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77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76

      

=========================================

       龙剑士,安龙高地75级野图BOSS。六位职业系全能者之一,精通的职业听名字就知道是剑士系了。龙剑士在刷新前会有一些征兆,发现这一征兆的公会自然会提前做好部署。

       然后非常巧合的嘉王朝和雷霆相遇了,然后1分钟后,BOSS出现了。

       两个公会短兵相接,指挥一声令下说“打”,两边团队同时收到指示,但没有人冲向龙剑士。

       雷霆的所有人集火叶修的散人,没有犹豫。嘉世的所有人集火肖时钦的机械师,也没有犹豫。

       这种程度的集火对付一般玩家是够的,可对肖时钦和叶修这种圈子里的顶尖精英却不太够看。

       两位大神躲避着对方公会的集火,很快就找到遮挡的地方,居然又好巧不巧地对面而立。

       气氛一时很尴尬,不过既然短兵相接还是要交一下手,两人本来因为担心对方公会的集火而打得有点小心翼翼,谁知道两人很快就发现双方的队伍都已经收队转移了。

       一时间,双方的大佬孤伶伶地面面相觑。

       “肖队,你家于副队也太狠了,直接就把你放生了。”叶修反应过来,立刻开嘲讽。

       “你家苏队长不也一样?”肖时钦立马怼回去。

       “你怎么还不走?”叶修直接转移了话题。

       “我倒是想走。”肖时钦说。

       这话不是客气,此时两人的距离,对于君莫笑这个拥有战斗法师技能的散人是有优势的,走,对于肖时钦来说是拉开了距离,机械师又可以重新抢占主动。

       “那我送你一程好了。”叶修二话不说,直接打。

       结果这次肖时钦倒没有拼命抵抗,受了散人的攻击直接被崩飞了。

       双方都理解对方的意图,根本没有继续追打,各自都迅速回归各自的团队。

       “你居然抛弃我?”叶修一回到队伍里就对领头的女枪炮发出控诉。

       “你又不是回不来。”女枪炮的操作者——苏沐秋一脸冷漠道。

       “你一定是不爱我了。”

       “别闹。”

       “你外面一定是有别的战法了!说,是谁?”

       “滚蛋。”

       邱非四人组和嘉王朝精英团的众人听着两位职业圈的顶尖大神这种没有节操的对话,内心毫无波动甚至都不想笑,实在是习以为常了。

       邱非他们就不说了,平常在俱乐部他们几乎每天都要见识一下他两的花式斗嘴,早就见怪不怪。而嘉王朝能跟两位大神一起抢BOSS的全是在公会里起码长达5年的老人,因为每年夏休期如无意外他们就会进网游,所以精英团的人早就习惯了他们之间的相处,甚至嘉王朝的人都知道叶神在网游里虽然高冷,但在面对苏神时就会破功,反过来苏神对其他人总是耐心又好脾气,但面对叶神就会炸毛咆哮。

       更神奇的是,两人永远可以上一秒斗嘴下一秒就直接说回正事,话题跳跃之快简直让人猝不及防。

       “现在是什么情况?”果然,叶修突然就变回了那个高冷严肃的大神。

       “相当热闹。”苏沐秋接得也是毫无停顿,“蓝雨、微草、百花都到了,虚空在路上也快到了。”

       75级的野图BOSS一共就八个,职业特征又明显,各家公会根据自身需求,自然有了攻略的重点。

       龙剑士是剑士系,蓝雨自不必说,两个剑客需求剑系,微草战队则有刘小别的剑客,百花孙翔和雷霆于锋都是狂剑士,而快到的虚空,双鬼那也是剑系职业。

       蓝雨、百花、雷霆、虚空的剑系都是核心职业,微草的话稍次一些,此外嘉世乔一帆的鬼剑士和君莫笑这个散人的全需求,这种情况下导致龙剑士的争夺也是十分激烈。

       各家公会团队都已经聚首,龙剑士像是篝火晚火当中的那团篝火,此时还没有人上前去动,大家互相观望着,等待着打破状况的时机。

       “不能这样干等着。”苏沐秋嘀咕了一句,转头就打开了自己的QQ,挨个去骚扰了一下在场公会的当家职业选手。

       当然,这种程度的挑拨其他战队的大神自然是没理会,大家都认识那么多年了,谁还不知道谁的“险恶用心”?

