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13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12

=======================================================

       昨天君莫笑、妆懒桃花和风梳烟沐都是在布尔斯镇下线,今天白天苏沐橙拿着君莫笑刷了一天的埋骨之地,刚刚也是在埋骨之地和田七他们刷着怪,所以苏沐秋用君莫笑上线就在埋骨之地,田七他们见他突然下线又上线还以为出了什么事,都纷纷询问,被他三言两语糊弄过去了。

        妆懒桃花和风梳烟沐自然是在布尔斯镇,一上线两人便赶去君莫笑所在的地。

       “今天嘉世打得很棒哟。”苏沐橙开了语音和叶修说话。

       “嘉世每次都打得很棒啊。”叶修一如既往的诚实得让人牙痒痒。

       “今天我哥状态非常好吧?”

       “是很好。”

       “为什么呢?发生什么好事了吗?”苏沐橙好奇问道。

       “估计是昨天睡得好吧。”叶修随口回道。

       苏沐橙闻言却发出了一声意味深长的‘哦~~~~~’。

       在荣耀里垃圾话说得顺手拈来,脸皮极厚的叶修难得因为这声哦而有点耳朵发热,随即有些愤愤地瞪了身边的苏沐秋一眼,还气不过似的突然伸手在他腰间挠了一把。

       田七和月中眠有些惊恐地看着君莫笑的动作突然异常扭曲起来,差点被怪打到,幸亏一下子就恢复了正常,几下连击就把怪给秒了。

       “干嘛呢你!”苏沐秋打完怪才空出一只手去揉揉腰,一边瞪向叶修,气呼呼地问。

        “严肃点,刷怪呢!”叶修眼疾手快地一把抓住苏沐秋准备报复的爪子,一脸正气地训斥道,得到苏沐秋一个白眼和冷哼,却也没有继续和他闹下去。

        苏沐橙通过耳机听着这两人的热闹,偷笑了起来。

       很快,妆懒桃花和风梳烟沐就来到了埋骨之地,田七和月中眠看着这两个女号ID一下子就认出来是昨天一起刷血枪手,而且和大神应该是认识,并且也是大神。

        昨天是忙着抢BOSS,逃命,大神又早早就下线,所以他们根本没有机会和另外两位‘美女’认识,这会再次见到人,田七和月中眠都连忙上去自我介绍,不过调戏是不敢,只规规矩矩问好。

       只是两美女一出声,田七和月中眠就愣住了,风梳烟沐的确是女声,声音还很甜美,但是妆懒桃花却是男声!这还不算啥,重点是那男声他们认识!

       “大神?!那那那他,君莫笑是谁操作?你不会那么牛逼双开吧?”田七有些凌乱,突然又想到什么不等叶修出声又连忙开口,“昨天是你操作吗大神?”

       “啊,现在操作的是我媳妇。”叶修避重就轻,他没打算暴露苏沐橙。

       不过这个‘媳妇’惹来苏沐秋的龇牙咧嘴,更别提田七他们立刻叫‘夫人好’,伴随着自己妹妹在一旁忍不住的笑声,苏沐秋觉得‘叔可忍婶不可忍’,直接伸手狠狠掐了叶修腰间的软肉一把,叶修比他胖点,腰间的肉也多,这一掐下去简直就是伤害加成,叶修嘶的一声通过麦克风清晰地传到其他人的耳朵里。

       “大神你咋了?”田七奇怪问道。

       “没,你们夫人掐我和我闹呢,不乐意被我叫媳妇啊,媳妇儿~~”说到嘴贱那是很难有人敌得过叶修的,他这种精神可以概括为‘宁愿笑着死,不愿哭着生’,十分的悲壮。

        网游里的众人发现叶修突然没了声,君莫笑和妆懒桃花也一动不动,田七和月中眠一脸莫名,“掉线了?”

       苏沐橙却是想到了什么,低声笑了一下。

       屏幕面前,苏沐秋松开扣住叶修脖子的手,不过并没有离开,而是像安抚猫似地抚弄,薄唇贴着对方被自己弄得通红的嘴,轻轻摩擦,低声道:“这样挑衅我,昨晚没喂饱你?”

       “谁喂饱谁啊!”叶修表示苏沐秋这占了便宜还卖乖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气得他咬了一口近在眼前的薄唇,不过看着凶悍,其实力度只能带来微痛,反而有种挑逗的味道在里面。

       “咳咳,哥,别和夫人闹了,要振夫纲还是等忙完正事再说吧,咱们先练级。”苏沐橙适时的出声让本来想继续的苏沐秋顿了一下,叶修趁机把人推开,重新戴上被扯下的耳麦,脸上写着‘正事中,勿扰’,苏沐秋笑了笑,也坐好回去继续游戏。

       田七和月中眠先是被苏沐橙的一声哥弄愣,随后拆解了一下妹纸话里的意思,突然就深深感觉到单身狗被伤害了,手痒痒的想举起火把。

       五人正正经经地开始刷怪,两个大神一连手,刷怪的速度刷刷的就上去了,田七两人看着三个大神都觉得有点晕,什么时候网游里面高手这么多了?一个君莫笑就够了,怎么现在还来俩,还都是‘女玩家’呢!

       大概刷了一个多小时,原本处在升级边缘的君莫笑升到了23级,其他几人也差不多,这时唐柔升到了20级,苏沐橙让她去转职然后去冰霜森林,只是这妹纸却说先让妆懒桃花和她打一场。

        唐柔的执着苏沐橙是见识过的,想了想觉得这也是一种指导,便去和叶修说,叶修没有反对,两人就去了竞技场。

       苏沐秋对唐柔的实力很感兴趣,也跟着去看了,苏沐橙见了,问了问田七他们,最后全部人都去了竞技场观战,去了竞技场苏沐橙让君莫笑发个消息给包子入侵,没一会包子也进了竞技场。

       22级妆懒桃花 VS 20级寒烟柔,不说等级上的差距,就操作技术上的就不可同日而语,叶修的梦里对这个姑娘的性格是有一定的了解,所以上来就没有留手,20秒,寒烟柔就死得不能再死了。

       “再来。”越挫越勇型的唐柔是没有什么被强烈打击的沮丧感的,只有双眼满满的战意。

       一场一场的被虐,每一次唐柔都是不慌不忙。不见急躁,也不见气馁,看到的只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苏沐秋实在是被这个妹纸震撼了一把,目光狠辣的他毫不费力就看出了这个姑娘是个可塑之材,心里琢磨着要不要把人拐到嘉世进行试训,但是又一个战法似乎在嘉世作用不大,先不说下一赛季准备让邱非上场,叶修还未退嘉世已经是双战法了,三战法没必要,但是这姑娘实在是个好苗子,这样让她溜走了被别的战队拐走对嘉世却也无益。

       五分钟的时间叶修已经把寒烟柔虐了8局,当然每局的时间不再是一开始的20秒,而是逐局增加,不过不是因为她和叶修的差距那么快拉近一点点,而是叶修开始和她打指导赛,这个姑娘果然和梦里的一样,各方面的条件都太有成为职业选手的潜力,如果他真如梦里一样要自组战队,这样的人才不可能放过。

       不过叶修现在的想法和苏沐秋类似,这姑娘的战法号对于现在的嘉世来说颇有点鸡肋的味道,把不把人拐到嘉世还需要打个问号。

—TBC— part14

今天短小了点,大家先将就一下~~~

评论(14)
热度(9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