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有你在番外|论坛体】八一八高乔邱闻四角修罗场

*有你在番外,时间线在第十六赛季

*粉丝各自站的cp,不代表本文真实走向哟

*沙雕瞎扯的233

===============================================

主页>荣耀论坛>职业战队>嘉世战队>灌水聊天


 [聊天灌水]八一八高乔邱闻四角修罗场


1#

自从叶苏韩三位初代大神退役之后,嘉世和霸图的你死我活果然渐渐没落,现在已经是邱帝和高王之争了,乔贵妃真真是蓝颜祸水啊


2#

首杀


3#

二杀


4#

三杀


5#

楼主,你这话置我闻后于何地?


6#

不不不,不是闻后,依旧是长公主,被我邱帝宠着的长公主!!!


7#

后位明显是属于我乔!闻理好好做长公主吧,不要觊觎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8#

呵呵,你乔为啥一直只是个贵妃你们乔粉心里没点哔数吗?都已经嫁入我们嘉世了还和微草的高王勾勾搭搭,水性杨花不要脸!


9#

楼上可闭嘴吧,咱们乔贵妃可是清清白白,在嘉世多年规行矩步,是微草姓高的纠缠不清,坏了贵妃清誉,才一直不能封后,真是心疼我乔。


10#

拉倒吧,你乔不能封后是因为咱陛下心里最爱的是长公主,在等长公主开窍呢。不是我针对谁,只要我闻在一天,你们就只能是妃!


11#

emmmmm,我是不是进错贴了?这浓浓的宫斗风怎么回事?


12#

楼上新粉吧,自从邱非高英杰相继接过嘉世和微草的队长职位,嘉世和微草在论坛里撕逼的画风就开始走宫斗流了


13#

求解释一下名词,邱帝高王闻后(长公主?)乔贵妃是怎么来的?


14#

邱非,嘉世现任队长,操作斗神一叶之秋,第十、十一赛季随队夺冠,上赛季也就是第十五赛季带领嘉世夺冠,三冠在手,是启世一代现时冠军数量最多的选手,又由于嘉世战队依旧是联盟创立至今夺冠最多的战队,故被称为邱帝。

闻理,嘉世战队团宠,因操作的沐雨橙风是女号,在嘉世前队长苏沐秋退役前就被粉丝戏称为长公主,一直沿用至今,又因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依旧年年获得最佳搭档,故一部分粉丝也称其为闻后。

乔一帆,嘉世副队长,现今联盟三大战术大师之一,虽出身微草,但却是在嘉世发光发热,战术风格如水般无声无息变化万千,永远守得住嘉世的大后方,非常贤内助,被邱粉一致推上贵妃之位。

高英杰,微草现任队长,第十二赛季接任,同赛季成功阻止嘉世第二个三连冠,因担任队长之初就带领战队夺冠,被粉丝爱称为高王。

PS:启世一代指第八,九,十赛季出道的新人


15#

原来高王是这样来的,我一直以为是微草粉丝为了和嘉世抗衡而喊的。


16#

讲道理,没有冠军在手怎么好意思封王,咱微草粉还是很实事求是的。


17#

说起来,十二赛季那场决赛真的相当激烈,谁都没想到高英杰居然会以乔一帆做战术突破口,真的是一点情分也不顾念。


18#

职业比赛从来就不讲情分啊


19#

那场决赛还是嘉世主场,我乔赛后都忍不住哭了,超级心疼


20#

邱帝那会男友力简直MAX,直接挡着贵妃,把肩膀借出去,完美诠释任何时候都为你遮风挡雨


21#

你们嘉世粉是不是忘记了赛后握手,吾王直接抱了一下一帆?而且赛后采访也给了对方高度评价,为一帆挡了不少媒体诘难呢


22#

艹你高简直心机婊,场上死命针对场下装好人,挑拨离间我陛下和贵妃的感情,其心可诛!!!


23#

先把人弄♂哭,然后再哄,这波操作666


24#

弄♂哭~


25#

弄♂哭~


26#

弄♂哭~


27#

楼上够了啊,这个赛后哭然后安慰对方,就没有人觉得很熟悉?


28#

我就想说了,微草粉是不是忘记了第十赛季季某一轮常规赛,嘉世对微草,高英杰也是赛后哭惨了,我乔给了抱抱还递纸巾帮擦眼泪


29#

我记得我记得,一帆超温柔的,我还因此站了好一段时间乔高


30#

楼上握手!我也是那场赛后站的乔高,不过现在嘛,高乔锁死了!


