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78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77

      

=========================================

       第九赛的夏休期,网游里注定一片热闹,因为即将到来的第十赛季是荣耀职业圈发展至今的第十个年头,同时也是荣耀等级提升至75级以来的第一个完整赛季,每一支战队都显得更为积极,所以每个战队都有当家选手进入网游里帮手自家公会。

       而就在各家都火热争抢野图BOSS的时候,荣耀官方却在此时发布了一则公告,荣耀即将推出夏季嘉年华活动:百鬼夜行。

       而有活动就意味着有榜单,而榜单同时也是一种实力的象征。个人实力,公会实力。

       俱乐部公会都是很注重榜单。无论是新区开荒时的副本纪录,还是最高端副本的纪录,还是每一次游戏活动时的排名。榜单收益是一部分,再来,就是因为通过榜单展示实力,扩大战队的影响力。

       战队是通过在职业联赛里的战绩展现他们的实力,但是他们在网游中的代言人——俱乐部公会,无疑是更接地气的存在。他们不像职业选手职业战队活跃于另一个空间,他们就和广大的荣耀玩家存在于同一位面。

       通过在同一位面中的活跃,拓展战队的影响力,这也是俱乐部公会的工作重点之一。

       榜单,正是这其中最主要的一个战场。

       所以对于这个活动,各大俱乐部公会都是摩拳擦掌,特别是今年大家都有职业选手加入活动,谁都想在榜单上制霸。

       然而,百鬼夜行活动第一天的榜单之战,各大俱乐部除嘉世外的公会都很不幸福,非常不幸福!

      难得这一次战队选手都倾巢出动,结果各大公会却都没有配合好他们家的职业选手,最终榜单1到27名,嘉王朝的角色独占9席,掠走了三分之一的座次。前十之争更是5席,占了一半的座次。冠亚季军之争。嘉王朝更是直接制霸,干脆没给其他公会留出席位。

       而其中,君莫笑这个非职业角色名列榜单第一,在它之下的前十名则全都是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夜雨声烦、王不留行、一枪穿云、百花缭乱等职业圈顶尖大神的ID,所以世界公告一出,整个网游圈都炸了,不少看着君莫笑这个熟悉又有点陌生的ID,忍不住回想起第十区开放后它惹起来的腥风血雨。

       只是这次倒没多少人质疑君莫笑背后的操作者,因为这个角色在50级成功挑战进入神之领域之后没多久就又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再次出现却已经加入了嘉王朝,而且没再弄什么大动作,所以荣耀论坛里网友间的讨论基本盖棺定论君莫笑的操作者是嘉世两位正副队,君莫笑就是闹着玩弄出来的小号。

       现在这个榜单成绩一看就知道君莫笑是大神操作,很多人都推测君莫笑是叶秋,一叶之秋就是邱非,而有些比较敏锐的人则是嗅到了一种不同寻常的味道,毕竟榜单对战队影响力有影响,不然各家大神也不会用上职业圈的角色账号,所以嘉世让君莫笑这个账号得第一是有意还是无意?

       职业战队里有这种想法的人也不少,甚至已经有人开始琢磨要如何在嘉世两大心脏那里套套话。

       职业选手群里这会也是正热闹着,嘉世的华丽成果是连职业选手都要仰望的,而刚好被嘉世压到了榜单第四的黄少天正在愤怒刷屏,控诉嘉世整体,在黄少天的刷屏之后,大家也都把矛头对指嘉世双秋,玩笑似的说着他们奸诈狡猾。

       沐雨橙风:嫉妒就直说啊各位。

       众人无语。他们可是职业选手。不需要靠这个榜单来证明自己。榜单排位的影响力,他们倒是挺不在意的,相比之下他们更重视的反倒是排位的收益,其次,大概就是乐趣了。为这个还要嫉妒一把,他们至于吗?

