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part1

由于写了双核而导致出来的脑洞,加上最近写风月没有梗,所以让我换个脑洞写写~~

设定: 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GO↓GO↓GO↓

==================================================== 

       叶修醒来眼神有些茫然,似乎对于眼前的一切感觉陌生,刚想转身就感觉到腰间有阻力,低头一看,是一只手臂横亘其中,他顿了一下,缓缓转过身来。

       入目的是一个很好看的男人,眉眼俊秀,五官甚至可以说是过分的精致,即便是睡着了都好看得如同画一般。

       “苏沐秋……”

       叶修很是认真地凝视着那张近在咫尺的俊脸,最后落在对方因为在深度睡眠中微微张开的嘴上,一会后,伸头吻了过去。

       这个吻急切非常,仿佛要把人吻窒息似的,苏沐秋除非是个死人,要不然不可能不醒来。

       “……嗯……一大早……这么热情……”眼睛都没有睁开,苏沐秋一边回应着这个吻一边含糊地嘀咕了一句,双手却没有闲着,探进叶修的衣摆,抚上了腰间的肌肤。

       清晨运动,嗯,大家懂的=__,=
       当两人痛快地出了身汗后,叶修搂着对方,把脸贴在胸膛的位置,平息着刚刚的激烈.“

       阿修,今天怎么撒起娇来,这画风不对啊。”苏沐秋嘴里损着叶修,手却很温柔地在对方的头顶抚了抚。

       “苏沐秋。”叶修脸埋在他的怀里,声音有些闷闷的,“我梦到你死了。”

       “多大仇啊?还有这梗太老套太狗血了。”苏沐秋立刻吐槽,然而身体却很是自然地做出反应搂紧怀里的人,“祸害遗千年,我哪那么容易死。”

       “呵呵,原来你知道啊,苏祸害。”叶修终于抬起头来,张嘴就是嘲讽攻击,似乎不久前的一切都是幻象一般。

       “没你祸害。”苏沐秋没好气地道,“快起来吧,快到训练时间了。”

       “啧啧啧,拔吊无情啊苏队长。”叶修一脸唏嘘地摇了摇头。

       “叶修,再不起来你今天就不用训练了。”苏沐秋阴恻恻地道。

       叶不修立刻识时务地闭嘴,起床,穿衣服,动作一气呵成。

       两人收拾好出了房门,先去饭堂吃了早饭,然后往训练室走去,一路上遇到的人都会和两人打招呼。

       “队长,副队,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九点,是嘉世战队每天早上训练的时间。一般早上是一些用专门的训练程序进行的针对各种操作的训练,下午才是一些在荣耀平台上进行的真实训练。

       这一天的训练和往常的没有什么不一样,只是叶修的训练数据让苏沐秋皱了一下眉但并没有立刻多言,训练结束后,苏沐秋交代主力们今天晚上到会议室开会,针对已经进行了一半的联赛进行点评和总结。

       晚上八点,嘉世会议室

       这里是一间很宽大的会议室,刚入门便可看到一面几乎占满整面墙壁的电子显示屏,上面显示得是“荣耀职业联盟”的战绩排行和一些技术统计。

       战绩排行:嘉世战队总排名第五。

       荣耀职业联赛已经顺利完成了七个赛季,如今第八赛季常规赛进行了一半,对于豪门强队嘉世来说,这个战绩排行并不意外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或者失落的成绩,只是本该如此。

       是的,本该如此,对于创造过联赛四连霸、从来不曾跌出季后赛四强的王牌战队,常规赛的排名从来不是需要操心的事。

       叶修看着苏沐秋在进行点评的认真样子有些神游物外,在其他人的眼里是看不出异样,可苏沐秋却是能一眼就看出来,所以原本应该交由叶修进行的复盘也由苏沐秋代劳了。

       “回神!”苏沐秋在叶修的眼前打了一个响指,把神游不知道哪里去的人惊醒了过来。

       “其他人呢?”叶修看着只剩下他们两人的会议室,奇怪地问道。

       “早就走了。你没事吧?我还从来没见过你在开队内会议的时候走神,还有今天早上的训练,失误率太高了,出什么事了?和我说说。”苏沐秋在叶修身旁坐下,伸手摸了一下他的额头,“没发烧啊,还是哪里不舒服?”

       叶修看着苏沐秋眼里毫不掩饰的关心心下微暖,摇了摇头示意不用担心,“我没不舒服,就是……想着昨晚做的梦。”

       苏沐秋一挑眉,倒是被勾起了好奇心,“你除了梦到我死了还梦到了什么?你可不是感情纤细脆弱的小姑娘,就一个梦不至于把你弄得神思不属,来来来,和知心哥哥说说。”

       “你算哪门子知心哥哥呀。”叶修翻了个白眼,沉默了一会才开口,“我……梦到你死了,在我们签约嘉世之前,车祸,之后我自己签的嘉世,一边打荣耀一边照顾沐橙,拿着一叶之秋带领嘉世拿了三连冠,不过之后却没有再夺冠,甚至成绩一年不如一年,我和俱乐部的矛盾也越来越深,等到第八赛季的冬季转会期,嘉世成绩排名倒数第二,俱乐部就让新转会过来的孙翔接替了我成为了嘉世队长,让我交出了一叶之秋,并且逼我退役。”

       “然后呢?”

       “然后我就醒了,沐秋,这个梦好真实,真实得仿佛发生过一样,我甚至能清楚记得那没有你的几年里所有的事情,简直像是凭空多了另一个自己的记忆似的。”叶修脸上露出些许疲惫,不是他矫情爱多想,而是情况实在怪异,让他不得不受影响。

       苏沐秋也沉默了起来,他看得出叶修不是在开玩笑,“我觉得我应该先吐槽一下你一个晚上居然梦了八年出来,不过我想问问,谁破了你的三连冠?”

