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双核

看了新番双核时代被刺激的产物!!!

妈的陶轩还要补刀!!说什么如果不是那场意外,他相信所有人早就会见识到什么叫做双核!(╯‵□′)╯︵┻━┻这简直就是神补刀好吗!!

还有那句,叶秋从第一天起,身边就已经没有了他最好、最强的搭档。

┭┮﹏┭┮看得我心里那个酸和那个塞((유∀유|||)) 

所以我决定洒糖来一发(* ̄▽ ̄)y

背景:伞哥没有出车祸,两人同时签约嘉世。

时间:拿到第一个职业联赛冠军。

OOC,OOC,OOC,我就是为了甜,不要和我提逻辑,蟹蟹~~

GOGOGO↓↓↓↓

   【荣耀!

      屏幕上闪过两个大字,对每一位荣耀网游玩家来说,无比熟悉的两个大字。

      但在这组画面中,这两个字所意味的可不仅仅是一场竞技PK的胜利。

      这是一场终极胜利,意味着一个冠军的诞生。

      荣耀联盟第一赛季,最终的总冠军——嘉世战队!

      欢呼和掌声中,赢取到最终胜利的战队选手欢呼雀跃地聚集在一起,但是他们当中,少了一位,对于他们而言,却是最重要的那一位。

      叶秋,一叶之秋……

      哪怕是赢取到最终的胜利,竟然也像整个赛季每场比赛那样,悄然出现,悄然退场。

      谁是叶秋?

      伴随了这一整个赛季的话题,直至最终,也没有个答案。赛后接受采访的嘉世战队,在谈及这个问题时,也像他们一整个赛季所坚持的那样坚决闭口不谈。】

      媒体虽然遗憾,但很快就转移了关注点,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叶秋固然有新闻性,但嘉世的队长苏沐秋同样是本赛季让人津津乐道的热点人物。

      苏沐秋,账号卡沐雨橙风,除了在赛场上和一叶之秋配合得天衣无缝,实力强悍外,用的女性角色,俗称人妖,外加本就俊秀,在一群游戏宅当中一对比就更加帅破天际的颜值,面对媒体时的游刃有余,此番种种,都让苏沐秋无论是在游戏外还是游戏里成为了大家不可忽视甚至是密切追踪的存在。

       也正因为有这位光芒万丈的嘉世队长在,一直玩神秘的副队长叶秋很容易地就回避掉了赛后的关注。

       拿了冠军后,嘉世战队的老板陶轩很慷慨地掏钱请战队所有人去吃饭唱歌一条龙,叶修虽然不出席公开活动,但战队内部的交流还是会参加,更别说这场庆功宴,就算他想溜,苏沐秋也不会让他得逞。

       身为战队的灵魂,两大核心,苏沐秋和叶修自然是大家围攻的对象,叶修异常没有人性地将苏沐秋推了出去,动作是快狠准简直让人发指,苏沐秋只来得恶狠狠瞪了他一眼,随后就被大家团团围住。

       不过苏大队长八面玲珑,一整个赛季下来早就竖立了队长的权威,所以当他温和对着众人一笑,几乎是条件反射般所有人都打了个冷颤。

       呜呜呜,忘记队长总是笑得温温柔柔却把对手轰个稀巴烂!!

       这般热热闹闹地吃喝玩乐一番,苏沐秋和叶修回到家后已经11点,这个时间苏沐橙早就已经睡了,所以两人也放轻了动作,回了房间。

       叶修刚想躺床上去就被苏沐秋一把拉住。

      “先别睡,给你看个东西。”

       苏沐秋神秘一笑,然后就把之前他一直拿在手里的袋子打开,在叶修疑惑的目光里取出了一个——奖杯。

       叶修:=_=

       那个金灿灿的奖杯上刻着第一赛季,嘉世这几个字,所有荣耀迷一看就知道这是总冠军奖杯。

      “苏沐秋,虽然我知道拿了冠军你很高兴,但也没必要偷奖杯吧?还是说你没摸够,今晚要搂着它睡觉?咱们床不够大,你要搂着就睡地板吧。”叶修面无表情地道,眼神要多嫌弃有多嫌弃。

       苏沐秋早就对这人那张吐不出象牙的狗嘴免疫,捧着奖杯走到叶修面前,二话不说一递,叶修反射接过。

       “怎么样?手捧奖杯的感觉不错吧?”苏沐秋笑道。

       “无聊。”叶修翻了个白眼,抬手就要扔回去,苏沐秋眼明手快地伸手,从叶修的身后把人环住,手也贴上他拿着奖杯的手,牢牢的,密不可分。

       如今初夏,两人穿的衣衫单薄,背上属于另一个人的体温传来,让人不可遏止地泛起了轻微的战栗,而随着耳边温热的吐息和那人低柔的一声叫唤,脸皮还没有将来厚的少年叶修,耳根红了。

       “阿修。”

       苏沐秋认识叶修之后,平常都是直接叶修叶修地叫,后来进了嘉世,战队训练的时候就叶秋叶秋地叫,但某些时候,他会用这种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语气叫着这个代表了亲密的称呼。

      “阿修,这是我们一起拿的第一个冠军,以后要继续一起拿下去啊!”

