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part3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2

======================================

       一夜无梦。

       虽然叶修算是有心理准备不可能梦下去,毕竟谁听说过做梦还带连贯的,你以为是演连续剧啊?但多少有些失落,不过也就心绪波动了一会,之后就该干嘛干嘛了。

       苏沐秋知道后也就是取笑了一下他的没心没肺,再怎么样那都只是梦,现实里他们还要专注于比赛,那些个虚无缥缈的怪异事情,自然没给两人留下多少影响。

       所以当某天的清晨,叶修睁开眼睛对着刚醒来还睡眼朦胧的苏沐秋说了一句话后,生生把人吓清醒过来。

       “我把君莫笑那个号练起来了。”

       苏沐秋愣了半响才将他这句没头没脑的话和七天前他说的奇怪梦境联系上,接着就蹦出了一句话。

       “没想到啊叶修,你对我感情这么深,念念不忘十年,从头来过还用我创的号,真让人感动!”

       叶修:“……要点脸吗?既然要重新杀回职业圈还要组一队新人,那当然要有个让职业圈觉得棘手的账号才行,除了已经销声匿迹的散人玩法还有别的能让职业圈震惊吗?”

       “得了吧,玩散人你练个新号不行吗?”

       “君莫笑有千机伞。”

      “千机伞不能交易?”

      “为什么要那么麻烦啊,交易来交易去的,反正君莫笑也是一个空号,何必多此一举。”

      “被赶出俱乐部什么都不带你就带着君莫笑这账号卡,啧啧啧,是不是一直贴身带着怀念我啊?承认了我又不会笑你。”

      “……起床!训练去!”

      “话题转移得太烂了。”苏沐秋笑眯眯地吐槽叶修,后者直接触发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技能,自顾自开始穿衣服。

       叶修刚把外套穿好,一股重量就从背上压了过来,苏沐秋整个人没骨头似的趴着他,下巴压着他的肩膀,声音带着股愉悦与得意在他耳边轻轻响起。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他愉悦,是因为这人还记得他十年前说过的话。

       他得意,是因为这人过去了十年还能履行这话。

       他愉悦又得意,是因为这人是他的,属于他的。

       记忆中从来不曾褪色的画面因为这句话而被翻了出来,叶修永远都记得苏沐秋说这话时从容自信的表情。

       非常的迷人。

       叶修偏过头,看着苏沐秋嘴唇上翘的样子,突然凑过去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无关情欲,却让人的心顿时软成了一片,苏沐秋被这样一撩拨,自然是勾着叶修的脖子,异常温柔而腻人地和他缠绵起来。

       就在两人都有些压抑不住的时候,苏沐秋以超强的自制力把人放开了,额头相抵,气息略微有些不稳地轻声道:“要不我们也把君莫笑的号练起来?”

       “还有比赛。”

       “一个星期一场比赛,除去复盘和赛前准备,我们每人可以挪一天出来轮流练级,慢慢练,咱们又不急。”

      “那也可以等夏休期吧。”

      “新区快开了,咱们也很久没有试着抢着进游戏了吧?而且你就不想验证一下你的梦是不是真的?”

        叶修顿了一下没说话。

       “再有就是,咱们在职业圈呆太久了,战术思维似乎陷入了一种固化状态,网游才是游戏的根本,如今的职业圈选手多从训练营出来,风格都是学院派,而野路子其实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

        “我发现你这嘴应付媒体多年,现在真的可以说得上是巧舌如簧了,搁古代是不是该叫巧言令色,弄臣!”

       “滚犊子,一句话,练不练?”

       “练!”

       一锤定音,预示着即将开启的荣耀第十区,要被两位职业大神捣乱出一片腥风血雨,真是罪过罪过。

                                                                   %%%

       12月3日是荣耀的周年纪念日,荣耀从两周年纪念日开始,在每年的纪念日这天凌晨零点会开放一个新区。第十版账号卡的销售从三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在老区玩的不顺心的老玩家、准备进入荣耀的新手,都已经准备好了新区账号对这个日子翘首以盼。

       叶修在12月2日晚十一点离开了嘉世俱乐部,与梦里不同的是,他心中不是茫然不知该去何处,而是一片乐呵。

       原本叶修和苏沐秋是打算按着梦境指示去找找那兴欣网吧是不是当真有,然后顺便上个夜机通个宵,回味回味从前一区开放时两人也是在网吧抢进游戏的时光。

       可惜有道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晚饭过后苏大队长被经理崔立叫了去,回来之后就一脸郁闷地表示自己不能出去了,原因很简单,因为之前谈的一个广告代言由于赞助商那边的原因修改了拍摄时间,刚刚经理就是通知他定在了明天早上,所以去网吧通宵苏沐秋是去不了了。

       更让苏沐秋觉得牙痒痒的是叶修一脸小人得志地在他面前扬了扬君莫笑的账号卡,那样子别提多欠揍。

       所以苏大队长一怒之下把他的叶副队收拾了一顿后才放人离开,这也是为什么叶修踩着门禁的点出的俱乐部。

       虽然腰有点酸,但是一想到某人想来却不能来的郁闷样子,叶修就忍不住呵呵乐,走了没几步,天空竟然下起雪来,叶修想着还真和那梦里的一样,再往左右一看,还真看到一间网吧。

       进去之前,他还特意看了一下网吧的招牌,在梦里出现过的名字让他微微笑了一下,然后迈步走了进去。

       “C区47号机。”

