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友情向】死党(中)

#伞修友情向#

#伞哥没死梗#

#私设非常非常多#

#叶修生日快乐,你即荣耀!#

#时间线:第八赛季结束,小事情转会到嘉世。#

#大面积黑体是原著#

前篇点这里→【上】

=========================================================

       之后的日子,叶修只要上荣耀QQ一定会挂着,不过对方倒再也没有之前那样的疯狂刷屏,两人联系的频率也回归到以前一样十天半个月才聊两句,这绝不是因为两人感情淡,实在是因为以前两人忙的时间段都是一样的,现在叶修不算太忙了,对方却不是,所以对于挂着QQ对方却没多少时间来敲自己,叶修并不觉得奇怪。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叶修也是一天天的把荣耀网游搞得是一团乱,每天练级、收集材料、抢BOSS、物色人才组战队,也是忙得狠,而他的这些情况,也会不时通过QQ告知大洋彼岸的人。

       不知不觉,第八赛季结束,冠军落在轮回,而嘉世出局,还有肖时钦的转会,这明晃晃的就是一座横亘在挑战赛上的高山,叶修等人心情还真不是一般的沉重。

       七月一日一早,嘉世俱乐部的门口就聚集了无数粉丝,热闹无比,只因肖时钦今天就会到达嘉世,粉丝们是来欢迎他的。

       陈果他们五人估计是全H市最不欢迎肖时钦的人了,所以到了十点多,嘉世俱乐部爆发出的热烈欢呼传到兴欣网吧二楼的时候,陈果和魏琛都露出了十分不爽的表情。

       “老板娘,有人找叶哥。”突然,训练室的门被敲响,随后兴欣的一个小网管探了头进来。

       “谁啊?”陈果觉得奇怪,转头看向叶修,“你又从网游里拉到人了?”

       “没啊,微草的乔一帆有说要过来,但我刚刚接到电话他说才上车,应该没那么快到。”叶修摇了摇头。

       “会不会是毁人不倦?”魏琛插嘴,对于在网游里封杀毁人不倦他可是大功臣,不过那小子一直都不屈服,实在是太倔了。

       “不可能吧,那小子还是没答应进我们战队,而且我也没告诉过他地址。”叶修站了起来,“我下去看看。”

       众人也来了好奇,便也放下训练跟着叶修鱼贯而出,下楼去了。

       兴欣网吧的前台处正站着一个身材高挑的男人,目测有一八三左右,脚边放着一个大大的旅行背包,有种风尘仆仆的感觉,他正四周看看打量着网吧环境,就听到一连串的脚步声从身后的楼梯口传来,他便转身迎向了兴欣一群人。

       “Hey,man!Surprise!”

       众人就看到一个大帅哥扬着能让所有雌性生物心跳加速的闪亮笑容,展开双手往前几步,给了叶修一个大力的拥抱!!

       陈果魏琛包子唐柔全都被吓了一跳,这是闹哪出?

       其实不说他们,叶修自己都被吓了一跳,惊喜?惊吓还差不多!

       “嘿什么嘿,你个假洋鬼子快放手,大老爷们抱什么抱。”叶修回过神用力拍了男人的背好几下,没好气地道。

       “叶修怎么这么多年没见你这嘴还是这么欠啊。”男人放开叶修,轻轻捶了一下他的肩,然后看向其他人,“大家好,我叫苏沐秋,是这家伙认识了很多年的好朋友。”

       听到他的自我介绍,其他人也回过神来,也纷纷自我介绍了一次,陈果见一群人站在门口不好,就连忙让大家都回二楼去了。

       苏沐秋刚坐下喝了杯陈果递来的水,叶修踢了踢他的大背包开口问道:“搬家啊你这,弄这么一大个包,打算住很久吗?”

       “嗯,起码两年吧。”苏沐秋道。

       叶修一怔,表情立刻变得严肃无比,众人看得有些稀奇,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都乖乖的不插嘴只静观其变。

       “两年?你想干嘛?美国那边不用管了?”

       “我合同到期,没续约,至于回来想干嘛,你这不是明知故问。”苏沐秋笑道,见叶修还是一脸严肃不知道在想什么,便故意拉下了脸,“怎么着?不欢迎我啊?那我走啊,我去嘉世啊。”

       “说什么呢。”叶修哪里听不出他是故意这样说,便笑了笑,他只是被这家伙突然冒出来给弄得大脑有点短路罢了,“不过收不收你可不是我说了算,问我们老板啊。”

       陈果听到这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她什么时候能决定拉什么人进战队了,还不是一直都是叶修说找谁就谁的,不过这帅哥是什么来历啊?看起来和叶修不是一般的熟悉,难道也是职业选手?要是的话她不可能不认识,对方可长着一张能和周泽楷一拼的脸蛋呢!