        夜雨声烦:嫉妒你妹你妹你妹你妹!!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15天。】

        沐雨橙风:少天啊,注意言辞^▼^

       好些人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苏沐秋是有妹妹的,所以这一句话里的杀气就非常明显,连带那个笑脸都透着威胁,一些新入这群的职业新人,更是连话都不敢说了。

       堂堂剑圣,居然就这样轻易地被禁言了。虽然这位前辈确实很吵,但是换了他们这些新人,借他们一个胆子也不敢这样对待大神呐!

       这就是嘉世的统治者苏沐秋大神吗?

       好厉害!好霸气!

       新人们默默仰视着苏沐秋,默默同情着黄少天。

       大漠孤烟:幼稚。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噢噢噢噢,果然只有嘉世的死对头霸图才敢正面杠。新人们默默激动着。

       然而有前辈打破了他们的幻想,告诉他们韩文清敢正面杠是因为他也是管理员。

       管理员无法互相管理,当然谁也不怕谁。真相有时候就是这么平凡,挺没劲的。

       夜雨声烦:苏沐秋,你大爷的!叶秋叶秋叶秋,你别不说话,你为什么用的君莫笑?你难道是下个赛季准备把君莫笑带入职业圈?你难道要抛弃一叶之秋了?你就不怕粉丝反弹?你们俱乐部就允许你这样胡闹?你说话说话说话!

       新人们不明所以,其他战队的一些大神都忍不住心里一动,没想到黄少天居然如此直接,这其中会是喻文州的授意吗?

       沐雨橙风:少天啊,你觉不觉得你这样好像原配质问对方是不是有了小三哦

       夜雨声烦:……

       众人绝倒,可难得见到黄少天被挤兑得说不出话,有人手速爆发就是一个捶地大笑的表情,其他人纷纷跟风,大家都是职业选手,一瞬间就已经是99+,直把黄少天气成河豚,然后一个个骂回去。

       而这个问题嘉世双秋最终都没有给出答案,可不少人却已经留了个心眼,开始密切注意嘉世接下来的动作,毕竟不久前嘉世队里两个主力一个退役一个自由转会,圈里很多人都很关心他们下一赛季的人员配置会做出怎么样的调整。

       百鬼夜行的活动持续了六天,而嘉世的几个角色在第一天时创下的领先却也不算什么特别坚实的基础,在总榜上他们的名次有了一些下滑,毕竟这是努力也没有用的事,运气实在是解释不清的问题。不过榜首的位置却一直是君莫笑把持着,还是让各大公会非常不幸福。

       而接下来的活动彩蛋只发给榜单前五,更是让没能上榜的公会捶足顿胸,实在是因为奖励太丰厚,可以自选材料和装备。

       这对于还在提升千机伞的嘉世双秋来说,简直是瞌睡了有人送枕头。

       最后也的确是不负两人的努力,击杀鬼王的彩蛋任务由他们嘉世胜出。

       而这件事也由电子竞技周报刊登了出来。因为夏休期没有比赛可写,像电子竞技周报这种以报道荣耀比赛为主的报纸,自然是要挖空了心思地找话题找素材,而说到找素材,荣耀网游自然也就成了当仁不让的选择。网游里的八卦新闻,平时在电子竞技周报上也是有一个版面的,不过到了这种没有比赛可写,又没有什么重榜新闻可报道的时候,网游版面会适当放宽。

       今年夏季嘉年华活动一开,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直接拿着本尊角色进游戏的,这可是很罕见的事,非常值得大书特书。

       于是本周的两期电子竞技周报,当然就要重点报道职业选手在百鬼夜行中的表现。诸多记者纷纷开着游戏角色,冲进网游、或联系公会、或找渠道直接联系选手,关注他们的表现。

        活动彩蛋是五支队伍被卷入直接竞争较量,记者大大们自然是要把结果用来大肆分析一番的。

        除此之外,呼啸选手方锐发了一条只写着三个字“变天了”外加一个叹息惆怅表情的新微博,让敏锐的记者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

——TBC——  part79

本章涉及原文第一千一百零五、一千一百零六章、一千一百二十二章


评论(16)
热度(4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