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一个关于有你在番外的记梗??

嗯,就是我发现我最近写有你在找回了感觉,而且有种强烈预感我今年能完结它【或者过年期间XD(像是在立FALG)】

所以我现在想先记一下我会写到的番外

一定会写的:

1.由于成为了叶领队,所以叶秋这个马甲要掉了,由此要给出一个“叶修”是谁的说法(PS:根据文里的逻辑,老叶是会以叶秋的身份退役哒)

2.世邀赛集训期间的一个全员日常

3.苏沐秋在叶修退役后的第十一赛季,也是他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大纲式的简写)【所谓太后娘娘辅助新皇XDD(什么鬼】

4.嘉世成长起来的金三角(邱闻乔)和微草高陛下之间的“爱恨情仇”

5.如果原著《全职高手》在本文的荣耀论坛里连载(时间线在世邀赛期间)

6.伞修之间的日常(包括见家长,退役后生活)

不一定会写:

1.很多年之后,全职成为了全息网游,初代选手在里面扮演NPC

2.莫凡&沐橙

3.嘉世三人组去探望退役的两位前辈顺便还直播,苏叶被群众雪亮的眼睛发现J情


暂时没了,啊,感觉番外也好多_(:з」∠)_

小天使有强烈想看的吗,有的话可以留言(写不写我也不知道哈哈)



评论(31)
热度(56)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