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16

设定: 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15

=================================================

       陈果现在处于一个又痛苦又兴奋的状态,痛苦的是她在埋骨之地这个副本里,听着叶修的指挥尝试新打法,她就是拖后腿的那个,简直让她羞愧得都想找个地洞钻下去了,而兴奋的是她被男、神、教、学、了!

       “后退两步,对,就是这里。”

       “用反坦克炮。”

       “左移。”

       陈果听着男神用那么好听的声音无比细致地指导自己要怎么做,顺便还夹带一些玩枪炮师需要注意的事项,简直幸福死了,更别说她还能近距离看到双秋的配合,天知道她花了多大力气才忍住不尖叫的!

       可惜新打法由于配合太过细碎,除了叶修和苏沐秋这两个经验意识都非常丰富的职业选手,其他三个都是打得磕磕碰碰,只不过陈果比唐柔和包子更差了点,也就让她越发的沮丧。

       四趟副本终于刷完,陈果唐柔包子纷纷感慨:“好难啊。”

       “你们换一个人吧,我在的话太拖后腿了。”陈果道,虽然很不舍得放弃和男神一起玩游戏的机会,但是自己浪费了男神的时间更是一个脑残粉不能忍的事!

       “没关系。只是一个新尝试,多练习几次就好了,反正现在的副本记录还是沐沐那个,即使最后不成功也没什么。”苏沐秋温和道,陈果觉得自己就像是被圣光普照一样满血复活了。

       “可是现在没次数了。”陈果很快又发愁,就算想多练也练不成了啊。

       “去骷髅墓地。”叶修开口,骷髅墓地是新手村的副本,和埋骨之地当然不一样,但的确有一些相似之处,更关键的是,这副本没次数,随便刷多少次。

       陈果虽然奇怪,但还是乖乖跟随大部队,一行人很快就到了骷髅墓地,开刷!

       这一整夜五人就这么泡在了骷髅墓地里,唐柔要强自不必说,默不作声地努力着,包子入侵这家伙却是话多,一会这一会那的满嘴跑火车,但是也不离不弃地和四人一直练了下来。这全是爱,一个小白对游戏深深的爱。而陈果则是因为身为脑残粉当然恨不得和偶像多多接触,听着男神的指导是越练越起劲,所以说不要小瞧女人对于男神的狂热啊!

       因为君莫笑他们这群人的等级都已经踏入了27级,所以只需要专心练副本就好,不用太担心练级的事,所以练了两个通宵,第三晚凌晨,大家齐聚埋骨之地,苏队长很有经验的来了几句‘战前鼓励演说’,充分带动积极性,接着,副本开刷!

       叶修他们这个打法用的是他梦里的那个能够卡掉2号BOSS的打法,两位大神很一致的表示,都是要刷记录,当然是要刷个震惊世界的记录,反正只是低端副本,再震惊世界,等玩家等级上去了也就被人抛诸脑后了。

       在大家都高度集中地练习了两个通宵,磨合已经完成,这个毕竟只是低端副本,熟能生巧是完全可以的,所以在君莫笑和风梳烟沐的带领下五人在副本里一路推进,陈果更是超常发挥,没有一次失误,唐柔和包子都只是小小失误了一次,终于,埋骨之地最终BOSS终于倒下。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君莫笑、风梳烟沐、包子入侵、寒烟柔、玉生烟打破副本埋骨之地通关记录,成绩17分22秒17。

       世界是茫然的,各大公会是震惊的。

       17分22秒17。荣耀老手们念叨着这个记录成绩,没疯也差不了多少了。

       “啊啊啊啊,成功了成功了啊!!!!!”陈果看到系统公告也疯了,这个记录根本就是已经把十区的总记录给破了!!她激动得不能自已,抱着身边的唐柔是又叫又跳,幸亏今晚她特意在二楼的包厢里刷记录,要不然这会全网吧都能看到老板‘癫狂’的一面,太丢脸了,“我录相了,以后这个就是我的珍藏,要当成全家之宝传下去!”

