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85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84

 *论坛体,接前文

*沙雕向,瞎扯的233


============================================

主页>荣耀论坛>职业战队>嘉世战队>聊天灌水


                                                [聊天灌水]看着君莫笑,感情很复杂……


1# 云岸

职业比赛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常规赛也已经打了十二轮了,我身为一个嘉世老粉,对于叶神换的君莫笑这个号,感情真的相当复杂啊!!!!


2# 千可初

首杀


3# 此处应有Duang

二杀


4# 雨后的屋檐

三杀


5# 夙徴

强烈排楼主!!!!我也是这个感觉啊!!!!


6# 落菲吟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7# 天沐承情

有啥好感情复杂的,嘉世每年都会有一两个新角色登场啊。


8# 一条酸黄瓜

但从来没有新角色一登场就是主力位置……


9# 一只夜白

也没有新角色一登场就插//在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之间……


10# 晴岚杳霭

就是!你知道我一看到君莫笑和沐雨橙风在团队赛上打配合,一叶之秋在另一边牵制敌人的时候想到的是啥?这不就是大型NTR现场???


11# 流光

神TM的NTR现场,这什么破比喻?


12# 伞哥一生推

强烈排10楼,我也是这种感觉啊!!!君莫笑就是一个小三,生生插足我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的爱情!


13#  _灼_华_

屁啦,搞清楚,最佳搭档是给职业选手不是给角色的好吗?不要忘记君莫笑是叶神操作的,最多就是一叶之秋从沐雨橙风的官方CP变成了沐雨橙风的儿子罢了。


14# わたし私はおろか愚か

哈哈哈哈哈,对对对,我没有感觉NTR,反而觉得换了邱非操作一叶之秋后,真的就像是沐雨橙风的儿子而不是老公了


15# xlx107

我也这样觉得!所以说CP感这种东西是操作者赋予而不是账号卡赋予的,百花的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不就是最好的例子?


16# 唧

确实,说到双花也是很虐了,你们还记得第一轮百花对义斩那场吗?落花狼藉和再睡一夏的个人赛,简直就是爸爸教训儿子的即视感!


17# 虎皮青椒

这样一说,张佳乐不就是单亲妈妈带熊孩子?真是辛苦啊。


18# 黑羽琦

可不是,之后估计还要和前夫在赛场上狭路相逢,太TM虐了!身为曾经的双花粉我的心都要碎了。


19# 千布坷

等会等会,干嘛要叫孙哲平前夫,人家双花可能压根没离婚,就不能把退役看成是因为工作需要而两地分居吗?


20# 月枝缘

聚少离多没有X生活,还要独自带孩子,这样的婚还不离等着过节啊?


21# 醉卧沙场君莫笑

说得好有道理,那么我们也很有理由相信这次再次重逢能够旧情复燃哟~~~


22# 岚泠

回正题啊,讨论一下君莫笑对嘉世成绩起到的积极作用呗。


23# 幽冥灵蝶

楼上我觉得你这个才是歪楼不是正题,这贴的标题明显就是沙雕向,你这么正经我有点方


24# 千可初

我来我来,我就喜欢这种正经问题。君莫笑的积极作用其实很多啊,首先最最重要的一点是君莫笑一直在个人赛第一场出场,已经是12连胜了,而且估计会一直连胜下去,其次散人真的是个BUG,直接导致团队赛都不是5V5而是nV5了,现在嘉世积分排第二,君莫笑功不可没哦。


25# 此处应有Duang

毕竟没点本事怎么能在一叶之秋手上抢走沐雨橙风[烟.jpg]


26# 唧

哈哈哈哈,看来君莫笑抢人老婆的梗是过不去了


27# 流光

怎么没有人控诉沐雨橙风水性杨花舍弃旧爱投入新欢怀抱?


28# 一只夜白

当然是因为苏神那张脸让人骂不下去啊


29# 夙徴

沐雨橙风那么好看怎么会有错?


30# 天沐承情

联盟第一女神,all沐雨橙风的文是没看过吗?玛丽苏本苏啊,操作者刚好又姓苏,已经注定了她的一生是被男人们争夺追捧的一生!


