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72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71 

       *本章关键:四强

=========================================

       季后赛第一天首回合,雷霆主场迎战霸图。

       雷霆战队自夏休期得到于锋带着角色转会后,本赛季在常规赛的表现明显有了突破,一直以来,没有强悍的单体攻击力是雷霆的短板,而于锋的到来明显弥补了这一点,同时也让肖时钦的指挥有了更多的变化。可惜的是,实力有所提升的雷霆还是没能抵挡住势如破竹的霸图,最后以8:11被霸图拿下。

       第二天是场外看点满满的百花客场挑战呼啸。

       呼啸战队本赛季常规赛前半段成绩简直一塌糊涂,简直可以说是创了历史新低,因此呼啸才狠砸1500万求购唐昊。事实证明这个决定非常正确,唐昊的加入,以及新秀赵禹哲更加成熟稳定的发挥,加上队中老臣方锐一如既往的猥琐,令呼啸迅速“起死回生”,在前期大面积丢分的前提下,最后还是迎头赶上,以第七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

       所有人都看得到唐昊的实力,呼啸的粉丝更是非常迅速的认可了他们的新队长,而对于百花粉丝来说,看着明明是被百花培养起来的一员大将就这样去了别队,简直不能更心塞了。

       本场比赛虽说是呼啸主场,但是百花粉丝还是来了不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粉丝私下策划,当唐昊领着呼啸队员进入场馆的时候,就听到了一句整齐划一的“昊昊,回家呗!”。

       不说呼啸的人,连对面百花战队都愣住了,呼啸粉丝反应过来后自然立刻叫骂起来,两拨粉丝没一会就吵得不可开交,眼见着要真人PK,场馆保安立刻上去调停,好悬没引发什么危险事件。

       唐昊面无表情地站在场馆中央和百花的人赛前握手,百花的人也是被刚才那一出弄得一对上唐昊的脸就忍不住想笑,由队长张佳乐带头决定皮一下,每个人和唐昊握手的时候都要肉麻兮兮地叫他一声“昊昊”,尤以孙翔叫得最恶心,气得唐昊都想和他真人PK了,幸好百花里还是有个良心邹远,乖乖地叫了一声唐队,勉强把人安抚住。

       这个小插曲没让唐昊在比赛时受到什么影响,反而让他超常发挥,擂台赛上完成了一挑二的壮举,受此鼓舞,呼啸全员发挥出色,最终以11:7拿下了比赛。并且当天比赛的MVP,呼啸战队唐昊,角色唐三打。

       赛后两队再次握手,张佳乐没有再叫故意他昊昊,而是带着一丝高兴地叫了他一声唐队长。

       本来想说什么来嘲讽一下用以报不久前被叫“昊昊”的唐昊,迎着曾经的队长那双带着些许自豪和欣慰的眼睛,突然就什么也说不出口了。

       还好很快孙翔那个逗比过来吵吵嚷嚷,让张佳乐很是头疼地赶紧把人拉走了。

       唐昊看着曾经熟悉的一幕渐渐远去,心里好像有什么一松,轻声笑了一下,带着呼啸的人,也转身离去。

       第三天是备受关注的嘉世VS蓝雨。不久前两队就因为最佳新人的奖项而引发了一场粉丝大战,无论是网游里还是论坛里都是一片腥风血雨。现在两队相遇,虽然是嘉世主场,可蓝雨粉丝也是一点都不甘示弱,乍一看看现场气氛还有点旗鼓相当的感觉。不过蓝雨粉毕竟不是霸图粉,和嘉世粉对抗的经验略微缺少,还是被压了一点。

       等到比赛开始,非常巧合的是,单人赛第一场就是邱非对阵卢瀚文,直接就炒热了现场气氛,网络上有些弹幕甚至直接评论这场对战为“最佳新人之争”。而最后这场对战由卢瀚文险胜,可把蓝雨粉丝激动得快找不着北,网络上自然又再次因为最佳新人的奖项吵了起来。

       网络上如何翻天都影响不了现场,比赛继续,蓝雨拿下了单人赛的胜利,但嘉世苏沐秋却完成了一挑三,嘉世士气大振,等到团队赛,蓝雨的卢瀚文在团队赛容易被带离团队的短板被嘉世双秋针对利用,从而破坏了喻文州的布局,最终拿下了比赛,而嘉世邱非在团队赛表现出来的沉着也很好地堵住了一大部分蓝雨粉丝的嘴。最佳新人,除了看选手个人实力也要看对团队所能起到的作用,毕竟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第四天,轮回客场挑战微草。轮回战队从上一赛季到本赛季,战队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强悍,很多人都认为他们是最有可能崛起的一个新豪门战队,所以对上微草这一场,网络上也是有不少人认为这场和嘉世对蓝雨的一样,是提前的冠军之争。这一场也不负众望,打得跌宕起伏,让观众大呼过瘾。最后微草凭借主场优势,艰难地拿下了轮回。

