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7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
       苏沐橙从小是看着苏沐秋靠打游戏养家长大,耳濡目染之下对于网游多多少少都有着兴趣,直到荣耀的出现,两个哥哥对这个游戏展现出的前所未有的热情也影响了她,从最初的争着为两人的账号卡取名到后来跟着苏沐秋和叶修入住嘉世的宿舍,混在一群为了梦想奋斗的宅男堆里,看着他们在职业圈里努力拼搏,被感染到的苏沐橙终于在高考完毕后拿起了一张新的账号卡,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地碰触荣耀这个游戏。

       她的第一张账号卡是第五区的卡,ID叫琵琶行,会叫这个名字完全是因为那年高考考了琵琶行的古诗文默写(╯▽╰) 。

       高考结束后就是夏休期,苏沐秋原本是打算陪妹妹出去旅游,但小姑娘刚接触荣耀正是入迷的时候,再加上宅男叶修大力支持,最后就演变成3人宅在家里一起玩荣耀刷副本抢BOSS。

       苏沐橙天赋平平,但架不住身边朝夕相处的是职业圈里的两位顶级大神,在进入游戏后更是由他俩一直带着玩,多年下来,技术和意识都已经是职业级水准,连陶轩都想过让她签约嘉世,只是她对于打职业没多大兴趣,她最想的其实就只是和两个哥哥一起下副本抢BOSS,换句话说苏沐橙喜欢PVE多过PVP。

       在荣耀初期,很多人都是大号小号马甲号一堆,换着职业来玩来尝试,虽然苏沐橙接触荣耀的时候神之领域已经出现,大家都开始专一练一个号,可小姑娘受叶修和苏沐秋的影响,也还是把各个职业都玩了个遍,虽然做不到叶修的全职业精通和苏沐秋的全枪系精通,但苏沐橙却也是能玩散人,低阶技能的运用和搭配烂熟于心,加上职业级的技术和意识,在网游里足够被称为顶尖高手。

       吃过午饭挥别叶修,苏沐橙就离开了俱乐部,本来想回家,但眼睛扫到马路对面的网吧,想着今晚要过来吃饭,跑老跑去也麻烦,就决定去网吧打荣耀消磨这个下午。

       进了网吧,在前台开了机器,找到机子后就坐下刷卡登陆游戏。

       进了游戏后,苏沐橙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熟悉熟悉千机伞,这件武器她只是知道,真正接触使用今天是第一次,她指示着君莫笑去竞技场,实战是最快的熟悉办法。

       苏沐橙无愧是两个大神手把手教出来的,很快就熟悉了千机伞,同时也把竞技场的对手一一挑翻,正准备退出竞技场去找人组队刷本,就看到好友消息闪动,点开一看,是一个ID为逐烟霞的好友发来信息。

       [逐烟霞:难得白天见你在线,是本人吧?]

       [君莫笑:是的呀。]

       另一边的陈果看着那个呀字觉得有些奇怪,两天前见过的那个男人让她印象挺深,那人离开后的第二天她还特意问过前台有没叫叶修的客人来过,得到的答案自然让她失望,可游戏里还是可以知道那人的消息,这不,昨晚冰霜森林记录被刷新,系统公告上就有君莫笑的大名。

       新区开服两天,三个首杀一个副本记录,陈果终于确定这真的是个大高手。

       今天她店里的唐柔回来了,陈果想起这姑娘惊人的手速,可以因为在荣耀里玩得太轻而易举而始终提不起兴趣,陈果就想着找那位大高手来激发一下唐柔的进取心。

       抱着碰碰运气的心理登陆了游戏,陈果没想到之前总在晚上出没的君莫笑居然在线,便连忙发去了消息。

       [逐烟霞:我想请你和我一个朋友打一场,对了,你20级了吧,转的什么职业?]

       [君莫笑:我玩散人。特意让我和你那个朋友打一场是有什么特殊原因吗?]