31#

吾王确实是成长起来了,现在攻得要命,完全看不出当年软绵绵的样子


31#

绝逼是因为被邱帝横刀夺爱被刺激着成长起来


32#

讲道理,咱陛下才没有横刀夺爱,是当年王杰希棒打鸳鸯好吗


33#

就是就是,你高当年自己无能守不住爱人,现在却来破坏我乔的幸福,很渣好吗


34#

呵呵,苍蝇不叮无缝蛋,你乔要不是心里还有吾王,能出来这么多流言?再者说,邱乔是不是真的幸福美满还说不准呢,不然怎么还有闻理的位置?乔一帆还只能是贵妃?


35#

小声逼逼,我觉得贵妃心里还有高王,正如长公主在陛下的心里有着不一样的位置


36#

看看!还是有人的眼睛是雪亮的!


37#

瞎说什么?有本事摆证据出来啊!


38#

最大的证据难道不是乔一帆的私服最多的就是绿色的衣服!深绿墨绿浅绿荧光绿,各种绿啊,心疼你邱一秒钟


39#

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说我都没留意到,一帆真的好多绿色的衣服,好像有一件墨绿的大衣和高英杰撞过衫?


40#

什么撞衫,明显情侣装


41#

就你们爱瞎脑补,你高也就那么一件大衣撞了,咱陛下和贵妃真真实实穿过好几次一模一样的衣服,那才叫情侣装!


42#

呵呵,不好意思,那是兄弟装,因为我闻也有同样的衣服←_←我闻的微博也有说过贵妃挺喜欢送他和陛下衣服,非常贤惠了


43#

但是我乔太贤惠了,有时候我都觉得他会因为长公主而被陛下委屈


44#

讲真,你看闻理接手沐雨橙风,但是却没有继承苏神的风格主策应,而是和一叶之秋搭配冲锋,一寸灰就是帮两人稳住后方,你们就不觉得这个套路是原配在家操持家务让男人无后顾之忧,男人却和红颜知己并肩作战,长此以往,原配就要被冠以没有共同话题心灵无法互相吸引等理由被休啦


45#

老子信了你的邪!搞清楚,我们闻理才是原配吧?和陛下同训练营,同期出道,妥妥竹马,乔一帆才是那个天降好吗?


46#

但是自古竹马都输给天降哦


47#

就是,心疼我闻,你们如果仔细留意就会发现,我闻看着陛下的眼神总是不自觉流露出深厚的感情和哀伤呢!


48#

我真是要翻白眼了,你闻有多心机你们心里没点哔数?每次比赛不如意都向陛下求安慰,你们自己数数,陛下给了他多少拥抱拍肩摸头杀?就因为我乔大度宽容所以一直忍让,白莲花婊说的就是你闻!


49#

呵呵,拥抱拍肩摸头杀是陛下愿意给的,不是我闻要来的,而说你乔宽容大度,谁知道是不是因为心里还念着高英杰所以才不在意!


50#

就是啊,如果真爱肯定受不了陛下那样宠长公主,爱情都是饱含嫉妒和独占的!


51#

弱弱问一句,有没有人吃邱高,乔闻啊?


52#

楼上你……这什么奇葩脑洞?


53#

51L同好啊!52L这个才不是奇葩脑洞,邱高明显就是相爱相杀的剧本,而乔闻也不是没有依据的,一帆也是很宠闻理的好吗!而且一帆今年才大庭广众承认最喜欢闻理!


54#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误导啊,断章取义,事情来龙去脉要讲清楚


55#

求解说!!!


56#

我来说我来说,其实就是刚过去不久的全明星周啦,今年微草主场,开场之后循例有个东道主采访,主持人问高英杰,现阶段除了夺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然后高王答,最大的愿望是把嘉世的乔副队买回微草。简直骚断腿了!!!


57#

哈哈哈,这回答是真的骚,当时全场都要疯了,直播的弹幕也是密密麻麻,接下来主持人还看热闹不嫌事大去采访邱队怎么看


58#

陛下直接开怼说没到睡觉的时间。言下之意就是让你高别做梦了。


59#

哈哈哈,陛下虽然性格一直都很沉稳有礼,但怼起人来也是毫不手软,不愧是被苏神叶神手把手教出来的。


60#

此处应该放一张图

邱高眼神交锋.jpg


61#

别说,邱高真的可以吃,这两人的气场对抗又融合,绝赞


62#

相爱相杀是带感,但我强烈抗议凭啥是邱高?高邱不行?我高难道还压不了你邱了?


63#

笑死我了,你高现在看着是攻,但当年的受样你们自己心里清楚,而咱们陛下,从来都是攻气满满!受是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


64#

非常同意了,两攻相遇必有一受,肯定是高英杰受了。


65#

附议


66#

附议


67#

附议


68#

不是讲乔闻的吗?怎么歪到邱高了?


