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6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

       刷副本记录这种事情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不算什么事,更别说苏沐秋这种级别的大神选手,冰霜森林刷完,蓝河一队人对君莫笑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原本因为对方混搭装备、散人职业、不开语音而产生的不信任此刻已是荡然无存。

       蓝河连忙把报酬给了君莫笑,正想着进一步感情交流拉拢人,就见对方直接退出了公会!

       我就知道!蓝河悲愤地想着,这谈了价钱就会变成一场交易,拉拢这样的高手应该谈感情啊!

       “有机会再合作,价格公道,童叟无欺。”苏沐秋给蓝河发信息说,打完这句话他突然有些感概,还记得自己玩网游的初衷就是为了钱,卖身代练倒卖装备写外挂,所有和游戏有关能赚钱的活他都做过,‘价格公道,童叟无欺’这两句话基本就是卖广告必写的。

       一晃那么多年过去,和那个家伙也已经走过十年了。

       “啧啧啧,能忍受你这么多年,我对你果然是真爱。”苏队长语带嫌弃地嘟囔着,可如果现在有人在就能看到他的眼里嘴角都是温柔无比的醉人笑意。

       “有空常联系。”蓝河有气无力的声音拉回了苏沐秋的思绪。

       “好的。”

       和蓝河分别后,君莫笑就往布尔斯赶去。

       布尔斯镇不大,但该有的设施一应俱全。苏沐秋让君莫笑先去了一趟仓库,把新得到的强力蛛丝等物存了进去,正准备进入装备编辑器,突然消息跳动,点开一看,是田七。

       在得知对方的副本次数还没有完后,苏沐秋就想把剩下的副本次数用完,当即让君莫笑离开了仓库,又朝冰霜森林赶去。

       只是他没想到和田七他们汇合后会见到一个霸图公会的玩家,鉴于嘉世和霸图多年你死我活的情况,苏沐秋自然没有理会这个死皮赖脸叫夜未央的牧师,一句‘我们不要牧师’堵住了这家伙的嘴,随后就和田七他们进了本。

       可他真是低估了夜未央厚脸皮的程度还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果然是霸图传统一如既往么?

       屏幕后的苏沐秋看着极力邀请他刷本的夜未央,缓缓勾起了嘴角,好看的五官竟透出了一丝狡诈的味道。

       送上来的肥羊,还是霸图公会的,不宰他他还对得起嘉世队长这个名头吗?

       所以这个本下得夜未央如何咬牙切齿,交出报酬后如何泪流满面,只能说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挥别夜未央等人后,苏沐秋继续打怪升级,之后就没再出现什么特别的事情,到了早上七点,君莫笑终于到达21级,苏沐秋看看时间,俱乐部的其他人差不多也该起来活动了,所以他伸了伸懒腰,退出了游戏拿起账号卡就离开,打算去吃个早餐就回去睡觉。

       饱餐一顿后,苏沐秋在回宿舍的路上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听着铃声他都不用看来电显示,立刻就接了起来。

       “哥,早安!”清脆甜美的女声从手机里传来,清早听到这么好听的一把声音,实在是让人很舒服的一件事,更别说这声音的主人是属于苏沐秋的宝贝妹妹苏沐橙,就更让哥哥大人觉得舒心。

       “早安沐沐,怎么这么早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吗?”苏沐秋柔声问道,他的妹妹很清楚他的作息和俱乐部的训练时间,一般不会在训练前给他电话。

       “哥,我想问你个事。”

       “你说。”

       “荣耀第十区的那个君莫笑是不是你或者是叶修啊?”

        苏沐秋愣了一下,“怎么?你也在新区练了个号?叫什么?我回头加你好友。”

       “嘻嘻,我果然没猜错,我就说嘛,新区才开两天这个君莫笑就拿了三个首杀和帮蓝溪阁刷新了冰霜森林的记录,而且还有把奇怪又厉害的武器,我就想是不是你们,哥你不厚道,职业选手去网游里玩,争普通玩家的奖励。”

       “你这小丫头,打电话过来就是求证和控诉你哥我不厚道啊?小没良心的。”

       “哪有,人家打电话是想你,问君莫笑是顺便顺便。”

       “那还差不多。”苏沐秋摇头轻笑,他一贯是对这个妹妹没办法。

       “哥,你们把君莫笑拿出来做什么?”

       “暂时玩玩。”

       “暂时?”苏沐橙隐约有个猜想,“那你们怎么练级?不是还有日常训练吗?”

       “我和叶修轮流,一个星期每人练一天。”

       “啊?合着就是一个星期君莫笑才上线两天啊?好可惜哦。”苏沐橙惋惜道,突然灵机一动,“要不其他时间我来练呗?”

       “你?你自己的号不管了?”

