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81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80

      

=========================================

       黄少天操作着夜雨声烦很快就进了房间,只是一进入场中,对面站着的却并不是叶修的君莫笑,而是一个女战法,头顶ID寒烟柔。

       这个情景莫名熟悉,黄少天视觉一转就发现场边站着一个散人、一个战法、一个阵鬼、一个气功师和两个枪炮,这种配置无疑是和嘉世的人一一对应上了。

       “靠!又来!叶秋你给我出来!我是要和你PK不是给你们嘉世的当陪练!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不好意思,买方市场,不陪练咱就拜拜(●’◡’●)ノ”苏沐秋控制的女枪炮头上冒出文字泡,颜文字看起来就异常欠揍。

       黄少天气结,可他也实在没办法,正如对方说的,全联盟现在就那么一个散人,真真是招人稀罕。

       而这个时候,大堆的职业选手也纷纷出现在房间里,全联盟一共就200来位选手,现在这房间里就挤满了快一半,可以说是十分壮观了。

       对于职业选手们来说现在的情节也十分新鲜,QQ群倒是把大家都聚在一起了,但要说在游戏里,可也没有过这么多角色全拥在一个地方的情景。一时间,所有人都在互相乱打招呼,闹轰轰的。

       “你怎么还在这里?”霸图的张新杰,从观看名单里发现了君莫笑的名字,立刻问道。

       “刷BOSS前总要刷一下精英怪啊。”叶修回道。

       其他人这时也纷纷发现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已经下场了,但站在他对面的却根本不是君莫笑。正纳闷,忽然又发现这个站在夜雨声烦对面的名字不就是刚刚还在群里被王杰希赞过的女战法。

       “我很好奇为什么王队会和这个嘉世新人接触过?”

       “对哦,王队!解释一下呗。”

       “接触一个很有潜力的新人不是很正常嘛?”王杰希坦荡道。

       其他人心里却惊讶了一下,王杰希的眼光毋容置疑,看来这个嘉世新人的确是天赋不一般,让他们忍不住也想看一看对方的实力了。

       “黄少天赶紧开始,叶秋说刷BOSS前你要先刷精英怪啊。”

       “靠靠靠靠!叶秋苏沐秋你们赖皮!”

       “嘻嘻。”苏沐秋在公屏上回复了两个字,差点没把黄少天气成河豚,而其他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也跟着回复了一排的嘻嘻。

       “算我倒霉!说吧,要刷几只精英怪?就你们嘉世的新人吗?那个气功师是方锐吧?方锐不是新人就不用刷了吧?”黄少天没有办法,只能开始讨价还价。

       “我当然算是新人,新人气功师方锐啊!”方锐立刻反驳道。

       “猥琐方你滚!”

       “哈哈,方锐这话也没错,少天啊,除了我不用你刷之外,其他几人你都刷上一次后你就可以挑BOSS了。”苏沐秋笑着说。

       得了准信,黄少天暂时满意,注意力也回到场中,“那就打吧!”话音一落,夜雨声烦就动了,身形一晃,上来就使用了剑影步,六个身影分散出来,齐朝寒烟柔围了上去。

       “又是战法,我和你们嘉世的战法打得都要吐了,你不觉得嘉世的战法真的好多吗?为什么要玩战法啊,还是女号,你们嘉世人妖号真的不要太多啊,肯定都是被苏沐秋带坏的,是吧是吧是吧。”黄少天说出第一句话的时候,六个身影出来,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六个身影,六个方向,竟然已经朝着寒烟柔围了上来。

       寒烟柔的反应极快,跳身而起,一记圆舞棍就朝着原地砸了下去。可惜砸中的只是一个虚影,寒烟柔并没有时间去辨别真身,凭经验朝前一跳,说时迟那时快,一个银光落刃就砸到了寒烟柔刚刚站的位置,竟然是堪堪避过。

       “哇,居然避过了,厉害厉害。不过我还没有出全力啊!兄弟你小心了。”黄少天嘴里继续说着,但这家伙向来是说归说,攻击从来不停的,在说“你小心了”的时候,早已经三段斩开路,劈到寒烟柔的面前了。

       寒烟柔不知道是不是被黄少天吵到,这次就没有避过,然后高手速此时爆发,寒烟柔触地一瞬飞快地一个受身操作,角色朝旁一滚,一记龙牙直刺夜雨声烦面前。

       “手速好快啊兄弟,我怕怕。” 黄少天迅速一个格挡,角色横剑一封,“当”一声响,封住了这记龙牙,朝后滑了几步。“头上!”

