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91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文可点:part1  part90

 

============================================

       今年全明星的第一天可谓是相当热闹,先是嘉世霸图两位十年队长的煽情开场,后有叶神“GG”加“放水”的7场新秀挑战赛,无论是媒体记者还是观众玩家都看得十分尽兴,本来全明星赛场上的事都是图一乐,每年中规中矩大家都快要看腻了。

       随后在主办方安排的一些表演性质的节目后,这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就算彻底结束了。

       叶修早就等在职业选手退场通道里,十分悠闲地叼着烟,各队的职业选手一看到他都忍不住纷纷吐槽他今晚胡闹般的新秀挑战。

       “我说,都十年了,你干嘛还不露面,今晚看着苏沐秋和韩文清站一起,心里就没有点不是滋味?”百花队长张佳乐走过来,用手肘轻轻怼了他一下,一脸八卦地问。

       叶修故作严肃地想了想,“是有点,感觉被拆CP了。”

       张佳乐:????

       几步远的戴妍绮一听这话眼睛就亮了,非常兴奋地三步并两步走了过来,“叶神,英雄所见略同啊!混圈吗?”

       这下轮到叶修一脸问号,“什么圈?”

       “小戴!”肖时钦一听这话就头疼,连忙喝止,小戴同志只好一脸遗憾地挥别大神,跟上雷霆的队伍。

       只是隐约还能听到于锋带着好奇的声音响起:“小戴说的是什么圈?”

       “……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队长,你这个表情让我很好奇啊。”

       “副队,要不要尝试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你和队长的CP是近期的大热哟。”

       “???”

       “小戴!”

       至于最后于锋有没有被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就只有雷霆内部知道了。

       另一边,唐柔今晚和烟雨的三位妹纸混熟了,正挽着手有说有笑地往外走,完全没有留意到身后不远处的轮回队伍里的骚动。

       “杜明啊,你赶紧的,去要微信要电话要联系方式啊。”吕泊远一边拽着杜明的手臂,一边教导道。

       “就是就是,不要怂,再怂妹纸就要走了!”吴启也连忙推着杜明,务必要他踏出第一步。

       “杜明,脸皮够厚才能追到老婆的。”轮回唯一一个已婚人士,人生赢家方明华笑眯眯道。

       “不是……我、我没那个意思啊我。”杜明红着脸结结巴巴道,真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小明,加油。”江波涛也拍了拍他的肩膀鼓励道。

       “嗯。”周泽楷点头附和。

       “不是,我、我真的不是。”杜明脸更红了,他的队员压根不听他的话,先是一起高声喊了唐柔的名字,在对方回头的时候一把把杜明推了过去。

       通道里一批职业选手立刻非常八卦地停下了脚步,光明正大地看戏。

       “有事吗?”唐柔看着杜明微笑了一下。

       “我、我、我们经理让我向你要一下联系方式!”杜明憋了好一会终于憋出了一句。

       不说唐柔愣住了,其他职业选手也愣了愣,随后也不知道是谁率先“嘘”起来。

       “杜明你个怂货!”

       “你们轮回经理要妹子电话做什么?啊?要挖角吗?”

       “诶,我突然觉得这个可以有啊,轮回不是缺了主攻手吗?挖唐妹子这个想法很好啊。”

       “好像还真是,多了个主攻手,队员还能近水楼台先得月,简直是一箭双雕!”

       “阴险,轮回太阴险了!”

       “唐妹子,你不要管轮回了,咱们加个QQ,微信或者留电话,有机会一起打竞技场啊。”也不知道是谁提出的这话,纷纷获得在场的一众单身男选手的积极响应。

       “还有烟雨的妹子也留个联系方式啊。”

      “是的是的,一起打JJC,刷本也行。”

       杜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神被其他队的人包围要联系方式,自己则被挤了出来,简直快要吐血了。

       而经过他身边的轮回队员们一个个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瞪他,随即十分失望沧桑地摇着头走了。

       不过,杜明最后还是拿到了唐柔的联系方式,只是对于妹子来说他也只是众多职业选手中的一个,没什么特别,也是为他掬一把辛酸泪。

       “一帆!”

       听到熟悉的声音,乔一帆笑着转过身,就看到高英杰跑了过来。

       “一起去吃宵夜吧。”高英杰笑着问,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缘故,眼睛非常明亮。

       乔一帆正要回答,他的背后突然有人扑了上来,闻理的小脑袋从他的肩膀上冒出来,笑眯眯地看着高英杰,“小英杰,我也要去!你请客!”

       “闻理。”随后走来的邱非一手把他从乔一帆的身上扯下来,不赞同地瞪了他一眼,“英杰比你大,别没大没小的。”

       “邱非你太严肃了。”高英杰有些哭笑不得,他看了看闻理,突然伸手拍了拍他的头,“小、闻、理。”

       闻理:……靠

       “我会长高的,一定还会长的!”

       “是是是,咱们去吃宵夜,吃多点你就长高了。”乔一帆笑了笑,语气却像是在哄孩子。

       “我要吃烧烤!”

