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少年你无须太无聊,伞修的路可是很长的!

哈哈哈哈,让我继续和CP战伞修only,继续秀恩爱(/ω\),桃子么么哒(づ ̄3 ̄)づ╭❤~爱伞修,爱伞哥,爱叶神,爱全职,我为自己带盐~~

妆懒桃花:

全职最能战的西皮?!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来告诉你们!

 

↓↓↓

 

1.伞修only

2.伞修only

3.伞修only

4.伞修only

5.伞修only

6.伞修only

7.伞修only

8.伞修only

9.伞修only

10.伞修only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伞修,再战十年也不会腻!【咳咳话有点满,但是我确实打算只要不退全职圈就会一直战伞修!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星星,因为我对伞修爱得深沉!

 

我从一开始就有留下一篇,算是留给伞修一个可以封顶的机会。

 

 @死宅懒废 带上西皮战伞修!【XDDDDD我就是文末秀一下恩爱~╮(╯▽╰)╭

评论
热度(97)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