       寒烟柔下意识抬头,剑尖已经扎到脑门了。黄少天说的“头上”可不是在提醒,只是单纯地在说话而已。

       “少天慢点啊!不要这样欺负新人!”围观的人中有发消息的。

       “少天今天这么安静啊,怎么不见你的文字泡?”有人喊。

       “游戏里的竞技场啊!没禁语音吧?”有人说着。

       于是就有人看了一下这房间的设定,看完后沉痛地告诉大家:“没有禁语音……”

       “好可怜啊!”所有人为寒烟柔献上默哀。

       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让他们已经不太关注这一场的胜负了。因为从表现上来看,黄少天一来就抢到了主动,这个寒烟柔根本看不出有什么本事。当然开始几个机敏的应对还是不错的,但要连这么点都做不到,就说来打职业联赛,未免太儿戏了。

       甚至还有人去调侃嘉世双秋说新人战法还有待提高啊,只收获了对方一个笑脸。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谁都没有想到寒烟柔后面是越打越猛,最开始被黄少天逼得手忙脚乱地情况已经完全消失,大家都看得出来寒烟柔已经找到自己的节奏,因为很多新人都会在面对大神的时候,空有意识和应对的思路,却抓不住节奏使不出来,这个寒烟柔可以说是非常了不起了。

       因为修正场抹杀装备优势,寒烟柔越来越猛的架势也让不少职业选手隐隐有了期待,或许这个新人能打败黄少天都说不定。

       不过最后还是让人失望了,黄少天毕竟是多年大神,没有输给新人坠了名头。

       “你非常不错,只不过我更出色。”胜负决出之后黄少天说了一句话,对他来说竟是意外的简短,没有出现重复的用词。不过也只是正经了一秒,又立刻开始絮絮叨叨,“不过你一直都没说话啊,这么沉默可不行,现在说说感想啊兄弟?毕竟是和本剑圣pk,说出去可让人羡慕了。”

       “你好吵。”被噪音攻击了整场的唐柔现在都觉得耳朵痛,实在忍不住说了一句。

       “靠!你们嘉世的实在太过分……等等!你是女的?”黄少天后知后觉才发现对方的声音是很悦耳的女声。

       这个事情冲击好像有点大,大得黄少天都需要在公屏上打字发泄一下震惊的心情。

       因为竞技场中的语音场外是听不到的,大家本来还纳闷黄少天头顶的文字泡怎么突然出现了乱码,就看到公屏上的消息,虽然说职业圈不是没有女性职业选手,但真的是少,再加上刚刚那个女战法凶猛成那样,谁都没想到会是女生。

       “yooooo,居然是女孩子,少天你过分了!”大家愣了一下后也立刻起哄了。

       “蓝雨和尚庙果然名不虚传。”

       “注孤生的节奏啊。”

       “靠!这个寒烟柔我突然想到了!我就说怎么战斗风格那么眼熟!第八赛季全明星上和杜明来回打了4次的那个不服输的妹子啊!”

       这条消息一出立刻就勾起了众人的回忆,大家还记得嘉世的苏队那时候真的玩笑般邀请过她去嘉世训练营,现在看起来居然不是玩笑?

       “苏大神你这行动力也是绝了!”

       “所以王队说的接触其实是邀约,最后妹子去了嘉世而不是微草,虐心了啊。”

       “最虐的难道不应该是轮回?我不信轮回没打过那个妹子的主意。”

       “周队,你也看到了,真的可以考虑去嘉世挖人,你们轮回就欠个这样猛的主攻手。”

       “对的对的,还可以帮助一下杜明近水楼台一下。”

       “靠!你们别胡说,我和妹子除了那次全明星就没有任何接触了好吗?”

       “所以才要挖去轮回多多接触,我记得那个妹子是个美女来着。”

       “是的是的,大美女。”

       “这样一说感觉嘉世好招人恨!”

       就在职业选手们胡乱聊着天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开始和邱非对战,唐柔回到场外实在没忍住对着房主苏沐秋控诉他居然不禁语音的发指行为。

       “这也是锻炼的一种嘛,先让你熟悉一下黄少天的风格。”苏沐秋笑眯眯道,“其他人都要感受一遍,我很公平的。”

       “我强烈要求禁语音,我和黄少天很熟了。”方锐立刻提出反对,他可不想受黄少天的噪音攻击。

       “这是新人待遇,不允许反对,新人气功师方锐,懂?”

       “靠!那叶秋也要新人待遇咯?新人散人!”

       “我当然不用,我可是副队长,特权阶级!”叶秋插话,理直气壮得差点没让方锐气死,更可气的是苏沐秋就是和他狼狈为奸!

       嘉世狗男男,果然名不虚传(╬ ̄皿 ̄)

       接下来的几场车轮战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嘉世的新人第九赛季的时候大家都有接触过,今天可以看出来实力明显提高,不少人心里都有了紧迫感和威胁感,紧迫于新人的进步速度,威胁于嘉世未来的强悍和不容小觑。

       等到方锐的气功师上场,大家更是看得仔细,其实知道方锐转型之后,职业选手们心里都是有数,方锐既然愿意转型就是他心里清楚他能驾驭这个角色,已经成名的大神可不会犯一时冲动就乱下决定的菜鸟错误。

       而事实上这场PK大家也算是窥见了一部分方锐的气功师实力,各队人马心里都给方锐标上了一个重点关注标签。

       这场结束之后,终于轮到今晚的重头戏,散人君莫笑出场了。

——TBC——  part82

好久没写过一些战斗相关,有点手生

今天国庆最后一天,明天开始上班,更新速度可能会慢点【其实现在也不快哈哈】

没想到我发那个问大家喜欢我写的哪篇文哪一幕印象深刻还是有小天使留言,也想不到我那篇黑历史ABO还挺让大家印象深刻,感动,给大家ღ( ´・ᴗ・` )比心爱你们(づ ̄3 ̄)づ╭❤~

本章涉及原文第四百四十二、四百四十三章


评论(15)
热度(4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