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8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7

==================================

       “哥~~”

      “沐沐。”

       苏沐橙一见到苏沐秋就像小炮弹一样冲过去把人抱住,叶修在一旁边看边啧啧有声道:“你们兄妹有必要每次见面都要搞得像是久别重逢吗?”

       “正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和我哥有一个星期没见了,还不算久别重逢么?哥你说是吧?”苏沐橙笑着说,样子十分娇憨。

       “嗯,沐沐说的对。”妹控这种生物,从来都是没什么下限和立场。

       叶修无语,“走吧,别站在这说话了,吃饭去。”

       这三人组合在俱乐部饭堂出现的频率不低,所以也没引起多少人的特别关注,吃饭的时候,除了聊一些日常,三人很自然就聊到了网游里的事。

       “君莫笑用起来怎么样?”苏沐秋问。

       “挺好玩的,就是君莫笑穿得太丑了,你们两个谁的杰作?”苏沐橙笑道。

        两人非常一致地抬手指向对方。

       “靠,你要点脸啊叶修,君莫笑那一身装备丑得人神共愤,除了你还有谁会那样搭?”

       “呵呵,你要是看不过你干嘛不刷些好看的装备换了它?再说,以前秋木苏一直都是穿得破破烂烂的,你的品味可不怎么样啊苏队长。”

       “你滚,以前秋木苏穿得破破烂烂是为了研究,你看你的一叶之秋,全身上下都是我弄的,一直都是连续几年被评为最好看的职业角色前十位,就连你这家伙的衣服也是我置办的好吗,要不然哪来你现在的人模狗样。”

       “一叶之秋的装备是你做的,但是后期外形修改是技术部做的,别居功,至于哥,那是天生丽质。”

       “呕,我要吐了,还让不让人吃饭了!”

       “浪费食堂大妈的心血,没看到大妈在瞪你了吗?”

       “在瞪你!”

       苏沐橙看着两个哥哥又旁若无人互喷没有营养的话,一如多年来的无数时候,她一下子就笑了起来,“哥,你们俩怎么这么多年都没变呢?我小时候你们就这么好玩,现在还是这样,感情真好。”

       “谁和他感情好!”一样的嫌弃话语同时出自两人口中,再次逗笑了苏沐橙。

        这般热热闹闹地吃过了饭,时间也才7点多,尚早。

       “沐沐要不要去逛街?我陪你走走?”苏沐秋一直都是很自觉做妹妹的拎包小弟。

       “和我们两个死宅逛街有什么好逛的,要不咱们去刷本?”叶修对于陪女孩子逛街可是很抗拒,非暴力不合作。

        苏沐秋瞪他一眼刚想说话,苏沐橙却率先点了点头,“好啊好啊,我正有此意,早上网游里人太多,任务要排队,符合等级的副本次数又没了,高一点的副本没找到人一起刷,我今天下午都只能在埋骨之地一个人打怪来着。”

       “走走走,咱刷本去。”说到荣耀就精神百倍的叶修自然举双手赞成。

       二对一,更别说这个提议其实也比逛街符合心意太多,苏沐秋自然少数服从多数,叶修就去公会部要了一个战斗法师小号,苏沐秋自然用苏沐橙的风梳烟沐,三人就回家打荣耀去了。

       你说为什么不去俱乐部的训练室?训练室规定非俱乐部人员不得进入呢,不过苏队长是可以假公济私的,只是苏沐橙在俱乐部没地方可以留宿,所以为防三人刷本刷晚了,还是回家比较好。

       俱乐部到他们家大概是十五分钟的路程,回到家后,三个也算是沉沦网络游戏的“失足青年”立刻就奔入了家里的书房,刷卡进游戏。

       苏沐秋买这房子有一百四十多平米,三房两厅一厨,坐北朝南,设计实用,当年买的时候虽然贵了点,但绝对物有所值,三房除了两间卧房,还有一间是书房,里面的书柜装满的书都是苏沐橙的,各种类型都有,除了和专业有关的,最多的就是电竞类的杂志周刊。

       书房除了书还有三台电脑,靠墙并排摆放,这是当初苏沐橙开始玩荣耀后主张置办的,就是为了方便三人刷本时,她坐在中间,有什么不会的往左右任何一边一喊就有哥哥能伸手过来救场。

       如今三人坐在电脑前,苏沐橙看看左边的叶修又看看右边的苏沐秋,勾起了嘴角。

       能够这样一直三个人一起玩游戏,真好!

