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作为【苏沐秋痴汉联盟】群主的私人观点(撕逼先请看完)

 身为痴汉群的管理员,对于群主大人的话我是十分认同的,苏沐秋大本命,不是因为他死了,而是因为他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借用锤武库大大的话:【苏沐秋喜欢热闹、喜欢人多,喜欢在苦境中找寻真正的快乐,喜欢在逆境中坚信宝贵的希望。】这就是他值得爱的地方。痴汉联盟群并不要求CP洁癖,我们从来只要求苏沐秋是你的全职第一本命,在群的大家即使是窥屏党也应该知道,这个群是有很多杂食党,洁癖反而是少数,也没见大家因为CP而掐过,因为我们都只是一群共同爱着苏沐秋的花痴>.<最后要加一句,我的群主大人你真的太帅了,求嫁!!

淮上酒:

第一:我很讨厌说苏沐秋是灵魂男主,因为本来全职就是一个以叶修为主角的起点文。我们喜欢他,平时说苏他说他最厉害,那只是因为痴汉他,痴汉群里嘛,我不知道为啥有人觉得这样不对。而真正写文的时候并没有这样,至少我自己没有,我没有觉得苏沐秋就天下无敌了,就打遍荣耀无敌手了。他依然有缺点,有不足。我们爱的是一个人,不是神,是一个活生生的活在叶修记忆中的人。他有血有肉,当然也会有缺点。

第二:我很讨厌把苏沐秋和周泽楷拿出来对比,他俩一个是枪系全能,一个是神枪手。苏沐秋没有参加联盟,我们并不知道假如他参加了联盟他是用神枪手的号还是用沐雨橙风的号,然而不管他用什么号都是我们yy出来的。虫爹并不会给他复活的戏份。所以他参加职业联盟后的实力能否和周泽楷比较,这是根本说不清的。也许伞粉说苏沐秋厉害,也许周粉说周泽楷厉害。但是并没有事实证明。大家很多时候只是站在角色偏好的角度上来说事的。既然没有事实依据,那么对比就只能是yy。然而私下里让我们伞粉yy一下都不行吗?那还真是搞笑了。我做不二粉的时候,至少也yy过如果XF坚持把不二弄去立海大,那么他终将成为最终boss……如果觉得yy是一种错。那我看大家还是不要看同人了。毕竟全职本来就是无西皮文。任何西皮都是拉郎配。

第三,为什么我们不喜欢说死亡梗?首先我问你,你喜欢苏沐秋,是因为他的死吗?他那么多的优点和闪光点,在你心目中都比不上他的死亡吗?我们爱他的一切,关心他的一切,不是为了放大他的死亡。他的生命有18年,而死亡只有1天。难道这一天的时间比不上他的18年吗?

说这些只想对大家说一句,真正的爱是关心他如何活着,如何带给你正能量,他有什么地方值得成为你放在心尖上的男神,值得你在人生的十几年,二十几年中见过无数三次元二次元的男子,仍然能够放在心里比较高的地方?

我们并不介意死亡梗,我们介意的只是恶意死亡梗无意义死亡梗,他的死到底有什么好写的?你既然有无穷无尽他的死亡梗,为何没有无穷无尽他的存活梗呢【当然我并不是说你不能写死亡梗……我再次强调,是无意义恶意死亡梗单纯为虐而虐的死亡梗】?

死亡是生命必然走向的过程,我们谁都无法避免,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些人死了,可是他还活着。为什么?因为他有值得被我们纪念的理由。苏沐秋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死了,确实是一个悲剧,但是他活着的时候,却并不是悲剧。死亡只是虫爹赋予他笔下角色的一种方式罢了。而我们提起他,却并不是为了他的死。

谢谢。

后记:想撕逼想挂我,都随意。我已然把发在群里的所有文字一字不漏没有改动过的发在了这里。都是自己手打的。明天要考试的情况下。

评论(5)
热度(260)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