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part2

设定: 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
       会议室里的气氛因为叶修突然一句而变得有些暧昧起来,苏沐秋虽然脸皮不薄,但比起叶修来还是差一点点,所以苏队长假意咳嗽了一声掩饰般转移了话题。

       “对了,你梦里的孙翔是上一赛季最佳新人,越云战队的那个孙翔吗?我没记错他用的是狂剑来着,让他转职业来接手一叶之秋,这个决定是不是有点欠缺考虑?”苏沐秋对于孙翔自然是有印象的,如今第八赛季常规赛过去了一半,一直以来成绩平平的越云战队在联赛中排位第八,进军季后赛有望,这全都是因为第七赛季出道的孙翔。

       “谁知道呢?可能对于俱乐部来说,只要能抛下我,让孙翔转职业的风险是可以冒的,再说孙翔年轻,天赋又好,不说俱乐部,就连他自己应该都认为他能够驾驭一叶之秋,毕竟神级账号卡对于操作者来说有足够的吸引力。”叶修道,孙翔的自信其实可以很好地理解,毕竟赛季进行了这么多年,也就只有他和微草的王杰希能够碾压新人墙。

       “孙翔的确是天才级别的选手,看越云战队的成绩就知道了,不过越云这样的战队怕是留不住孙翔的,过几天冬季转会窗口就开放了,咱们来猜一下哪个战队会把孙翔挖去?”对于联盟的新秀,各家战队的主力自然要了然于心,因为总有一天会在比赛场上遇到的。

       “百花吧。”叶修想了一下道,“这一赛季百花里的流氓德罗里表现出色,百花缭乱有了这个辅助打得也是相当出色,不过百花一直的核心都是弹药专家和狂剑士的搭配,第五赛季孙哲平受伤退役,职业圈里没人能接手第一狂剑落花狼藉,百花只能把落花狼藉冷藏起来,第六赛季的最佳新人,蓝雨的于峰玩的也是狂剑士,那时候就有消息透露百花有意想挖走于峰,不过最后也没见动作,不知道是私下接触被拒绝还是怎样,而上一赛季蓝雨夺冠,于峰作为主力身价自然翻了翻,百花要是还想挖他过去估计就要出次血,而孙翔虽然碾压新人墙强势出道,但他在的越云战队和百花战队是没得比的,百花要是伸出橄榄枝他没什么理由拒绝。”

       苏沐秋点了点头,“我也是这样想的,赛季到现在百花的成绩不俗,要是有了孙翔这个狂剑加入可以说是如虎添翼,要真是那样,就需要重点关注了。你梦里的百花表现如何,说出来参详一下或许能有些借鉴和启发也说不定。”

       “第八赛季的百花成绩不行,因为在第七赛季结束后张佳乐退役了。”

       “啥?怎么回事?张佳乐明显还能打的,退哪门子的役?不会是像你一样被俱乐部逼退的吧?”

       “不是,我梦里第五赛季的总决赛是微草对百花,孙哲平受伤,张佳乐一人支撑战队还是惜败给王杰希,而第七赛季的总决赛又是微草对百花,结果同样是微草赢,张佳乐估计是回想起第五赛季的事情觉得心灰意冷,所以就退役了。”

       苏沐秋默,对于孙哲平的事情职业圈都很惋惜,他还记得第五赛季打半决赛的时候嘉世对百花,那时候只有张佳乐带领着战队,那场对战所有人都能感觉到张佳乐的咬牙狠拼,虽然最后嘉世还是赢了,但完全可以说是惨胜,半决赛都如此,叶修梦里的总决赛就更不用说了,微草那场赢得绝对不容易,可惜背负了那么多的张佳乐还是输了,心理压力可想而知,而当再一次历史重演,想到第五赛季孙哲平的手伤、繁花血景的不再,张佳乐觉得心灰意冷而退役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

       而现在没有了微草和百花的二次总决赛相遇和百花的二次败北,张佳乐自然也不到心灰意冷,算起来张佳乐到现在也就拿了两个亚军,比不得叶修梦里的三个,所以退役一说也自然是没影的事。

       “好了,既然没有参考价值,咱们就讨论到这里吧,梦毕竟是梦,现实才是最重要的,回房休息去,时间不早了,走走走。”

       “嗯,走吧。”

       想嘉世这样的豪门俱乐部,选手的宿舍是一人一间房,但是在最初组建战队的时候因为资金问题只能两人挤一间房,后来战队有钱了并且变成了俱乐部,选手的待遇自然也提高,身为战队的正副队长,苏沐秋和叶修的待遇自然是最好的,不过待遇最好的这两人还是维持着最初那样两人一间房的舍室友关系。

       苏沐秋的说法是和叶修做室友做习惯了,不想改,这毕竟属于个人选择,和比赛没有关系,所以也没人说什么,况且嘉世的人都知道他们的正副队长关系好,住一起什么的实在不让人奇怪。

       But,如果嘉世的人知道他们正副队长的房间里的那两张床有一张完全是摆设,估计就没那么淡定了。

       不过苏队长对于同睡一张床依旧有光明正大的理由——以前没有进职业圈前生活拮据,两人挤一张床睡习惯了,不挤一起反而不习惯,不习惯就会导致睡眠质量下降,再导致影响训练影响比赛也就影响俱乐部收益,所以为了嘉世,他和叶修必须要睡在一起╭(′▽`)╭(′▽`)╯

       ……真不愧是全联盟最懂得应付媒体,长袖善舞八面玲珑的嘉世队长。

       两人洗漱完毕就开始滚床单,啊不是,躺床上去,苏沐秋关了灯后习惯性伸手把叶修搂了过来,叶修也习惯性挪了挪,找到习惯的舒服位置就闭上了眼睛。

       就在苏沐秋意识有些迷糊正要去见周公的时候,就听到叶修轻声开口。

       “你说我今晚还会不会再做梦?”