       “沐沐你在哪呢?”进入游戏后,苏沐秋问道,风梳烟沐的户口也落在了布尔斯镇,这时候进游戏,周围还是人山人海。

      “我在埋骨之地。叶修呢?”

      “我在布尔斯镇。”

      “我也是,你在哪?先过来和我汇合。”说着发了个坐标过去。

        只是当苏沐秋看到一个ID叫妆懒桃花的女战斗法师走到自己面前发了个组队邀请后,立刻就爆笑出声。

       “哪……哪来的这么文艺的名字,哈哈哈,叶修你不会是故意叫公会部弄的吧?”

       “啧啧啧,怎么可能,我随手抽的卡,说起来,嘉王朝真的是被你带坏了,惭愧不啊苏队长。”

       “怪我咯。”

        讲到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嘉王朝如标签一般的特色——人妖遍地有!

       说起来还真的是和苏沐秋有关,当年嘉世夺得第一届荣耀联赛冠军,身为队长的苏沐秋自然受到媒体的瞩目,而大家很好奇的是他的沐雨橙风为什么是女号,本以为是为了吸引眼球来出位,但想到这位队长过硬的实力又觉得不太可能,而最后得出的答案也的确不是,对方只是为了逗妹妹一笑,沐雨橙风里面就镶嵌着妹妹的名字。

       这个报道一出,苏沐秋的女粉丝数量立刻激增,连带的在网游里,加入嘉王朝的女玩家也激增,这可乐坏了一群游戏宅男,然后不知道哪位公会高层灵机一动,觉得这是一个勾搭妹子的好办法,自己也去弄了一个女号来玩,勾搭妹子时就借用苏沐秋当初的说辞,别说,还真能勾搭到妹子,而且后来这位仁兄发现玩女号还能和妹子有话题,大概如下↓

       妹:哎呀,你这个装备好丑,不好看。

       汉:我不会搭配啊,你和我说说哪个好看?

       妹:好呀好呀,我们一起去刷本吧,我给你挑好看的。

       汉:好好好。

       ——END——

       如此一来二去,就能不断刷好感度,而且最后那位汉子居然就真把那个妹子骗……啊不,是追到了手,并且结、婚、了!

       这么一个成功例子可把公会里的其他单身狗眼红坏了,纷纷也去玩女号,而且也真陆陆续续脱团了,久而久之,当大家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发现嘉王朝里女号和男号的比例居然达到了8:2,可那些女号几乎都是汉子,男号却是妹子,没少被霸图的人嘲笑说是人妖公会,但嘉王朝理直气壮说我有女朋友!立刻秒杀!

       总之这么些年,嘉王朝里的男女号比例虽然逐渐平衡,可公会里的高层和精英团都基本是人妖号,连专职练号的也是练女号多过男号,所以才有了叶修随手一抽就是女号的事情发生,实在是女号比较多啊。

       “ID是什么?妆懒桃花,起名字的挺有文化的嘛。”苏沐橙听到两人的对话,立刻伸头去瞄了一眼叶修的屏幕,随即笑道。

       “这名字有什么典故?”叶修问。

       “如果我没有想岔应该是取自红楼梦里林黛玉做的一首《桃花行》,里面有一句‘桃花帘内晨妆懒’,用了首尾的两字拼凑起来的。”

       “起名小哥有一颗文艺的内心。”苏沐秋如此批注。

       “一个看红楼梦的游戏宅男……画面太美了点。”叶修一脑门黑线。

       “没有你玩这个号的画面美。”苏沐秋嘲讽他,“走吧,沐沐在埋骨之地等我们呢。”

       苏沐橙指使着君莫笑一边在埋骨之地里刷怪,一边笑眯眯地听着两位哥哥斗嘴,只觉得最开心不过了,突然,电脑里传出了一阵急速的脚步声,一人飞速地在君莫笑的身边抹过,长棍一甩便把君莫笑刚要去攻击的小怪给挑了个空。

        苏沐橙不喜欢戴耳机,所以三人都选择了公放声音,苏沐橙这里的声音苏沐秋和叶修自然也听到,齐齐探头看去,一下子就明白了。

        抢怪!

