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风月伞修线】桃之夭夭 卷陆

       问:一个青楼老板的日常是怎样的呢?

       答:拉皮条。

       以上,是叶修在进千机楼前的认知,而进了千机楼,并且在苏沐秋身边好几天之后,叶修会回答:奸商啊!

       千机楼因为特别的规矩,所以是没有‘卖肉’的交易,这其实是会让一间青楼的收入锐减起码百分之七十,但千机楼能屹立多年不倒还享负盛名,自然是有过人之处,那便是色与艺。

       色就不用说了,千机楼里的美人认了第二就没有人敢认第一的,而艺这一块,才是千机楼的主要收入来源。

       四大花魁各有所长,除他们外楼里的姑娘小哥都是各有各的才艺,五花八门应有尽有,所以即使四大花魁一月里都难得露一次面,可千机楼里每日不同时段的不同表演,也都能吸引众多人流连忘返。

       所以千机楼说是妓馆,其实更确切的说应是技馆。

       而这些技艺,可是能受邀到富商豪绅甚至官府聚会中去表演,而既然是受邀表演,收取费用自然是理所应当,安排什么人去哪个府上、收取多少费用都有专人负责,不过四大花魁却不受那些专人的安排。

       四大花魁艳名与才名皆远播,多的是人捧着千金珍宝前来只求能见一面,在楼里说说话,而过府一聚与献艺,更是无数人梦寐以求之事,不过这事极难,基本直接找四大花魁商议是没用的,可若能让一人开口,就能美梦成真。

       那人不用说,自然就是千机楼的老板苏沐秋。

       不过苏大老板也不是说你想见就见,需要先见了楼里的大掌柜苏沐橙,在那美貌姑娘的巧笑嫣然中被狠狠剥削一顿,等姑娘满意了,还要再奉上一份见面礼单,待苏大老板过目,也觉得满意了,才能见上一面,恰谈邀请哪位花魁出楼,而恰谈后商定的价码,见识过的叶修表示,果然美人都是蛇蝎心肠,黑!太黑了!

       就拿今天来说,叶修就看着苏沐秋见了一位想邀请喻文州过府为女儿弹琴的张姓老板,不过是一炷香的时间,两千两黄金就被苏沐秋收入囊中!

       多少人家一生都挣不到这个数呢!青楼果然是销金窝,这千机楼更是个吸金宝地!

       “做什么?”送走了张老板,苏沐秋一扭头就看到一只好看的手伸到自己面前,往上看去,那手的主人正是他的新收小厮,叶修。

       “老板,你一下子就赚了两千两黄金,心情不错吧?是不是该打赏一下小的?看你不是小气的人,我也不是贪心的人,就分我一百两就好了。”叶修理直气壮地道。

       苏沐秋一挑眉,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哪里有下人问主子讨赏的?要是搁到别处,定是先把你拉下去掌嘴打板子,不过我是个慈善人,轻易不体罚下人,这次就免了你的无礼,不过还是要罚的,好让你长长记性,这个月的月钱就免了吧,你可服气?”

       叶修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扣吧扣吧,遇到个抠门的主子也是我倒霉,这就是命啊。”说着便要把手收回来。

       可叶修手刚一动,手腕却立刻被人握住,凉滑如丝的触感传来,叶修忍不住僵硬了一下,同时心中也有些骇然,手腕处有脉门,为人体一大穴位,习武之人轻易不会让人碰触此处,特别是武功高强之辈,叶修是知道这位老板身负武学,并且非等闲之辈,可如今这人轻易扣住了自己,到底该是他武功在自己之上,还是说自己放松了警惕,或是内伤之故?

       “你这手……可一点都不像是习武之人的手。”苏沐秋倒是没发现叶修正眼带复杂地看着自己,他只一手扣住其手腕,一手轻捏其指尖,摊着他的手掌仔细端详着。

       这双手看起来很薄,手指修长,骨节不像一般男人一样粗硬,却也很明晰。指尖很细,指甲修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这点和这家伙总是吊儿郎当、衣着随意的外表严重不符,而最奇怪的,是他的掌心光滑,竟然看不到半个茧子,简直就是养尊处优的公子哥儿才会有的手,可这人是参过军的!

       苏沐秋觉得,他新收的小厮身上藏着的秘密,似乎比他预想中的更多更大。

       “练了些掌上功夫吧?”苏沐秋轻拍了一下叶修的掌心,抬头看他的眼神深邃又带着些许蛊惑,“像是为了要隐藏你会武功似的,为什么呢?”

       “老板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叶修微微一笑,手一翻转便反客为主,握住了苏沐秋的手,“你的手不也是一点都不像是练武之人的手,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说你练了掌上功夫为了隐藏?而且你一个青楼老板,练武做什么?莫不是因为……这千机楼私底下,还有做什么别的生意吧?”

       两人互不相让地对视着,皆想从对方的身上看出些破绽来,良久,苏沐秋突然展颜一笑,明艳得连西天的晚霞都不及其一半,叶修这般近距离的对视下,一直波澜不惊的心竟然微不可察地颤动了一丝。

       苏沐秋抽回手,折扇轻敲手心,唇边勾起的弧度端的是万种风情,恣意又放肆,“我不过一个小小的青楼老板,哪里来的身怀武艺,不见我身边可是有护卫的么?”

       “老板说的是。”叶修直起身来,又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没个正型样儿,“我也不过是天赋异禀,天生就是无论如何劳作,这手都是粗糙不起来。”

       “原来是这般么。”苏沐秋笑道,看不出是信了还是不信,“不和你贫了,退下吧,我歇息一会。”

       “小的告退。”叶修笑道,转身离去,还抬手将房门给关上。

        雕花华美的门扉合上的一瞬,两人脸上的笑意同时隐去,漆黑的双瞳同样是深不见底的神色,让人看不透。

        苏沐秋长指沾了些茶水在桌面上缓缓划过,叶修二字跃于其上,很快又随着水迹干透而消失无形。

                              卷伍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卷柒

总觉得这种绕来绕去的对手戏特别带感(* ̄▽ ̄)y

关于苏老板坑人……啊不,是和张老板谈生意那里,可以看【风月喻黄线】余音袅袅 卷贰

这章算不算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抓个手而已啊喂(╯‵□′)╯ノ┻━┻☆】


评论(35)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