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ABO】番外(全一集)

 @莫离离 ,我只能写成这样了_(:з)∠)_笑纳


下面部分涉及双花和喻黄,各位注意避雷_(:з)∠)_


=============================

荣耀!


巨大的字出现在屏幕上,昭示着比赛的胜利也昭示着联盟史上超越前人的新皇朝诞生!


第十五赛季,兴欣,冠军!


同时也是联盟史上第一个四连冠诞生——兴欣!


这一场苏沐秋是打得无比凶悍澎湃,风格转变成功变得勇猛狂暴的呼啸都招架不住,当然只能落败。


“秋神!秋神!秋神!”


“兴欣!兴欣!兴欣!”


刚走出比赛席,扑面而来的欢呼和震耳欲聋尖叫声就涌入耳内,苏沐秋微笑着抬手向观众粉丝挥了挥,自然又引起了新一轮的尖叫。


“老板娘,怎么这样的表情,四连冠不高兴吗?”苏沐秋见陈果和其他没有上场的队友迎了上来,脸色却有些不对,便笑着打趣道。


“那个,沐秋啊,你冷静点听我说,真的要冷静地听我说。”陈果表情很怪异,声音也有些不太淡定。


“怎么了?”苏沐秋越发疑惑。


“刚刚……叶秋打电话来,说叶修生了。”陈果说,其实她现在都还晕着呢,不是说叶修的预产期在下个星期吗?怎么突然就说生了?


苏沐秋只觉得周围一瞬间就安静了下来,脑海里只回旋着陈果的那句——


叶修生了!


生了!


!!!!!!!


“啊!!出什么事了??”


“卧槽,秋神跑去哪里了?跑得好快!!”


“天啊,秋神脸色好难看!!”


“怎么了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苏沐秋完全就没有意识到他猛然拔腿狂奔出赛场的举动会引来什么猜测和骚乱,即使意识到他现在都管不了了!他的Omega生孩子他居然不在身边??而且还是在孩子都生出来了他才知道?这世界上有比这事更让一个Alpha抓狂的吗??


苏沐秋像火车头一样冲进医院的时候,叶秋早就接到陈果的电话等在医院门口,见到他了也不废话,把人直接带去了叶修的病房。


病房里的叶修正在睡觉,表情很安宁,苏沐秋慢慢地走过去,失衡的心跳也在慢慢平静下来,轻轻拉过凳子在床边坐下,他伸手握住那人的手,彷如脱力般趴伏在了床边。


叶秋看到这一幕,微微一笑,轻轻的退了出去,关上了门。


房间里安静得落针可闻,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洒在两人的身上,却莫名的就有种温柔美好的感觉。


“苏沐秋……干嘛呢?比赛输了?”苏沐秋趴了一会叶修就醒来了,刚动了动右手就发现被人握住,微微偏头就看到某颗熟悉的大脑袋正枕在上面,嘲讽很习惯就出来了,“果然是没有哥在身边就拿不到冠军呐。”


“要点脸好吗?”苏沐秋抬起头,语气很没好气,动作却很温柔地捧着叶修的手亲了亲他的手背,看着他的眼神专注无比,“老师,我又拿冠军了,四连冠。”


“……你这个老师梗还真的是玩不腻啊。”叶修无奈地看着他,隐在发间的耳朵却红了起来。


说起这个老师称呼,叶修觉得这就是苏沐秋隐藏的S属性爆发而弄出来的。


十一赛季苏沐秋出道,因为玩的也是散人号,第一次媒体采访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在问这个玩法是不是叶修教的,然后苏沐秋就笑眯眯地说了一句。


“老师教了我很多。”


这就是承认了师徒关系,所以当十二赛季苏沐秋当众求婚才对全联盟造成多重冲击。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老师这两个字戳中了苏沐秋哪一个G点,他除了对外采访一直称呼他为老师,某些……咳咳咳的时候也会这样叫,在兴欣的时候也是,搞得兴欣那群没节操总是会很揶揄地说他们两个真是有生活情♂趣啊!


“男孩还是女孩?”叶修决定转移话题,后知后觉地问起孩子。


谁知道苏沐秋脸色一下子就黑了,“叶修,你行啊,生孩子这么大的事情你都不告诉我,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你男人孩子的爹!”


“我哪知道这么突然就生了,方士谦那个庸医明明说预产期在下个星期的。”叶修翻了个白眼,他自己也吓一跳好吗?


