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74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73

      

=========================================

       嘉世的第九赛季提前结束,虽然很遗憾没有走到最后,但比赛总是有输赢,除了几个新人,其他队员都很快就调整好心态。

       赛后复盘结束后,除正副队外的所有人开始了自己的夏休期。

       苏沐秋身为队长,每年赛季结束后会有一段时间的忙碌期,因为他也是俱乐部的股东,所以对于俱乐部是否要在夏休期吸纳其他职业选手事上,他有一定的建议和决定权,同时还要计划下赛季的战队部署,这个一般是由他和叶修共同完成,最后就是完成一定的商业代言,兢兢业业做俱乐部的摇钱树。

       相比之下,叶修就比较轻松了,往常的夏休期他也是会进网游帮公会抢BOSS,今年也不例外,同时还带着自愿留下来加训的邱非、闻理、乔一帆和下赛季准备出道的唐柔,君莫笑的身影也再次出现在网游,和同样进网游里浪的其他职业选手狭路相逢,掀起一片腥风血雨。

       这天吃过晚饭后,几个小辈去做基础训练,叶修则被苏沐秋叫到了他俩专用的小会议室里。

       “嘿,美人,我看你虽然好像很累,但脸色还挺红润。”叶修半靠在桌子上,伸手捏了捏苏沐秋的下巴,笑道。

       苏沐秋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倒是没拂开他的手,反而顺势往前一靠,窝在他的怀里,叶修很自然地抱着他,顺手还撸了一把他的头发,摸到一手的发胶。

       “今天又出门营业了?”叶修以前开玩笑地说过苏沐秋去代言就像是古时候卖笑一样,当然他也因为这个说法被苏沐秋狠狠教♂训了一顿,之后两人就把商业代言的活动戏称为出门营业。

       “不然我哪里来这么好的脸色,都是粉底液的功劳。”苏沐秋打了个呵欠,那双漂亮的眼睛染上了些许水雾,整个人都柔软了下来。

       这是只有叶修才能看到的一面。

       好一段时间都没有和恋人亲热过的叶修突然就觉得心里痒痒的,低头在苏沐秋的唇上亲了一下,声音有些沙哑,“今天拍什么代言了?”

       苏沐秋抬手勾住他的脖子,并不满意刚刚清淡的一吻,灵巧的舌头敲开牙关,热情又用力地在温热的口腔里扫荡一圈,最后重重一吮,才意犹未尽地放开,略微有些气喘地调笑道:“你猜。”

       叶修舔了一下唇,尝到了一些不一样的味道,“薄荷糖?”

      “对,这个牌子还挺好吃。”

      “确实挺好吃。”叶修又凑了过去。

      “别……闹……说正事呢……”苏沐秋含含糊糊地道,出口的话虽然是拒绝,但嘴巴却并不“饶人”。

       就在两人差点要擦枪走火来一发办公室play的时候,苏沐秋用强大的意志力把自己从叶修的身上拔了下来。

       “咳咳,真要说正事了。”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帮叶修整理衣服,看着对方懒洋洋随意任人摆布的样子,简直身心都备受煎熬。

       “什么正事这么重要?”这种事情被中途打断实在是让人不爽,叶修报复般摸了一下苏沐秋的腰,看到对方整个人都绷紧了才感觉到些许的满意。

       苏沐秋深吸了一口气,强忍住把人就地正法的冲动,赶紧把这次小会议的主题搬出来,“下个赛季我们可能人员变动会比较大。”

       “怎么说?”事关比赛,叶修立刻就正经起来。

       “刚刚俱乐部经理和我说,郭阳准备退役。”

       郭阳,第五赛季出道,接手吴雪峰的气冲云水,算上第九赛季才打了五个赛季,本人也还年轻,远不到该退役的时候。

       “怎么回事?他合同还未到期吧?”

       “他合同是还有一年才到期,说是家里有事,具体的他也没说。不过既然是退役,俱乐部这边基本不会刁难,退役的发布会也在准备了。”

       “那有点麻烦了,训练营那边没什么新人能提拔上来接手气冲云水,难道下个赛季不用气功师?”叶修皱眉,如果真是这样,下个赛季嘉世的调整的确会是很大,而调整太大就会有很多无法预料的情况发生。

       “现在还说不准,我想看看其他职业战队有没有适合的人选。”

       “如今的职业圈里,气功师一直都是僧多肉少,现在还活跃的也就是蓝雨的宋晓和临海的赵杨,你觉得这两位有可能挖来嘉世?”叶修对此并不看好。

       苏沐秋又何尝不知道,可是气冲云水从第一赛季开始就一直存在于队中,无论从战队战力配置还是粉丝情感方面考虑,苏沐秋和俱乐部都不愿意这一角色被抛开。

       “再看看吧,总会有办法的。第二件事,刘皓合同到期了。”

       叶修挑了一下眉,“你这样提到他,意思是他不准备和嘉世续约了?”

