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part4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2  part3

=================================

        陈果其实并没有通宵的习惯。只不过今天遇到神秘高手,加之新区开放,就想跟着看看热闹罢了,这看过以后很快犯困,往椅背一靠不由就迷糊了。

       这样的睡眠质量当然不高,陈果只是不想挣扎着起来罢了。这半睡半醒间,耳中不由地留意到了身边键盘混搭着点击鼠标的声音。这种声音对一个网吧老板来说很是熟悉,但是此刻陈果听到的却有些不同。这声音时急时徐,忽轻忽重,听起来极具韵律,陈果从来没听过能把键盘和鼠标敲得跟打击乐器似的,这是在做梦?

       陈果猛然惊醒,定了定神,再一细听发现好像真不是梦,这声音就从自己的旁边传来,从那个今天自己遇到的说自己是职业选手的叶修。

       陈果坐起身想看,身上覆着的外衣滑下,连忙抓住一看,认出是叶修的外衣。看不出这人还挺细心,陈果暗道,哎哟,这衣服牌子她认得,质量做工都是一流的,想不到这人还是个土豪啊,明明看起来对生活质量并不在乎的样子,没想到还挺会挑衣服。

       其实陈果真没想错,叶修大神对于生活质量是真的不在乎,住狗窝还是豪宅对他来说根本没差,只要能打荣耀就行,不过他自己不在乎,他身边的苏某人却对于生活质量很有追求。

       用苏姓大神的话说就是,以前穷那就只能得过且过,现在有条件自然不能亏待自己,况且好的生活质量和生活习惯有利于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电子竞技对于身体素质的要求也是很高的。

       因此,在生活方面,叶修可以说是被苏沐秋完全‘包养’了。

       今天这件外套也是苏沐秋挑了让叶修穿上的,并且耳面命提熬夜的话不能抽烟抽得太凶,而且天亮就要回俱乐部,总之是絮絮叨叨说了一堆,被叶修翻着白眼回了他一句‘管家婆’而噎住,随后就把人踹出了门让他滚。

       接着叶修就愉快地哥屋恩滚了。

       陈果感叹了一下衣服后很快就去看叶修,先是被对方那双好看的手和手速震惊了一下,很快又被屏幕上的首杀公告弄激动了,不过最后都在看到对方嘴里叼的烟的烟灰落到键盘时,化为了暴怒的咆哮。

       “谁让你在这边抽烟的?禁止吸烟没看到啊!”

       “开玩笑的吧?网吧不让抽烟?”

       “这边是无烟区,抽烟去另一块。”陈果朝网吧另一角指。

       “那我过去。”叶修说着就退出游戏拿起了卡。

       “你你你!少抽一根烟你能死啊?”陈果底气有些不足地吼,她和叶修毕竟认识了就那么几个小时,人家又是客人,她还真没立场让人家别去,但她还想看这高手接下来会怎么玩,可闻烟味她也头疼,实在是两难。

       “不会死,其实我抽烟不凶,就是熬夜总要抽一两支提提神,要不你让我特权一下在这抽,我保证一晚上不会抽多少。”

       陈果才不相信叶修的说辞,网吧里什么都不多,通宵的烟民最多,而且在无烟区抽烟也会影响到这边的客人,所以最后陈大老板只能郁闷地放人,不过飞快地用之前拿来玩的新号和君莫笑加上了好友,高手难见,不知道以后还有没交集,游戏里的联系并不牢靠,不过有联系总好过没有。

       之后陈果就去休息去了,叶修也换到了吸烟区继续练级。

       陈果一觉醒来已经是十一点了,临近中午。她本来生活挺规律的,很少睡懒觉。不过昨天第十区新开,跟着那个新认识的家伙看了看热闹,弄得自己睡得也很迟。陈果算了算时间,发现这一觉也有了八个小时,满意地伸了个懒腰后从床上趴了起来。

       陈果就住在网吧,准确的说,是二楼的一个套间,拉开房门,她立刻步入了她的网吧。网吧已经是爆满,全因为荣耀第十区的新开。通宵党下去了,立刻就有早班党接上。每个屏幕上都是荣耀的画面,每个人都戴着耳机对着耳麦身临其境地说笑着、怒吼着。

       陈果下了楼到了前台,问了一下吧台值班小妹叶修的去向,网吧是实名制,查一下是否结账就能知道人走了没。

       然后小妹指了指吸烟区的深区。

      “还玩呢?”陈果大惊,迈步朝那边走去。

       吸烟区是一片乌烟瘴气,叶修更是身处当中的重灾区,陈果拧着眉头挥打着烟雾,正要冲过去却发现叶修的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靠坐在椅子扶手上,正一把把他耳机给掀了。

       “还玩!不要命了你?快12个小时了,真是没人管就胡来是吧?”

       网吧虽然嘈杂,但陈果还是听得挺清楚,那人的声音很好听,只是有些低沉,仿佛特意压低了,还莫名的让陈果觉得熟悉。

       “把这个蜘蛛洞穴刷完就走了,你怎么过来了?”

       “你还好意思问,我回去没看到你就过来找了,不是说了让你天亮就要回去的吗?”对方语气凶巴巴的,但陈果以女人的细腻还是嗅到了一种关心的味道在里面。

       “玩得忘记时间了。”

       “很自豪是吧?”

       “是啊。”

       “叶、修!”

