到中间灵感消退就变成……差点坑了。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结局满不满意,我自己觉得还可以,因为一开始构思这文的时候结局就已经想着是这样写的了,就是很久没码字手生,写得可能不太好,大家就包涵一下吧!

正文到这里完结, 不过还会有几个番外吧,交代一下苏哥哥的第十一赛季,还有苏·金主爸爸·沐秋被挖出是嘉世老板、世邀赛期间最大赞助商而引发的一些反应。

最后特别鸣谢一下 @浅绥旒长 浅浅小朋友,因为她新年前突然私聊我,和我随便聊了聊又勾起了我的灵感和我坑文的愧疚感,所以才能把结局挤出来,大家都要谢谢她,鼓掌!

至于有你在……就先坑着吧……( ̄▽ ̄”) 


评论(43)
热度(6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