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90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论坛体  接前文:part89

=======================================

主页>荣耀论坛>荣耀奇谈>聊天灌水


                                          [聊天灌水]哈哈哈哈哈,我家蒸煮发糖啦


01#  hs1314

哈哈哈哈哈,韩苏党头顶青天,今晚全明星简直吃糖吃到打嗝哈哈哈哈哈哈


02#  兮夜的旺仔牛奶

邪教邪教邪教!!!你们韩苏请不要随便意淫!!苏叶才是真爱!!!!


03#  木子s

我嘉世双秋之间没有韩文清的位置!!


04#  zh520

我韩队有新杰大大了,不要随便拉郎!


05#  怼江600的风轻

吃瓜.jpg

一说到真人CP大家连沙发都不抢了


06#  Roy

目测今晚论坛要起一片腥风血雨


07#  小居86

霸图嘉世大三角修罗场?

苍蝇搓手.jpg


08#  最爱霸图

呵,你们说什么都没有用,事实摆在眼前,今晚的全明星主题,十年对手,十年队长,握手拥抱,自己硬要装瞎我也是没办法

韩苏赛高一生推!


09#  我粉的CP最甜

就是就是,韩苏二人相视一笑那简直就是满满的爱

苏苏的眼里全是星星.jpg


10#  夜雨霖铃

神TM的眼里星星,那是灯光


11#  岚泠

就这么一个对视都能脑补我也是服了,是时候给你们看看什么才叫眼里有爱

苏苏采访时说到叶叶的表情合集.jpg

看看,看看,这才是爱,这才是挡也挡不住的爱!!


12#  红椒

屁,双秋明显是兄弟情,瞎脑补的是你们好吗?


13#  是默默不是陌陌

韩苏相爱相杀,霸道攻X美人受才是王道!


14#  夙徴

苏叶宠溺高甜,美人攻X慵懒受才是主流!


15#  虎皮青椒

叶苏不服,应该是大神攻X美人受才对


16#  吃块蛋糕

苏韩不服,应该是美人攻X野兽受才对


17#  云缭烟逸

emmm,楼上也太重口了吧,韩文清做受……完全想象不来好吗?


18#  强受是瑰宝

韩受才带感,楼上都是邪教,张韩党才最~美~味~


19#  新杰还是个宝宝

不,我只能接受韩张,逆这种事……咳咳咳,反正在这里我坚定站韩张韩,可逆不拆!!!韩文清和张新杰才是真爱!


20#  閑事燒紙,要事挖墳

就是就是,你们霸图虽然不是我们嘉世那样十年搭档,但也都七年了,就不能安安分分嗑自家核心,惦记别人家的美人算怎么回事!


21#  相爱相杀的滋味

站韩张的小朋友你们真的太年轻了,你们知道一、二、三赛季韩苏有多甜吗?

第一赛季结束韩苏面基.jpg

第二赛季某常规赛后韩苏逛街.jpg

第三赛季全明星韩队摸头杀.jpg

拿去,我就不信你们不入坑!


22#  天地玄黄≯晴日打伞君莫笑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就这几张你还想引人入坑?看我花式打脸

第一张韩苏面基,当时是有嘉世和霸图的其他人在,而且画重点,苏苏的腰上是被人搂着的!这张照片苏苏的微博上还挂着,写的是[和霸图同桌吃饭,可惜某人一杯倒变粘人精了],摆明搂着他的就是我叶!

第二张逛街,不好意思,你那张抓拍明显是借位了,真相是两人之间是正常距离,而且这两人一个是给我叶买驱蚊药,一个是帮队员买零食!

第三张、第三张咳咳咳……


23#  身高差很萌

呵呵,说不出来了吧?当初那个摸头杀超级甜好吗!


24#  雁夜

甜屁!老韩嘲笑我们沐秋矮!沐秋超生气的!


25#  余光看人

感觉很萌啊,严肃攻炸毛受什么的,有点好吃呢


26#  夕雨翎祈

好吃个鬼!最后那张摸头杀我是不能说啥,但是这张图是有后续的!当晚苏神的微博就发了一张图,配图文字语气明显就是我叶。

不矮,颜值高.jpg


27#  掩月

我的妈,鼻血,苏大大这张图也太美了吧!!那只帮他把刘海往后梳的美手绝对是我叶的!


28#  朝灯灯灯

我屏幕怎么湿了!我舔舔


29#  风筝

啊啊啊,苏苏这张好嫩,而且眼神委屈巴巴的,我死了!!


30#  凉风习习

就是就是,明显就是对着我叶求安慰,叶苏党一本满足


31#  舂米机智的我

我苏真的是美人受


32#  白衣唤渡

才不是!苏神是攻是攻是攻!!!!


33#  天沐承情

愚蠢的凡人,是时候给你们看看我苏神是攻的铁证了!

