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番外二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开始章: 01

*接番外一

==============================================

       “所以你之后打算怎么办?”叶修靠在厨房的门上,看着苏大总裁系着围裙做菜,懒洋洋地问道。

       自世邀赛叶修那个求婚之后,苏沐秋开心激动过后二话不说就拉着人飞去英国扯证了,总裁大人表示婚礼什么的可以之后再办,还是有个合法证书他比较安心。

       而既然已经是合法夫夫了,回国之后叶修就从兴欣的公寓里搬出来,住进了苏沐秋置办好的房子,开始新婚生活。

       不过说是新婚,两人的相处模式压根就是老夫老妻。

       “不是什么大事。”苏沐秋漫不经心地回道,显然他的集团大佬身份给荣耀圈带来的震动这事于他而言还没有他手上正在调味的肉重要,“我本来也没有刻意隐瞒这件事,不然当时在世邀赛上就不会大大方方地上台去给你颁支票。其实联盟高层和其他俱乐部都知道,不过大家都选择不说,如果不是这次有粉丝无意中把我之前那个短视频和世邀赛最后得奖的片段放在一起,可能我打完这个赛季都没有人会发现。”

       事实也的确如此,苏沐秋虽然世邀赛期间和国家队成员混在一起的时间不少,但是都刚好和国内来跟拍的媒体错过了,到了最后颁奖阶段,大家的注意力当然都是在国家队成员身上,谁会留意到赞助商?那会的新闻报道出来的照片和录像也全都只是聚焦在国家队,压根没有苏沐秋的身影。

       再者,奥尔·切斯特顿这个外国名字让人下意识地就不会和苏沐秋这个中国名字划上等号,更别说作为集团大佬出席活动的时候苏沐秋是梳着大背头穿着高定西装,整个气场凌厉得让人都不太敢直视,等到穿上嘉世队服,刘海散下来,周身气质都温和了不少,再加上东方人的五官是天然的减龄神器,苏沐秋混在嘉世那群真少年里居然也是毫无违和感,甚至很多粉丝大喊说不相信他居然已经是28岁“高龄”。

       “那会不会让你们集团董事会有意见?”

       苏沐秋摇了摇头,“我这只属于个人行为,虽然说我也代表公司形象,但这事并非恶性事件,只要对股价、对公司运作没有影响董事会就不会出声。”

       叶修点了点头,“那总要对粉丝有个解释吧?”

       “嗯,已经叫了公关部准备,在季后赛正式开始前会举行一场记者会,同步网络直播。”

       “那媒体该高兴了,他们可是一直都想采访你,说起来我也想问,你既然说不是刻意隐瞒集团大佬的身份,为什么一直都不接受采访,我之前还以为你是怕样子登在杂志上容易被人肉到身份。”

       “我只是不喜欢接受采访而已。”苏沐秋把肉夹好在茄子里就开始下油锅炸,“从我继承切斯特顿开始,除了真的是必要的采访我基本不怎么和媒体打交道。”

       “为什么?”

       “因为我清楚知道我并不是真正的‘奥尔·切斯特顿’。所以我一直觉得宣传集团可以,宣传我个人就没有必要了。”

       “话不能这么说,你那些成绩是你个人做出来的,并不是说因为叫奥尔·切斯特顿才有这些成绩。”

       苏沐秋闻言扭头对着叶修笑了一下,“我知道,我没有否定自己付出过的努力的意思,最主要还是不喜欢把自己曝光在媒体下。好了,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你去摆碗筷,很快可以吃了。”

       叶修也没觉得苏沐秋会处理不好这件事,所以就揭过这个话题,拿着碗筷去饭厅等吃了。

       “说起来,我觉得我和你的关系爆出来比我是个超级有钱人这个消息震撼多了。”苏沐秋把菜放好,坐下后突然灵光一闪,忍不住笑道。

       “那你要公布吗?我是没关系。”叶修耸了耸肩道,反正他家早就知道,虽然不提前通知家长就去扯证被他妈骂了一顿,但是终归是过了父母那关,他们现在是正当关系,说出去也不是什么大事。

       “顺其自然吧,有人发现追问就说,没有就算了,反正电子竞技还是应该聚焦在选手的技术上。”

       “就是这个理。”叶修很赞同,现在联盟商业化越来越高,职业选手搞得越来越像明星,其实并不一定是好事,“对季后赛有什么设想啊?”

