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73

论坛体,第九赛季半决赛赛后,接前文:part1   part72

*不想写比赛啊,大家将就看_(:з)∠)_

*无职业选手乱入,纯玩家帖

========================================

主页>荣耀论坛>职业战队>嘉世战队>聊天灌水

 

                                           [聊天灌水]我一个爆哭呜呜呜呜呜呜

 

1#  千布坷

呜呜呜呜呜呜


2#  夏音尘

呜呜呜呜呜呜


3#  曾卫蓝

呜呜呜呜呜呜


4#  KFs_忍冬

呜呜呜呜呜呜


10#  嗷嗷嗷嗷嗷!

呜呜呜呜呜呜


11#  Roy

这个帖子怎么回事?怎么和隔壁百花的置顶帖子一样的?


12#  sumika烟柳

楼上你哪支战队的?麻烦看清楚这里是嘉世的灌水区,右转不送呜呜呜呜呜


13#  Roy

@ sumika烟柳  你的语气要不要这么冲?但是后面又继续哭,我都不知道该不该生气了


14#  米妍妍mmmmm

11L你玩荣耀的嘛?呜呜呜呜


15#  Roy

玩的呀,新人一枚,今天想着逛逛论坛,刚随便点进去百花那边看到那个帖子开头就是一连串的鬼哭狼嚎,还以为乱码,我就转出来点进了嘉世,谁知道画风一模一样?还是说这是论坛发帖的规定格式?


16#  °十七少

果然……呜呜呜呜呜


17#  天沐承情

好了好了!各位兄弟姐妹们不要哭了!都把新人给吓到了,把眼泪擦干净,后面还有一场硬仗要和霸图打呢!都给我振作起来!!


18#  曾卫蓝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真的好伤心呜呜呜


19#  PUDDIN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真的好伤心呜呜呜


20#  暮云烟雨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真的好伤心呜呜呜


21#  木子s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真的好伤心呜呜呜


30#   Roy

所以还是没有人解答我的疑问,到底是怎么了?


31#  喵喵风

你这人烦不烦啊?还能不能让人好好伤心了?嘉世输了嘉世输了嘉世输了,你满意了吧呜呜呜呜呜


32#  一条酸黄瓜

楼上你还重复了三次!!!人干事!!!!


33#  Sakura。小怪兽

比赛完了到现在我就一直在哭,感觉要瞎了,楼上上居然还捅刀子!!!我不活了!


34#  云岸

我也是!我完全不能接受!明明嘉世这场从开局就形势一片大好的,如果不是邱非那个重大失误,嘉世根本不会输!


35#  落魄辛夷

楼上什么意思?把责任全推到邱非身上合适吗?你怎么不说是两位大神计算失误导致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无论输赢都不会只有一个人有责任


36#  镜生虚幻

就是,说起来比赛输了,两位队长的责任肯定比邱非大得多。是他们没有计算好新人的技术和心态等诸多问题,本来这么重大的比赛,邱非一个今年才出道的新人就不应该被安排在团队赛首发。


37#  月明溪静

楼上你怕不是傻?这什么奇葩言论?整个第九赛季你是没有看是吧?邱非这个嘉世接班人的成长你是没有看到?他的实力完全有资格成为团队首发!别拿新人身份说事!


38#  诺诺樱桃

就是就是,电子竞技又不是讲资历的地方,天赋实力才是一切。上一赛季百花的唐昊不也以新人身份随队夺冠?我们的太子殿下哪一点都不比别人差!


39#  白衣唤渡

然而百花上一赛季夺冠了,我们……没有呜呜呜呜呜


40#  妖邪有淚

为什么又要补刀!!!!


41#  金色天际线

咱们理性分析一下嘉世输的原因是什么,楼里有没有高手?


42#  蘭珵翛

我来根据自己看法来大概说一下吧,等我打一下字


43#  墨雨凝霜

坐等大佬


44#  祁冉。

坐等大佬


45#  筱米

坐等大佬


46#  Draco

坐等大佬


47#  伞&修

坐等大佬


60#  蘭珵翛

第九赛季季后赛采用新赛制相信大家都清楚,以单场比赛的胜负结果为依据,三局两胜,决定最终的胜利者。嘉世和霸图的对决是一如既往的激烈,需要通过第三轮比赛来决出最终胜者。

而第三回合的用图,都是随机从专门的季后赛备选图库中选图。这些地图都是游戏方专门设计,事先不会透露分毫。也就是说,第三轮的决胜局,两队都是在对地图的了解完全为0的情况下开打。

划重点,在完全陌生的地图中对战,选手的经验就变得尤为重要了,从这一点来看,邱非会成为霸图的突破点其实并不奇怪,不过我觉得我都能想到的一点,咱们嘉世的两位大神不可能想不到,我个人认为嘉世其实有基于‘邱非会被针对’这一点来做布局,所以才会出现团队赛上一叶之秋绊住大漠孤烟,战斗格式一人牵制霸图的元素法师、流氓和神枪手,然后沐雨橙风、暗无天日、气冲云水去抓石不转,并且还成功了。

这里要重点说一下邱非是真的厉害,如果说偷袭抓到石不转是果,那么邱非能够成功牵制霸图三人就是因,所以不要再骂邱非了。

因为石不转被成功抓出来被嘉世三人暴打会给很多人造成错觉,觉得嘉世这个形势一片大好,拜托了,职业比赛哪有那么简单。

后面霸图回防很快就把石不转捞出来了,之后就是势均力敌的对抗,可以说是很延续两队之间对战的风格了。

而大家骂得最凶的,邱非的战斗格式快死的时候拼着股劲往石不转那冲带走了牧师一波血,正常情况下这个行为是没有错的,可坏就坏在战斗格式不小心打断了一叶之秋的连击,然后一下就被大漠孤烟抓住时机。这个的确是个大失误,但你说是因为这个失误而导致嘉世输了那肯定不是,只能是一个小诱因吧,毕竟职业比赛是存在很多变化的。我个人觉得吧,嘉世输了最主要还是后面的节奏把握没有霸图好。


61#  蘭珵翛

PS:不是大佬,这个都只是我个人看法。最后一句,不要再骂咱太子殿下了,人孩子也不容易!


