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ABO】唯有你与荣耀不可辜负02

前面戳→01


       叶家从立国之初就已经在军界占有一席之位,接下来叶家几乎每代都会有人投身军界,并且职位不低,而在叶修的爷爷和爸爸都相继成为一区司令之后,叶家在军界的势力更是达到了巅峰。

       在这样的家庭中长大,叶修和叶秋的童年完全就是军事式教育,对于这样的教育方式,叶家双胞胎表现出的是截然不同的态度,叶修喜欢叶秋讨厌。

       很少人知道叶修其实一直都有一个军人梦,驰骋沙场保家卫国,哪个男孩子没有过这样的英雄梦?

       可惜命运给叶修开了一个大玩笑,十三岁的叶修第二性别觉醒:Omega。

       人类按照第一性别和第二性别的搭配分为六种性别,一出生时的外在性别为第一性别,而在进入青春期多数在13~16岁会觉醒第二性别,第二性别分为Alpha、Beta、Omega三类,在所有人的认知中第二性别才是真正的性别,Alpha是天生的领导者,Beta是工作者,而Omega则是生育者。

       虽然随着社会的进步ABO之间的等级已经逐渐消融,但是真正的平等还远远达不到,在某些领域某些职业依旧是拒绝Omega的进入,而军界恰好就是会拒绝Omega进入的地方,当然,明面上为了表现平等还是会允许Omega参军,不过无一例外的Omega都只会成为文艺兵,其他兵种?抱歉,Omega的生理特征并不适合。

       叶修身在军人世家,军中这种内幕他怎么可能不知道,第二性别的觉醒简直是把他一直以来的理想击个粉碎,拼都拼不起来。

       十三岁的少年觉得原本明晰的人生方向一下子变得模糊不清,他迷茫他失落他痛苦,更甚至他痛恨自己Omega的身份,痛恨社会仍然存在着ABO之间的不平等对待,难道不存在能够不看第二性别而只看个人实力的东西吗?

       有的。

       性别觉醒的几个月后,叶修接触到了网络游戏,那是一个只看你的实力而不在乎坐在屏幕前的是Alpha、Beta或者Omega的领域,而且网游也是一个快意恩仇各种混战的地方,对于叶修来说,网游意外的让他从小一直学习的所有和军队有关的例如指挥、战术之类的获得了体现,所以他一下子就沉迷了进去,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打游戏被他认定为另一个理想。

       可是这个理想注定不会被家里人接受,叶父自不必说,同为Omega的叶母更是在叶修第二性别觉醒后就给他从新规划了人生的方向,出身书香世家的叶母可是想让叶修往‘大家闺秀’的方向走,那简直就是要了叶修的命!

       所以这个不可调和的矛盾最终导致了叶修的离家出走。

       因为他Omega的身份,家里人可是被他的离家出走吓了个半死,最开始的时候叶父动用了无数关系力量去找他,可未来荣耀的四大战(xin)术(zang)大师之一,对于离家出走那是有全盘的计划可不是一时冲动,虽说姜是老的辣,但有时候也会不及小辣椒呛人,所以叶家大家长被摆了一道,愣是被自家小崽子逃家成功。

       当时的叶父是又好气又好笑,随后心里也升起了淡淡的自豪和唏嘘,对于自家大儿子他其实一直都无比看重,他从来不怀疑这个孩子会成为一个比自己更加出色的军人,可是性别觉醒这个玩笑,重创了叶修之余,叶父又何尝好受,他也心疼这个一直让他骄傲的长子,但这不代表他会允许他沉迷网游!

       不过叶修的成功逃家还是让叶父心软了一下,或者这种沉迷也是那个孩子缓解不能参军的痛苦的方法,先让他去吧,玩够了就会回来的,至于担心身为Omega的儿子会不会被人骗有危险?哼,他叶家的人,即使是个Omega,只要他不愿意,又有谁真的能占到他的便宜?那个小狐狸可是连他老子都摆了一道呢!

       只是很多年后叶父都会很后悔地表示,当年他就不应该放任叶修那个让他操碎了心的臭小子!如果不放任他,那个孩子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第四赛季夏休期,叶修在离家出走多年后第一次回家,却惊呆了除叶秋外的所有人。

       叶修成为了一个Alpha!