69#

哦哦,对,然后陛下怼完人后,主持人转头就问被两位帝王争抢的乔贵妃选谁。乔贵妃露出了一个非常好看的笑容,然后一把搂过身边的闻理,笑着说我选闻理,我最喜欢的是闻理呢。


70#

重点是长公主当时一脸茫然,脸上明确写着“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2333,真的超绝可爱


71#

之后还被做成表情包o(*≧▽≦)ツ ~ ┴┴

闻式懵逼.jpg


72#

闻理小天使(๑°3°๑)他辣么可爱,你们为什么不拓展思维,其实陛下和贵妃都最爱的是长公主!


73#

3p?就是陛下和贵妃既是正常夫妻,然后又能一起吃长公主的开放关系?


74#

吃长公主什么鬼!!闻理还是个孩子!你们放过他吧!!!


75#

我们现在来理一理这个四角关系。众所周知陛下和长公主是青梅竹马,长公主本来就是先帝先皇后给陛下准备好的童养媳,不过一直没有说破打算让两人顺其自然,谁知道陛下捡到被王杰希棒打鸳鸯,和初恋分离的乔一帆,一见钟情干柴烈火,随后就封其为贵妃,尚且懵懂的长公主心里虽然有点不对劲,但还是很喜欢这个嫂子,本来一家人和和美美,但微草高英杰终于登基封王功成名就,自然就想起少时纯洁无瑕的初恋,场上相遇时,千言万语真真是一言难尽,高王多年一直不死心,除了针对邱帝,私下一直骚扰贵妃,而贵妃面对曾经的爱人,即使万分克制还是忍不住有所动摇,终究是和高王再次勾搭在一起。与此同时,宠爱了长公主多年的陛下隐约感觉自己对长公主的感情似乎有点不一样,而因为出轨背叛而无比愧疚自责的贵妃敏锐察觉到这一点,本着大家都出轨那么就谁都不能指责谁的心理,撮合陛下和长公主,事成之后,陛下和贵妃当面摊牌,这对夫妻诡异的达成了共识,不因为双方的出轨对象而影响两人的感情,日积月累下,两人还发生了质的变化,贵妃也感觉长公主十分可爱,可吃,邱帝也觉得老是挑衅的高王很让人有征服欲,这对夫妻两相合计,决定玩一把交换游戏,拓宽一下X关系。


76#

Σ┗(@ロ@;)┛

大佬的脑洞真的ORZ

论坛里果然都是人才啊!


77#

给大佬打call!给大佬递笔!求大佬写文啊啊啊啊啊啊!


78#

这个故事脉络我都不知道该骂邱乔渣还是说他们人生赢家了


79#

按这样来看,其实邱乔才是真爱啊,闻高都只是他两促进生活和谐的道具而已


80#

道♂具~


81#

妈耶,怎么突然开车了


82#

所以新四人其实是可以排列组合?


83#

哈哈哈哈哈,排列组合是什么污言秽语


84#

强烈抵制啊!大家有点节操好吗!


85#

楼上你换个角度想,有节操的1V1注定有人受伤,没节操的NP却是皆大欢喜哟


86#

好、好像有点道理?


87#

这么容易就动摇好吗?


88#

拜托,这个故事完全不合逻辑,咱们嘉世出了名的专一专情,你们就站好邱闻或者邱乔就行了,没高英杰的事


89#

谁说没有吾王的事?之前有粉丝拍到高乔一起吃冰淇淋,那充满粉红心心的气氛你们是眼瞎的?


90#

一起吃又不是吃同一个,你们微草粉就是容易集体gao潮,陛下还亲自喂过贵妃吃东西呢!


91#

讲真,邱乔比高乔粮多多了


92#

那是因为邱乔同队,高乔不同队但现实糖都不少,这才是真爱


93#

邱闻粮更多好吗?闻理的直播经常能看到邱队,各种照顾宠溺,真的不要太甜


94#

说到照顾,贵妃照顾长公主才更多咧


9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快去看长公主微博!!!!


96#

靠,他们四个居然约吃烧烤了!有没有人扒出来是哪里的店,我想去!


97#

别顾着吃啊,重点看他们各自坐位啊!!


98#

邱闻坐一起,高乔坐一起!!!cp定了定了定了!!!


99#

不!!!!!一张照片不代表什么!!!!


——END——


出差开会用手机摸鱼的产物,ID就没有了,有时间看补不补,或者大家有没有想认领的楼层,可以留言说哟XDDD


评论(277)
热度(1056)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