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番外一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开始章: 01

*没有叶神

*大纲式交代十一赛季

========================================================= 

       荣耀第十一赛季常规赛第一场,按照惯例,会由上届冠军对阵挑战赛冠军。

       兴欣VS嘉世

       这两队之间的恩怨情仇简直是说个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所以这一场说是万众瞩目都不为过。

       然而最后的结果其实并没有出人意料,兴欣10:0拿下嘉世,这其实是必然的结果,嘉世经历过曾经那些事,有经验的老队员全都走得一干二净,如今的嘉世除了在挑战赛一手枪体术惊艳全联盟的神枪手副队是个大龄青年外,其他选手是一水的十八九岁的少年,脸上都是稚嫩和青涩之气,兴欣的人在赛后采访都说看着那群少年脸压力还真挺大,感觉在欺负小朋友。

       不过嘉世这群小朋友的心理素质都不错,尤其小队长邱非,赛后面对记者有些尖锐的问题也回答得不卑不亢,表情平稳,很是有大将之风,而某位大龄副队并没有出席采访,让记者们很是遗憾。

       随着常规赛的推进,嘉世这群少年都飞速成长起来,常规赛过去一半的时候已经爬上了积分排行榜的第十一名,各大媒体都推测嘉世应该有望季后赛,曾经的豪门嘉世,真的已经重新站起来了。

       第十一赛季,嘉世注定要拿走全部的话题,而其中队伍里最具话题性的有两人。

       第一个当然是嘉世现在的队长邱非,这个小少年无论性格还是技术都非常吸粉,场上凶猛场下沉静的典型代表,拿着一叶之秋在场上的表现,被众人——无论是不是嘉世粉——所承认为当之无愧的“斗神”接班人,嘉世新的支柱,甚至其中有一场对阵兴欣,他与叶修在单挑赛对上,虽然最后惜败,但打得实在是让看的人热血沸腾,直接导致第二天所有媒体都把这场对战放到头条,称为两代嘉世队长真正的“交接”,甚至不约而同地都用上薪火相传四个字。

       第二个就是嘉世颇为神秘的副队长苏沐秋,他自参赛以来从来都没有接受过采访,听起来有点像曾经的叶修,但是他比叶修好很多,因为他还是会在比赛场上露面,只是坚持不接受采访而已,所以他的照片基本只有路透和粉丝拍照,杂志报纸这类媒体上是没有办法看到的,即使这样,对方那张脸还是无可避免地吸了一波颜粉,更别说这位大龄选手还是一个撞破新人墙的家伙。

       联盟这么多个赛季,也就出现了三个撞破新人墙的选手,一个微草的王杰希,一个轮回的孙翔,还有兴欣的唐柔,现在再加一个嘉世苏沐秋,其中苏沐秋年龄是最大的,这样自然又带起了一波热度,所有人都对这位颜值高技术好年龄大的青年充满好奇,无奈他根本不接受采访,战队那边对他的信息也是无论外界怎么猜测都不透露,让人郁闷的同时也更加引得多方八卦,去论坛随便搜一下能出N个相关的帖子,有些还写得有鼻子有眼,咋一看还挺靠谱的。

       等到全明星赛的时候,苏沐秋又搞出了一个大新闻,引得所有荣耀迷哗然。

       按照嘉世的粉丝基数,加之本赛季嘉世表现真的是好,眼见着绝对有望再现辉煌,那么把嘉世的正副队送进全明星真的不是什么难事,更甚至有一波颜粉非常希望能在大屏幕上看到苏沐秋那张脸,自然是一股脑地投票,所以嘉世的两位可以说是首创以新人身份跻身全明星。

       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苏沐秋他居、然、没、有、出、现、在、全、明、星、上!

       这真的是联盟成立至今第一遭了,当年的叶修也只是不露脸,但还是会在后台参加三天的活动,苏沐秋是直接就不见人了!更别提今年负责的俱乐部就是嘉世!自己主场都不出现,这是几个意思?

       不说其他人,嘉世粉丝首先就炸了,全明星第一天还没结束的时候微博、论坛、QQ群等全部都在讨论这件事,有说耍大牌的,有说太拿自己当回事的,有说联盟居然能忍这个事?还有些特别难听的,当然也有理智粉猜测说是不是有什么事才会这样,总之是众说纷纭。

       虽然活动上,主持人就已经借着提问的方式询问了嘉世小队长邱非,知道苏沐秋因为私人原因不能参加,但是并不能阻止大家的口诛笔伐,情绪最激动的是嘉世粉丝,直接去官方微博下要求说明是什么私人原因比嘉世重返赛场后第一次负责全明星更重要的!