苏沐秋脸色青紫黑轮换了一遍,最终定格成一个懊恼自责的表情,“没有下次了……”这样的事情他绝对不会让它再次发生!


叶修没说话,只是伸手狠狠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所以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


“我不知道,来到医院第一时间就是来看你,哪还记得孩子啊。”


“……太不负责任了啊。为孩子默默点蜡。”


“喂喂喂,说得好像你知道孩子是男是女一样,那还是你生的呢。”


把赛后后续事宜交给新闻官负责的陈果带着兴欣的人来到医院的时候,就看到这两人闪瞎眼的斗嘴式秀恩爱,很一致的叹气互相致意,还是老板娘咳嗽了一声引起两人的注意。


下面的嘘寒问暖就不叙述了,之后护士抱来了孩子,一行人很惊喜地发现原来是一对龙凤胎。


“这绝对就是因为哥的基因。”叶修说得又是一脸欠揍样。


“是是是,都是你的功劳。”陈果没好气地道,然后又一脸欢喜地去逗弄孩子。


后面几天,和叶修相熟的那群已退役的,还当打的大神都陆续双双对对的来到医院探望叶修。


十二十三赛季,黄金一代的大神们全部退役,也预示着联盟前十个赛季里最辉煌夺目的明星基本都退了下来,不过多数还是找了和荣耀相关的职业,例如韩文清留在霸图继续致力培养新人,林敬言和李艺博一样做了电竞节目的评论员,喻文州受冯主席的邀请入了联盟管理层,黄少天做了一个职业撰稿人,专门写和荣耀相关的分析评论,楚云秀做了一个专门邀请职业选手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其他的人也有开始接触一个新的和荣耀无关的领域,例如张佳乐开了间花店,王杰希自己办了一所幼儿园,张新杰去了读书后来留校任教,方锐考了个厨师证去做了点心烹饪班的老师,总之大家退役后的生活都不错,私下里的联系也不少。


退役后的大神自然也有时间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说来也奇怪,他们那时的豪门战队里面,最出名的那几个如霸图,蓝雨,轮回,百花,呼啸等,正副队长刚好都是AO组合,然后经年的相处下来,产生出名为‘爱情’的感情就很合情合理了。


结婚最快的是张佳乐和孙哲平,张佳乐在那了世界冠军和十一赛季的总冠军后就非常满足的宣布永久退役,随后和孙哲平闪电结婚,一年之后孩子都有了,速度之快让人咂舌也羡煞旁人,所以苏沐秋果断效仿,十二赛季也立刻求婚,之后陆陆续续的其他人也传出婚讯,那个时候可是被媒体戏称为月老年。


“叶修,我就说你应该早些生孩子,看,过了三十之后是不是觉得元气大伤,好难恢复?”张佳乐是最先来到医院探望叶修的,一进门就毫不留情地吐槽叶修,损友风范尽显。


“你没过三十生的时候也没好到哪里去吧?我记得你那时好像生了快一天,我可是很快就把孩子生下来了。”叶修接过苏沐秋刚刚削了皮的苹果咬了一口,立刻反击。


“切,你个生孩子机器。”张佳乐白了他一眼,真别说,叶修这次孩子生得的确是容易,他自己的说法是好像一会孩子就出来了,没多少痛感,让张佳乐很是羡慕嫉妒,所以体质这种东西真是人比人比死人。


“爸比,弟弟。”一声软糯糯的童音响起,张佳乐立刻转身从孙哲平手上把孩子抱过来,走到一旁的婴儿床指着上面两个熟睡的团子开口。


“来,小乐,猜猜哪个是弟弟哪个是妹妹。”


“我说张佳乐你连自己的儿子都欺负,人干事?刚出生的孩子都那样,我估计你都分不清哪个是哪个吧?还有啊,你们夫夫也太懒了吧,儿子直接就叫孙小乐,真是简单粗暴得令人发指。”


人未到声先至,黄少天推门进来就看到所有人很一致的=_=表情,不在乎地耸耸肩,直奔婴儿床。


“恭喜。”后面跟来的喻文州提着果篮,笑着道。


“黄少看起来很喜欢孩子,文州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生一个?”苏沐秋接过果篮道了谢,看了一眼在那边和张佳乐唧唧喳喳说个不停的黄少天,问道。


