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5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2  part3  part4

 ======================================

       田七、暮云深、浅生离、月中眠一上线就发消息向也刚好上线的君莫笑问好,得到对方的一一回复后,田七说:“高手兄,我们已经在蜘蛛洞穴了。”

       “?怎么还去刷蜘蛛洞穴,不是应该刷骷髅墓地吗?”

       田七愣住,骷髅墓地是15-20级的副本,他们几人其实早就想去了,而且指望着在高手兄的率领下再拿几个首杀,只是高手兄在早上的时候已经表明了他对‘强力蛛丝’有需求,意思就是15级不打算换副本,他们几个想了想还是留下来和高手兄往死里刷蜘蛛洞穴。

       所以这明明就是高手兄提出来的,怎么现在这话说得好像他完全不知道这事似的。

       田七觉得奇怪之余也没多想,就把原因一说,对方才恍然大悟。

       苏沐秋一看田七的回复就知道叶修是为了千机伞才死命刷的蜘蛛洞穴,这家伙还真是玩得有些忘形了,千机伞是他设计的他自然知道所需的升级材料那是质量和数量都不容小觑,虽然说他们俩轮流练君莫笑,靠着在第十区开荒也不是不能把千机伞升级起来,只是耗费的时间和精力绝对不少,要是夏休期还没什么,可如今还在赛季中,自然不能本末倒置,他本来提议叶修练君莫笑除了之前说出口的理由,还有就是不希望这人受梦境困扰太多,可现在看来这人还是有点把自己和梦境里的混淆了,忘记了他并不需要如梦里那样急切地刷材料升级千机伞,看来要和他好好说说了。

       苏沐秋一边想着一边和田七他们说去刷骷髅墓地,随即就操纵着君莫笑前往骷髅墓地,好友栏里找到田七申请组队,组好队后便进了骷髅墓地。

       因为声音辨识度比较高的关系苏沐秋没有开语音,全程都是用打字来指挥,田七他们虽然觉得奇怪,也只以为高手兄今天不方便开语音。

       有人说过,指挥战斗是非常体验个人风格的,田七他们虽然不是什么一流的高手,但也是游戏老鸟,所以刷着刷着副本就觉得今天的高手兄感觉似乎……不太一样,具体说不上来,但就是觉得和昨天仿佛不是一个人似的,可高手兄今天依旧很高手,所以或许是他们自己想多了,毕竟高手兄这样的大高手出现一个都难得,一个新区而已,哪里能有这么多大高手冒出来。

       “叶修,帮我查个骷髅勇士的攻略。”

        叶修刚做完日常训练就听到苏沐秋的喊话,他拉着凳子坐到苏沐秋的身边,伸手扯下他的耳机道:“配剑环扣部位要击中24下。”不需要去上网查攻略,叶修根据梦境里出现过的这个类似对话直接告诉了苏沐秋。

       苏沐秋嗯了一声算是回答,就继续操纵君莫笑杀BOSS。

       叶修看着电脑屏幕,心里却在想着真无怪乎他觉得那个梦境真实,因为里面细节的东西都太清晰,就如刚刚的对话,就如那个叫月中眠的昨天还真是刷世界骂他,原因和梦里一模一样。

       平行世界吗?他觉得这事玄乎,但事实摆在眼前,他实在是没法当做只是单纯的做梦而不受影响,只是唯一庆幸的是这梦似乎是七天一做,周播剧似的,逢星期一晚上映,还好常规赛每星期周末举行,倒是有足够的时间让他调节自己。

       只是练着君莫笑的时候,总有种和梦境的自己重叠了的感觉,他甚至莫名地笃定如果苏沐秋和梦里一样不在了,他之后的人生轨迹和梦里的是一样的。

       “世界因你而不同啊……苏沐秋……”

       “你说什么?”苏沐秋刚把骷髅勇士围杀完,摘下耳机准备说什么就听到叶修的一句嘀咕,随口问道。

       “没什么。”

       “一点多了,你回去睡觉,别又熬夜,说好一人一天的。”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又开始带人进骷髅墓地。

       “才刚起来没多久,哪睡得着啊。”叶修挪过去了一点,把下巴压到了苏沐秋的肩膀上,很有捣乱的嫌疑。

       “那也回去躺着,明天的早训我不在的话你就要在,你别和我说你想又熬到明天中午,想都别想!”