       叶修走过去后,看到的就是和梦里一模一样的情景。

       咬牙切齿蹂躏鼠标键盘的漂亮姑娘杀气可怕,但技术却不怎么样,输了之后就是暴怒的一声“靠”,端得是字正腔圆。

       之后发生的事情也和他的梦境没有出入,那个应该是老板的姑娘气冲冲起身问了他一句“上机啊?”就起身离开了,机子上还留着账号卡,ID逐烟霞。

       还真的是一模一样啊。叶修一边感叹,一边将手放在键盘上,用着逐烟霞的号把电脑上那已经开始的竞技场打完了。

       陈果没想到这天晚上能遇到一个异常奇怪的客人,先是用了40多秒就把虐了自己52局的对手灭了,她惊诧啊,难得遇到一个大高手就想着切磋一下,谁知道人家说他打不过她,原因是没有账号卡,随后又见他拿出一张首版卡出来办理转区,用行动证明他的账号卡是没级没装备的空号。

       陈果就纳闷了,她就不相信这么一个大高手只有一个没级的新号,那水平是怎么练出来的?可对方就是笑笑表示他手上只有这一张首版卡,她毕竟和人刚认识,还是老板和客人,自来熟也有个限度,所以也不再追问,只是心里实在对这人好奇,刚好C区47号机子旁边的位置那客人站起来走人,陈果二话不说就做了下去,随手登录了她的逐烟霞,心思却不在游戏上而是在旁边的人那,确切的说是对方的电脑上。

       不过让陈老板吐血的是,对方不但一点都没有受到周围玩家对新区开放的期待倒计时的影响,淡定刷网页之余,居然还是在刷新手任务流程攻略!

       她想是不是自己看走眼了,对方其实不是高手而是小白吗?

     “靠,你连这些都不会?还要看攻略?”陈果实在是忍不住脱口吐槽道。

     “这个新手的东西真的好多年没碰过了,哪里还记得啊!”叶修看了她一眼,不紧不慢地说。

     “难道你从来没带过新人,没指点过新手?”陈果说。

     “这方面的……真没有。”叶修说。

     “没有公德心。”陈果鄙视。

     “是没有时间。”叶修说。

     “没时间的人不会来玩游戏,玩游戏的人就是在打发多余的时间。”陈果说。

     “我就是在忙着玩游戏。”叶修认真地说。

     “那你的工作呢?”陈果说。

     “玩游戏啊!”

     “哟,还是个职业玩家呢?”陈果说。

        叶修笑笑:“还是挺高级的那种。”

     “挺高级的?职业选手?”陈果一怔。

       叶修自豪地点头。

      “你!你不会是……叶秋吧?”陈果突然想起,嘉世俱乐部离她的网吧可不太远。可转念又一想,嘉世战队的人她就能认出来啊!除非这人是那个从不露面的高手叶秋。

      陈果一想就激动啊,要不是堪堪忍住怕是要喊出来了,强自镇定地压低声音询问,却还是带着粉丝见偶像的狂热。

       叶修见她这样子笑了笑,大大方方地点了点头,“我是。”

       谁知道他这样大方的承认反而让陈果起了疑心,上下把人打量了几眼,说:“当真?身份证给我看看。”

       “给你。”

       “切!你以为我不识字啊!幸亏姑娘我机灵要不然就要被你骗去了!”陈果看着身份证上‘叶修’二字,立刻对叶修表示了强烈的谴责和鄙视,“不过你真是职业选手?是的话也是半调子吧,我就从来没听说过有职业选手叫叶修的。”

        叶修继续笑笑,不说话。

       陈果以为自己戳到了对方的痛处,立刻就觉得有些歉意,“半调子也没什么,只要没退役,你努力一把,终有一天所有荣耀玩家都会知道叶修这个名字的。”

     “谢谢。”

     “不过你既然是职业选手,能不能拜托你一件事?”

     “什么事?”

     “我想要双秋的签名,你有没有办法给我弄个过来,你们职业选手打比赛的时候肯定能见到的,对了,你是哪个战队的?”

     “老板,你这么多问题让我先回答哪个啊?”

     “一个一个回答呗,你哪个战队的?”

     “嘉世。”

       “骗鬼去吧,嘉世的所有主力加替补我全都能叫出名字来,从来就没有叶修的,难道你要说你是嘉世训练营的吗?年龄太大骗不了人好吗?”

       “我真是嘉世的。”叶修泪流满面,这位老板果然和梦里一样,说真话不信,假的倒是信了个十成。

       “好啊,你真是嘉世的那你帮我要到叶秋的签名,还有苏沐秋的。”

      “叶秋的我现在就可以给你签一个,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是叶秋。”

      “那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是苏沐秋。”

      “……苏沐秋是个男的好吗?”

      “苏沐秋那么好看,他女扮男装不行吗?”

      “噗,我会把你这话告诉他的。”

       “行了不和你逗了,看你的攻略去吧!”陈果手一挥停止这个没有营养的对话,虽然这个客人说话做事有些奇奇怪怪的,但看得出来不是坏人,将视线转回自己屏幕后,陈果突然想到之前这人叫了自己一声老板,这人是个生面孔不是熟客,她也没有说过她是老板,那他是怎么知道的?

       难道是自己说漏嘴了?没有吧?

       真是……奇怪了。

—TBC—  part4


评论(29)
热度(14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