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KISS 22题的其中三题

*翻电脑,发现写过KISS 22题,好像是很久之前和其他人的合写,最后这个KISS22题有没有在哪里一起发表我不记得了,所以今天发出来凑个苏哥哥的生日贺文吧

*都是小短篇,背景基本都是两人少年时期


==============================

13.手腕

       炎炎夏日,两个阿宅窝在不大的房间里,共用一台电脑和风扇,叶修正在忙着打野图BOSS,苏沐秋在一旁看着,两只手上各拿着一个冰淇淋,一个自己吃,另一个举到叶修的嘴边。

       “叶修你快点,冰淇淋要融了。”苏沐秋感觉一只手上有些黏腻,视线从屏幕上移开扫了一下拿着叶修那支冰淇淋的手,乳白色的牛奶冰淇淋因为室内温度实在太高的缘故已经开始液化,糖水顺着他的手指蜿蜒而下眼看着就要经过手腕的位置滴落到键盘上。

       叶修闻言,几乎是不经过思考般迅速伸头在苏沐秋的手腕上‘zuo’了一口,离开的时候还用舌头顺着往上舔了一把,挽救键盘免于被冰淇淋弄脏。

       整个过程快得几乎是眨眼的时间,苏沐秋却被吓得差点整支冰淇淋插//进叶修的鼻子里。

       “苏沐秋你拿好!挡住我的视线了!”

       苏沐秋难得没有反驳,而是默默地看了自己刚刚被偷袭的手腕好一会。

       他觉得,今天的天气似乎比往常都热!

       “卧槽,苏沐秋你把冰淇淋还我!”

       “都说了让你快点,与其让它融了还不如我把它吃掉好过浪费!”



18.腰

       农夫叶修虽然嘴巴有点坏,喜欢嘲讽人,但其实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所以当他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一条冻僵的蛇时,他弯腰将其放进了自己的怀里,用体温温暖它,不过嘴上却说:“大冬天最适合吃蛇羹了。”

       他怀里的蛇似乎听见了,微不可闻地动了一下。

       晚上,叶修见蛇还是一动不动,估计是因为不够暖,所以睡觉的时候还是把蛇放进了被窝里。

       深夜,叶修觉得腰间一阵刺痛,掀开被子就看到蛇一口咬在自己的左腰侧,蛇身还牢牢缠在了自己的腰上,想动手把蛇拉扯开,却发现身体开始麻痹不能动弹。

       好人做不得啊。叶修感叹,在心里想今天估计就要交待在这里了。

       “以后,你就是我的了。”突然出现的带着些魅惑的男声吓了叶修一跳,他动了一下唯一能动的脖子,视线下移就看到了一双诡异的金色竖瞳,和一张很好看的脸,还有刚刚被咬的位置浮现了一个蛇形图腾。

       “记住,我叫苏沐秋,以后就是你男人。”

       “卧槽,你这是恩将仇报!”

       “哪有,我这是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

%%%

【腰的另一个版本】

       苏沐橙最近迷上了纹身贴纸,学校附近小卖部几块钱能买十几张的那种,廉价又劣质,但仔细找的话还是能找到比较好看的图案,妹妹通过不懈努力,就找到了三个图案,一个可爱的小橙子,还有两个树叶图案,一个翠绿色,一个枯黄色。

       可爱的小橙子大概硬币大小,被妹妹贴在了左手腕的位置,然后剩下的两片叶子,枯黄色代表哥哥苏沐秋,绿色代表叶修,被送到了两人的面前。

       两个少年看着妹妹期待的眼神,拒绝嫌弃的话是怎么都不能说出口,但是贴在手腕这种容易露出来的位置他俩又实在不愿意,最后只好和妹妹打商量能不能贴在别的地方,例如背部。

       “不行,贴在背上你们自己又看不见,嗯,贴在腰上好了。”妹妹思考了一下,退而求其次地道。

       两位哥哥想想也行,反正腰的话衣服也能遮住,而且这种纹身过几天就会掉了,哄一下妹妹高兴也没什么。

       只是万万没想到,贴的时候出了个小意外,两人拿错了贴纸,叶修的腰上变成了枯黄的叶子,苏沐秋的腰上则是翠绿的叶子。

       “反正挺好看的,错了就错了。”苏沐橙看着两个少年腰侧的纹身,满意地点了点头,高高兴兴跑走了。

       徒留两人捏着一边衣服下摆在大眼瞪小眼。

       总有种互相标记了对方的诡异感。两人不约而同地想到。

       不过很快两人就把这事抛之脑后继续去打荣耀了。

       直到某天清晨,苏沐秋先醒来,迷迷糊糊间看到还在熟睡的叶修,衣服往上卷了一点,露出了几天前的纹身贴,现在已经掉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几块黄色。

       苏沐秋盯着看了一会,鬼使神差地低头在那个位置上吮xi了一下。

       “靠!苏沐秋你干嘛!吓死人了。”

       “哦,睡迷糊以为自己在吃东西。”

       “滚蛋!”


19.大腿

       夏天的蚊子总是特别多,加上天气热,叶修和苏沐秋就是背心加大裤衩的标准宅配,不过比较让叶修觉得不平衡的是,苏家兄妹都不招蚊子,所以这屋里的蚊子全往他身上招呼了。

       这年头连蚊子都看脸叮人,还让不让人活了?

       “我说叶修,你注意点形象好吗?”苏沐秋瞄了一眼身边叶修双腿盘在椅子上,不时用手挠一下左大腿内侧,真是要多猥琐有多猥琐。

       “那你让蚊子别叮我,而且别叮奇奇怪怪的位置。”叶修没好气地道,又挠了一下,少年因为宅而常年不见光的肌肤白得很,如今被挠得一片通红,怪可怜的。

       “谁让你抹什么都没有用,既不驱蚊也不止痒。”苏沐秋嘲笑道,然后伸手握住叶修想再挠的手,“别挠了,再挠要出血了。”

       “痒啊!”叶修皱着脸道,痒起来真的是要人命!

       苏沐秋想了想,突然俯下身,用嘴含住叶修大腿上那个红肿的小包,舔咬了一遍,叶修想都没想一脚踹上他的肩膀把他踹开。

       “苏沐秋你有病啊?”

       “口水消毒止痒,没听说过啊?现在是不是不痒了?”

       “滚,更痒了!”叶修瞪了他一眼,扭头继续去渣荣耀,发间的耳朵却红了。

       的确是更痒了——心痒。


评论(10)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