      “俱乐部经理和他接触过几次,说他都在顾左右而言他,大家本来还以为他是想提高待遇之类的,没想到,有战队来接触他了。你猜是哪一队?”

       叶修想了想,“呼啸?”

       “对。”苏沐秋并不惊讶叶修的一猜即中,“呼啸本赛季虽然没有进入四强,但重金求购唐昊的事就可以看出呼啸的野心,他们下一赛季肯定是要有更大的动作。而季后赛的时候呼啸团队配合的问题很突出,唐昊和方锐的风格并不相融,从俱乐部的角度出发,唐昊是花大价钱请来的,自然不可能放弃,再加上他们队那个新人赵禹哲的风格也是更靠拢唐昊,这种情况下,放弃方锐并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

       “而没有了方锐,呼啸需要有人来配合唐昊和赵禹哲,同时还要具备一定的制定战术的能力。刘皓,的确是个不错的人选,他这个赛季打得也确实不错。”叶修道,“呼啸什么条件能打动刘皓?这家伙可是无利不起早。”

       “你这什么话,个人追求不同而已,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不食人间烟火的。”苏沐秋实在是头疼这人的毒舌,这么些年来也不知道因为他这张嘴而帮他收拾了多少烂摊子,不过他自己也乐意就是了,“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不过我猜刘皓真过去呼啸,会是接手副队长的位置。”

       “是他想要的。不过说真的,我以为他能熬到我们退役做邱非的副队。”叶修对于很多事情都清楚,他只是不在意自然也就不想理会。

       “他是有这个念头,不过这个赛季也足够他看清楚邱非的性格了,邱非的副队他是做不到的。”

       某种程度上来说,邱非和叶修有种骨子里一脉相承的东西,会让他们下意识就拒绝刘皓这类人,精明如刘皓自然也清楚,所以他不会再去做无用功,而是另寻出路。

       “说起来,邱非的副队,一帆这孩子不错,可以往这方面培养。”

       “我也有这个意思。”

       “怎么突然有种感觉,像是在给邱非培养童养媳似的。”

       “噗,你这样一说还真是。这俩孩子挺互补的。”

       “不过这样一来,闻理会不会有小情绪?”

       “闻理的性格不够一帆沉稳,就现在来看,副队的压力他可能扛不住,私心我也不想太压抑他的天性,我和邱非聊过,他也更愿意让闻理保持现在的活泼。不过这事还早,还可以慢慢观察再下定论。”

       “突然想到一个事。”叶修说。

       “嗯?”

       “呼啸不要方锐的话,我们要不要把人拉过来?”

       “可是嘉世不太需要盗贼。”

       “我是说让他转型用气冲云水。”

       “开什么玩……”苏沐秋话没说完就想到了什么,没再觉得叶修是异想天开,“我记得方锐最早是蓝雨训练营出身,那个时候他是气功师的吧?”

       “对。”叶修道,嘉世对气功师从来都是相当关注的。

      “让方锐转型接手气冲云水,这个风险有点大。”

      “但有时候高风险也代表高回报,而且刚刚忘了说,我觉得呼啸也会想把暗无天日带走,毕竟他们舍弃了鬼神迷疑,自然也需要补充另一个全明星角色。”

      “你说得对,而如果从利益角度出发,用暗无天日换方锐,这里面还是有相当大的操作空间,这事让我仔细想想,看要怎么和老板沟通。”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从桌子上抽出纸笔开始奋笔疾书起来。

       叶修看了他一眼,问道:“正事说完了吗?”

      “说完了,你先回去休息吧,我等会再……唔……”苏沐秋正埋头苦干,突然就被人捏住下巴抬起了头,被喂了一个缠绵甜腻的吻。

      “你现在的正事,难道不是应该喂饱我?”叶修一边细细咬着他的唇,一边说道,声音又轻又哑,瞬间就能把人的欲望挑起来。

       苏沐秋顿时把什么计划都忘光了,满心满眼都只有眼前这个人。

      “回去还是在这里?”

      “回宿舍吧,这桌子太硬了。”

      “好。”

——TBC——  part75

来来来,吃糖吃糖~~~

原著没有找到郭阳是第几赛季出道的,因为本文私设了嘉世四连冠,吴雪峰也是第四赛季后退役,所以郭阳就写成第五赛季出道了,原著里他也没在第九赛季退役,而是在嘉世倒台后去了呼啸


评论(25)
热度(5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