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10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9

=============================

      “追吗?”尉迟将军的询问拉回了看那战法枪炮打配合出神的灯火阑珊。

       “追!”灯火阑珊当即下了命令。

       嘉王朝里战斗法师和枪炮师是最多的,所以追着君莫笑他们的,领先的也是嘉王朝的人,因为新区新角色,还没到挑装备堆属性的时候,移动速度都一个档次的,而战斗法师能靠着无属性炫纹的移动速度加成领先了其他人一步。

       所以便是灯火阑珊带着三个同职业最先追到妆懒桃花和风梳烟沐。

       只是他们都没有想到妆懒桃花突然转身,战矛顺势一个横扫,四人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无一幸免。

       紧接着风梳烟沐也回过身来,反坦克炮发出,冲击力刚好波及到四人身上。

       四个玩家,三个倒地,另一人却是成功施展了一个受身,一个前滚避免了这次倒地,起身的过程中一个天击挑了出来。

       灯火阑珊!

       嘉王朝在第十区的会长,自然不是什么低手,只是他面对的是超一流的大神,这个天击还没出完全,就已经被风梳烟沐提膝一撞顶到了空中,对着空中的灯火阑珊就是一通扫射。这技能灯火阑珊是熟得要死,这就是枪炮师的技能BBQ。

       齐冲上来的四个转眼都被打趴,不过两人却没有杀死他们,因为没有法力了,只是苏沐秋很奸诈地敲了行文字泡“再追就不让了”去唬人,还别说,真就把人给唬住了。

       “追到了?”尉迟将军这个时候发来消息问。

       “没,撤吧。”灯火阑珊看着远去的那对战法枪炮,一动没动不知道在想什么。而他身边那三个同职,反应也和他大致相同了。

       确定四大公会的人都没有追来后,叶修和苏沐秋就去和苏沐橙他们汇合,装备分完后,苏沐橙抽空看了一下时间,道:“哎呀,已经十一点了,你们是不是该睡觉了?明天还有训练呢。”

       “嗯,是该休息了,叶修去洗澡,我来升级一下千机伞,沐沐也别玩了,熬夜对女孩子的皮肤不好。”苏沐秋看到爆出了血色步枪,想到之前和蓝溪阁做生意拿到的稀有材料,想了想就决定进行一下编辑,就一边和两人说一边点开了装备编辑器。

       “我饿了。”叶修没有异议地退出了游戏,不过站起来后却摸了摸肚子对着苏沐秋道。

       苏沐秋看都没看他,只是没好气地说,“别吃那么多宵夜,你没看到你肚子上的肉吗?”

      “那肉是被你捏出来的,不是吃出来的。”叶修反驳道。

      苏沐橙听到这,忍不住笑了起来,眼见苏沐秋要炸了,连忙开口,“哥,我也饿了。”

      “好,你洗完澡就有得吃了。”苏沐秋立刻答应,所谓差别待遇,叶修除了啧啧啧几声外什么都不想说。

        等到两人洗完澡出来,走去饭厅就看到饭桌上飘着香味的夜宵,叶修和苏沐橙相视一笑后就入座。

       “做太多了吧?夜宵的标配难道不是火腿肠泡面,奢侈点加个蛋就行了吧。”叶修见苏沐秋捧了一大碗饺子出来,再看看桌上有面有青菜还有些点心,忍不住吐槽。

       “翻冰箱的时候找到的,再不吃就要过保质期了。”秉承不浪费食物原则的苏大厨说,“不过冰箱空了,沐沐你明天记得出去买菜回来。”

        “好,我知道了。”苏沐橙点点头,“对了,今天君莫笑带着一队野队在四大公会面前抢了BOSS,这是宣战呢还是什么?你们其实打算让君莫笑在网游里做什么?”

       “不做什么,就是随便玩玩。”叶修吃了个饺子含含糊糊道。

       “咽下去再说。”苏沐秋瞪了他一眼,然后看向苏沐橙,“就随便玩玩,今天这出无非是告诉四大公会君莫笑对于加公会没兴趣,但他又是有实力的,可以找他打工,价钱好商量。所以沐沐你玩的时候也不用有什么压力,要是有公会邀请你刷本,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算了,随自己喜好来。”

       苏沐橙吃着面条思考了会,说:“那我要是组野队把各大公会的副本记录都刷下去也可以?”