       “还有没来的吗?”这个时候,叶修突然大声喊了一句。

       “老叶你在哪快出来我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了!”蓝雨这边一个剑客越众站出来,手舞剑花各种潇洒犀利。

       “就是他,黄少天,快,别犹豫,一波带走!!”苏沐秋立刻吼道。

       轰轰轰轰!!各大公会居然真的没犹豫,真的一波朝黄少天的剑客轰了,而且基本都是远程攻击,一时间蓝雨这边像被丢了个大烟花各种璀璨。

       “靠!嘉世的你两不得好死!!”黄少天各种狼狈逃窜,蓝雨全团也不得朝后避退,攻击虽是集火黄少天的剑客,但哪有那么精确,尤其一些范围攻击的,其中又以微草的人最过分,一帮子魔道学者砰砰砰一堆熔岩烧瓶扔过来,弄得火山爆发似的满地岩浆。

       就是苏沐秋这么一喊,肖时钦也跟风喊出叶修的散人和苏沐秋的枪炮,嘉世的自然不愿意吃亏也喊回去,场面立刻就混乱了起来,几大公会一会集火这个,一会集火那个,玩家们都有一种“BOSS有很多的错觉”。

       但事实上,真正的BOSS龙剑士此时依然安逸地在圈中歇息。各家公会乱归乱,但却没有任何一击落到真BOSS身上。很显然,乱之下各家都隐藏着清醒的认识和判断。他们都知道此时真正能引起场上平衡倾斜的东西是什么。

       龙剑士,现在还不能碰,谁碰谁就将是众矢之的。在现在大家集火玩得这么开心的时候,众矢之的的下场会很凄惨的。

       就在这时候,叶修的散人却越众而出,像是慌不择路一般跑到了显眼的地方,其他公会自然是毫不吝啬地集火他,然而几乎是瞬间就被他避过,还眼见着他踏入了BOSS仇恨的范围!

       就在各家公会兴奋地等待可以先把嘉世的踢走,却见龙剑士的攻击砍向了雷霆!

       原来叶修在被集火的时候一个变向,导致雷霆的攻击落到了BOSS身上。叶修的散人虽然先进了BOSS仇恨范围,但是哪里比得上直接攻击BOSS建立起来的仇恨巨大?

       伴随着龙剑士的强力入阵,其他公会立即开始落井下石。

       肖时钦简直要泪流满面,更郁闷的是自己居然没想到这招!果然比心脏还是比不过嘉世。

       单扛BOSS加其他数家大公会的落井下石,雷霆瞬间形势艰巨,肖时钦果断下达了撤退的指示。

       乱象已起,各大公会自然纷纷下场,虚空的鬼剑士的鬼阵过来放得交织成片,少有重叠,一大片领域顿时像是被封印了一般;微草的魔道学者二话不说就丢熔岩烧瓶,魔法射线交织成网;蓝雨不甘落后,剑客组成勇猛的冲锋团队,三段斩开路迅速掠入敌阵,数量其次的众术士,直接开了一圈的死亡之门;百花的人马也悍然参战,他们的弹药专家不但多,而且都喜欢模仿他们的队长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虽然没那么高水平,但是一堆人乱七八糟的技能齐齐丢出来,那份光影效果也是相当惊人的。

       因为战队核心角色的缘故,各大公会收到的玩家中职业比重总会有一些凸出。如此某一职业泛滥,在副本中是很让人头痛的一件事,但在PK中,却也容易利用同职业的人数优势制造出其他公会不可复制出的团队攻击方式。

