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ABO】唯有你与荣耀不可辜负01

#伞哥复活梗

#ABO私设  叶家私设

#时间线在兴欣获冠之后

#应该会有很多副CP,基本都是大热的CP啦,什么喻黄双花双鬼周江高乔之类^▼^

#ooc  ooc  ooc!

===============================

       荣耀!

       叶修看着电脑屏幕上显示的闪亮大字,缓缓笑了。

       荣耀第十联赛,荣耀总冠军,兴欣战队!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时隔七年,再次品尝到冠军的滋味。

       轻松、愉悦,更重要的是满足。

       满足!

       “看,哥可是说到做到,说了和你一起拿冠军就拿冠军,崇拜哥吧。”叶修的双手因为刚刚最后一战的手速大爆发,此时几近脱力,连职业选手必须有的手稳都已经保持不住,颤抖着手拿起君莫笑的账号卡,脸上惯常挂着的嘲讽神情此时是一点也看不见,露出的是一直只有一个人见到过的温柔笑容。

       苏沐秋,我厉害吧!

      叶修轻轻吻了一下账号卡,又笑了笑,然后起身,走出了比赛席,迎接外面属于冠军的欢呼和掌声。

       几天后,南山墓园。

       兴欣在获冠后第四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以官方身份宣布了叶修决定退役的消息,而抛出这个重磅消息的人此时却在苏沐秋的墓前,脚边放着一个不大的旅行拉箱,嘴里叼着烟蹲下,手里拿着一个小铲子正在墓前挖着什么,不知道情况的还以为他和墓主有多大仇来挖坟来着。

       “苏大大,第四枚戒指。”随着叶修的声音,一声清脆的金属碰撞声在他用小铲子挖出来的小坑中响起,如果现在有熟悉荣耀的人在,就会看到那个小坑中不多不少地躺着四枚代表着荣耀最高荣誉的总冠军戒指。

       总冠军戒指这种东西换了旁人那肯定是要好好保存放好或者直接供起来也不为过,不过叶修大神一向不走寻常路,又或者说叶修的冠军从来都有苏沐秋的一份。

       “啧啧啧,哥的戒指你都收了四回了,是不是该给点表示啊?”叶修将小坑重新盖好土,再用手拍平整了才拍着手站起来,看着墓上镶嵌的照片上,眉目清秀笑得自信从容的少年,眼神温暖,“不过知道你害羞,不出声就是默认了,反正你老早就是我的人了,媳妇儿你说不是不?”

       安静的墓园里自然没有人能够回答他,但突兀一阵微风吹来,弄乱了叶修的刘海,依稀之间他似乎听到那个少年没好气的声音说——你才是我媳妇儿!

       叶修呵呵笑了声,将嘴里还剩半支的烟拿下,弯腰插到苏沐秋的坟前。

       “沐秋,我要回家了,离家出走十年,是时候该回去了,不过放心,我肯定会回来看你的,要是实在想哥就给哥报梦,别不好意思,哥不笑话你。”叶修依旧是那种把人气得半死的语气,只是眼神渐渐的还是流露出了一丝落寞。

       苏沐秋,我知道你很想我,因为我和你一样,我很想你。

       “苏沐秋,再见。”

       如果真的能再见,那该多好了?

       叶修拉着旅行箱走了,所以他没有看到苏沐秋的墓旁慢慢地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渐渐清晰。

       阿修……

       %%%

       叶修的老家在SY市,东北第一大城市,出了机场,并不意外地看到叶秋在出口处等他。

       “小弟,拎包。”

       “叶修你妹!”

       “我没妹,笨蛋弟弟倒是有一个。”

       “滚!”

       “我刚回来就叫我滚啊,你不是老叫我回家么,怎么我回来就赶人了?”

       从来斗嘴就没赢过的叶秋狠狠地给叶修翻了个白眼,不过手上的动作倒是不含糊地把叶修的行李箱拿了过来,两人并肩走着,很快就上了叶秋的车。

       叶修坐在副驾驶上,头靠着椅背看向窗外,脸上的神情很惬意,看着阔别十年的风景,心里还是会忍不住有些唏嘘。

       这样安静的叶修让叶秋感觉很别扭,他一边开着车一边不时瞄身边的人两眼,过了一会才支支吾吾地开了口,“那个……你身体怎么样了?”

       “哥身体好着呢,小弟不用担心。”叶修摸出了烟叼在嘴里,懒洋洋道。

       “你知道我问什么。”叶秋叹了口气,见叶修掏出了打火机准备点上立刻阻止,“别抽了,一会就到家了,要是让爸妈闻见你身上的烟味,等着挨批吧。”

       “即使不抽也要挨批吧?”说是这样说,叶修倒听了弟弟的话把打火机收起来,很快叶家大宅就出现在眼前,叶修慢悠悠地把嘴里一直叼着的烟收了起来,开门下车,插着裤兜走近了阔别十年的家。

       唐柔曾经和陈果猜测过叶修的家世不简单,而叶修自己也说过在他家人看来,电子竞技始终是不入流的玩意,即使他的年薪过百万,而能不把年薪过百万的工作看在眼里的人家,自然不是什么等闲之家。

       面前一看就知道历史悠久的四合院,可不是有钱就能住得起的地方,还要看够不够资格。

       穿过长廊,步入大厅,一眼就看到主位上的一对中年夫妻,男的面容刚健,浑身气势惊人,只是静静坐着就让人无法忽略,而他身边的妇人生得极为柔美,气质温婉且充满书卷气,穿着一身黑底银丝绣百竹的旗袍,举手投足间优雅得体,仪态万千,而他们就是这处宅子的主人,叶修的父母。

       “爸,妈。”叶修和叶秋一起走到了两老面前,一起开口叫人。

       “老二,明天和你哥去做个身体检查。”叶父看了大儿子几眼,很是威严地开了口。

       “爸,我身体没事,不用做检查。”叶修不等叶秋回答就开了口,懒洋洋的样子看得叶父气不打一处来。

       “什么叫做你的身体没事?你还记得你是个omega吗?”

       “可是爸,现在的我是个alpha,几年前我第一次回家那次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也捉着我去检查过了,医生不也说我没事,你就别瞎折腾了。”

       “放肆!”

       “每次都是这句,爸你给点新意吧。”

       “你!”

       “老大,不准没大没小。”叶母责备地看了大儿子一眼,声音却很温柔,“做一下身体检查有没有坏处,就当是安我们的心,乖。”

       叶家的男人对于叶母温柔的声音从来就没有抵抗力,叶修最后只能点头答应。

       “去去去,回房去,别在我面前碍眼。”叶父很嫌弃地挥挥手道。

叶母拉了一把叶父的手,示意他别口是心非的,“老大一路回来也累了,快去休息一下,晚饭好了再让人去叫你。”

       “谢谢妈。”

TBC→ 02

有私设的ABO啊,让我下回分解我私设了什么奇葩的东西ww~~~


评论(19)
热度(3853)
  1. 共5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