       苏沐秋听着陈果的激动只是淡淡一笑,破个低端副本记录而已,大神自然是觉得没什么,他摘下耳机,扭头却看见叶修在敲键盘,好奇探头过去就瞄到君莫笑正被一大堆消息轰炸,看了几行就发现基本都是在哭着喊着什么‘大神你不是已经拿到这个记录了吗,为什么还要再破一次!!’、‘刷这个记录出来也太打击人了吧!!’、‘好变态的记录!大神求放过啊。’,诸如此类的消息倒是让苏沐秋想到当初在一区,他们俩也没少被各公会消息轰炸,当然,满世界被骂也是家常便饭。

       “喂,该下了,熬了两晚通宵,今晚可不能再通宵了。”苏沐秋扯下叶修的耳机道。

       “知道了。”叶修点点头,给各公会都回了一句气死人不偿命的‘随便刷刷’拉足了仇恨后,很是听话地下线了。

       苏沐秋满意了,随后和陈果唐柔他们道了晚安也下了线。

       今晚估计第十区的玩家都难以有个好眠,尤其是各大公会,17分22秒17这个记录实在太变态了,让他们再次认识到君莫笑那一群人到底有多强,简直强到不合常理了,一个新区而已,至于突然冒出这么多在野的高手吗?各大公会会长再也不能淡定了,所以都纷纷将第十区的不正常报告给上级。

       不过各公会里也还是有淡定的存在,那就是嘉王朝,会长灯火阑珊看着埋骨之地的记录,心中虽然诧异,却并不奇怪甚至觉得有些理所当然,因为君莫笑的身份在嘉王朝内部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当然不是苏沐秋或者叶修说的,而是灯火阑珊猜测到,后来又被两位大神证实了的。

       那是在血枪手亚葛被抢之后,灯火阑珊本来很惊异那对拦截了他和公会里其他三个战法的战法枪炮组合,正要让公会里的人多多留意这两个ID,负责练号的其中一个哥们突然一语惊到了众人。

       “妆懒桃花那个战斗法师不就是叶神今天过来随手拿走的一个小号嘛。”

       “这样说来那那个风梳烟沐难道是秋神?君莫笑不会是队长妹妹吧?”

       有人大胆猜测,想想居然还很是合理,灯火阑珊心中也信了几分,便交代负责侦查的人仔细留意这三个ID,只是过了几天,风梳烟沐和妆懒桃花的账号卡就到了练号的人手里,得,猜测没错,君莫笑还真是队长妹妹,公会部的人是都认识苏沐橙的,也知道她有每个区练一个号且不加公会的习惯,等到她升上神之领域,这些号无一例外都是加入了嘉王朝,这样一想,嘉王朝的所有人都全部淡定了,因此,对于君莫笑搞出来的一切事情,嘉王朝都是奉行知道就行的政策,更甚至看着君莫笑搞浑新区的水,更是暗爽在心,已经在幻想当君莫笑进入神之领域加入嘉王朝后各大公会下巴掉下来的样子了!!

       虽然公会部的人猜得虽不中也不远矣,将来君莫笑到底加不加入嘉王朝还是未知之数,但起码两尊大神暂时不用面对自家公会部的负责人。

       %%%

       中草堂第十区会长车前子这会正坐在电脑前,看着角色视野里出现的正在野外打怪的四人——君莫笑、风梳烟沐、寒烟柔和包子入侵,但车前子看得有些心不在焉,准确得说,他有一些惶恐。

       因为他的身后正站着一位真正的大神级人物。

       王杰希,微草俱乐部的当家选手,第六赛季的冠军微草战队的队长,赛季最有价值选手。本赛季目前也在积分榜前排,是夺冠呼叫极高的队伍之一。王杰希的账号角色王不留行,职业魔道学者,以诡异多变的操作和打法著称,在圈中被誉为魔术师。

       车前子向公会上面报告了第十区目前这种高手压制各公会的局面,却怎么也没想到会惊动到这么大的大神,居然亲自跑来要看看这几个27级的小角色。

       车前子表示真的是亚历山大啊!