       “霸图,韩文清。”

       “靠,又是霸图。”苏沐秋一脸郁闷,他们的四连冠也是被霸图破了,难道嘉世和霸图注定是死敌?“怎么输的?”

       “团队赛里一叶之秋被季冷舍身一击击杀,吴雪峰又退役,队里没人能像你一样力挽狂澜,加上有了张新杰的韩文清是如虎添翼,所以就输了。”叶修道,其实梦里第四赛季的总决赛和现实的第四赛季总决赛唯一的区别就是苏沐秋操作的沐雨橙风在一叶之秋被击杀后大爆发,以一人之力拖死了大漠孤烟和石不转,这才成就了嘉世的四连冠,也让苏沐秋获得了那一个赛季的MVP。

       “难怪了,吴雪峰退役,霸图有了张新杰,那就相当于你一人去挑人家双核,不输才怪。”苏沐秋点了点头,张新杰的实力他清楚,若不是第四赛季他和霸图的配合还不够完善,他也不能够以一人之力拖死霸图两大核心,这不,第五赛季张新杰完全融入霸图,终究推翻了嘉世的四连冠,“对了,没有了我,沐雨橙风也没进职业圈吧?”

       “没,沐橙在第四赛季拿着沐雨橙风签了嘉世,成了联盟首席枪炮师,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依旧是联盟里拿了最多‘最佳组合’的搭档。”

       “哈哈,我家沐沐果然是最棒的。”妹控的重点果然总是在自家妹妹的身上,“等等,第四赛季沐沐刚成年,你怎么没让她去上大学?”

       “她自己说要打荣耀的,而且你不是说过,这种事情要让她自己选择的嘛。”叶修没好气地道,他可是记得这人当年自己都不过是个十几岁的毛孩,却好像一个人生导师似的,小心翼翼地思考着妹妹的未来,这一点在那个梦里并没有改变。

       “多少是因为我吧?”苏沐秋感叹,他的妹妹虽然从小看着他和叶修打荣耀,也有一定的兴趣,但对于职业圈却并没有表现过进入的意思,只是一直读书读到大学,沐橙现在可是H大大三新闻系的学生,那么没有了‘自己’的妹妹,抱着怀念思念的念头进入了荣耀职业圈,拿着自己准备打职业赛的账号卡,也是合情合理的,“沐沐……打荣耀打得快乐吗?”

       “虽然一开始是有你的因素在,但她是喜欢荣耀的,要不然你以为联盟首席枪炮师是怎么来的?而且在商业价值上和你一样,都是赞助商的宠儿,俱乐部的摇钱树。”

       “那必须的,我家沐沐那么漂亮,要是进职业圈那肯定是荣耀第一女神!”
       叶修看着苏沐秋那么自豪的模样,再次觉得妹控果然是一种无法形容的奇特生物。

       “话说回来,你这家伙,果然没有了我就要混成被逼退役的下场,啧啧啧。”苏沐秋伸手捏了一下叶修的脸,语气鄙视,“不露面,不代言,不能为战队拉来赞助,不配合荣耀的商业化发展,让俱乐部空有金山却不能挖,老板怕是早对你恨的牙痒痒的,对了,你做嘉世队长,谁做副队长?”

       “吴雪峰在的时候吴雪峰做,吴雪峰退役后直到我退役都空置,后来孙翔做队长就由刘皓做副队长。”

       “刘皓?难怪了,刘皓的性格你看不惯,而且凭你这张嘴怕是插了他不少刀,他对你积怨已深,加上老板并不掩饰的对你的不满,上行下效,不被老板尊重的队长对于战队的影响力肯定是不够的,难怪嘉世成绩逐年下降,这就激起了粉丝的情绪,还有媒体的舆论怕也被有心人操纵,反正就是一面倒的对你责难,嘉世想不要你,但他们比谁都清楚你的实力,不能便宜了别的战队,只能让你烂掉,逼你退役。”

       “哎呦呦,行啊苏队长,这一猜一个准,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在我那个梦里变成了背后灵一直跟着我了。”

       “这有多难猜,我只是了解你还有老板。你看现在即使有我了,老板还是对你不在公众面前露面而颇有微词,要是没有我,刚才说的有九成几率会发生。”苏沐秋道,身为带领嘉世四连冠的正副队长,他和叶修是荣耀初世代当之无愧的代言人,叶修不愿意接受商业代言,他却是并不反感还欣然配合,加上先天外形条件突出,自然被联盟竖立为招牌,借助他的人气来推广赛事,让联盟的最初发展展现出繁荣之势,联盟内部对于苏沐秋是非常满意的,一直以来,无论是民间还是官方,他都是无可争议的联盟第一人,连带的嘉世战队在联盟的地位也很是超然,轻易不可撼动,正因如此,嘉世老板陶轩虽然偶尔会不甘一下叶修要是接受代言那绝对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但苏沐秋一直站在叶修前面,让陶轩的不甘从来就无法增长,仅仅只是不甘,却没有不满。

       “是啊,苏沐秋,幸好有你在。”叶修突然咧嘴一笑。

       因为有你,所以一切都有了不同!

       真是太好了!

—TBC—  part2

        写这个简直就是逼着自己又回去翻了一遍原著(┳_┳)…

        对于全职这个故事来说,伞哥应该就是那个‘世界因你而不同’的点了,毕竟伞哥没死,他不会排斥商业代言,他也会成为陶轩和叶修之间的润滑剂,叶修没有被驱逐,就没有后面的故事了╮( ̄▽ ̄”)╭

评论(31)
热度(3792)
  1. 共3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