       “我用我的号和你交换啦,这次我玩的是枪炮师,哥你让你们公会那边的人一天帮我练几个小时就好了,我又不拼等级榜,拜托啦(^人^) ”苏沐橙直接出动撒娇大法,苏沐秋对此法防御为零,抵抗力为零,瞬间血槽清空,K.O!

       “好好好,你什么时候过来拿账号卡?”

       “今天中午吧,顺便去嘉世饭堂蹭一顿。”

       “行。”

       “那我先挂了,拜拜。”

       “拜。”

       挂了电话苏沐秋也回到宿舍三楼,推开房门就看到刚洗漱完准备出门的叶修。

      “回来啦。”

      “嗯,沐沐中午过来,你记得叫醒我。”苏沐秋打了个呵欠道。

      “怎么?又要过来找你做采访练习?”叶修问。

       苏沐橙念的新闻系,鉴于有个哥哥是多年面对媒体早就练就一身炉火纯青应对技术的大神,所以有时就会过来找苏沐秋做模拟采访,这个过程中苏沐秋会不时说起其他记者在面对这个回答的时候的一些应对,让苏沐橙借鉴学习。

       “不是,她想拿君莫笑去玩。”

       “啥?她怎么突然想起这茬?”

       “她也在新区练了个号,看到君莫笑老‘上电视’就觉得奇怪,刚打电话问我来着。”

       “难怪,那就给她玩吧,刚好让她练级,你把账号卡给我吧,我交给她就行,你就别中午又起来了。”

       “别,我好一段时间没见她了,记得叫醒我。”说这话的时候苏沐秋已经爬上了床把自己团了团,声音也有些迷糊起来。

      “你个妹控,明明每天都通电话。”叶修没好气道,不过苏沐秋已经睡着了,所以没人回答他。

       叶修摇了摇头,看到苏沐秋脱下来的外套,想了想走过去从口袋里掏出账号卡,旋即就走出了房间。

        苏沐橙来到嘉世俱乐部时刚好是上午训练结束的时候。

       嘉世俱乐部里上到老板下到清洁人员对于这位苏队长的宝贝妹妹都是很熟悉的,因为在叶修和苏沐秋签约嘉世后,苏沐橙也随着两位哥哥搬进了陶轩特意为战队成员准备的宿舍,而且陶轩为了小姑娘也是特意弄了个单间出来,可以说苏沐橙也是初代战队成员看着长大的。

       等到小姑娘慢慢长大,苏沐秋也因为商业代言手头上渐渐有了富余的钱财,深感不能再让漂亮妹妹混在一群死宅男堆里,连忙置业买房,也没买太远,就在嘉世俱乐部附近的一个楼盘里买了一个一百来平米的房子,夏休期的时候他和叶修也都会回去住。

       后来苏沐橙考上大学要住校,非假期很少回来,房子就空了,不过苏沐秋还是有让钟点定时打扫,让妹妹想回来的时候就能住。

       苏沐橙搬出嘉世俱乐部后还是会经常过来,这妹子从小就是个漂亮姑娘,性格又好,可以说在俱乐部大多都是糙汉子死宅男要不就是清洁大妈厨房大娘的情况下,苏沐橙是一道让人挪不开目光的靓丽风景,每次出现都会引来大家的热烈欢迎。

       “队长妹妹来啦,找队长吧。”

       “队长妹妹吃饭没有,一起去饭堂吃吧,今天菜不错。”

       “队长妹妹好久没来了,我们可想你了。”

       “队长妹妹……”

       “队长妹妹……”

       一路走来,苏沐橙收获无数问好,她都一一笑着回应,至于队长妹妹这个有点绕口的称呼,那是苏沐秋这个妹控以暴力手段强迫俱乐部的各位叫的,用苏大队长的话说就是:“什么沐沐,沐橙,小沐,小橙,橙橙之类的称呼是你们叫的吗?皮痒了是吧,我的妹妹都敢占便宜,不服气的和我上竞技场单挑!”

       其实也不怪其他人,直男不管哪个年龄段,谁会对漂亮姑娘没点遐想的,更别说苏沐橙这种超级大美女,温柔性格简直直戳直男心好吗?口头上占点便宜逗逗美女很正常的啊!!!可惜踩到了妹控哥哥的雷区,只能被炸得灰飞烟灭,杯具哟。

       “别围着沐橙了,一会让你们苏队长看到就等着被虐吧。”某人凉凉的语气让一群热血直男顿时被浇了一盘冰水,那叫一个透心凉,小伙们在美女和恶魔队长的选项里犹豫不决了一会,含泪放弃了美女,没一会就散了。

       “我哥呢?”苏沐橙走到叶修面前,往周围看了看,奇怪地问道。

       “没起床,他昨晚熬夜了,交代我带你去吃食堂。”叶修面不改色地撒谎道,心里义正言辞地告诉自己这是善意的谎言。

       “熬夜?是因为练君莫笑那号吧?”苏沐橙笑道,“那他和你说了在你们不上线的时间里交给我玩玩没?”