31# 落菲吟

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32# 雨后的屋檐

原来还有账号卡CP同人这种东西的吗?我一直以为只有选手真人CP同人


33# 一条酸黄瓜

楼上你太孤陋寡闻了,账号卡CP比真人CP多多了,毕竟文手非常肤浅都喜欢看脸啊XDD


34#  _灼_华_

对对对,账号卡都有一张好看的二次元脸,太激发创作热情了,至于真人emmm,不然也不至于常年大热的都是苏all or all苏,周all or all周


35# 月枝缘

也没有吧,我感觉各家战队的核心CP文还是很多的


36# わたし私はおろか愚か

那个基本都是战队粉丝写的,用爱发电,然而all系文大多数是散粉,就是没有特别喜欢哪一支战队的荣耀迷,散粉数量大,所以各种乱炖乱拉郎的文才是真人CP同人圈里的主流


37# 云岸

别提,看不下all系列


38# 晴岚杳霭

同,不过散粉视觉独特,偶尔看看他们写的还挺能触发灵感的,就拿写修罗场来说,all系文手写得确实一绝


39# 千布坷

说起修罗场,我想到第七轮的嘉世VS微草


40# 一条酸黄瓜

emmmmm,那场团队赛真是精彩,木恩大爆发拖死了一叶之秋,软软的高英杰感觉要雄起了


41# 閑事燒紙,要事挖墳

我觉得高英杰完全是被刺激到的,你们不要忘记他大爆发之前,一叶之秋是在和一寸灰打配合哟yooooooo~


42#  loyth

就是就是,木恩、一寸灰、一叶之秋,这三个角色简直谱写了一场新欢旧爱聚一堂的戏码,木恩本来和一叶之秋打得难分难解,一寸灰过来支援,一叶之秋BUFF加上还没奋起,木恩就先疯了,完全不管一寸灰就追着一叶之秋打,不知道的还以为一寸灰的阵鬼加的效果到他身上了


43# 诺诺樱桃

可不是,木恩那场是真的凶狠,击杀了一叶之秋后还联合队友搞死了一寸灰,绝对是因爱成恨的典范了


44# 千可初

因爱成恨可还行


45# 泪·殇蔷薇

果然情伤令人成长呢


46# tufangsanye

三个人的爱情,没有我闻理长公主的位置


47# 桐夭

长公主可以搞百合啊,嘉世那个特别猛的唐柔小姐姐考虑一下


48# 柚子汁mio

百合是什么鬼?闻理是男的啊哈哈哈哈


49# 若只如初

然而那个小姐姐明显是个大写的A啊,长公主完全压不住人家好吗


50# 抬头望月

闻理明显是个逗逼软萌O,配上人美心狠的A,绝配啊


51# 行筠_

我真是信了你们的邪,唐柔和嘉世几个小朋友都没有CP感,不要强行姐弟恋啦,人家是真姐姐的感觉


52# 虎皮青椒

要说CP感,轮回杜明了解一下


53# 黑羽琦

吓?他们两个有什么交集?除了第十一轮两队对上,唐柔擂台赛一挑二,杜明刚好是那个“二”中之一外,也没什么接触了吧?


54# 唧

楼上你肯定没有看过之前一篇八一八唐柔的帖子,这个妹子最早和杜明有交集是在第八赛季的全明星周上,那个在台上把杜明打败的玩家,还被苏神放言很有天赋可以打职业比赛的美女就是唐柔啦


55# 雨后的屋檐

哈哈,所以杜明是很早之前就芳心暗许了吗?


56# 一条酸黄瓜

有可能啊,轮回和嘉世那场之后的赛后采访,杜明虽然被记者怼说他输给嘉世的新人,可他对于唐柔言辞之间真的很赞赏呢


57# 天沐承情

此处我要放个截图

杜明说起唐柔眼里有小星星.jpg


58#  _灼_华_

嘿嘿嘿,嗅到了JQ的味道


59# 惊鹊

然而我觉得杜明是单恋,唐柔明显是一个战斗狂人,没有恋爱细胞


60# 落菲吟

附议,而且一挑二之后,赛后采访唐柔说会继续努力,好多人都喷她说她太狂妄太嚣张了


61#  loyth

切,我豪门嘉世培养出来的战法,就是这么狂妄嚣张,不服憋着


62#  tufangsanye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么嚣张的唐柔,我想到第一二三赛季的苏神了


63# 桐夭

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苏怼怼


64# 寄舟

嘿,楼上老粉哟,居然知道苏怼怼这个外号


65# 醉卧沙场君莫笑

苏怼怼?难道说的是我苏神?


