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86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85

        *本章大量原著内容整合

=================================

       荣耀职业联盟第十赛季常规赛第十三轮,嘉世主场迎战皇风,最后以9:1漂亮拿下比赛,叶修的单挑不败纪录延续成了13场,所丢1分,是单人赛场上的苏沐秋的意外失手。

       这一轮后,嘉世积分102分,居积分榜第一位。本赛季嘉世战队由于人员变化很大,在赛季开始前就引来各方关注,开赛之后,嘉世也是话题多多,不过总体成绩依旧符合着顶尖豪门的身份,前进势头颇为凶猛,一直稳健在积分榜前三名的位置。

       紧随其后的第二名是雷霆,本赛季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雷霆的变化,肖时钦对战术的布置更加大胆和自信,搭配于锋的强悍战力,让雷霆的团战近乎所向披靡,如今12胜负1的成绩是和叶修的连胜最让荣耀迷津津乐道。

       第三名蓝雨,第十二轮后积分和雷霆相同,最后根据战队首字母排名排在了雷霆前头,然而第十三轮两队相遇,肖时钦战术布置加强了变化,用复杂多变的战术,放大喻文州的手速硬伤,最终蓝雨4:6败给雷霆,以1分之差被雷霆赶超。

       第四名则是上届冠军轮回,本赛季轮回可以说是来势汹汹,像所有得过冠军的队伍一样都有着蝉联的野心,前7轮横扫遇到的战队狂揽积分霸占榜首,然而第八轮开始,轮回上赛季决赛时展露的缺少主攻手的这一弱点开始被对手针对研究,接连折戟,名次渐渐回落,现今和蓝雨相差2分。

       第五、六、七名分别是微草、百花和霸图,老牌豪门稳健前进,如常进入季后赛;第八、九、十名现时积分相同,为呼啸、虚空和三零一度,到底谁能拿到季后赛的入场券还尤未可知。

       第十一名烟雨战队,本赛季烟雨成绩起伏较大,团队赛发挥非常不稳定,舒家姐妹的神枪手角色与队伍的配合还不成熟,如果烟雨还不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只怕无缘季后赛。

       第十二名为义斩,本赛季发挥不错,成绩已经进入中上游梯队,现时和烟雨的差距不大,有望再进一步。

       十三名开始,和十二名拉开了比较大的差距,除非之后的比赛有什么大突破,前十二名的战队基本已经固定。

       第十三轮比赛结束,随后就进入了12月份,每年的全明星投票,在新赛季时开始,12月时开始收官。

       最初的投票,那大多是参照上赛季的表现,尤其季后赛里的强劲选手,会得到特别多的青睐。这之后,进入新联季的节奏后,有时一两场比赛的惊艳发挥就能引爆不少票数。

       嘉世新人唐柔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一个初入联盟的新人,过去十三轮比赛,出场了8场单人赛2场擂台赛,单人赛胜了5场,对战轮回的擂台赛上完成了精彩的一挑二,如此成绩对于新人来说可谓成绩斐然,再加上漂亮的形象,居然迅速就被推进了全明星阵容。然而唐柔操纵的是战斗法师,又是嘉世战队,本身嘉世双秋就占了大部分的人气,而一叶之秋这个“斗神”账号又是所有战斗法师迷的最爱,这样一来,唐柔的人气自然也是渐渐回落,不过还是每天都有增长,现在徘徊在全明星的尾列位置。

       除了唐柔,今年全明星的冒出来的新血可谓是不少,分别是嘉世邱非,微草高英杰和蓝雨卢瀚文,邱非多少算是沾了一叶之秋的光,不过本赛季表现依旧优异;微草高英杰则是有了重大突破,把魔道学者玩出了另一种风格,吸引了大量眼球;蓝雨卢瀚文上一赛季本来就差一点就能进入全明星,今年赛季中表现更加出色,自然而然在票榜上往前冲了。

       目前,高居榜首的是嘉世的叶秋,本来就一直是全明星的常客,人气那是不用说的,再加上目前未中止还在继续的13连胜的纪录,还有嘉世的强势成绩,位居榜首并不是什么令人惊讶的事情。

       第二名则是周泽楷,去年季后赛胜出,本赛季轮回前期强势,后期虽然成绩有些下滑,但总体还很是强劲,而周泽楷个人发挥依旧夺目,在票榜前列毫无争议。

       全明星票榜除了死忠粉无理由的固定支持以外,随后就是本赛季表现的影响了。今年,肖时钦带领的雷霆打出了目前为止让人惊讶的战绩,肖时钦的功劳谁都看得出来,虽然不是周泽楷这种技术表现型核心,但他的战术光环也闪耀出了无比的吸引力,聚集了大批粉丝,高居票榜第三,比起当年他入选时真的强悍太多了。