“他自己都还像个孩子似的,孩子的事不急。”喻文州摇了摇头,看向黄少天的眼神温柔得让人起鸡皮疙瘩。


“他一直像孩子还不是你惯的。”孙哲平毫不留情地戳穿他。


喻文州脸色不变,轻笑道:“前辈不也是这样宠着张佳乐前辈。”


“我乐意。”


“我也一样。”


“我说你们秀恩爱别在这里好吗?看得我眼睛疼。”叶修开口,打断了两Alpha的交谈。


“说到秀恩爱,没人比得过叶前辈和沐秋吧?”喻文州笑眯眯道,“拿了那么多冠军,每次台上台下都黏在一块,联盟收到很多投诉,说比赛输了已经够苦逼了,然后还要看到胜利者的AO在甜甜蜜蜜腻腻歪歪,还让不让游戏宅活了?所以前辈,为了联盟的发展,烦请你们收敛些了。”


“那你就告诉他们努力些,不要输给我们,要不然只能这样一直苦逼下去了。”苏沐秋不急不缓地开口,胜利者本来就是能够张狂而嚣张,不想被闪到那就快点找到人和自己一起闪回去不就好了,“而且这不是蓝雨的传统吗?一直一直地闪瞎别人,难道以前就没有被其他战队投诉过?”


“怎么没有,喻文州当初可是呵呵笑着让别人带墨镜去的。”张佳乐这时插嘴道。


“靠靠靠,张佳乐你别忘了你当初和大孙也没比我和队长好到哪里去!”


“黄少天,退役几年了你还叫喻文州队长啊?真是有生活情♂趣。”


“叶不修你什么意思,你和苏沐秋不也一样!叶、老、师!”


“我可没你话这么多的学生。”


“我也没有你这么不要脸的老师。”


所以说有叶修的地方永远都平静不下来,要不是孩子饿了哭了起来,估计还有得吵。


叶修这次是很顺利的顺产,虽然比预产期提前了,不过住了几天医院也就可以出院了。


刚好是夏休期,所以苏沐秋是二十四孝老公加奶爸,把叶修和孩子照顾得妥妥帖帖,必须点无数个赞。


十六赛季到来,叶修虽然退役,但也还留在兴欣,所以能和陈果一起坐在战队的侯赛席里看比赛,外加两只小团子。


“啊啊啊,那是秋神和叶神的孩子吗?好可爱!!”


“居然是一次两个,真好啊!”


“是姐弟还是兄妹呢?”


“女孩子好像像叶神多一点呢。”


“因为感觉很嘲讽么……”


“可是男孩子好呆,不像秋神啊。”


所以到底是来看比赛还是来看孩子的啊!!有必要连望远镜都拿出来了吗?


这些吐槽,一直持续在无数人的心底直到十六赛季结束,而联盟今年收到的投诉更是比以往每一年都多。


“啊啊啊啊啊!!!有孩子有爱人了不起啊!!!”


“输了之后还能下场抱孩子爱人求安慰,太犯规了!!!!”


“比赛前被孩子亲一口会有荣耀女神加成的是吧是吧是吧是啊吧!!!”


“眼睛好痛,影响发挥啊!!!!”


“好想有女朋友,男朋友也好啊!!联盟是不是应该举行相亲活动啊!!!”


“联盟应该禁止情侣参赛!!!!”


以上就是联盟收到的如雪花一样多的咆哮体信件,新任联盟主席表示,他终于明白冯主席为什么心脏不好了!!


心、好、累!


总之,随着两个孩子长大,还越长越可爱,苏沐秋和叶修的拉仇恨技能点是有增没有减。


嘤嘤嘤,好想老婆孩子热坑头!!!


职业圈的众人表示,即使兴欣没有再拿冠军,但看着那一家四口即使赢了都觉得自己输了!!!!


所以当十八赛季结束,苏沐秋因为叶修再次怀孕而宣布退役,联盟上下都表示——人生赢家滚粗,可喜可贺!