苏神护妻.avi


34#  银河有鱼

我去,这画质有些年头了吧?


35#  泪·殇蔷薇

我知道这个,第二赛季某场常规赛后,有个粉丝不知道怎么溜进后台想偷拍我叶的样子,然后我苏反应超快一把就将我叶搂进怀里然后用嘉世队服把人盖住,动作真是一气呵成,超帅


36#  随心

虽然画质渣,但是还是能看出苏神是真好看,第二赛季应该才二十,嫩啊


37#  KK

楼上擦擦口水


38#  吃我的糖

扯那么久远没卵用!咱就说今晚!开场之后苏苏还坐到了韩队身边

苏苏和韩韩有说有笑.jpg

我韩明显表情柔和,苏苏笑得超美的,这就是爱啊!


39#  春风送暖233

我苏的笑容什么时候都是超美的,请不要随意曲解


40#  洛茶离尘

对你微笑,纯属礼貌是没听过?


41#  牧师超能打

旁边的新杰是眼瞎没看到?


42#  Ann

emmmm,怎么觉得新杰看着两人的表情有点……黯然?


43#  月明星稀

苏沐秋这个小妖精!硬生生来打扰我们韩张!


44#  11月份好忙

楼上怎么说话的,就时间上来说我苏也是正宫,你张就是三年选秀进宫的秀女,到现在最多是个贵妃,明显张新杰才是插足的小妖精好吧


45#  抬头望月

你们霸图真不要脸,随便用我家陛下和娘娘的设定!


46#  花花和华华

你们嘉世才不要脸,凭啥陛下和娘娘只能是你们家用?那古代历史的帝后棺材板要压不住了,再说,你们四连冠还是我们霸图破的!就这样算那你们是国破家亡咧!


47#  脑洞大我自豪

唉哟,那这样说起来,事实的真相应该是苏叶本为嘉世帝后,相知相守感情深厚,然而一遭战败,敌国霸图入侵,国主韩文清杀了叶秋,将皇后苏沐秋抢回宫中囚为禁脔,苏沐秋忍辱负重假意迎合以便有朝一日为亡夫叶秋报仇,而霸图后宫中本有一朵解语花贵妃张新杰,外表高冷圣洁内里心如蛇蝎,暗地里将苏沐秋虐了个百八十遍!


48#  秋木苏的君莫笑

我……艹,楼上tm肯定是个韩粉,这故事里最爽就是韩文清了!而且凭啥写死我叶?


49#  轩辕雪

强烈谴责,我张才不是外表高冷内心蛇蝎的白莲花!而且他才是霸图的正宫,才不是什么贵妃!


50#  _灼_华_

我苏才没那么弱,韩文清要真把人抢回后宫,拼着同归于尽他都不可能被强


51#  我叹书中百花落

但要是为了我叶忍辱负重我感觉还是有可能哦


52#  zhi yu型选手

话说大家为啥不换一种思路?韩文清把双秋都抢了回去,然而真正喜欢的其实是叶秋,苏沐秋是用来逼迫叶秋就范和做给世人看的幌子,后面苏沐秋和张新杰合谋把韩文清拉下台,双秋把家还,张新杰登基,反过来囚禁韩文清,HE皆大欢喜


53#  就要长个子_kylin

这什么鬼HE?


54#  Ajiu_luhoney

膜拜楼上几层大佬的脑洞,给大佬递笔


55#  翰林折袖

给大佬递笔


56#  窥屏的秋桾

给大佬递笔


57#  hy5201314

我一直想说了,比起韩苏,韩叶不是更靠谱吗?


58#  majia21

叶秋脸都没露过,所有能扒出来的互动都是和苏沐秋,你现在和我说韩叶?你知道你这个是冷cp吗?


59#  关爱冷CP人人有责

哈?居然说韩叶是冷cp?你们是多孤陋寡闻?不知道荣耀第一区的时候,世界频道每天都是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消息?不是互相挑战就是互相掐架,更不要说后面职业联赛,嘉世主力对抗从来都是一叶之秋VS大漠孤烟,韩叶才是真的相爱相杀好吗?


60#  拾柒

我就呵呵了,说到第一区,身为老粉我必须证明,比起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在世界频道的互掐,嘉王朝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被满世界骂狗男男才是人尽皆知!PS:秋木苏就是苏沐秋的马甲,名字非常不走心XD


61#  九天安属

韩苏韩叶都不好嗑啊,只有苏叶最好嗑,各位不要挣扎了


62#  存在即是合理

不!!!韩苏一生推!一生推!一生推!!!


63#  わたし私はおろか愚か

楼上真是发自灵魂的呐喊


64#  loyth

我说一下吧,算是散粉的我,路人角度看,嘉世双秋的糖确实是多的,是那种即使各家战队都有核心,但嘉世核心的糖简直多得不要不要的,虽然叶神从来没有露脸,但是苏神的微博、采访很多都能找到他和叶神之间相处的蛛丝马迹,能肯定的是两人关系是真的好,当然啦,CP感也的确是强


65#  楚儿

呵呵,CP粉就CP粉,装什么路人?


