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71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70

=====================================

       6月的第一个星期六过去,第九届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正式收官。

       霸图战队不负重望,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一。不过到底没能打破嘉世当年的得分纪录。这毕竟已是一个众星璀璨的时代,技术水平的进步,让嘉世当年的那种强盛越来越难以复制。

       霸图之后,上届冠军百花战队位居第二,本赛季冬季转会,百花的一员猛将唐昊转会呼啸,对百花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幸好新人邹远顶上后表现不错,最后几月常规赛百花状态也是出奇的好,拿了好几个10:0,狂扫积分,最后迎头赶上从第六升到第二,总算是没有坠了新科冠军的名头。

       排名第三的是轮回战队,上一赛季轮回战队原本势头很猛,但是百花自孙翔转会后就势如破竹,常规赛积分上生生把轮回压了一筹,后来季后赛第一场就遭遇嘉世,新生代战队终究惜败老牌豪门,无缘四强,不过本赛季轮回卷土重来,王牌选手周泽楷一如既往的华丽和强劲,从获取的比分上来看,轮回比起上赛季更为强劲,虽然又被百花迎头赶上再次压了一头,但积分只有几分之差。只能说轮回多少还是差了点运气。

       蓝雨、嘉世和微草分别位列四至六,这三支老牌强队带给人们最大的惊喜就是队中的新生代。天才之称的高英杰,这赛季终于在微草正式担纲主力,表现抢眼。而蓝雨战队的14岁少年卢瀚文更是了不起,直接顶替队中全明星选手于锋转会后的空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一览无余,比赛场上各种激情四射。嘉世接班人邱非与卢瀚文一样直接担当主力,不过相比起小少年奔放起来一不小心就会收不住,邱非却有着天生的沉稳,赛场上做到新人很难做到的收放自如,同时不乏少年人的锐意进取,带来了很多惊艳的表现,虽然也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却已经被所有人承认嘉世接班人的名头。本赛季的最佳新秀将在蓝雨和嘉世两位新主力当中诞生。高英杰很遗憾已经是一个二年级生,不能再评选最佳新秀了。

       第七、八名是呼啸和雷霆。呼啸战队在新王牌唐昊的率领下,一改常规赛前半段的颓势,强势追击,势头之猛最后连有了于锋的雷霆都被压了一头,如果不是呼啸之前失分太多,可能排名还要往上窜一下。

       整体来说,联盟格局依然没有太大改变。最终排名确定后,季后赛的对阵表也就跃然而出了。第一回合最强烈的碰撞自然是分列第四第五,蓝雨和嘉世的交锋了。对于这两支冠军级豪门的战队,这样的碰撞毫无意外又会被媒体打上“提前进行的决赛”这一类的标签,加上本赛季又各有年轻后辈特别闪耀,这场对阵颇具分量,又不缺话题。

       但要单论话题性的话,毫无疑问,排名第二的百花和排名第七的呼啸战队的首回合交锋将更吸引关注。

       百花获得上届冠军后,从粉丝到俱乐部自然都是希望能够蝉联冠军,恰逢呼啸林敬言状态下滑,不少人都忍不住为百花出谋划策,让百花把第一流氓买回来让唐昊操作,打造百花盛世。然而谁都没有想到唐三打最后的确是到了唐昊手里,却是唐昊转会呼啸,成为一队之长,扛起了新战队,与百花背道而驰。现在,唐昊在场上与他曾经的老东家直接对话,双方会发生怎样的碰撞,那好热闹的人都不会错过。

       其他的两场对阵,分别是霸图对阵雷霆,轮回对阵微草。相较之前两场热闹程度稍减,但这也只是相对,能进季后赛的队伍,没有一支是弱旅。

       而在排名出来的第二天,也就是距离季后赛开打还有六天时间,联盟公布了常规赛最终评选出的各大奖项。

       单挑之王,嘉世苏沐秋;

       守擂之星,百花孙翔;