       “好啦好啦,这就回去。”叶修说着,伸了个懒腰从位置上站起。屏幕上一队人都已经退出了副本,耳机里依稀传来了道别声。叶修抓了那人手中耳机把麦送到自己嘴边吼了两句再见,随即就退出了游戏。

       接着两人离开了位置,刚转过身来就看到陈果,叶修开口:“老板早。”

      “早。”陈果回道,但是眼睛却是落在了叶修身边的人身上。

       那人看起来比叶修高一点,不像他站没站相的,腰背挺直,一件过膝的黑色大衣显得身高腿长,样子……没看到!因为对方戴着一个医用口罩,可能是感冒了,遮住了大半张脸,只露出了一双黑亮透净的眼睛,陈果觉得有些遗憾,这么好看的一双眼睛,对方的样子肯定也是帅哥级别的。

       对方见陈果看了过来,眉眼弯了弯,那眼波流转彷如有星光闪烁其中,简直能让人心跳加速,陈果觉得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

       “老板早。”

       “早、早上好。”陈果有些呆地回道,等到两人越过她去前台结账她才回过神来,连忙跑过去,却只看到两人相携离去的背影,还能听见两人的对话。

       “围着,昨晚下了雪,降了几度。回去吃了东西再睡。”

       “不了,睡完再吃吧。”

       “不行,看你这样子就知道连早餐都没吃,对胃不好。”

       “那好吧。”

       “昨晚抽了几根?”

       “记着您老的吩咐呢,不到四分之一包。”

       “算你听话。”

       “管家婆。”

       “找抽呢是吧?”

       后面的对话渐渐听不清楚了,陈果突然觉得,眼睛好像有点痛,怎么回事?

      很久之后陈果才知道,她眼睛痛是因为缺少了墨镜=_,=

          %%%

       叶修回到俱乐部就被苏沐秋赶去洗澡,对方很嫌弃地表示他这一身烟味加熬了夜的咸菜样,不把自己洗干净了别想爬上床!

       “苏沐秋你被钱腐化了啊,以前咱俩熬夜刷本还不是啥都不管先滚床上睡一觉的,哪来现在这么多的讲究!”

       “滚你丫的,别给自己的懒找借口,赶紧去洗,我去给你拿吃的。”苏沐秋不再和他瞎扯,直接把人剥光了推进浴室,暴力镇压。

       等到洗完澡又吃过东西,时间已经到了下午两点半,而叶修的眼皮终于开始打架,呵欠连连就往床上扑去,卷着被子很快就把自己团成了一团。

      “喂,头发没干呢!”苏沐秋上前去扯他被子,好不容易把他的头弄了出来,叶修挣扎了几下后就不动了,眼睛也没有睁开,嘴巴动了动,不用听苏沐秋都知道他肯定在说自己烦人。

       苏沐秋把叶修的头放到自己的腿上,取过床头柜抽屉里的吹风机就开始帮他吹头发,叶修是真困了,这样的动静还是照样睡得沉。

       叶修醒来的时候天又一次黑透了,床头的小灯开着,暖黄的色调照着很让人有赖床的欲望。

       不过叶修对于赖床没有任何热爱,等脑子完全清醒也就从床上爬了起来,穿好衣服就进了浴室洗漱,并不意外地在镜子上看到苏沐秋留的便利贴,大意是让他醒了就去宿舍的小厨房找东西吃,吃饱就去小黑屋找他。

       所谓的小黑屋其实是嘉世其他队员对他们正副队在训练室里的复盘专用电脑室的别称,因为每当两人在里面复盘,要是看到有谁表现出了纰漏,就会立刻把人叫过去,不会挨骂,苏队长只会很温和地叫你刷卡进游戏进竞技场,然后放副、队、长!

       和一叶之秋在竞技场里不断地PK,简直就是精神虐待!所以队员都非常怕被叫进去这个房间,久而久之就有了小黑屋的绰号,也让其他队员到了不被叫到就绝不进入的地步。

       叶修觅食完毕已经十一点,当他慢悠悠地晃到训练室时,训练室里已经没有了人,只有那间小黑屋留了一条缝透出了光。

       推门进去就看到苏沐秋戴着耳机坐在电脑前,他伸头看去,果然是在用君莫笑刷副本,同队的是他昨天认识的田七、暮云深、浅生离、月中眠四人。

       “醒了?吃东西没?”苏沐秋眼角余光扫到叶修,扯下耳机开口问道,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停止。

       “吃了。没开语音?怕被认出来啊?”叶修问,苏沐秋那是多年来媒体的宠儿,声音又是属于好听的那一类人,想来玩荣耀的,估计没几个会不认得嘉世队长的声音。

       “明知故问,快去做训练,今天的训练你可是欠了的。”

       “嗯,君莫笑现在多少级了?”

       “我刚进游戏,你下线的时候几级就是几级。”

       “我睡着的时候你没练?”

       “下午去了训练营那边一趟,我也是刚刚才把今天的日常训练做完。”

       “去训练营做什么?”

       “我想下个赛季该让嘉世注入些新鲜血液,你看微草的高英杰都被放出来了,我们家邱非可不比高英杰差。”

        “下一个赛季让邱非出道也的确是差不多了。”叶修对于那个自己很看好的少年也是很有信心的,或许自己明天应该去训练营那边看看。

        这般想着,叶修也在苏沐秋旁边坐下来,开始日常训练。

—TBC— part5

       总觉得伞哥就是很居家很会照顾人,毕竟是独自一人照顾妹妹长大的好哥哥啊!!

       叶修在原著里真的是对生活质量没啥要求,这大神就是只在乎荣耀胜负还有烟=_=

       但是我觉得伞哥在的话才不会让叶不修抽烟不节制╮(╯▽╰)╭

       君莫笑让两个人玩,田七他们估计会觉得大神其实是有精分的╮(╯▽╰)╭

       本章涉及原著章节第九章,二十一章,二十二章。

       越来越觉得难写了,叹气:-(

评论(41)
热度(14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