       “知道啦,我再看一会就回去睡觉。”叶修道,帮苏沐秋把耳机戴上后就枕着他不再说话,良久都没见动弹,苏沐秋正想着这家伙不会是睡着了吧,耳机又被再次移开,“咱们真的就每个星期练两天?等级会落后好多。”

       “落后就落后呗,练君莫笑又不是为了打比赛。”

       “如果我想把君莫笑带进职业圈呢?”

        苏沐秋正在敲键盘的手顿了一下,瞬间就恢复了操作,“你要抛弃一叶之秋?”

       “哪里有抛弃一说,你不是说让邱非下一个赛季出道?那孩子性格沉稳天赋出色,一个赛季之后让他接手一叶之秋未尝不可,长江后浪推前浪嘛。”

       “还没有退役的嘉世副队长把‘斗神’给了新生代,自己却拿着一个新号打职业圈,你这个话题制造出来得让多少人哗然,你体谅一下冯主席的身体啊喂。”

       “冯主席身体好着呢。”叶修笑道,“不过说真的,我真想用君莫笑打一次职业联赛。”

       “为什么?”副本再次通过,此时队里的人都到了20级,要做转职任务,苏沐秋和他们道别后,将君莫笑指挥到安全区后,便摘下耳机转过身来很认真地和叶修对视,“是因为受了你做的那个梦的影响?”

       “不全是。”叶修摇了摇头,看向了屏幕里静静站立的君莫笑,“不觉得千机伞一直没有机会面世很可惜吗?”

       苏沐秋没说话,他怎么可能不觉得可惜,千机伞投放了他多少心血他自己最清楚,虽然当初游戏更新让一切功亏一篑,他很豁达地一晚上过后就放下了,可终究是有着遗憾的。

       “玩好散人的条件太苛刻,但不代表没有人能玩。苏沐秋,趁我们还能打职业比赛,把这个号练起来,带入职业圈,在荣耀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幕不好吗?”

       “嘉世四连冠已经够浓墨重彩了。”苏沐秋面无表情地吐槽。

       叶修斜眼看他,“我就是要把君莫笑带进职业圈。”你看着办!

       苏沐秋瞪他,“就会给我惹麻烦。”行行行,你喜欢就行。

       “那君莫笑是不是要抓紧升级了?到了50级要继续提升就要进入神之领域,还要收集材料升级千机伞,一个星期一人练习一天不太够吧。”

       “练级的事不急,照现在来算,君莫笑要入职业圈是第十赛季的事,所以我们能有两个夏休期,至于材料,不是有嘉王朝。”苏沐秋是很懂得物尽其用的,毕竟打职业比赛也是为了嘉世,公会提供材料太正常不过了。

       叶修想想觉得也对,就点了点头,然后苏沐秋又开始赶人去睡觉,叶修没办法只好走了。

       苏沐秋转回去准备继续奋斗,眼睛一扫却扫到一条待处理的系统消息,点开一看,系统提示玩家蓝河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蓝河?那是谁?苏沐秋看了看君莫笑附近,没有找到这么个名字的玩家,他也没在意,随手点了忽视,结果发现还有一条,再点,再有,还点,还有……

       点到大概10条的时候苏沐秋不禁感叹这人的毅力,所以在又一条系统消息跳出来时,点击了同意。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公会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刚同意完好友请求,对方的消息已经发了过来,没说什么“在吗”一类的废话,开门见山,直接介绍自己,可以看出是个很自信的人。

       苏沐秋对于网游里面的公会还是有了解的,如今荣耀网游里有名的公会背后都有着职业战队俱乐部的扶持,所以网游里公会声望实力如何也昭示着该职业战队在职业圈的地位。

       荣耀联盟成功举办了七个赛季,嘉世占了四个冠军,且往后从来不曾跌出四强,在网游里的势力可以说是如他们的公会名一样——嘉王朝,王者般的存在,而霸图、微草、蓝雨各有一冠在手的战队,其网游公会也不弱,所以现在的荣耀网游公会格局就是一超三强,蓝河所在的蓝溪阁便是那三强之一,背后是蓝雨俱乐部。

       “你好。”虽然想不出对方找自己做什么,苏沐秋还是礼貌地回道。

       “兄弟忙什么呢?”