       苏沐秋挑了一下眉,“你这是要打探我们战队秘密吗?打算用什么收买我呢?叶队长。”

       “钱没有你赚得多,我只能用我的肉体来收买你了。”叶修咬了一口炸得酥脆的茄盒,满嘴油光毫不害羞地道。

       “行啊,刚好我买了一套……”

       “打住打住。”叶修差点没被吓死,抬眼看了某人笑眯眯带着些戏谑的眼睛,回想了下某些时刻,感觉自己还不到能解锁新姿势的时候,“说正事呢!严肃点。”

       苏沐秋笑了笑,大发慈悲地暂时放过他,“季后赛的打算肯定是要向冠军看齐的,不过实际问题实际分析,可能是止步四强。”不是他没有野心,而是队里的人连同他在内都是全新人,这几个月来的常规赛虽然让大家进步神速,但是还不足以应对季后赛的激烈,真能进四强也是很厉害了。

       毕竟兴欣的奇迹几乎是不能复制的。

       叶修认真地点了点头,“只要一开始没有遇上我们,应该还是能进四强的。”

       “滚,脸皮厚不死你。”苏沐秋笑骂道,“我现在还真想一开始遇到兴欣,报常规赛第一场10:0的仇。”

       “哈哈,年轻人很有想法,不过还是要脚踏实地啊。”

       “你很嚣张嘛,所以今晚我们可以深入交流一下~~”

       “喂!你这是公报私仇!”

       “错,是‘私报公仇’。”

       最后,万恶的资本家苏总还是如愿以偿的报了仇,叶队长表示自己为了兴欣“牺牲”到这份上,真应该让陈果给颁个奖、

%%%

       苏沐秋买下嘉世后就立刻大手笔地请了一队顶尖团队来打理俱乐部的经营运作,所以这次的事件虽然出来得突然,但在嘉世的公关部看来真不算大事,更别说老板还愿意亲自召开记者会,就更容易解决了。

       等到召开记者会当天,接到邀请的各大媒体早早就到了嘉世内的一个会议室,网络直播平台也准备好,距离开始还有十分钟的时候,网上频道已经有过百万人进入,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这场记者会,苏沐秋是奥尔·切斯特顿的身份出席,所以换上的是一身高定西装的行头,发胶梳出大背头,表情冷肃,刚一进门,那气场就把媒体和网络上看直播的观众震慑得安静了三秒,然后直播间里就开始了疯狂的刷屏。

       【啊啊啊啊啊啊啊!苏总帅到炸裂!气场两米八!!!】

       【那身材穿西装太好看了!大长腿!脖子以下全是腿!!】

       【冰山系霸道总裁,言情小说标配,终于看到现实真人版!】

       网络上的弹幕苏沐秋并不知道,他坐下后,示意一下公关部的人可以开始。

       这次的记者会定下的基调就是快速直接,所以嘉世的新闻官只是讲了5分钟话,笼统回应了一下之前的事,就直接进入了记者提问环节。

       “请问切斯特顿先生,现在广大荣耀迷都很关注的一件事是,您以苏沐秋这个身份进入职业圈,请问是否具有法律效力?”最先抢到问题的是权威的电竞之家的记者。

       “有的,苏沐秋这个名字的户籍信息属于港城,而港城承认双重国籍。”

       联盟要求参赛选手都要有合法的身份证,苏沐秋不能舍弃英国籍,他又很想要回“苏沐秋”这个名字,所以最后把注意打到了特//区。

       “那么是什么促使您买下嘉世然后进入职业圈的呢?”另一个记者问。

       “我那天刚到H市,经过嘉世大楼对它挺好奇就让助理去查了一下,知道嘉世是一个战队俱乐部又在挂牌出售,所以就买下来了。至于进入职业圈,一开始是没想过,后来被我们小队长带着玩了玩觉得挺有意思就练了起来,发现自己天赋不错,就先跟着打了挑战赛,然后意犹未尽,就决定进入职业圈了。”