       “你是想重复一遍还是想这个梦继续下去?”

       “自然是继续下去,你说梦里的我被驱逐了,会怎么做?”

        “就你这性格还会做什么,肯定就是再练一个号,组队人杀回职业圈,你还能打,自然不会甘愿就这样离开。”

       “果然是你最了解我。”

       “那当然,快睡吧,即使你要继续梦下去那也要先睡觉才行。”

       “嗯。”

—TBC—  part3

         话说写到这一章,再次感觉我自己是找虐才写这个设定,因为必须要去再翻原著才能写下去/(ㄒoㄒ)/~~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里会不会觉得乱,那就和大家说几点吧。

       ①话说嘉世四连冠这个设定我和两个都是全职伞修写手的大大讨论过合不合逻辑,按原著说的,霸图在第四赛季破了嘉世的三连冠,张新杰是一个大功臣,而也像我这里的part1说的,吴雪峰在第四赛季已经退役,原著里有说过吴雪峰在嘉世三连冠起到的重要作用大家可以去翻翻原著,而没有了吴雪峰,嘉世的确没有人能够策应配合一叶之秋,对上有了张新杰的霸图,输了很正常,而现在有了伞哥,有了伞哥这个从第一赛季就和叶修配合打比赛并肩作战的伞哥,看过番外的都知道我伞哥也是个大大大高手,那么四连冠,还是有很大机会的,所以有了这个设定。【也是作者自己的私心啦,我就是想要四连冠咩(就是这样任性╭(╯^╰)╮)】

       ②在嘉世四连冠的设定下,原著里的赛季冠军情况自然也有了变动,其实大家看做在原著的第三第四赛的比赛结果中间插一个冠军嘉世,亚军霸图就行了,也就是让接下来的赛果下移一下而已。为了方便大家我来做个对比↓↓↓

       

       以上,然后冠军发生了变动,但是最佳新人却是按照原著来的,而MVP也稍微变了一下,这里就先不多说。

       ③这章说到百花,这依旧是基于原著的设定而做出的猜想。大家看到了,原著的第五赛季百花是打入了总决赛惜败微草,这一时期也是孙哲平受伤半途退赛,张佳乐背负着怎样的决心和执念以一人支撑战队将百花送入总决赛,真是想想都觉得沉重,第五赛季对于张佳乐来说太特别,他一定是记忆深刻,估计四亚里面最难以忘怀的就是第五赛季的亚军了,而第七赛季又是总决赛对上微草,又是败了,这样高度的相似,如我在文里提到,想到第五赛季的事情大孙的手伤,繁花血景不在,心灰意冷而退役应该是合理的。但是我的设定里,第八赛季之前微草还没有总决赛两遇百花获得两届冠军,百花还没有拿到第三个亚军,张佳乐自然还不到心灰意冷的地步,而第七赛季的时候唐昊出道,在原著里第八赛季唐昊在百花表现极好还进入了全明星的,甚至百花粉丝都推测幻想要是张佳乐还在,有着核心百花缭乱和流氓德罗里的强势辅助,百花的成绩会不俗的,而基于原著这样提到的,所以我的文里,第八赛季有着张佳乐的百花缭乱和唐昊的德罗里的配合,成绩就是能冲击冠军了。

       ④既然设定了第八赛季百花成绩不俗,冲击冠军有望,百花俱乐部自然是不遗余力的为争夺冠军做各种准备,为因为没有人接手而冷藏了起来的第一狂剑落花狼藉找个新主人应该是合乎逻辑的,原著最后找了于峰接手了落花狼藉,于峰是第六赛季的最佳新人,同时第六赛季蓝雨夺冠,于峰以新人身份就随队伍夺冠,他玩的又是狂剑士,我不相信原著里的百花没有打过让于峰接手的打算,只是蓝雨刚拿了冠军,于峰舍不舍得离开冠军队还需要打个问号,而且挖冠军队的人要的价钱定然是不便宜的。而在我的私设,于峰第六赛季依旧是最佳新人,但是第六赛季的冠军是微草而不是蓝雨,百花在没有孙哲平的情况下还是由张佳乐带入了总决赛,那么在百花俱乐部看来他们的核心由弹药专家一个支撑还是可以的,而且也不知道找个人来操作落花狼藉效果不知道如何,百花还不愿意冒险,等到第七赛季,百花看到由张佳乐一个人支撑还是不行,应该是再次动了找人来操作落花狼藉的心思,于峰?于峰这里第七赛季蓝雨才拿冠军,刚拿了冠军自然不走,所以羊习习就入了眼球,再看羊习习第八赛季目前的战绩,明晃晃的大神级别选手,又是越云战队的,小战队,买买买!所以羊习习就转会百花吧。

       说了这么多,只是想告诉大家我会尽量在原著的基础上做出最大程度的合乎逻辑和YY,其实也算是另类地回顾一遍原著了XD所以啊这文不能说是所有的剧情都是我设定出来的,倒不如说因为伞哥没有死这个设定而导致很多东西反而事由剧情自己来决定呢!

       最后,张佳乐带着唐昊和孙翔这对熊孩子打比赛……怎么觉得乐乐心会好累呢XDDDDD

评论(34)
热度(15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