       “无聊。”叶修评价。

       “沐沐,揍他!”苏沐秋就暴力多了,对于妹控来说,一切敢挑衅他家宝贝妹妹的生物都要严惩不贷。

       “好,听哥哥的。”苏沐橙其实很讨厌抢怪的行为,所以二话不说就让君莫笑一棍捅了过去。

       “苏沐秋,把妹妹教得这么暴力小心她嫁不出去。”叶修瞄到那个抢怪的玩家被虐得惨不忍睹,很是怜悯地摇了摇头。

        “女孩子强硬点才不会那么容易被欺负,再说,嫁不出去就嫁不出去,我养沐沐一辈子。”

        “你这是诅咒自己的妹妹嫁不出去?”

        “呸呸呸,我家沐沐又漂亮又温柔,怎么会嫁不出去。”

        “是你自己说的。”

       “叶修你闭嘴!”

       苏沐橙乐呵呵地听着,一边狠狠地揍着屏幕里那个叫千成的家伙,不过因为心情好,所以在千成只剩下血皮的时候就收手了,一个落花掌把人吹飞出去,颇有些‘滚吧,大爷放你一马’的味道在里面。

       千成没想到今天抢怪抢到了硬茬子,他在网游里也是难得的高手,虽然有抢怪的毛病,但从来都是抢了就抢了,还真没被人这样干翻过,而且抢的这个人还是他们会长说过不能得罪的君莫笑,千成都要泪流满面了。

       更让千成觉得悲剧的是,他被人一个落花掌吹飞后,却是刚好停在了一队顶着蓝溪阁公会称号的人前。

       “千成?”为首的蓝河看到如此狼狈的千成愣了一下,正想说什么就看到千成发来的消息。

       “会长假装不认识我!”

       “搞什么?”蓝河莫名其妙。

      “我得罪君莫笑了。”千成说。

      “你……你干什么了?你抢他怪了?”蓝河倒是很了解这部下的毛病。

       “我……我想抢来着。”

       “挨揍了吧?活该!”蓝河身边的系舟插嘴嘲笑道。

       千成没说话,一溜烟跑了,蓝河心里暗骂他几句,快步到了君莫笑跟前,哈哈一笑打着招呼:“怎么这么巧你也在这啊?”

      “练级。”苏沐橙打字回道,同时问身边人,“这个蓝河在好友列表呢,你们谁认识?”

      “我,昨晚帮他们蓝溪阁刷副本记录来着。”苏沐秋道。

     “啧啧啧,又去骗人家材料了吧。”

     “骗你个头,他们副本记录的确是破了啊,我那是价格公道,童叟无欺。”

     “要点脸么。”

     “呵呵。”

     “那就是算认识了。”苏沐橙挑重点接收,点了点头。

     “哈哈,那个小子你别介意啊!这两天公会里大家都谈你夸你,那小子大概听了不爽,故意来找你生事。”蓝河说着。

       因为是公放,所以叶修和苏沐秋都能听到蓝河的声音。

       “这人是个做公关的好手。”苏沐秋道,蓝河这话说得很高明,一下子就把千成抢怪的行为变成了是对君莫笑的仰慕和恭维。

       “嗯,蓝溪阁的人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应该不是刷本。”叶修注意到别的事情。

       “野图BOSS。”苏沐橙开口,这个时候她已经打字和蓝河说了几回话,而蓝河也的确说出了他们此行的目的——血枪手亚葛。

       “沐沐,你先和他们组队去看看,我和叶修随后就到。”苏沐秋心思一动,已然有了主意。

       “好。”

        随后,君莫笑就接受了蓝河的入队邀请。

—TBC—  part9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直斗嘴胡搅蛮缠(/ω\)

话说那个老叶ID用的是我家CP @妆懒桃花 的名字,她有说过头顶那个ID的战法画面有点太美她不敢看(/ω\)

伞修橙大法好好好好o(*^▽^*)o [好~~] 

本章涉及原著五十八、五十九、六十。


评论(26)
热度(1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