       “好咧,老板,这是我的简历,我还是蛮有实力的。”苏沐秋当真从背包里抽出几张纸,递给了陈果,看着还真有应聘的架势。

       魏琛、唐柔和包子连忙凑到陈果身边去八卦八卦,不一会就纷纷炸开了锅。

       “靠,这是外援啊!”这是魏琛。

       “打了六年职业联赛,经验丰富。”这是唐柔。

       “哇,拿过三个冠军,和老大一样厉害呢!”这是包子。

       而陈果,已经用无比闪亮的眼神看向了苏沐秋,之前因为肖时钦来到嘉世的郁闷是完全消失不见了,有了这位大神,她觉得他们都已经和嘉世的实力持平了!!

       “欢迎你加入我们兴欣!”陈果把苏沐秋的简历一收,伸出手万分热情地道。

       “老板娘你可别高兴太早,这位爷薪水可不便宜,大神,现在身价多少来着?”叶修凉凉开口,得到了苏沐秋的一枚白眼。

       “老板娘你别理他,合同薪水什么的等我们进入职业联赛再说不迟,就是这段时间需要你包我吃住了。”苏沐秋一番话就把陈果的忐忑不安给化解了,毕竟单从那简历来看,这位完全就是全明星级别的选手,那身价真不是现在的她能够给得起的。

       不过现在看来对方就是为了回来帮叶修的忙,这两人关系还真是好啊,应该就是那种死党似的感情了。

       “哎哟我去,苏沐秋!我想起来了,你是秋木苏的操作者,当年那个被称为叶修背后的男人的少年!”魏琛突然大叫,语出之惊人让叶修大笑,让苏沐秋直接黑了脸,陈果和唐柔则觉得自己似乎知道了什么,只有包子还一脸的茫然。

       “老大背后的男人?那不就是大嫂吗?”包子道。

       苏沐秋脸更黑了,恶狠狠地瞪向魏琛,“猥琐魏你个没文化的别乱说话,什么叫叶修背后的男人,这是什么见鬼的形容。”

       “这可不是我乱说,当年第一届荣耀联赛谁不知道嘉世队里有个小帅哥不是注册的选手却场场都在嘉世的席位上,众人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一叶之秋的好搭档秋木苏的操作者,不知道为什么不参加比赛却做了观众,和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嘉世队长叶秋感情特别好,人送外号‘叶秋背后的男人’。不过奇怪的是决赛却没看到人,咱也是老熟人了,当年发生啥了,说来听听。”魏琛张嘴给其他人解惑,末了也点开了八卦技能开始深扒。

       苏沐秋咧着一口洁白牙齿,“想知道?请我吃饭我就告诉你。”

       “老板娘快请客,请来这么一尊大神怎么都要吃顿好的接风洗尘啊。”猥琐如魏琛那是立刻就把陈果拉了过来,老板娘难得没有反驳,还觉得他说得有理,对方千里迢迢到来,现在又正是饭点,不出去吃饭哪成啊,当即拍板请客。

       苏沐秋也没拒绝陈果的热情,一行人就出了网吧,按照陈果的指示打车去了一个中高档饭店,开了包厢点菜吃饭。

       等上菜是最好的聊天时间,苏沐秋知道接下来这群人就是队友了,那增进感情培养信任是必须的,也不藏着掖着,大大方方把他们想知道的都说了出来。

       “这家伙当年是离家出走打游戏你们知道的吧?”苏沐秋指着身边的叶修问。

        陈果和唐柔点头,魏琛却是惊讶,“靠,原来你也有这么熊的时候。”

       叶修决定无视魏琛。

       包子是一贯觉得老大做什么都是对的,这会也不例外,“老大威武有胆识有魄力!”

       “你们别打岔。”陈果瞪了包子和魏琛一眼,转头示意苏沐秋继续。

       “我们第一次见在一间网吧里,我和他PK了很久……”

       “输了很多次。”叶修突然插嘴。

       “你闭嘴。”苏沐秋立刻瞪眼,“然后看他带着个包,又说没钱什么的,就把他带回家去……”

       “之后就奴役我和他一起做代练。”叶修再次插嘴。

       “谁奴役你了!哥包你吃住你出卖劳动力天经地义!”苏沐秋额头冒出井字,真是恨不得掐一把叶修让他闭嘴。

       “你带个人回家你的父母不反对吗?”陈果好奇问道。

       “我小时候是和妹妹在福利院长大的,后来出了些变故我就带着妹妹离开了福利院,靠着游戏赚钱养家租了间小房子,直到多了这家伙才变成了三人同居。”

       “对不起。”陈果连忙道歉,脸上也有着不好意思。

       “没事,我的父母后来找到了我和妹妹,所以我已经不是孤儿了。”

       “是不是就是因为你的父母找到你了所以你才没有参加当初的职业比赛?”魏琛闻言一联想就说出了真相。

       苏沐秋点了点头,“就在职业联赛开始的前两个月,我父母找到了我们,他们是美裔华人,自然是要带我和妹妹去美国,办出国手续需要的时间不短,但是也不够我打完第一赛季,所以没办法只能做场下陪同人员。”

       “那你怎么去了国外后还是去打职业联赛了?”