66#  我还是个宝宝

楼上酸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嘉世双秋,天生一对!


67#  你才是邪教!

为啥就只能是韩苏叶三人纠缠,你们要不要吃一下苏张,今晚也发了糖

离场时苏苏搂了小张.jpg


68#  小松子

好像……有点好吃?


69#  校服难看

哪来的邪教?懂不懂规矩?冷CP自重,请圈地自萌


70#  钥匙扣

这话我就不爱听了,这里又不是战队灌水区而是公共灌水区,帖子发在这里就等于所有人都能说话,凭啥要人自重


71#  我嘴巴很毒哟

就是就是,脸这么大你肯定很费洗面奶


72#  念归

停停停,撕CP就撕CP,不要人身攻击


73#  小团子

说回今晚全明星,除了开场很燃之外,新秀挑战赛真的要笑死宝宝了


74#  木于舟

哈哈哈哈,对对对,太壮观了,7个新秀全挑战叶神


75#  芳草无情

这样的盛况也就第三赛季也就是第一届全明星出现过


76#  千布坷

当年叶神可是老老实实打足7场,哪像今天,到第5个虚空小盖的时候直接GG,6、7个直接让小朋友一起上


77#  终池

对啊对啊,咱们小奇英都被吓到了,小表情好萌


78#  昔年

主持人也是很机灵,采访不到叶神就转而直接采访韩苏二人


79#  看什么看?!

韩:就喜欢胡闹

苏:老叶喜欢,一起上就一起上吧

简直甜哭!


80#  金木璃

我居然无法看出楼上是韩苏粉还是韩叶粉


81#  木业还是木叶?

应该是个叶粉,这段对话里两位队长都感觉很宠叶神


82#  九张机

你们不觉得叶神有点吃醋?那场1V2前半段简直是压着小朋友打,尤其针对小宋,有种我老婆坐你旁边,我不开心所以就打你家小朋友出气


83#  凌云壮志

哈哈哈哈哈,这个也太有画面感了吧,叶神幼稚不幼稚,就欺负小朋友


84#  miumiu

吃醋的男人真可怕


85#  叶叶最萌

凭啥默认是吃韩队的醋?韩叶党不服咯


86#  秋木

不服憋着!苏叶党头顶青天


87#  云岸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伤感,已经十年了,创世一代就剩下韩苏叶三人,但是感觉他们也快要退役了,韩队状态下滑大家都看得出来,嘉世双秋状态还像是处于巅峰,但上一个赛季开始就培养接班人,今年霸图也是出现了小宋,霸图和嘉世的大三角修罗场也不知道还能够维持多久呢?


88#  人间四月天

楼上你是魔鬼吗?明明撕逼撕得这么开心,为什么要弄哭我?


89#  tufangsanye

撕逼哪里开心……呜呜呜,想到他们三人退役我也觉得好难过


90#  嗨起来

所以!他们退役前一定要撕出个结果!

韩苏韩苏韩苏!!!


91#  Adrieen

苏叶苏叶苏叶!!!


92#  hs1314

韩叶韩叶韩叶!!!


93#  hz520

韩张韩张韩张!!!


94#  吃肉使人快乐

光喊口号有什么用?摆证据啊,写文啊,发图啊!


95#  hs1314

呵呵,看我的

韩苏系列文(454p).rar

韩苏小短漫.rar


96#  天地玄黄≯晴日打伞君莫笑

切~~

苏叶花式秀恩爱文集(500p).rar

苏叶各种姿势大全.rar

苏苏采访发糖全集.rar


97#  hy5201314

韩叶古早味互怼合集.rar

韩叶古早味狗血虐恋文包(111p).rar


98#  hsy3p

你们也太中规中矩了,我来个重口的

韩苏叶理论研究(1008p).rar

三人行必有我师图集.rar

韩受合集(233p).rar


99#  修罗场赛高

感谢各位大佬投喂!!!不胜感激!


100#  管理员

帖子内容含有违规操作,根据论坛规定作封贴处理

========此楼已封,如需讨论,请另开新楼==========


——TBC——  part91


emmmmm,好像撕得不算太激烈,估计是因为我没经历过撕逼?哈哈

26楼那张图大家想象得出来吗?就是叶神在苏苏面前伸手把苏苏的刘海往后梳,另一只手就拿手机拍照那样,【这个时候就万分希望自己是个画手_(:з」∠)_】

嗯,本文里韩叶是冷CP啊2333,因为老叶他……没有脸XDD

文里韩叶韩苏粉的ID都是我瞎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章全是我自己瞎扯的,大家多多包涵

感谢借出ID的各位~~下次再玩过~~


评论(33)
热度(3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