       可惜无论粉丝们如何躁动,嘉世都只是统一口径苏沐秋是私人原因,其他的就没有再多的解释。

       第十一赛季全明星赛就在这波浪潮中结束了,所有媒体都摩拳擦掌打算在接下来的比赛逮到机会采访苏沐秋一次。

       然而谁都没有想到,全明星后到春节停赛前的一个多月,5场比赛,苏沐秋都没有出现过。

       这下嘉世粉丝不是愤怒,而是直接恐慌了!

       难道苏副队长当初的私人原因是身体原因?他毕竟年龄不小了,那样高的技术是不是要以身体的损耗为代价?难道他撑不下去了?

       嘉世粉丝直接被自己的想象吓到了,不再到官博下骂人了,而是哭求苏沐秋的最新消息,俱乐部自然还是那句私人原因,不过多说了一句副队长身体无碍,大家不要多想。

       但是这个回应实在是没有多少说服力,完全不能安抚嘉世的粉丝,大家甚至还去邱非微博下求证。

       邱非不是喜欢玩微博的人,他的微博除了俱乐部要求转发的一些视频、报道和广告外,有关私人信息的非常少,对上一条还是本赛季开始前被闻理拉着一起发的自拍。

       对于这次的事件,邱非征求过俱乐部公关的意见后,自己编辑了一条微博发了出去。

       嘉世--邱非V:副队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就会归队,大家稍安勿躁,一路赢着等他就好了。

       小队长的话莫名得让人觉得安心,嘉世粉丝看着这条微博,想象了一下对方发这微博时候的认真表情,忍不住都微微笑了起来,心也渐渐稳了下来。

       嘉世的小队长,就是有如定海神针般的感染力。

       那么苏沐秋去了哪里呢?

       答:回英国了,集团年终各种总结和来年部署。

       其实从苏沐秋接手切斯特顿集团以来,每年最忙的就是一年中最后的两个月,往年这两个月他是在各个国家来回飞度过,没办法,集团大公司多。而今年为了打职业比赛,他虽然提前做好了安排,但是年终的工作是实在没有办法推辞的,他唯一能做的只能是把工作延后和压缩,所以就有了不能参加全明星赛并消失5场常规赛的事情。

       等到他再次上场,刚好就是春节过后的第一场比赛,因为俱乐部也没有提前说他回归,所以他出现的那一刻全场都诡异地安静了3秒,然后才是铺天盖地的呐喊、尖叫和哗然。

       苏沐秋暂时还不知道他消失的那段时间里发生的事,这一个多月里他可以说是连轴转,比赛前两天才回过,然后又直接飞到了客场比赛的城市,即使尽力调整也是难掩眉宇间的疲惫,他也知道自己的状态不太好,所以这一场也只是上了单挑赛找找手感,剩下的擂台赛和团队赛都没有上。

       这自然又引起了一波赛后讨论,他身体不好的言论又冒了出来,而这个时候苏沐秋也从俱乐部那里知道了他消失后引发的一连串事件,好笑粉丝脑洞大的同时多少也觉得有点愧疚,最后想了想,录了一个短视频在嘉世官博上发布,表情诚恳地道歉,也终于满足了颜粉的舔屏诉求。

       媒体记者那叫一个郁闷,你都录短视频了,你怎么就不能召开一下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的传播面不是更广吗!!!

       无论媒体多么郁闷,苏副队长就是不接受采访,电子竞技最终还是要以比赛成绩说话,所以短视频道歉之后,大家的注意力很快就转移到了越发激烈的常规赛收官阶段上。

       最后,第十一赛季以蓝雨第一,微草第二,轮回第三,兴欣第四,霸图第五,虚空第六,百花第七,嘉世第八的排名结束了常规赛,接下来的冠军将在这八支队伍中产生。

       然而谁都没有想到,一个横空出世的新闻居然压过了八支队伍入围季后赛的热度!

==================================

       《嘉世副队=上届世邀赛最大赞助商?》

       《商业王国掌权人打职业,是玩票还是认真?》

       《苏沐秋这个名字是否具有真实的法律效力?》

       《嘉世进入季后赛有黑幕?》

       《奥尔·切斯特顿=有钱,任性?》

——TBC——  番外二

谢谢支持,更新不定,不过应该会找时间更一下有你在的,爱大家❤



评论(17)
热度(4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