       一击必杀,轮回周泽楷。

       这三项都是完全由技术统计得出的,不参考任何主观情绪,最终结果自然也没什么值得太争议。三项数据统计的奖项之后,就是由联盟评选的各种奖项了,因为主观看法不同,这些奖项历年都会引发一些争议。而今年也依旧是这个节奏,最佳新人引发了一场不小的热闹。

       最佳新人:嘉世邱非。

       大家所争议的点是,有大部分人觉得蓝雨卢瀚文才应该是最佳新人,毕竟小少年年龄摆在那里,而且表现也的确不俗,和嘉世邱非的实力差距并不明显,蓝雨的粉丝自然不服气,甚至有人说嘉世邱非要是在卢瀚文这个年龄肯定是比不上对方,面对这样的质疑和叫嚣,嘉世粉丝不可能忍气吞声,自然是正面怼,两拨人是撕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其实联盟在评这个最佳新人的时候,评选组也同样分成了两派,一方认为卢瀚文的年龄是个很好的炒作点,对于宣传联盟更为有利,另一方则是觉得邱非作为嘉世接班人,无论是看在苏沐秋这个多年联盟代言人的面子还是嘉世在荣耀迷当中的影响力,都应该是邱非。

       两派人马也是吵个不停,最后还是主负责人表示剔除一切外在因素只分析实力数据,对比后得出嘉世邱非的确是比蓝雨卢瀚文实力高上一筹,才最终定下这个最佳新人奖。所以无论粉丝们如何闹,这个结果也是不会更改的。

       比起这个最佳新人,其他主观评选出的奖项就算有争议,也没有这么大的声势。

       最佳第六人,由蓝雨战队宋晓获得。

       最有进步奖,百花战队邹远。

       最佳组合依旧是嘉世双秋组合。

       最有价值选手,霸图韩文清。

       最有价值选手,战队的成绩是极重要的考量标准,霸图在夏休期收入老将林敬言,常规赛一路领先前行,给联盟带来不少话题的同时也让人看到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雄心壮志,霸图队长韩文清,多年来带领霸图征战,无论遇到任何情况都不会退缩不会胆怯的人物,这个最有价值选手,实至名归。

      在这六个奖项的公布的第二天,联盟又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赛制改革。

      在经过不久前挑战赛的实际检验后,联盟最终决定,职业联赛季后赛,将采用挑战赛线下赛淘汰部分所使用的人头分赛制。而且参照多方意见,将最终的计分方式改为击杀一名对手,就收获一个人头分,然后对比双方最终得分的多少来决定胜负。

       除此之外,在赛制上还有一大变动。新的季后赛,将不以两回合比赛结果相加算小分的方式决定胜负。而是以单场比赛的胜负结果为依据,三局两胜,决定最终的胜利者。也就是说,从过去只需进行两场比赛,变成了有可能进行三场。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从竞技角度和商业角度双赢的变化,而能采用这种方式,就是得益于对新赛制的采用。

       旧有的赛制分个人、擂台、团队三部分。在团队占据大分的情况下,整场比赛的胜负,由两部分就可决定,第二部分进行的擂台赛将失去存在的意义。而降低团队赛的分值,却又有可能发生个人、擂台两部分结束后,一方已经获胜,无需团队赛的情形。

       这些状况显然都不是联盟想见到的。而新赛制则很好地避免了以上情形。至于两部分后人头分占平,那是可以通过加时赛决出胜负的,不是问题。如此一来,三局两胜制的赛制,也就得以实施。

       随后,在联盟轰轰烈烈地宣传中,季后赛步步临近,赛事终于再度成为荣耀圈的主旋律。赛后季的八支队伍纷纷登台亮相,为自己的战队宣传造势。都走到这一步了,任何一支战队都有足够的理由期待一下那至高无尚的冠军奖杯。

       万众期待下,职业联盟第九赛季季后赛,拉开帷幕!

——TBC——  part72

本章涉及原文第一千零五十七、一千零五十八、一千零六十二章

咳咳咳,我我我我来更新一发_(:з)∠)_

评论(62)
热度(5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