       “够乱的……”叶修在旁欣然点评着。就在他冲上去误导的时候,嘉世就收到苏沐秋的指示,非旦没有冲上去集火雷霆,反倒是比雷霆跑得还要快。于是这时其他四家顺势开始激战,嘉世却反倒抽身事外一样的看起了热闹。

       其他几家公会此时也注意到了嘉世悄然退开等收渔翁之利,个个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他们此时已是开弓箭,再没法说回头了。想再来一波默契,说一起去收拾了嘉世比较难以实现。毕竟都是百人团队,都已经打开花了,想收就收,没那么容易。

       因为嘉世在一旁虎视眈眈,四家公会有意识地放慢了速度,想着保存实力,思量下一步部署,可还没等他们想好,龙剑士的仇恨却被人抢走了!

       所有人视角一转,就见龙剑士直冲过去的地方,一名枪炮师肩扛着重炮,还在一炮一炮地朝龙剑士轰杀着,直至距离相差无己的时候,这才抽身后撤。但BOSS的移动速度哪是玩家放得起风筝的,否则未免太好杀了。龙剑士人还差着数步,挥剑一斩一记魔剑士的冰创波动剑已经追着那枪炮师去了,技能速度快得足以让所有魔剑士玩家流尽口水。

       结果这枪炮师的反应也是极快,拧身跳起空开一炮,角色折向,将这冰创波动剑给闪了过去。

       能在这种杀成一团的混乱情况下准确爆发输出把BOSS的仇恨给强行拉走的枪炮师,除了嘉世的苏沐秋也没谁了。

       而苏沐秋把BOSS拉走,也代表一直旁观的嘉世加入了战场,四家公会正想像集火雷霆那样集火嘉世,却发现叶修早就指挥着嘉世的人站出了一个超级误导的阵型。几家公这一波轰过去,这龙剑士恐怕立即又要转火了。

       嘉世竟然利用了各大公会这时不想抢占仇恨这一点,把龙剑士当成了挡箭牌来让他们投鼠忌器。

       接下来的局面就变成各家公会要是打BOSS就会抢了仇恨,而要是集火苏沐秋的枪炮师,不说枪炮师拥有最远的射程,其所处的位置想要集火也是相当不容易,再加上又是苏沐秋这种顶尖大神,这相当不现实啊!至于集火嘉世,嘉世的人早就收到指示,一看几家公会要联手攻击他们,二话不说,扭头就跑,而且是化整为零的跑,一整个团队,呼啦一下就四散开去,跑得那叫一个乱七八糟。

       就这样,在嘉世双秋给各家公会设了一个无论走哪步都是臭棋的局面后,大家都只能眼睁睁看着BOSS给抢走了!

       苏沐秋在嘉世公会的帮忙下最终顺利把BOSS给带了出来,和精英团的人一起找了个地方开始偷偷杀,后来叶修的君莫笑找了过来也加入了杀BOSS行列。

       等到系统发出BOSS已经被击杀的通知,苏沐秋得意洋洋的声音也同时响了起来。

       “最后一击是我的了!”

       “呵,你的小本本记到多少了?记录追平了吗?”叶修毫不在意,甚至故意插刀。

       苏沐秋回想了一下几天前才更新过的记录,很是郁闷地对叶修比了一下中指。

       从接触荣耀开始,苏沐秋就有一个小本本专门记录他俩BOSS的最终击杀数,当时是少年意气之争,后来不知不觉就延续了下来,就是因为这个小本本的存在,才导致了两位大神多年来一直坚持夏休期进网游帮公会抢BOSS。

       也正是因为每年夏休期的持续训练,才导致了就算各家公会都有职业选手坐镇,却还是抢不过嘉世,实在是因为熟练度不够这样的凡人理由。

——TBC——   part78

本章涉及原著第一千零八十六章、一千零八十七章、一千零八十八章

话说原著这几章真的特别有趣,大家可以去重温下,肖时钦的“八台电脑”和叶修的“十个马甲”“你哄虚空阵鬼呢”就是出自这里,好萌好萌❤

提前祝各位国庆快乐!七天假我也会更新的,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4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