       “说了,给你。”叶修掏出账号卡递了过去,“你可悠着点啊,里面有千机伞呢,可别被人杀了爆出了装备。”

       “我哪有那么弱,虽然没有你们厉害但也不差好吗?况且千机伞是我哥做的,真被爆了就让他再做一把呗。”苏沐橙这话可没错,虽然隔了很多年,但千机伞是苏沐秋最天才最心血之作,它的制作图纸一直都在苏沐秋的脑海里,从来不曾忘记,再做一把真不是难事。

       “行行行,反正你即使把君莫笑这卡卖给别人了你那哥哥也不会多说一句话就是了。”对于某人的妹控叶修是了如指掌深有体会。

       “我才不会卖掉君莫笑,啊,对了,这是我在新区玩的账号卡,要麻烦你们公会的人每天帮我练一练啦。”

       “你直接去拜托公会的人比叫我们交代省事多了,那群宅男绝对是为了队长妹妹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估计不用多久新区等级榜上就有你这号的名字了,估计还能有各种荣誉。”叶修对于苏沐橙在俱乐部里的人气是非常清楚,而且他说的情况还真出现过,那是荣耀第八区开服没多久,苏沐橙自己玩了个号,只是没完多久就遇上教授布置作业要忙个昏天黑地,她不想等级落后其他玩家太多,又不想麻烦忙着比赛的两位哥哥,所以就自己去了俱乐部里的公会部,本来想着让部门里专门练号的工作人员方便的时候帮她练一练,谁知道那群游戏男被美女一拜托就像打了鸡血似的,等苏沐橙拿回账号卡的时候,她那号在第八区已经无人不晓,甚至还排在了等级榜第一位。

       事后苏沐秋告诫苏沐橙不能再私底下去找公会那群狼了,以后有需要让他去交给公会的人就好,理由光明正大说这样不符合俱乐部章程,可真实理由只是怕这样一来二去让公会部的那群宅男有了勾搭他家宝贝的机会!

       O( ̄ヘ ̄o#) 要招惹我家沐沐,先竞技场赢了我再说!

       苏沐橙听见叶修的话只是嘻嘻一笑,这时两人已经进了食堂,所过之处苏沐橙依旧收获一大堆问好还有推荐今天食堂什么做得好,就连打饭的时候食堂大娘都多给了她一只鸡腿,叶修表示这个世界果然是看脸的!

       “你那号叫什么名字?回头自己加一下好友。”吃饭的时候叶修问。

       “风梳烟沐,好听吧?”

       “这又是什么名字啊?每一个区的名字都奇奇怪怪的。”

       “宋词!是宋词啊,我每个区的名字都是古诗词啊。”

       “老喜欢从诗词里起名字,君莫笑什么的,全是你的杰作。”

       “显得有文化啊。”

       “知道你有文化了大学生,那我的一叶之秋是怎么搞的?错别字啊大姐。”叶修说。

       “意外,那是意外。”苏沐橙回道。

       “行了,快吃饭吧,你一会是回学校还是回家?”

       “快考试了,课也基本结束,接下来到下个星期一我都没课了,所以会在家。”

       “那行,你到饭点记得过来吃饭,今天你哥本来说在你来的时候叫醒他的,现在这样他晚上也能见到你,就不用碎碎念我了。”

       “嘻嘻,你这样一说我就有点想回学校啦。”

       “别闹啊大姐。”

       “求我啊。”

       “求你求你。”

       “你脸皮真的太厚了,屈服得这么顺溜,是不是因为总是求♂我♂哥♂呀~”

       “别说话,快吃饭。”

       “哈哈。”

       叶修觉得,这兄妹俩果然是自己的克星。

—TBC—  part7

嗯,所以君莫笑是精分成三人,两男一女刚好是个‘嬲’字o((≧▽≦o)【念niao同鸟,其实我只会粤语的读法,百度说是纠缠、戏弄的意思,但是在广东的念法里这个字应该是生气,恼怒的意思,啊啊啊,我就科普一下,别管我_(:з)∠】

还有沐沐撒娇那里……如果看着觉得别扭请原谅_(:з」∠)_作者身为一只单身汪女汉子死宅,又没有温柔好哥哥,所以撒娇技能完全是废_(:з」∠)_所以原谅我(*゜ロ゜)ノ,因为我真不会撒娇_(:з」∠)_

本章涉及第四十一章和第一百章。

2月份第一天有更新,我是好作者!!小天使们快来点喜欢!!

评论(33)
热度(13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