       苏沐秋还没说话,叶修就插嘴道:“因为这家伙不是读书的料子,一年的语言学校,前半年成绩烂得一塌糊涂,后半年因为靠查字典玩美服荣耀,硬是把成绩提高了上去还以优异成绩毕业,所以他认清了事实,刚好那会他在网游里也打出了名气,有职业战队招揽他他就去了。”

       众人面面相觑,靠查字典玩美服荣耀把语言学校的考试给通过了?果然不要小看荣耀迷的热情和毅力。

       “喂,给留点面子好吗?”苏沐秋郁闷道,那简直就是黑历史。

       “我是在赞美你有毅力,没听出来吗?”

       “没听出来。”

       两人旁若无人的斗嘴,直到上菜了才停了下来,而苏沐秋之后的职业生涯在那个履历上已经让众人了解到了,陈果这时候是越发的信心爆棚,觉得自己都能直指总冠军了。

       吃完午饭,陈果本来想让苏沐秋去上林苑休息,可对方表示他不累,直接就回了兴欣训练室,既然要加入,总要和大家打几场交流交流,毕竟文字是死的,直接上荣耀才见真章。

       对于兴欣现在的情况苏沐秋一直都有从和叶修的QQ交流里了解,自然也知道他们现在在网游里和几个中下俱乐部组成了同盟,苏沐秋也下场去帮忙,不过今天并不太顺利,问题不在自身,而在于对手今天实在在增强了许多。尤其是霸气雄图,几回合的交锋叶修就断定绝对有高人在指挥。而霸气雄图人丛中簇拥着一个牧师,叶修立刻知道,这是张新杰亲自出手了。

       “出师不利。”苏沐秋摘下耳机道,他从来不曾小觑过国内职业圈的实力,今天只是直观体现了一把。

       “今天只是有些措手不及,多了解一下布置一下,未必一直这样。”叶修说这话的时候,看了一眼身边的魏琛,埋伏轮回的这个大招,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怎么能把轮回的精英团给利用起来呢?

       苏沐秋见他看着魏琛,便问是不是有对策,叶修如此这般和他一说,两人倒是一起讨论起怎么利用轮回精英团,只是说了没多久,训练室的门突然被人敲响。

       又是网吧小网管,又是有人找。

       只不过如果说苏沐秋的到来是惊喜,那么现在三人的到来就是有惊无喜了。

       “咦,这是你们的训练室吗?弄得不错呀。”来人的第一位已经乐呵呵地打起招呼了。陶轩,嘉世的大老板。他一个经营职业俱乐部的老板,夸赞兴欣网吧这弹丸之地的训练室不错,怎么听也不是真心实意,而像是一种嘲讽。

       在他的身边,左边是年轻傲气的孙翔,右边则是肖时钦。由于被陶轩布置了悬念,此时脸上惊讶的表情比叶修、陈果还要严重一些。

       陈果看到陶轩孙翔已经不爽,本来是要吼“谁让你们进来的”,谁知道话还没有出口,陶轩就一脸震惊地看向了一处,脱口而出:“沐秋?你回来了?”

       众人齐刷刷地看向苏沐秋,他倒是笑得一脸淡定,站起来走到陶轩的面前,也张开手给了他一个拥抱。

       “陶哥,好久不见。”

       “好、好久不见。”陶轩似乎还没能回过神来,不过身体条件反射地回抱他拍了拍他的背。

       叶修看着这一幕,微不可闻地皱了皱眉。

       “你小子,回来也不告诉我一声,太不够意思了,什么时候回来的。”陶轩看着苏沐秋,脸上的笑容不再如一进来时的公式化,表情眼神都柔和不少。

       “我也是今天刚到,还没来得及联系你。”

       “你怎么……”陶轩话没说话就突然住了嘴,连刚刚的温和笑容都收敛了下去,只因他突然想起这里是什么地方,他前来又是为了什么,却没想到会见到苏沐秋,如今回过神来,他就有了一个不太妙的猜想,“我们借一步说话?”

       苏沐秋点了点头,然后回头对叶修道:“我出去一下。”

       叶修点头表示知道。

       陶轩面无表情地看着两人,眼神幽深不知道在想什么。

       陶轩和苏沐秋出了训练室,也没有走远,只是到了走廊尽头的窗户前站定,这里刚好能看到嘉世俱乐部的侧面。

       “你是为了他而回来的吗?”陶轩看着嘉世,平静开口。

       “兄弟有难,两肋插刀在所不辞嘛。”苏沐秋语气戏谑,可蕴含的认真陶轩听得出来。

        这让他心里冒出了一股无名火,“嘉世如今的局面你知道的。”潜台词就是我也有难,怎么不见你这样对我?!