       [逐烟霞:没什么特殊原因。不是,那什么,散人怎么玩啊?50级之后怎么升级?]

       [君莫笑:有神之领域呀。]

       [逐烟霞:50级挑战神之领域?你疯啦?]

       [君莫笑:或许哟。我建房间了,房间号1256,密码111。]

       [逐烟霞:你就用这个号打吗?]

       [君莫笑:是啊。]

       [逐烟霞:怎么打?我的号70级,你的才21级!]

       [君莫笑:修正场啊!]

       陈果无语了,还想再说什么,一直在她身后站着的唐柔道:“随便打一下而已,不用那么认真嘛!”

       见唐柔这样说了,陈果也不在和君莫笑扯皮,只是有些愤愤地站起来给唐柔让位,一边道:“好,我今天也就开开眼,看看传说中的散人!”

       进了房间,地图是最小的擂台图,对战的双方各居一角。

       [开始吧。]君莫笑的头顶冒出文字泡,唐柔回了一个[嗯],接着君莫笑就跑动起来,一条直线直朝逐烟霞冲了过来。

       苏沐橙原本以为这个和她对打的人是个高手,所以先前的人才邀请自己和那人打,估计是想让她将其击败,可打了没一会苏沐橙就发现不对劲了,对方的表现完全就是不会玩啊!

       对方不会是被骗来和自己对打的吧?苏沐橙想,所以在逐烟霞生命所剩无几,君莫笑和她拉开距离后,快速打了个文字泡。

       [君莫笑:还打吗?]

       [逐烟霞:为什么不?]

       [君莫笑:可是……你不是不会玩吗?]

       唐柔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去说,君莫笑就再次冒出文字泡。

       [君莫笑:你操作挺快的,但左右手之间的协调姓不行,视角快速转换时的适应性和判断力基本为0,对装备、对技能的了解远远不够,实战经验少,打法固化,所以你真的不会玩荣耀吧?你这样是很难打败我的。]

       陈果看着那堆文字泡,心里的疑惑越深,虽然那晚和那个男人只是聊了几句,但对方说的话总是很容易让人生气,怎么这次居然没嘲讽而且话说得还挺委婉,不过……陈果看向唐柔,姑娘有些出神,咬着嘴唇,右手还紧紧握在鼠标上。陈果知道这姑娘的倔脾气怕是要上来,迎难而上,这就是唐柔。

       [逐烟霞:再来一次吧,虽然我不太会玩,但我希望你能认真对待。]

       [君莫笑:那好吧。]

       新一局开始,情况和上一局没有丝毫的变化,逐烟霞在连君莫笑的衣角都没沾着的情况下完败。唯一的区别是,君莫笑这次没有再留情,直接杀光了逐烟霞的生命。

       然后逐烟霞再次发出挑战,一次一次倒下,一次一次继续挑战,大概有十来回了,苏沐橙在电脑这头不禁感叹这人真是有毅力,而且输这么多次,每次再挑战依旧沉着冷静,是个人才!

       [君莫笑:这样下去,无论多少次你都是赢不了我的。]

       唐柔再次发出挑战,这次苏沐橙没有再接受,而是发来消息。

       [君莫笑:你要好好学一下怎么玩,起码搞清楚我们之间的差距,荣耀不是光有操作就可以赢的。等你学好了再来挑战我,你现在这样和小朋友挑战大人是一样的,不要做意气之争。]

       陈果其实早就想劝唐柔了,但因为清楚这姑娘的性格又不知道怎么开口,现在见君莫笑都这样说了,也连忙开口:“是啊小唐,这个君莫笑很强,可不是以前我让你对付的普通玩家,他说他是职业选手呢,你先认真学学,以后肯定能打败他的。”

       唐柔静了一会,终于松开了鼠标,抬手打字发去消息。

       [逐烟霞:我会打败你的。]