       叶修垂眸,看着两人一起拿着的奖杯,忽然明白身后这个人是在弥补自己没有直接站在万众瞩目之下接受颁奖的遗憾,当然他其实并不觉得遗憾,不过或许对于这人而言,不能和他一起接受奖杯,就是一种遗憾。

       “当然要继续拿下去,一个冠军哪里够?”叶修笑了,说出的话欠扁又嚣张。

       “那要拿几个?要是拿十个八个,联盟会破产的。”然后苏沐秋的回答是更加的张狂,要是被其他战队的人听到,绝对是会撸袖子打人的。

       “那就三四个吧,总要给其他战队留条活路。”

       苏沐秋笑了几声,那般好听的声音近距离震撼着耳膜,叶修脸也微微红了起来,同时心里也恶狠狠地想,笑什么笑,卖笑啊!

       “阿修。”苏沐秋突然叫了他一声。

       叶修一扭头,还没来得及询问就被人堵住了嘴,用唇。

       温柔的轻咬,灵活的舌探进温热的口腔,很快就缠住舌尖,反复又反复的缱绻纠缠,像品尝一道稀世珍馐,在唇舌间再三咀嚼,细细品味,就是舍不得吞下肚去。

      “阿修……阿修……”

       他含糊低喃着,越吻越深,越吻越重,叶修的身体随着这个亲吻也越来越热,血气方刚的少年经不起撩拨,更别说今天早上刚结束了比赛夺得了冠军,少年再早熟,那股子兴奋可没有那么容易压下去,现在一独处,属于恋人间的‘庆功宴’自然拉开了帷幕。

       喘息低吟慢慢在房间里响起,床下隐约可见两道交缠在一起的影子,至于床上……嘘,非礼勿视。

       哦,你问奖杯?早就孤零零被扔在地上了╮(╯_╰)╭

       所以当第二天苏沐秋将奖杯交给陶轩时,面对对方疑惑的指着奖杯一个小小的凹进去的地方询问,面不改色的表示联盟的奖杯质量有问题,鉴于苏沐秋形象一向良好,陶大老板接受了这个说法,并且在心里嘀咕联盟真抠门,奖杯都用便宜货。

       联盟主席要是知道了,肯定要吃药了!

       %%%

       第二赛季,新晋的百花战队表现抢眼,自第一赛季起因为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天衣无缝所向披靡的配合而被人称呼为双核的概念再次被媒体大肆宣扬,双核的说法也渐渐开始深入人心。

       然后不可避免的,新人组合和冠军组合被拿了出来作对比,大家的看法各不相同,但观点多还是看好冠军组合。

       “嘉世的双核在网游里就已经是闻名全荣耀的搭档,就一起搭档的时间上新人百花就比不上了。”

       “的确,满世界被刷屏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你们这对狗男男’,那情景实在壮观。”

       “说起来苏队长为什么不用秋木苏而是用沐雨橙风?还是个女号?”

       “你没看采访吗?人家是为了逗妹妹,还用了妹妹的名字,你都不知道那个采访出来之后,苏队长的人气急剧飙升,一排排的‘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好哥哥’刷屏,吸引了多少女粉丝。”

       “啧啧啧,人生赢家啊!所以我还是看好百花吧。”

       “……不要因为嫉妒而影响判断啊喂。”

       “但是百花目前为止的确所向披靡不是吗?一切皆有可能。”

       “新年过后嘉世和百花就会对上,到时候就知道鹿死谁手了。”

       一年一度的除夕,是团圆的日子。

       以前一直是苏沐秋和苏沐橙两人吃团圆饭,后来多了叶修,再后来加入嘉世,上一年他们三人在陶轩的网吧一起吃饭,今年也不例外。

       吃饭,闲聊,话题依旧是围绕着荣耀。

       叶修看着陶轩和苏沐秋两人大谈着如何跟上联盟的发展,从投资合作讲到商业代言,还就陶轩列出的一系列计划进行进一步的讨论,他没有参与进去,反而是和一旁的苏沐橙聊天,给小姑娘夹个菜。

       “叶秋,这是和你有关的策划包装,你看一下……”陶轩发现叶修一直没有出声,他想到的商业计划自然不会漏掉战队的另一核心,只是话还没有说完,苏沐秋就伸手把要递给叶秋的文件接了过去。

       “陶哥,从赛季道现在叶秋都一直没有公开亮相,除了因为他无意于这些场外活动,还有一些私人的原因,所以这些可以不用把他考虑进去。”

陶轩愣了一下,看看苏沐秋又看看叶修,他觉得苏沐秋这话说得有些像是在打压叶修,毕竟商业策划包装对于选手是很有帮助的,无论是对于人气还是收入,可苏沐秋直接就代言拒绝,即使两个少年关系好这样做好像也不太好,可看他一脸的不在乎,并且在他看过去的时候还点了点头承认,他即使心有疑虑也还是接受了这个说法。