        “陶哥,你还有嘉世,他……可是从头再来。”苏沐秋沉声道。

       陶轩冷哼了一声,“果然,在他和我之间你从来都只会选择他!”语气是深深的嘲讽。

       苏沐秋皱眉,“陶哥……”

       “行了,不用说了。我就问你,挑战赛上,我们是敌人,对吗?”

       “是对手。”苏沐秋纠正,敌人什么的太严重了。

       “呵,我今天真是来对了,要不然到了比赛对上的时候,就要被你们打个措手不及了。”

       “陶哥,我没打算瞒你我回来了,也不会不和你说我会参加挑战赛。”苏沐秋叹了口气,夹在陶轩和叶修之间他真的是很难做啊。

       陶轩冷冷地看着他,“挑战赛上见。”言罢,转身回去了训练室。

       孙翔和肖时钦原本见陶轩带他们来兴欣还见到了‘叶秋’,最初惊讶过后,做惯队长的肖时钦很快就想到他们是来挑衅的,只是没想到老板本人一见到兴欣里的其中一个青年就啥都忘了似地把他们丢在了训练室,自己和对方出去了!

       肖时钦和孙翔只能大眼瞪小眼地和兴欣的其他人对视了片刻,一时间大家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就在大家还保持沉默是金的状态,训练室的门被再次推开,众人齐刷刷看过去,就看到脸色冷得能掉冰渣子的陶轩,和之前还满脸得体笑容是完全两个状态。

       “陈老板,我们就不多打扰了,告辞。”陶轩看着陈果说着外交辞令,顺便看了看肖时钦和孙翔,示意他们离开,临走前看了一眼叶修,对方也只是抬了一下眼皮算是个回应。

       嘉世三人组就这样来得莫名,走得也莫名地完成了兴欣一游,兴欣的人全都茫然了,他们到底来干嘛啊?

       苏沐秋回到训练室就看到一双双求知的眼睛看着他,他微微一笑,什么也没说,就坐回叶修身边和他继续讨论抢BOSS,明摆着大家别问了,他不会说的。

       陈果虽然好奇得抓心挠肺,但也还是忍住了不发问,其他人好奇心没那么重,见苏沐秋不说也就撩开了,都各自坐回电脑前开始训练。

       另一边,肖时钦和孙翔感觉到老板身上传来的寒气,面面相觑之后什么也不说只默默地跟着他回了嘉世俱乐部,“和我去会议室,我有事和你们说。”

       陶轩突然开口吓了两人一跳,然后都答应一声乖乖跟了过去。

       进了会议室做好,陶轩直接开门见山,“刚刚那个男人叫苏沐秋,是叶秋最好的搭档,他们两个在一起绝对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你们要好好注意。”

       “苏沐秋?他也是职业选手吗?没听过啊。”孙翔年轻气盛,听到老板对其他人的推崇感觉很不爽。

       “他是职业选手,不过是美国荣耀职业圈的选手,算上刚结束的赛季已经打过六个赛季,经验丰富,你们不要轻敌,晚点我会让人收集他在外国的比赛视频还有当初他和叶秋的搭档视频给你们。”

       “美国?外援?”肖时钦很惊讶,荣耀赛季,当然不是本国专有,这个风靡全球的游戏,在世界很多国家都渐渐形成了职业联赛。只是目前为止,各国各有各的玩法,没有什么统一的赛制,在加上成气候都还短,所以一直还没有什么穿越国界的交流。仅是在网上偶尔会出现一些别处职业比赛的视频一类。陌生的选手,看不懂文字的装备描述,也没见什么远超国内水准的技术,自然也就没有得到国人多大的关注。

       “切,回来帮人打挑战赛,肯定是因为在外国职业圈混不下去吧,技术能有多高。”孙翔不屑道,这话听着还是有那么一点道理的。

       “孙翔,不要轻敌。”陶轩皱眉,“总之我找来的视频你们好好看,苏沐秋的实力,无论你们愿不愿意相信,如果当年他和叶秋一同进入嘉世,嘉世,不会只是三连冠。”

       这话说得可就很有分量了,孙翔和肖时钦对视了一眼,各自都有了思量,而陶轩也不准备多说什么,站了起来,说了今天最后一句话。

       “挑战赛,绝对,不能输给那两人!”

       不是不能输给兴欣,而是绝对不能输给‘叶秋’和苏沐秋!

       绝、对、不、能!!

 ——TBC——

下篇→【下】

评论(10)
热度(2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