       “不行,是谁昨天还说觉得喉咙痛?”邱非一票否决。

       “我不!来Q市怎么可以不吃烧烤!”

       “闻理会吃啊,知道来Q市吃烧烤。”一把声音突然插了进来,四人一同扭头看去,发现是霸图的秦牧云,他的身边是宋奇英。

       “Q市烧烤是一绝!”闻理像是找到知音,对着秦牧云竖起了大拇指。

       “我知道有间烧烤很好吃,要一起吗?”宋奇英看向邱非,发出了邀请。

       邱非看向高英杰和乔一帆,两人非常默契地同时点头。

       然后一群男孩子就结伴走了。

       “N市的天气好烦,我到现在还没有习惯。”唐昊皱着脸,对着身边人抱怨道。

       “该。”字正腔圆的一个字,带着毫不掩饰的嘲笑,正是唐昊从前的搭档孙翔。

       夹在两人中间的邹远非常怕他们一言不合又要吵起来,自己可没有队长张佳乐的魄力,能够镇压这两人,只能连忙岔开话题,“除了天气,饮食还习惯吗?”

       “这个倒还好,不像某人当时来K市的时候还吃不惯一段时间,娇气。”唐昊一边说,一边斜眼看了孙翔一眼。

      “说谁呢?”

       “谁答应说谁。”

       “好你个唐昊!回你们呼啸那边去!”

       “呵呵,我本来就不是来找你说话的,我找小远呢。”

       “喊什么小远,人家比你大,没礼貌。”

       “我出道比小远早,他还应该叫我声前辈呢。”

       “你脸真是有那——么——大!”

       邹远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两人堪比幼儿园小朋友吵架,心里再次觉得自己真的接不了张佳乐的班,扛不起百花的未来,呜呜呜,压力好大!

       等叶修烟抽得差不多,身边的张佳乐也早就被孙哲平领走了,苏沐秋才和韩文清说说笑笑地走来。

       是有点不爽。叶修看着两人,微微眯了一下眼。

       “老叶,吃宵夜去吗?”苏沐秋走过来一把搂着他的肩笑着问。

       “不去,减肥。”叶修淡淡道。

       苏沐秋和韩文清都十分意外地看了他一眼,感觉减肥这个词从他嘴里说出来实在是很让人惊奇。

       “走了,回酒店,困了。”说完,叶修率先往前走。

       “那就改天再约。”苏沐秋愣了一下,扭头和韩文清道别,然后就快步追上去。

       离开场馆后,除了已经约起来的选手,其他人都是坐回各自战队的大巴,往酒店去。

       苏沐秋的好人缘让他一路上收获各队选手的打招呼或者闲谈两句,导致没追上叶修,等到他上了嘉世的大巴,叶修早就窝在最后一排靠着车窗闭目养神了。

       除了邱非他们几个约了去宵夜,其他人也都各自有安排,所以车上加上司机都只有寥寥几人,估计是感觉到叶修的低气压,其他人都尽量往前坐,毕竟身为嘉世人,太明白被叶副队怼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了。

       苏沐秋自然是坐到叶修身边,先把车窗帘拉上,等到车开,车上的灯全熄了,他才伸手把叶修的头搂到自己的肩上,握着他的手轻声问道:“发生什么了?怎么突然不开心?”

       叶修没说话,苏沐秋也没逼他,两人就这样静静依偎着,在这个黑暗的角落里自成一个世界。

       “十三年。”叶修突然道。

       苏沐秋呆了一下,几乎是瞬间就明白了过来。

       十五岁的叶修遇到苏沐秋,至今已经十三年了。

       “叶大大,你是吃醋了吗?”苏沐秋在他耳边低语,声音却含着笑意。

       “不行吗?”叶修闭着眼,回答得坦坦荡荡,让人心都软了。

       “太行了。”苏沐秋简直是心花怒放,忍不住轻轻吻了一下他的耳尖,果不其然感觉到了比寻常高的温度,不用猜都知道对方这块已经红了。

       “苏同志你今晚行为不端,和韩文清勾勾搭搭,剥夺你睡床的权利。”

       “恳请组织给我申诉的机会。”

       “说。”

       “没有和老韩勾勾搭搭,绝对没有,至于我们说说笑笑,其实都是在吐槽你。”

       “这样直言不讳说吐槽我真的好吗?”

       “总好过我和老韩说和你无关的事情吧?”

       “有点道理。”

       “那我今晚还能侍寝吗?”

       “准奏。”

       “谢陛下。”

       两人这般胡闹了一翻,叶修那点不爽早就烟消云散,正想睡一会,下巴却被人握住,随即熟悉的味道就覆了上来。

       在这黑暗的角落里,苏沐秋压着叶修,交换了一个极尽缠绵的吻。

       “阿修……”

       “唔?”

       “我们还会有很多个十三年呢。”

       “哼╭(╯/////╰)╮”

——TBC——  PART92

我感觉偶尔叫下“阿修”还是很苏的

醋一下是情趣嘛~~

我今天开始外出出差,下一更估计要星期六或者日了

评论(52)
热度(4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