       王杰希看着屏幕上的四个角色,准确来说是看着君莫笑和风梳烟沐,皱起了眉头。

        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的打法,可没理由啊,现在可是赛季进行中,那两位不可能也没那么闲地来新区胡闹吧?是对嘉世太有信心还是有什么计划?王杰希偏向后者。

       “你的账号借我用一下,我来和他们打声招呼。”王杰希对车前子说。

       “啊!”车前子连忙起身让座,这一声“啊”惊喜交加。惊的是杰希大神居然会因为这四人亲自出手,喜的则是自己竟然有近距离观看杰希大神操作的机会。要知道就算是去比赛现场,也绝没有如此近距离的欣赏机会。

       王杰希上前坐下,随意地敲了敲键盘,甩了甩鼠标,没多说什么,推了推鼠标键盘,屏幕中的车前子已经飞快朝着正在练级的一行四人冲了过去。

       叶修早就看到车前子在那边张望,他原本没打算理会,但一会后却突然想到梦里的某一个场景和现在极像,便一边刷怪一边注意起车前子,现在看他突然冲了过来,心里也不诧异甚至有种果然如此的恍然,他也没出手,就看着车前子先把寒烟柔和包子入侵压着打了一会,觉得差不多了,君莫笑才一个崩山击跳起斩了过来。

       半空中,瞬息之间两个角色已经交手多次,并且是车前子被君莫笑狠狠压制,甚至可以说是狼狈得可以。

       王杰希这招呼算是打过,有些感慨27级想打散人果然是太勉强了,再不去理逼上来的众角色,转身就飞了出去。飞行速度比起移动是要快上一些,寒烟柔、包子入侵过来的都迟了一步。但就在车前子飞出去的路线上,一直没声没息的风梳烟沐却突然出现在了他的前方,赫然就是来挡人的。

       “既然来了就留下吧。”风梳烟沐冒出一段文字泡,举手就是一记反坦克炮,王杰希自然不会这样就被击中,扫把一提就要从她头上斜飞过去,风梳烟沐似乎早有预料,重机枪朝天猛射,飞出的子弹硝烟竟然是排成了一道斜线连到了车前子,王杰希没有办法只能后退。

       而君莫笑、寒烟柔和包子入侵早就在他后面等着,这四人一包抄,虽然王杰希对于寒烟柔和包子入侵是没放在眼里,可另外两个就不同了,以一敌二其中一个还是散人的情况下,他是真的没有胜算。

       所以在四人的视线里,车前子没再逃跑也没再攻击,只是跳下扫把落在地上,头上跳出了一段文字泡:“你们两个是不是太闲了居然跑新区里来了?”

       他的视线正对的是已经并肩站在一起的君莫笑和风梳烟沐。

—TBC—  part17

本章涉及原著一百一十七、一百一十八、一百二十五和一百二十六章

关于那个17分的记录,原著里这个记录是叶修、沐沐、唐柔、包子和刘皓一起刷出来的,我这里把刘皓替换成了陈果,虽然她不是职业选手,技术也不算多好,但正如原著里说得,埋骨之地只是一个低端副本,只需要5的能力,那么你有10的能力也只不过是需要5,而且这个副本主要是靠新打法刷出来,配合的话是靠熟能生巧的练,包子和唐柔能练出来,我相信陈果也是可以的,更别说陈果有一颗为偶像努力奋斗的火热之心啊!这个一心一意可是原著里刘皓木有的哟!不要小看一个脑残粉为了偶像所能发挥出的潜能呀!


评论(26)
热度(8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