==============================

下面部分是发生在‘小绿草幼儿园’里的故事,涉及CP伞修,双花,橙莫,林方,方王,韩张,喻黄,楚华,大家注意避雷╮(╯_╰)╭


GO↓↓↓↓↓


小绿草幼儿园是由王杰希退役后所办,各位职业圈里退役了的大神在陆陆续续有了孩子之后,等孩子年龄够了都很一致地把孩子送到了小绿草。


小绿草之所以叫小绿草是因为教室外面有一片郁郁葱葱的绿草地,用来给孩子们活动玩耍。


幼儿园很早就放学,但有的父母因为工作的关系通常都是不会那么准时来接孩子的,这就造就了很多等父母来接的不同年龄的孩子会聚在绿草地里一边玩耍一边等。


“大姐QAQ喻浅浅打我!!”一个小男孩抽抽噎噎地跑到了一棵树前,对着树下用画册盖着脸的人告状。


“叶未至你不够喻浅浅打你就不要总是上去找抽啊,笨死了。”画册被拿开,一张十分精致的小脸露了出来,只是表情看着懒懒散散,说出的话更是在拉仇恨,正是叶修的大女儿叶如桑,而向她告状的是叶修和苏沐秋的第四个孩子叶未至。


苏沐秋和叶修一共生了四个孩子,刚好都是龙凤胎,便一儿一女跟对方姓。


“余钱!余钱!你过来。”叶如桑站起来拍了拍沾着草屑的裙子,虽然嘴里数落着蠢到死的弟弟,但却抬手掏出手绢动作轻柔地把他擦着小脸,顺便把罪魁祸首喊过来。


“如桑姐姐,我叫浅浅,不是余钱。”一个长相非常甜美的小女孩走了过来,笑眯眯的样子看起来可爱得不行。


“余钱,干嘛又揍这个笨蛋?”叶如桑直奔主题,她太了解如果和喻浅浅聊下去很容易就会被绕离主题,虽然她心里有底肯定又是蠢弟弟自己作死,但是自家弟弟还是要罩的。


喻浅浅歪了歪头,萌得人心都软了,“未至说九华姐姐不能演王子,还说九华姐姐粗鲁。”


楚九华的确粗鲁,叶如桑在心里默默想着,“什么王子?你们班打算在儿童节演话剧?演什么?”


“白雪公主和王子,我是白雪公主,所以九华姐姐一定要是王子。”喻浅浅笑眯眯道。


这个逻辑到底是怎么来的?叶如桑实在是想不通,不过看着喻浅浅笑眯眯的样子,突然觉得公主这样太可怕了,自己蠢弟弟要是真做了王子……呵呵,画面太美真是让人不敢看。


所以她回头对着叶未至晓以大义,“未至,做王子是很辛苦的,重点是,你觉得你能打过九华吗?不要说我没提醒你,九华的拳头可是很硬的。”


叶未至想了想,觉得姐姐的说法很有道理,所以果断放弃争做王子,刚好那边林无邑喊他过去玩,立刻就把被揍的事情抛之脑后,屁颠屁颠地跑了过去和小男生汇合,至于本来想让叶如桑揍喻浅浅的事,蠢萌的弟弟表示被转移注意力之后哪里还记得啊!


“余钱,别老是打未至,本来就够笨了,再打就更笨了。”叶如桑摸了摸喻浅浅的头道。


“只要他不来惹我。”喻浅浅甜甜地道,然后也转身去找楚九华。


“大姐,你说咱们家的男孩子都这样蠢,真是让人头疼。”叶如桑还在感叹如果喻浅浅是自己的就好了,身后突然扑上来一个小人,说话的语气很老气横秋。


“苏小叶你快下来,重死了知不知道?”叶如桑说是这样说,不过却伸手到后面托住对方的小屁屁,防止她摔下来。


“大姐,你这种别扭但又口不对心的温柔性格,爹说和爸简直是一模一样。”排行第三的苏小叶妹妹挂在自家姐姐的身上笑嘻嘻地笑着,顺便掀一下叶修的老底。


“那你就是像爹的狡猾腹黑又多鬼点子咯?”


“起码我们还像俩爹,苏二叶和叶未至真是不知道像谁啊,那蠢的真是……不会是医院抱错了吧?”