       “准备找个队随便刷刷本。”

       “那正好,我们这边下冰霜森林还差一个人,不知兄弟有没有兴趣?”

       “哦?为什么找上我?”

       “实不相瞒,我们准备挑战冰霜森林现在的通关纪录,缺兄弟你这样的一个顶尖高手。如果破了纪录,紫装直接归你,怎么样?我们公会只是要个纪录。”

        这样的邀请让苏沐秋挑了一下眉,转而点开了装备编辑器,看了一下千机伞缺了哪些材料后,给蓝河回复消息:“紫装就不必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稀有材料。”

        “哈哈,兄弟倒也是明白人。”蓝河一看对方果然是见过世面的。对低等级的紫装什么的并不在意,当前最保值的东西的确就是这些稀有材料,这是哪怕到了游戏后期都会用到的东西,永不淘汰。

       “强力蛛丝24个,暗夜猫指甲6个,密银吊坠4个,白狼利齿8个。”苏沐秋直接开价,稀有材料是各家公会供应给俱乐部的,所以对于能消耗其他公会的稀有材料他很乐意,况且他是帮人刷副本记录,这副本记录的作用在哪里他自然清楚不过,如今刷副本记录居然不是帮自家公会,收取相应报酬就更应该了。

      “这个……兄弟你这会不会太多了啊?”蓝河是本着拉拢的心思来接触君莫笑的,但现在觉得这人太过狮子开大口,贪得无厌了些,人品有问题,拉进公会似乎就不太合适了。

       “哦,那有机会再合作。”苏沐秋懒得讨价还价,这些东西他自己刷虽然有些困难,但不代表不行,再者,到了真急需的时候直接找嘉王朝要就是了。

       蓝河没想到对方拒绝得如此干脆,愣了一下后连忙把人拉住:“兄弟等等,价格好商量。”

       “^▼^”苏沐秋字都懒得打,直接一个表情符号。

       “兄弟,大家都是明白人,密银吊坠这种东西你想要多少个我根本就无所谓,但强力珠丝和白狼利齿要得就多了,要知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兄弟。”蓝河语重心长地晓之以理。

        “^▼^”

        “兄弟你这样就不够意思了啊!”

        “^▼^”

       蓝河突然就觉得很无力了,简直就是一拳打在棉花上,憋屈得有点想不再理这人,可想到自己会找上君莫笑的曲折复杂的心理,又觉得不太甘心,正所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这样的人才实在应该积极争取。要是被别家公会抢先了那他是哭都没地方哭了,但虽然这样说,总要先下个本亲眼确认一下对方实力才踏实,若对方是个没料的,他们蓝溪阁也可以找回场子来,要是对方当真是高手,那就是表明自己诚意的筹码,不亏。

       所以蓝河咬咬牙,一拍键盘:“行了,就这么着吧!”

      “如果出了隐藏,怎么分配?”苏沐秋不再发表情,再次打字。

      “大家摇点嘛!”蓝河回答得很痛快。

      “^▼^”

        蓝河一个激灵,总觉得这个笑的表情有点让人发憷,连忙打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出了隐藏,记录恐怕就拿不下了,总不好让兄弟白忙。隐藏掉的东西,兄弟先挑一样,怎么样?”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

       “那兄弟什么时候过来?我们的人都在冰霜森林这边呢!”

       “稍等,我现在过来。”

—TBC—  part6

苏沐秋和蓝河开价里多了暗夜猫指甲,因为原著里叶修用陈果的小号双开刷隐藏,收集齐了暗夜猫指甲,而这里苏沐秋还没有去刷暗夜猫妖,只有叶修首杀时刷出的2个,暗夜猫指甲需要8个,所以这里向蓝河要了6个。

这章写了好几天,修改了很多次,累cry_(:з)∠)_

本章涉及原著二十四、二十五、三十,三十一,三十二章


评论(65)
热度(13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