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ABO】中秋


  今年的中秋节刚好是在结束了十一赛季第3轮常规赛后的星期二,所以陈果也不怕影响下一轮比赛,在上林苑搞了个烤肉大会,还添置了户外KTV,让大家过个快快乐乐的中秋。

  “叶修!那是老夫的肉!老夫的肉!”

  “你肉在你身上。”

  “沐橙,这是你最喜欢的蜜汁鸡翅。”

  “谢谢哥哥。”

  “小弟多吃肉。”

  “够了够了,我吃不了那么多。”

  “小柔你把烧烤汁给我递一下。”

  “果果,该翻面了。”

  “擦,谁把我的双黄白莲蓉换成五仁了!”

  一群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是最开心的,都是年轻人,互相抢食那是怎么没下限怎么来,叶修最喜欢就是去抢别人的劳动成果,要不是苏沐秋看不下去把自己的那份分他一半,估计就能让他挑起世界大战了。

  吃得差不多了,自然就到游戏环节,今年陈果在这方面很花了些心思,她特意找人做了一批可以一口吃掉的小月饼,陷除了各种各样的味道外还每个都包了一张小纸条,这些小纸条都是她在网上找的一些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小游戏,听起来挺心脏,但依照陈老板的良心,小纸条的内容还是很有下限的。

  大家听完后都很跃跃欲试,陈果便拿来了早就准备好的小玩偶,从方锐开始进行“击鼓传花”。

  第一个中招的是包子,只见他二话不说就挑了一个小月饼放到嘴里,嚼了嚼,咽下去了!

  “包子,你把纸条都吞了?”陈果无语了,包在里面的小纸条虽然小,但绝对是可以吃出来的,虽然早就知道包子神经粗,但这也太粗了点吧?

  “不是说可以把纸条吃出来?可我吃了它没出来啊。刚刚那个是豆沙馅的,还挺好吃,不太甜。”

  重点不是这个好吗?众人一头黑线,无奈只好加多条规矩,不能直接把小月饼吃掉,要先掰开两瓣拿出纸条才可以再吃。

  第一轮揭过,第二轮开始,这次是魏琛,他挑到了一个椰丝陷的。

  “请说出一个你想每个中秋节都和他/她过的人。”

  魏琛利用吃月饼的短暂时间想了想,突然扭头看向了陈果。

  “老板娘,以后我每年都跟你混啊,记得以后的中秋节都要像今天一样肉有月饼啊,要是有烟有酒就更好了。”

  陈果:(╬ ̄皿 ̄)

  能把本来饱含情谊的话说得如此让人想打人的,也就魏琛了,不过在座的除了脱线如包子,基本都窥探到魏琛话里的另一层意思,都意味深长地交换了一下眼神,魏琛倒是脸皮足够厚的对于众人眼里的揶揄面不改色。

  大多数时候也很脱线的陈果很自然地把魏琛话里的深层含义忽略了,这就是典型的不作不死,让我们为魏琛点个蜡。

  游戏继续,接下来很有秩序的每人都中了一次,纸条的内容虽然五花八门,但都是几位有分寸而且都是往温情温馨的方向走,例如什么‘给不在身边但你一直挂念的人打个电话’‘向你觉得最值得感谢的人说几句’‘今年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诸如此类,大大体现了陈果那颗红彤彤的良心。

  然后这一轮,终于轮到了叶修。

  “哟,鲜肉陷的,运气不错。”叶修掰开挑中的小月饼,将那张小小的纸条拿出打开,缓缓读出了上面的字,“对一个人唱首歌,必须情真意切,不可马虎。”

  所有人唰的一下子都看向了苏沐秋。

  “看他干嘛,哥不能唱给沐橙听吗?老板娘也可以啊,要不包子我给你唱首狮子座?”

  “好啊老大,我们合唱吧!”

  “叶修你别闹,快去拿麦,要是敢马虎应付我就让你把所有月饼都吃了!”陈果立刻眼明手快地拉住包子,瞪着叶修道。

  “我也好久没听阿修唱歌了,虽然不怎么样,但还是有那么一两首可以听的。”苏沐秋笑看着他道。

  叶修耸了耸肩,懒洋洋地起身走到陈果花大价钱置办的KTV设备处,众人就看到他似乎很随意地就点了首歌,接着就拿起麦走到了搭建的小舞台上,“既然大家这么期待我也不好辜负大家,苏沐秋大大,这首歌献给你,请留意歌词。”

  大家忍不住都笑了起来,这话实在是太老土了,十几年前的电视剧还很流行这句台词,可现在真的是过时到不行了。

  苏沐秋也笑,不过他的眼睛却紧跟着叶修,对方说了这歌是给他的,自然是要看着他唱,所以两人倒是隔着这不远不近的距离对视着。

  “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还需要很多勇气♪”

——你还有没有点身为Omega的自觉了?随随便便跟一个Alpha回家还有没有点危机意识了?