66# 伶

没错,就是苏神。你们不要看苏神现在赛后采访各种八面玲珑,最开始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尤其当年嘉世风头最盛,叶神又不露面,很多媒体都很不满这个事情,没少在赛后采访问些尖锐的问题,苏神那时候也是年轻气盛,不过一般问题他能忍则忍,但一涉及到叶神,立马怼回去没商量,所以人送外号苏怼怼


67# 柚子汁mio

啊,简直甜炸了


68# 九天安属

他两可以说是发糖发了十年!所以为什么君莫笑这个小三要插足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_(:з)∠)_


69# 閑事燒紙,要事挖墳

哈哈哈,楼上你这话逻辑不通啊,其实认真看君莫笑和沐雨橙风也是很甜的


70# 辛粤

不!嘉世的账号卡官配我只认一叶之秋X沐雨橙风


71# 一条酸黄瓜

我觉得陛下和娘娘退位之后,嘉世账号卡的官配要变成沐雨橙风→一叶之秋X一寸灰了


72# 泪·殇蔷薇

而且很可能嘉世的死对头不再是霸图而是微草[狗头.jpg]


73# 黑羽琦

哈哈哈哈,突然心痛霸图是怎么回事?


74# 秋木苏

明明大漠孤烟才是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之间的官配第三者,君莫笑的出现简直是破坏了平衡


75# 幽冥灵蝶

神TM官配第三者,官方有认证过吗?


76# 月枝缘

还真有,第三赛季夏休期,霸图战队扬言叫价买走苏沐秋和沐雨橙风


77# 伞哥一生推

靠!还有这么劲爆的消息?霸图人果然是真汉子


78# 秋木苏的君莫笑

所以说,大漠孤烟就是官配第三者,这三个角色的爱恨情仇文是开了账号卡CP同人先河的,时至今日,文的数量和质量都占了圈子里的半壁江山


79# 云岸

是的是的,我可以说是见证了这个系列文的成长发展史了,最开始大漠孤烟的形象就是个坏人土匪第三者,接着就变成情深默默守护沐雨橙风的男二,后来又变成其实真爱一叶之秋但是无法插足,黯然退出,等到圈子里的风气变黄暴了,这三个角色除了爱恨情仇就是各种偷情出轨3P play,说真的啊,大漠孤烟在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之间简直是可攻可受,千变万化,需要什么人设他都能胜任


80#  xlx107

目瞪口呆.jpg


81# 虎皮青椒

目瞪口呆.jpg


82# 流光

目瞪口呆.jpg


83# 唧

目瞪口呆.jpg


84# 閑事燒紙,要事挖墳

目瞪口呆.jpg


85# 诺诺樱桃

这难道就是生活给你提供人物的社会关系,同人圈子就提供他们的X关系吗?


86# Draco

现在的小姑娘脑洞真是太厉害了


87# 若只如初

哈哈,霸图和嘉世这么多年死对头的热度,除了战队之间的对抗,这种账号卡之间的三角关系也出了不少力啊,有兴趣可以自己去隔壁分享区搜索一下,很洗脑的


88# 柚子汁mio

石不转的位置在哪里?


89# 秋木苏

大漠孤烟X石不转这个都是张新杰出道后才火起来的,那个时候大漠一叶沐雨的3P文正火着呢,入圈晚还是有点吃亏的


90# 幽冥灵蝶

这样说来,其实君莫笑的出现也算是解救了大漠孤烟啊


91# 桐夭

那石不转要谢谢君莫笑了


92# 泪·殇蔷薇

你们不要这样一本正经地讨论啊,说得有鼻子有眼我都要信了


93# 九天安属

楼上啊,嗑CP就是要嗑得真情实感,这样才带感


94# 伞哥一生推

唉,相比账号卡CP我更喜欢真人CP啊


95# 醉卧沙场君莫笑

真人CP的话,韩队就真的摆脱不了第三者的位置,常年霸占双秋中间的位置


96# 晴岚杳霭

因为这三位初代大神,真人之间互动其实真不少诶,真嗑起来太多糖了


97# 夙徴

停停停,不要说真人CP啊,会撕起来的


98#  xlx107

朋友,吃韩苏韩,苏叶苏,韩叶韩吗?


99# 云岸

靠,目测一大波CP粉要来撕,溜了溜了

========此楼已封,如需讨论,请另开新楼==========

——TBC——  part86

二更

哈哈,果然写起沙雕都很快,论坛体果然比赛都是写不了多少XDD

感谢借ID我用的小天使们,下一次论坛体再继续咯~~


评论(44)
热度(4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