62#  云岸

但是也不能排除就不是那个失误导致的不是吗?毕竟职业比赛,一个小失误都可能影响最终结果!在所有人都没有失误的情况下只有邱非发生了失误,还不能骂了?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63#  千布坷

Woc!哪来的杠精,不会是霸图家的在反装忠吧?


64#  走恤

我可去你的吧!!!还菜是原罪,说得你自己与多牛逼,你行你上啊!


65#  夏音尘

就是,咱这种废职业选手看出来的失误是失误,我们没看出来的失误你就以为不存在了?反正我坚决认为你不能把错误都赖在邱非的头上。


66#  曾卫蓝

刚分析的大佬都已经说了别再骂人家孩子了,你这样有意思吗?


67#  Roy

怎么突然吵起来了?我去找了下赛后的记者采访,那个叫邱非的孩子还真的是不容易,记者的问题可尖锐了,我看他眼睛红红的,好几次我都以为他要哭出来了,不过最后都没有,真让人心疼,不过这孩子够坚强的,态度也很诚恳承认错误,是人都会犯错,既然比赛都完了,你们就把这页揭过去了吧。


68#  云岸

靠!我没看那个!哪家媒体敢这样对我家邱非的?


69#  米妍妍mmmmm

楼上这么精分的么……


70#  °十七少

精分+1


71#  天沐承情

精分+2


72#  木子s

精分+3


80#  夏音尘

精分+N


81#  云岸

我那是爱之深责之切,我们嘉世的人,我们能骂死,别人说一句都不行!


82#  喵喵风

对对对!!!


83#  一条酸黄瓜

话虽如此,但还是不要骂邱非了,最难受的肯定是他自己。


84#  落魄辛夷

对啊,不要再骂邱非了,我爆个料,那场比赛我有去看现场的,之后记者招待会后我因为找洗手间不知道逛到哪了,一个拐角就遇到苏神和邱非,机智如我当然立刻躲在一边看了。

我就看到苏神抱着邱非拍着他的背安慰他,声音超级温柔超级苏!!你们知道他对邱非说什么了吗?他说:“你就放心哭吧,男孩子哭也不丢人,队长给你看着,不会有其他人看到的。”


85#  镜生虚幻

妈呀!这个画面感!!


86#  月明溪静

呜呜呜呜,邱非就是最难过的,他那种性格的人肯定最自责了


87#  Draco

而且他作为嘉世接班人,对自己要求本来就高,那个采访我也看过,他那个样子真的让人心疼,我都想让他别憋着想哭就哭了。果然苏神就是温柔╥﹏╥


88#  祁冉。

就是!比赛结束后两队握手,乔一帆和闻理当场就哭惨了,就邱非憋着


89#  伞&修

话说起来苏神也真的狠心,他不会想不到赛后记者会如果邱非出现那肯定会被记者们集火,但还是让邱非去了,而且还是只有他和邱非两个人,其他队员都没有去,连个帮忙分散火力的人都没有


90#  走恤

我也觉得,太狠了


91#  不畏浮云矣

不过仔细想想也很好理解,邱非是嘉世的接班人,以后面对媒体的时候多着呢,现在有苏神在身边看着,也就是提前演练吧,等到苏神叶神退役,就是他扛起嘉世了


92#  妖邪有淚

哇呜,为什么突然提起退役,好虐啊


93#  白衣唤渡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苏神叶神不会退役的,他们还能再打十年!


94#  嗷嗷嗷嗷嗷!

楼上醒醒,做梦都不敢这么做啊


95#  喵喵风

不过说真的,那两位年纪不小了,如今联盟里的初代选手就只剩下霸图的韩文清和咱家的两位大神,现在第九赛季完了,下一个就是第十赛季,退役什么的,也是近在眼前了吧


96#  暮云烟雨

啊啊啊啊啊啊啊!魔鬼!求不要说!இдஇ


97#  KFs_忍冬

好虐……感觉退役比比赛输了虐了成千上万倍┭┮﹏┭┮


98#  诺诺樱桃

为什么要歪楼到这个话题上!你们还是人吗!!


99#  °十七少

你说有没有可能之后的夏休期他们就会宣布退役……你看这个赛季他俩对邱非的培养锻炼,简直像是退位前的最后布置


100#  千布坷

妈蛋!!!!楼上不要说得这么恐怖!我不要听了!删帖!!!


========此楼已封,如需讨论,请另开新楼==========

——TBC——  part74

感谢上一章留言的小天使们的ID,借用一下,多多包涵

感谢 @蘭珵翛 蘭总友情客串一下大佬2333

肯定又要刷有生之年了,虽然确实是[叹气]

评论(67)
热度(4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