——我一个Omega都不怕你一个Alpha怕什么,你放心啦,我不会饥渴到扑倒你的。

——到底该是谁扑倒谁啊!

  “是天意吧♪好多话说不出去♪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苏大大,咱满世界被刷是狗男男诶。

——随便他们说,反正又不会少块肉,你介意?

——我是没关系,坏了你闺誉就不好了。

——我一个Alpha有啥闺誉,倒是你,小心以后嫁不出去。

——那我嫁不出去就赖着你好了,赖一辈子。

——行,哥养你一辈子。

——……我说真的。

——我、我也没说我在开玩笑。

  “你相信吗♪这一生遇见你♪是上辈子我欠你的♪”

——叶修,你就我一生的劫难。

——卧槽,你吃错药了?

——没,沐橙最近在看穿越小说,我翻了一下发现这话出现频率异常的高。

——意思是很多女主就是被这句话煞到然后死心塌地爱上男主啊?

——貌似是的。

——哦,那苏沐秋,我上辈子欠你的,今生全都还你。

——靠,别说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活该!谁让你先抽风的。

  “是天意吧♪让我爱上你♪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等哥买完菜回来虐你!

——哥竞技场等着!

  “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今生就该我还给你♪”

——是苏沐秋的家属吗?请赶紧来XX医院,他被车撞到正在抢救!

  “一颗心在风雨里飘来飘去♪都是为你♪”

——苏大大,这次玩笑开大了,快点醒来,要不然我要生气了。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看着我,我知道的。

——这次,要和你一起拿冠军了。

——我一开始就有留了一场给你,算是给你一个超过我的机会。

——冠军,到手了。

——苏沐秋,能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一首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被叶修唱得是缠绵悱恻,深情到让在场所有人震惊的地步,而这短短的三分钟里,苏沐秋和叶修的视线就一直交织在一起,半分都没有移开过。

  艾玛,这不是晚上嘛,哪来的闪瞎人的阳光咧!墨镜呢!

  最后一个音吐出,叶修收获了所有人热烈的掌声,当然他那副‘哥一出手你们就要葱白震惊’的臭屁表情还是挺让人手痒的。

  这个时候,苏沐秋突然站了起来吓了众人一跳,在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走到叶修面前伸手把人一把拽住,然后就快步离开了天台,留下一众人面面相觑。

  “他们这是要去上厕所吗?好着急的感觉。”包子很疑惑地道。

  在场的大人倒是很快明白过来,各自不好意思地咳嗽了几声,心里骂了几句狗男男后就有志一同的岔开话题,继续烧开唱歌,至于离开的两人就让他们忽略了吧!

  “苏大大,你干嘛呢?被哥的歌声感动了?还是说今天月亮太圆,你要化身为狼……唔!”叶修很乖巧地跟着苏沐秋下了楼,一边嘴里还调侃,只是他话还没有说完,苏沐秋就已经推开两人的房间把人拽了进来,然后迅速甩上门,一个转身就把叶修压在门板上,近乎于凶悍地吻住了他。

  温热的软舌带着Alpha的味道立刻就窜进了叶修的嘴里,随即就流窜到四肢百骸,勾引着Omega的本能,让其躁动起来,叶修毫不羞涩地开始回应,两人激烈地接吻,互相舔舐吮吸,仿佛都在极尽可能地掏空对方身体里的空气似的。

  “阿修,是你惹我的,知道吗?你惹我的!”从叶修的唇上离开,苏沐秋又游移到敏感的耳垂,灵巧的舌不断攻击着,在耳垂一路往下留下一个个热情无比的痕迹。

  那一首歌是真的把苏沐秋唱得心头火热,更重要的是他的Omega边唱还要边眼神专注深情无比的看着他,这对于Alpha来说简直是没有任何诱惑能够比得上的!

  用很老土的一句话来形容的就是,在刚刚的那一刻,他觉得自己又再次无法控制地爱上了叶修。

  全身心都在叫嚣着要占有他,确认他属于自己,所以一等他唱完他就不顾其他人的侧目把人带下了楼,拽进了房。

=============然后就拉灯了==================

评论(77)
热度(6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