       在医学上来说,第二性别觉醒后基本就是不可逆的,意思是你是Alpha就是Alpha,Omega就是Omega,Beta虽然能够通过药剂和手术变成Alpha或者Omega,但国家都有着严格的规定并且这种性别转换只会允许Beta进行,除非是发生了什么意外让AO不得不进行性别转换否则就会有生命危险,否则AO是无法互相转换的,但由于AO之间由来已久的不平等,并且随着医学发达,有些O的确会非常强烈地想成为A,当正规医院市场无法让其一偿心愿时,黑市医院就成为了他们的选择,不过黑市医院可是不会对病患的生命负责,而即使成功了,转换后的副作用可也不会少到哪里去,简直可以说是用后半辈子的健康作为代价。

       所以叶修以一个Alpha的身份出现在父母面前时,说是差点把父母吓死都不为过,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他,立刻就被拉到医院去做了一番彻底的检查。

       检查结果自然是身体健康,身体里器官什么的全都在,一个都没有少。

       两老奇怪了,他们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对于AO散发的信息素自然不会认错,他家大儿子现在就是一个Alpha,而医院的报告也证明了这一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AO除了可以通过手术和药物这种非自然的手段进行性别转换之外,还有一种特别特别罕见的情况会让一个A/O不靠任何外力,自然的转变成O/A,一句话总结就是心理影响生理。

       在医学史上曾经就有过一个Omega自然而然地成为了一个Alpha,那个Omega并不是那种打从心里就非常希望自己成为Alpha的人,与之相反的是他非常自豪自己是一个Omega,他有一个青梅竹马并且互相深爱的Alpha,两人很幸福的结了婚,然而就在新婚三个月后,他的Alpha因为意外去世了。

        他们结了婚代表着Alpha一定已经标记了Omega,所谓标记就是AO在交合的过程中,在最后成(身寸)(米青时)A通过啃咬O的左后颈位置将自己的信息素注入O的体内,昭示着这个O属于自己,警告其他A不要随意接近,被标记了的Omega也会本能的排斥其他Alpha的气息,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O最后会变成只会被标记自己的A的气息影响而不再受到其他A的影响从而发情,不过这个时间一般都要OA生活十年以上,并且这十年期间两人的生♂活♂很和谐才行。

       换句话说这个失去了心爱Alpha的Omega现在还远远没有办法不受其他Alpha的气息影响,虽然他已经被标记,但是标记并不是永远,因为Alpha的信息素在Omega的体内是会因为新陈代谢而消散的,所以如果没有足够的身体♂接触注入新的信息素,标记自然就会慢慢消失。

       这个Omega知道他的Alpha留在自己身体里的信息素会慢慢消失,而以后自己将永远都没有办法再感受到他的Alpha的气息,他绝望痛苦,他开始想如果他的Alpha能够永远留在他的身体里就好了,除了他的Alpha他不希望被任何Alpha影响!如果他自己是Alpha的话,他就能够排斥其他Alpha,不受他们的吸引了!

       然后三个月后,这个Omega惊奇地发现自己真的对于其他Alpha产生了敌意和排斥,而其他Alpha对他也一样,最神奇的是他觉得散发的气息和他的Alpha惊人的相似!

       接着他去医院检查,医生被这个案例惊呆了,在进行了长达一年半的研究,世界医学权威杂志发表了一篇文章,名字就叫做《OA之间的自然转化》,表明在强烈的心理暗示下是可以影响人的生理从而导致第二性别的自然转换,但是何谓强烈的心理暗示并没有明确的标准,被标注为不确定性,起码在那个案例出现后的一百多年间,类似的案例也不过只出现了五个,触发概率可谓是极低极低。

       这种通过自然方式从Omega转化为Alpha的Alpha,虽然无论心理还是生理都和正常Alpha一样强大,同样会散发Alpha的气息并且让其他Alpha排斥,足够强大的时候还可以压制比自己弱的Alpha,但他们却存在着几乎可以说是致命的缺陷,他们不会受到Omega的影响也不会让Omega发情,甚至这类Alpha的气息对于发情的Omega来说还是最好的舒缓剂!既然吸引影响不到Omega就意味着没有繁殖对象,而且更糟糕的是这类Alpha是没有发情期的,他们就像一个情欲隔离体一样,不被任何AO的信息素影响,彷如心如止水的高僧一样,不会再被红尘的繁华勾动凡心。

       叶家父母听完医生的话后先是松一口气,但是随即就又着急起来,这医生的意思不就是说他家大儿子要孤独终老的节奏吗?有没有转换回来的办法?

       医生说,转化的Alpha的气息是糅合了自己原本Omega和另一个Alpha的气息而来的,只要得到那另一个Alpha的气息刺激并且滚一次床单,那么转化而来的Alpha就会变回Omega。

       这个办法听起来简单,但一个Omega既然会变成Alpha并且让自己的气息带着那个Alpha的味道,这往往意味着Omega知道那个Alpha的气息再也感受不到,要不然怎么会让自己变成他,只为了保留他的气息?

       叶家父母也想到了这一层,但他们还是抱着希望询问叶修到底是遇到什么变成了这样,而叶修只是满不在乎的笑了笑,几乎是轻描淡写仿佛在说今天天气真好般说了一句。

       “我心爱的Alpha死了,但是他永远活在我的身体里。”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同样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身体里。

       永远。

TBC→ 03

嗯,这个ABO私设能理解吧?我解释得算是清晰吧?



评论(39)
热度(1972)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