       [君莫笑:我等你。这个号是你朋友的吧?你建新号后加我好友,以后可以随时找我挑战。]

       [逐烟霞:好的。]

       [君莫笑:那我先去刷本了,你也抓紧时间练级,有机会一起下本吧,挥挥。]

       “这家伙今天怎么娘娘的,女孩子似的。”陈果看着那个挥挥,眉头皱了起来,想象了一下前天晚上认识的家伙卖萌地说挥挥……呕,还是别想了,太可怕了。

       这边唐柔终于把她的认真劲用在了荣耀上,陈果自然乐得指导,立刻拿了张新账号卡给她,建号、添加君莫笑为好友,然后陪着她开始做新手任务。

       另一边,苏沐橙退出了竞技场就准备去刷本练级,荣耀里练级,副本是最快的方法,其次合理的任务路线,最次才是刷怪。但是当前形势,符合君莫笑等级的副本次数早就被苏沐秋熬夜刷没了,而布尔斯镇以及周边地带都是人山人海,任务排队,那么刷怪一下成了最佳选择。

       这个阶段什么样的练级区人会比较少?当然是等级偏高一点的练级区。荣耀死亡掉经验的设定,让玩家都不敢轻易涉险,宁可排队任务排队抢怪也求个踏实。去高级区练级,不是高手不敢有这个想法。

       苏沐橙自然是高手,所以她便让君莫笑去了23-26级的区域:埋骨之地。

       这边玩家稀少了许多。君莫笑的21级就是目前玩家群中的主流等级了,大多老老实实的在冰霜森林和人抢怪,在那就已经有可能遇到22、23的怪把他们压制了,埋骨之地这边他们更是扛不起。

       以苏沐橙的技术,高5级以内的NPC可不会是一个威胁。操纵君莫笑冲上后,开始在选定的这一区域游走杀怪。

       打打歇歇,君莫笑杀怪的速度未必有多快,但却很稳。相比起进攻,苏沐橙更注重小心的躲闪,这让她从来没有因为生命不够而跑去休息恢复,全都是在整条法力消耗殆尽后才去一旁恢复。

       刷怪刷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君莫笑又脱战出来喝饮料恢复法力。苏沐橙也小窗口游戏去看了看时间,快到饭点,她可以收拾收拾去嘉世俱乐部了。

       正准备退掉游戏,想了一下又点开了好友列表,点击寒烟柔。

       [君莫笑:练级练得怎么样了?]

       [寒烟柔:2级。]

       [君莫笑:加油↖(^ω^)↗决定玩什么职业了吗?]

       [寒烟柔:战斗法师。]

       [君莫笑:哎呀,这个不错,有时间给你介绍一个玩战斗法师的大大神,让他带带你,你会进步很快的。]

       [寒烟柔:哦?这么厉害,比一叶之秋厉害吗?]

       [君莫笑:你知道一叶之秋?你很喜欢他吗?]

       [寒烟柔:不是,只是果果……就是逐烟霞很喜欢一叶之秋,还有沐雨橙风,我也是听她说的。]

       [君莫笑:我也很喜欢他们呢,总之我介绍的人不会比一叶之秋差哦。]

       [寒烟柔:是吗?那还挺让人期待。]

       [君莫笑:我要去吃饭啦,有机会再聊,再见。]

       [寒烟柔:再见。]

—TBC—  part8

下一章想让伞修橙一起刷个本(╯▽╰ ) ~~ 

我觉得本文又可以叫做#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原著#

本章涉及原著四十六、四十七、五十、五十一和五十七。

不知道 @酒阑珊 大大更新没有,洁癖群里有个小伙伴说看见阑珊更新就会看见我更新,嗯,我和阑珊都认为是因为我们的勤奋程度是一样的!!

我记得她说过今晚会更,大家记得去催更,咩哈哈哈~~~~【卖队友√】



评论(59)
热度(11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