       但接受了不代表他会愿意就这样放弃包装叶修,要知道苏沐秋和叶修是他战队的两大台柱,包装一个和包装两个那可不是同等的效果。

       然而无论陶轩接下来多想把叶修拉进话题里,都被苏沐秋巧妙地引导了开去,最后陶大老板算是明白他要的双核包装估计是真没戏,虽然心里有些不甘,但能包装一个也足够了,再加上苏沐秋说了一下叶秋的一直神秘也是一个卖点,陶轩暂时把包装叶修撩开,打算先全力打造他的嘉世队长。

       这顿年夜饭陶轩吃得很开心,通过和苏沐秋的交谈,他对未来是充满了雄心壮志,饭后陶轩干劲十足地去修改商业方案,苏沐秋三人则步行回家。

       小姑娘苏沐橙在前面蹦蹦跳跳地走着,苏沐秋和叶修在她身后慢慢跟着。

       街上到处都是炮竹的轰鸣声。

      “不让我曝光,是怕我被家里抓回去吗?”叶修说话不得不大声道。

       “哈,怕你曝光后,报纸上说嘉世战队的核心是美丑搭配,伤你自尊。”苏沐秋也大声地回道。

       “要点脸吗?”叶修喊。

       苏沐秋对着他笑了笑,突然头上的天空响起一阵响声,两人同时看去,就看到绚丽的烟花绽放在眼前,虽然烟花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东西,但在一年一度的春节里,还是不妨碍大家站在街上和某一个人并肩欣赏。

       “阿修,你只要打好荣耀就好了,其他的有我呢!”苏沐秋大喊,声音之嘹亮即使在这嘈杂的环境里,还是准确无误地传进叶修的耳中。

       “我知道!”叶修没有去看苏沐秋,他只是以同样高的音量回答了他,并且抽出揣兜里的手,伸进了身边人的兜里,兜里的那只手立刻就握住他,牢牢的,十指交缠。

       “喂!新年愿望是什么啊?”

       “冠军?”

       “很快就实现的愿望有什么好祈祷的?”

       “说的也是,那就希望能和你一起站在台上接过冠军的奖杯吧!”

       “……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知道。”

       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一定!

       %%%

    【百花惨败。

       引人注目的繁花血景,在风光无限了半个赛季后,终于遭遇了滑铁卢,击溃他们的是枪与战矛,是嘉世。

       充满期待和斗志走上场的百花选手,再走回选手通道时都有些垂头丧气。

       谁都没有说话,孙哲平没有,张佳乐也没有。

       他们沉默着返回备战室,刚走到门口,对面备战室的房门打开,走出了两个人,一个是嘉世的队长苏沐秋,他们在一起出场时见过,另一个却是没有见过的人。

       “叶秋!”孙哲平立即脱口喊出。

        “啊?”那人应了一声,看着百花战队的诸位。】

        “下次我们一定要赢!”孙哲平说,虽然输了,但他不是会低头的人,嘉世的强只会让他更加努力地鞭策自己。

        “没那么容易。”

        “拭目以待。”

       两把声音一同响起,苏沐秋和叶修两人对视一眼,前者不赞同地看着后者,明显在说对方不要这样明目张胆地拉仇恨。

       “一定会的!”张佳乐走出来,支持他的搭档。

      “期待下次交手。”叶修这次不再说话,苏沐秋对着两人微笑道,那样干净俊秀的样子配着那样温和的表情,实在是很刷好感度。

        所以本来很有火药味并且在坚定表达决心的两人愣了几下后,也就收敛了起来。

      “我们先走了,再见。”苏沐秋礼貌地和百花的人打了招呼,随即就和叶修往通道外走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有些怔愣地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那就是联盟最强的一对搭档,从他们身上却没见到多少胜利者的骄傲,但是同时,对于他们的挑衅,那位嘉世队长虽然嘴上谦虚,但副队长却并不客气。

     【没那么容易。

         他是这样答复的。

         这话,好耿直,好真实。

         确实,没那么容易啊!从一开始他们就知道,而现在,更知道。】

        %%%

       “刚刚那对小百花还蛮配的。”

       “小百花是什么鬼?小心那个孙哲平听到了揍你。”

       “哈,说正经的,繁花血景的确厉害,要不是还欠缺火候,今天胜负难料。”

       “嗯,不过,他们还差点。”

       “是的,还差点呢。”

         枪与战矛,属于嘉世的双核,不是那么容易被击溃的。

             =====================

           好\(⌒∇⌒)/一发完结!撒花!*★,°*:.☆\( ̄▽ ̄)/$:*.°★* 。

          我就是这样任性,伞修才是最早的最初的双核!!!

          文中【】的是摘自番外1和4,4是我被刺激到的源头_(:з)∠)_

          有用这个设定扩写了文~~小天使们可以戳这里:有你在part1

          祝大家食用愉快,PS:够甜吗?


评论(68)
热度(2447)
  1.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