       叶修和苏沐秋差点因为这话而噎到,叶修好不容易把饺子吞下去,开口:“妹子你小心被各大公会合力追杀。”

       “被追杀就逃啊,逃不过不是还有你们吗?”苏沐橙笑笑,有时候做唯恐天下不乱的事也是因为有资本,“不过组野队刷掉各大公会的副本记录也不是容易的事,要是你们的妆懒桃花和风梳烟沐和我一起刷那还好办,毕竟网游里的高手基本都在各大公会的精英团里。”

       “第十区是新区,你就找找有没有什么有潜力的新人,自己培养一队人出来。”苏沐秋提议,顺便将咬了一口发现是香菇陷的饺子扔到了叶修的碗里,后者看都没看就吃下了肚子。

       “是啊,我看今天那队人原本的队长叫包子入侵的就不错。”叶修其实没留意到那个原队长的ID,一切都是梦里的提示。

       “是吗?”苏沐橙想了想,只记得这是个流氓其他的就想不起来了,不过还是记住了这个ID决定明天早上接触看看,“说到有潜力的新人,我今天下午上游戏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很猛的应该是姑娘的新人,手速特别快,但是玩荣耀却是小白,在修正场用朋友的号和我打,屡战屡败,非常有毅力,后来听了我劝决定去认真玩荣耀,而且是玩战斗法师,叶修你玩君莫笑的时候有机会就指点她一下,ID叫寒烟柔,我加好友了。”

       这个ID让叶修怔了一下,随即就若无其事地点了点头,只是他这细微的异样骗得过苏沐橙却是骗不过苏沐秋,不过苏沐秋也没说什么,只让两人快把夜宵吃。

       吃完夜宵叶修苏沐橙负责收拾洗碗,苏沐秋则是去洗澡,等到各自都躺在床上后已经12点了。

       “寒烟柔和包子入侵这两人有什么特别的?”苏沐秋拿出手机刷着网页,一边问身边闭着眼睛却明显还没有睡着的叶修。

       “都是挺有潜质的。我梦里冰霜森林的记录被刘皓带着王泽和方锋然帮嘉王朝刷了个13分左右,后来我带着寒烟柔、包子入侵还有沐橙操作的风梳烟沐帮霸图把这记录破了。”

       “刘皓不会猜出君莫笑是你,然后这刷副本较劲上了吧?”

       “是啊,嘉王朝后来又刷到了12分左右。”

       “啧啧啧,你都退役了刘皓还抓着你不放,你是对人家做了什么啊,这么大仇。”

       “可能是我训人的时候没有你苏队长圆滑,所以就被怀恨在心了吧。”

       “也对,你叶秋大神最厉害的不是荣耀技术,而是这一张嘴……草,你属狗啊咬得这么用力。”苏沐秋正吐槽着,肩膀处突然一痛,措不及防下让他叫了一声,立刻把手机扔回床头柜,转身就捏住了某人的虚胖脸。

       “小爷就让你看看我的嘴巴是怎么厉害的。”叶修特别贱地吐舌头做了个鬼脸,还伸手戳了一下苏沐秋的肋骨,痒得苏沐秋扭了一下就松开了捏他脸的手。

       不过叶修没得意多久,苏沐秋就一把抓住了叶修那双手,把人压在了身下。

       “那我倒要看看你嘴巴有多厉害了。”灼热的吐息贴到了耳根,引来身下人的轻颤,随着这句低沉的话语强势的吻也落在了那张总是吐出让人牙痒痒的话的嘴上。

       有时候,原本没想干什么的晚上,正是因为这样的打打闹闹而演变成必须要干点什么了。

—TBC—  part11

嘴巴最厉害什么的【咳咳咳,想歪的都去面壁!】

肉?咳咳咳,正如阑总 @酒阑珊 说的,正文没有啊,番外吧╮( ̄▽ ̄”)╭ 

本章涉及原著第七十章。

评论(33)
热度(10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