       雷霆的成绩除了让肖时钦进入票榜前三,也让于锋重回全明星榜,上一赛季由于孙翔随百花获得第八赛季的冠军,又是操作了昔日的第一狂剑落花狼藉,两相加持,于锋转会雷霆又是颇有争议,自然就被挤出了票榜,而本赛季雷霆的优异表现除了肖时钦的指挥,于锋的配合也是功不可没,更是有力反击了某些觉得他贪心做蓝雨三当家还不满足却要谋求核心位置的言论,证明了他的确是有资格追求更高的地位。

       有新人冲击票榜,有旧人回归票榜,当然也就有人会被挤下票榜。

       这样的人物嘉世中就有一位。方锐,转型职业,让原本支持他的盗贼玩家们无所适从,转型的新职业气功师的玩家,虽然嘉世在夏休期的时候买下了全明星角色海无量,然而却只是拆装备补强气冲云水,而方锐的气功师表现吧……说实话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惊人的说服力。至于最近频频展开的在地上摸爬滚打的气功师打法,更让不少玩气功师的玩家觉得恶心,完全没有形成什么模仿之风。

       另一位被挤出票榜的和嘉世也有些关系,应该说是曾经有关系,就是如今在呼啸的刘皓,因为轮回的江波涛与他同为魔剑士,轮回是第九赛季的冠军,至今轮回排名前列,呼啸则在争夺季后赛的席位,魔剑士的玩家自然就有所偏向,他也只能遗憾出局。

       此外,还有皇风战队的田森。

       扫地焚香,这个昔日的顶尖神级角色,自有全明星榜选以来,无论操作者是谁都在榜上的角色,终于因为战队的成绩连年不佳,头一次从前24中消失了。

       对此,扫地焚香的现任主力田森也是十分无奈。一年一年的拼搏,但战队始终是无起色,现在稳定徘徊在中流。越来越多的竞争者,终于是将他们挤下神坛了。也是很让人唏嘘。

       还有一位老将,霸图的林敬言,多年的老全明星,今次终于被挤占走了位置。

       霸图上赛季夺冠失利,原本是收获了不少同情分的,本赛季投票通道一开的时候,霸图的几位票数激增得非常猛烈。但是,那一波过去,当新赛季的表现开始起决定因素时,开始轮换,出场不再稳定的几位老将,票数增长都开始缓慢。霸图的队长韩文清的位置还算稳固,林敬言却已经跌出。电子竞技就是这样残酷。

       12月,作为全明星投选的最后一月,从以往的票榜统计来看,进入12月时的排名完全不能做任何参考。因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玩家,会专门把票数留到12月,留到最终即将关注通道,算是彻底看完选手表现的所有参考后再做投票的。

       12月,会有什么人强势杀出上榜吗?这是联赛进行到12月时的一个看点。在以前,12月还有一个看点,就是冬季转会。那时是因为联盟战队没有这么多,9月开打的比赛,进入12月时正好过半,所以将赛季中的转会期定到了12月。而现在,联赛进入1月赛程通常距离一半都会差点。在讨论了若干个赛季后,第十赛季,联盟终于正式决定,冬季转会窗挪至1月。

       相较之下,荣耀网游再开新区,这种事对职业战队的影响就几乎没有了。忙碌的只是各大俱乐部的网游公会部门,12月前势必是要组织好力量进入新区进行资源争夺和俱乐部宣传的。

——TBC——  part87

因为要做一个比赛的梳理所以研究了几天,所以今天才更哈

原著里唐柔妹纸那个一挑三惹出来的事情被我蝴蝶掉了,原因有几个,一个是当初原著里唐柔有机会发表那个言论我觉得很大一个原因是她是兴欣的主力,每一场她基本都要上,团战也是,但是在本文的嘉世,现在的唐柔妹纸其实并不算是主力,起码她不是团战首发的,因为文里的嘉世战力足够,轮不上唐妹子,自然就没有原著第三轮兴欣对上昭华因为唐妹子被针对而导致输了团战,再导致记者发布会被记者咄咄逼人然而发誓了,我还想过即使唐妹子上团战被昭华针对,然而本文的嘉世和原著的兴欣战力上的差距,兴欣战术布置全靠叶修,本文里还有苏哥哥呢,嘉世其他人都不是新人,还真不会输;第二个,嘉世和原著兴欣这个新队不同,兴欣可以不在乎唐妹子的违背诺言,但是嘉世不能不在意,如果真发生这事,很现实的一个问题,嘉世会雪藏唐妹子的,或者,苏哥哥压根就不会允许唐柔在记者发布会上许下诺言,而是会岔开话题来着。所以从逻辑来说,唐妹子原著的争议事件是没有了,虽然对比原著肯定是少了很多戏剧性,毕竟激烈的对抗才有看头,不过我写的同人嘛,就不折磨自己了。

本章涉及原著第一千二百一十七、第一千二百一十七八章


评论(29)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