“叫二哥,没大没小的,二叶听到又得炸毛了。”


“所以说他哪里有一点做哥哥的淡定?爸说其实是像二叔,二叔小时候也是这样蠢的。”


“那二叔小时候肯定经常被爸戏弄。”


“肯定的。”


姐妹俩慢慢走着,身边不时跑来几个小朋友,基本都会大声叫着‘如桑姐’。


因为父辈相熟,这些在这里一起上学的小娃娃之间感情自然也好,而根据年龄还有性格之类的划分,孩子之中便会出现‘头儿’。


小绿草幼儿园原本是有四大王的说法,分别是大(1)班的孙小乐,中(1)班的叶如桑,中(4)班的方未央和小(2)班的楚九华,不过由于孙小乐升上了小学,四大王的一个位置暂时空了下来。


“大姐,你说让张绛晴来做‘头儿’好不好?反正她是小乐哥的妹妹,相信大家没什么意见吧?”


“还是别了,绛晴和二叶一样容易炸毛,性子还有点软,还不如让喻浅浅做。”


“要是浅浅做了,不就成了四大女王了吗?”


“是哦,我发现小绿草里的小男生怎么不是蠢就是呆,不是呆就是软,怪不得九华能在小班里称霸。”


“大姐,九华凶猛过头,一般男生招架不住啊。”


“也是,不愧是云秀阿姨的孩子。说起来和爸爸们相熟的叔叔都是生女儿多过生儿子,不知道少天叔叔现在肚子里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希望是男孩子吧。”


“嗯。”叶如桑点了点头,刚好走到栏杆出,看到幼儿园门口刚好一辆很熟悉的车停了下来,她转身就开始喊人,“苏二叶,叶未至,苏陌快过来,有人来接我们啦。”


“哦~~~”


很快,被点到名字的小萝卜头一个一个都跑到叶如桑的跟前。


“陌陌,别吃那么多瓜子。”叶如桑对着跟在叶未至后面像小仓鼠一样吃着瓜子的小女孩说道。


苏陌羞涩地笑了笑,乖巧地点了点头把手里的瓜子装进兜里。


苏小叶也从叶如桑的背上跳了下来,几个小朋友手拉着手,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了校门,向那辆轿车走去。


“今天有没有乖啊?”今天来接人的是苏沐橙,把每人都抱了抱亲了亲,才开口问道。


“o(*^@^*)o 乖~”


“那就好,快上车吧,今天去吃大餐哦。”


孩子们立刻欢呼起来,那快乐的情绪很容易感染大人,连今天来接女儿的韩文清都忍不住放柔了神情。


他和张新杰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性格活泼爱笑,最难得的是不怕他的严肃脸,没少让叶修说什么负负得正。


抱着两个女儿出了幼儿园的门口,迎面遇到林敬言,对方手里还抱着一个大约一岁左右的小女孩,他知道那是他和方锐的二女儿方点点,现在自然是来接大儿子林无邑。


和对方寒暄了几句后两人也就道别离去。


等到所有小朋友都走了之后,方未央迈着小短腿蹬蹬蹬地跑到园长办公室,敲了几下,门打开后的下一刻,她就被人抱了起来。


“爸爸,你忙完了吗?可以回家了吗?”方未央搂着王杰希的脖子,声音糯糯的问着。


“可以了,咱们回家。”王杰希亲了亲女儿,转身锁上了门就抱着女儿离开。


“爹地什么时候回来?”


“应该是后天。”


“这次好久,有一个星期了。”


“因为这次的医学研究会很重要,所以时间比较久。”


“啊,爸爸难道不感觉寂寞吗?”


“小鬼头,不要跟叶如桑学乱用词语。”


“哪有,如桑姐很厉害的。”


王杰希看着女儿眼里的崇拜,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叶修的大女儿实在是太有人格魅力,虽然他觉得那孩子的神情和叶修实在是太像,有点拉仇恨呐。


不过怎么都好,儿孙自有儿孙福,将来的路,是由孩子们自己走的,只要不走歪路,就让他们按照自己的心意来吧。


=========================END==========================


番外就到此为止了,写得不好,请大家多多饱含,鞠躬。

说一下上面提到的孩子


伞修→叶如桑,苏二叶,苏小叶,叶未至

双花→孙小乐,张绛晴

橙莫→苏陌

林方→林无邑,方点点

方王→方未央

喻黄→喻浅浅


感谢一下的各位提供群里的ID让我这个取名废不用想名字想爆头XDD

 @陌如桑_秋芙  @二叶叶叶  @说书人-魅魂  @归期未至  @晴日打伞☔️君莫笑  @Anna绛琪  @岂无邑  @浅绥旒长  @未央-Landicool-  @阿阿阿阿呆呆 

评论(50)
热度(1979)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