       首轮战罢,接着就是第二轮的循环。雷霆最终并没有能够爆冷逆转,被霸图主场击败,成为第一支被淘汰的战队。

       第二场百花主场对战呼啸,唐昊并没有能够带领呼啸延续第一轮的胜利,以同样的11:7输给了百花。

       第三场蓝雨主场迎战嘉世,赛前很多人认为蓝雨能够完成逆转,两队需要进行第三回合的比赛才能决出胜负,但是谁都没有预料到,蓝雨战队新人卢瀚文发生了重大失误,最终成为了重要转折。

       这个积极快乐的少年,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终于也流下了眼泪,这让记者根本无法对他过多的责难。没有人会忘记,这只不过是个未满15岁的少年。倒是蓝雨战队,让这么一个年轻的选手就承担如此重任,这会不会有些揠苗助长?

       “下一次,我会更强!”

       谁也没想到,最后竟然是卢瀚文自己抹掉了眼泪,望着诸多记者毅然决然地说着。

       这实在是个了不起的新人!

       记者们惊讶着。遭受挫折之后就一蹶不振的选手他们见得多了,尤其是在这种重要比赛中成为战队罪人的。但是这个少年却不会。他会为自己的失误伤心落泪,但是这没有让他意志消沉,他将这一切都转变成了让自己更加积极向上的动力。

       这样一个浑身充满正能量的选手,他不只会变得更强,有朝一日,他一定会成为所有职业选手的楷模吧?

       所有人,在此时都毫无疑问地相信了这一点。

       而拿下了蓝雨的嘉世,也成为第二支挺进四强的战队。

       第四天,微草客场挑战轮回。结果这次是轮回凭借主场优势拿下了比赛,由此也可以看出这两队的实力都是相当平衡和稳定的,最终只好是主客场的优势来影响胜负天平。

       百花对呼啸,轮回对微草,都需要第三轮比赛来决出最终胜者。第三轮比赛将沿用第二场比赛进行的场地。也就是说,将还是百花和轮回这两个在常规赛中排名更高队伍的主场。只不过第三轮的主场,被削弱了一部分。

       主场战队,拥有的只是更加熟悉的环境,现场粉丝的声援,但是,这一回合的比赛他们不再拥有选图权。

       选图权原本才最荣耀竞技中最大的主场优势,联盟方面也是考虑到平衡姓。他们需要给予在常规赛中表现更好的队伍在季后赛部分优势,但是这个优势又不能太影响胜负。以前只是先客后主这种更容易占据主动的形势,而现在,第三回合的主场交给了他们,可选图权这个优势就太大了,所以免除了这一权利。第三回合的用图,将随机从专门的季后赛备选图库中选图。这些地图都是游戏方专门设计,事先不会透露分毫。也就是说,第三轮的决胜局,两队将在对地图的了解完全为0的情况下开打。

       如此比赛,显然非常考验两队的应变能力。

       第三回合,首先进行的是百花对呼啸的比赛。而这种陌生地图的战斗,选手的经验将发挥很大价值。擂台赛中,这个优势尚不明显,但到了团队赛,两队的队长,老将张佳乐解读地图,寻找战机的水平确实要高于呼啸的队长唐昊一筹。呼啸战队固然顽强,但终究还是被百花战队很好地限制住,最终百花以11比8赢取了决胜局的胜利。

       “下一次,我一定赢你。”

       “唐队长,我等着你。”

       赛后两队握手,唐昊并不见沮丧,眼里的光芒几乎能灼伤人,至此,张佳乐是终于肯定,熊孩子唐昊真正能够独当一面了。

       而后进行的另一场对决,轮回对阵微草战队。两个实力强大的战队,注定将有一队在首回合会被淘汰,这让很多人觉得惋惜。最终,这场比赛以轮回战队的胜出作为结束。影响到比赛最终胜负的,并不是轮回战队所占据的那点主场优势。本场比赛,轮回战队的王牌周泽楷战力大爆发,势头之凶猛连王杰希都被压住,最终带领轮回拿下了比赛,晋级四强。

       季后赛首回合比赛,也在这一场之后彻底落下帷幕。霸图、百花、轮回、嘉世这四支队伍悉数战胜自己的对手,挺进了四强。

       而根据常规赛的排名,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霸图对嘉世,百花对轮回中进行。

       这两种组合可以说都是拥有极高的话题性。

       霸图对嘉世,宿命般的对手,算起来已经有3个赛季没有在四强赛或之后对上,最后到底会鹿死谁手,真的是令无数人翘首以盼。

       百花对轮回,没有旧恨却有新仇,上赛季可以说是百花阻挡了轮回的冠军之路,如今遇上,到底是轮回一雪前耻,还是百花延续辉煌,也是让人满心期待。

       荣耀职业联盟第九赛季四强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TBC——  part73

霸图对嘉世……比赛……好、好、好难、难、难写!!!

感谢各位小天使支持,鞠躬(づ ̄3 ̄)づ╭❤~

本章涉及原著第一千零六十三章


评论(63)
热度(5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