       【买下嘉世被说得犹如买菜一般……我想静静】

       【有钱人的世界,吾等贫民是不懂的】

       【随便玩玩就玩进了职业圈,还撞破新人墙,这波操作我服】

       【有钱又有天赋,买下战队还做了战队成员,好羡慕!】

       苏沐秋这种超级有钱人式的回答让台下的记者也卡壳了一下,不过大家都是职业记者,很快就反应过来提出了下一个问题。

       “您之前赞助世邀赛是否为了讨好联盟以便让嘉世在重返联盟的过程中获得联盟的资源倾斜?”

       “第一,嘉世重返联盟是通过挑战赛,靠的是实力,你说的所谓资源倾斜是怀疑联盟比赛的公平性?第二,世邀赛的赞助我是以集团的名义对荣耀游戏公司进行的赞助,并非对联盟,这两者的关系你都没有搞清楚的话,我很怀疑你的专业素养。”苏沐秋冷冷地道,眼神锐利得让那名记者后背一凉。

       这名记者是一个不入流小报的,最喜欢的就是断章取义哗众取宠,业界对其东家一向鄙视,如今问了个这样的问题,其他记者也是忍不住投去嘲笑的眼神。

       【觉得靠赞助就能影响比赛我也是服了这个记者了,要是这样说的话,联盟成立至今有过多少赞助,全都对比赛有影响吗?】

       【神TM资源倾斜,联盟主要是组织赛事的,这记者很大胆啊,这是在暗示联盟在搞黑幕打假赛咯】

       【苏总冷冰冰的样子苏炸了!帅到窒息】

       “请问以您现在的年龄,您是否想您的职业生涯能维持多久?”

       “这一个赛季,就是我的职业生涯。”苏沐秋很坦白,并没有给出模棱两可的答案。

       【啊啊啊啊,苏总你居然只打一个赛季,大哭!!】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接受不接受不接受!】

       【挺惋惜的,但是感觉也可以理解,毕竟人家还有一个集团要打理啊。】

       【所以真的只是玩票性质吗哭哭哭】

       “您这样说的话,是不是代表荣耀于您只是玩票性质?”

       “如果只是玩票性质,我并不需要进入职业圈。毕竟职业圈所需要的精力所要付出的努力就不能和玩票这两个字划上等号。我是真的很喜欢荣耀这个游戏,也很想感受职业圈的魅力,我也遗憾过,如果能早点接触这个游戏就好了。不过,即使只有一个赛季,我也会全力以赴,而退役之后,我也会一直看着嘉世前行。”

       【突然心痛QAQ】

       【怎么可能是玩票!他打了那么多场常规赛,他的技术他的付出,他是嘉世的副队长啊,一个只是抱着玩玩心态的人怎么可能付出那么多!】

       【如果能早点进入职业圈,他一定是一位了不起的大神!】

       【楼上什么话,我们苏队早就已经是大神了呜呜呜】

       “最后一个问题,请问您对接下来的季后赛有没有定下什么目标?”

       “没有什么目标,就是一直赢下去吧。”

       这次记者会后,毫无疑问带起了一波热度,联盟方面也顺势进行了季后赛宣传,也终于将大家的目光聚焦回季后赛。

       就和苏沐秋叶修之前讨论的一样,嘉世这一群新人在激烈的季后赛中就恍如用小舟迎面大海的风浪一般,打得十分艰难,险胜虚空败于蓝雨,止步四强无缘决赛。

       输给蓝雨那天,嘉世的小少年全都忍不住哭了,脸沉稳的邱非也没憋住,苏沐秋这个队里唯一的大人只好忙着一个个安慰,倒是把他自己那份难过给安慰没了。

       十一赛季的最后,蓝雨对阵兴欣,蓝雨一雪第十赛季的前耻,打败了兴欣,获得了最后的总冠军。

       之后,苏沐秋和叶修一同退役,但是并不意味着两人就远离了荣耀,而是以另一种方式继续参与。

——END——

太久了写不出其他番外了,这篇文到这正式完结啦,谢谢大家支持,´ε` )♡


评论(37)
热度(65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