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24

设定:  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23

=====================================================

       “少天这话可伤我心了,我不行吗?你就只要叶秋啊?”

       “哎哟我去,你这话怎么那么肉麻?谁会要那个嘲讽脸啊?”

       “我要啊。”

       “……”

       整个职业联盟中,能堵得黄少天说不出话来的人不多,苏沐秋绝对算一个。

       早在网游时期,黄少天被初代蓝雨队长魏琛拐到蓝溪阁就没少和嘉王朝的神枪战法打交道,苏沐秋和叶修可以说早早就见识过黄少天的话唠攻击,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多少产生抗体,叶修可以练就过耳不过心,苏沐秋则是抓准机会还击,噎得话唠不想说话。

       第四赛季黄少天出道,话唠攻击让全联盟都受到伤害,然而原始大神叶修、苏沐秋和韩文清却能伤害豁免,也无怪乎最终争夺总冠军的是嘉世和霸图。

       不过黄少天的话唠功力也是今非昔比,所以也只是被苏沐秋噎了一下下,之后又继续喋喋不休,叶修听着都觉得脑壳痛,也因此他很是佩服苏沐秋居然还能和黄少天对上话。

       两人虽然是边聊边打,但一点都没有影响对战。

       散人的多技能,在进行连招攻击时是极具优势的,这一点黄少天早就知道,而刚才喻文州和叶修的对战,喻文州几乎可以说是被叶修伪连连死的,他那时候觉得是叶修针对喻文州手速的硬伤才这样施展,而且还觉得很多地方自己是可以躲掉的,可等到他自己真正面对了,他才知道自己太天真了。

       君莫笑的很多连击和伪连,与其说是连续技,倒不如说是在配合。这是多角色多职业打出的配合,苏沐秋还不像叶修一样全职业配合,他只用枪系职业,却已经让黄少天觉得非常吃力,因为越打他就越发觉得自己的流木并不只和一个角色对战,而是四个!

       枪炮师、神枪手、弹药专家、机械师,这四个枪系职业的技能在苏沐秋的操作下,是被流畅自如地施展了出来,不说黄少天现在用的是一个32级的小号,就算他用的是自己的大号夜雨声烦,开修正场打都不一定能讨得了好。

       最后,流木倒在了激光炮下,结束了这一场PK。

       “少天不哭,反正你家文州也输了。”苏沐秋笑道,在胜利之后说这种话真是让人恨得牙痒痒。

       “靠靠靠,谁哭了,换叶秋过来再来一场!”黄少天对于这场的输赢本就不在意,现在和散人这样的新职业对战只让他很是兴奋,迫不及待地想试一试叶秋操作的全职业配合。

       “去去去,手下败将快下去,没看到后面还有人呢。”叶修说着,以房主名义把人踢了出去。

       等流木再进来时,君莫笑已经和微草的人开打了。

       然后蓝雨的剑与诅咒就去和微草的魔术师谈人生……啊不,是交流。

       “王杰希,看你们这架势和叶秋他们不是第一次约在竞技场了吧?你们怎么都那么闲啊?是不是自觉夺冠无望所以就来网游里浪来了?我就说本赛季冠军肯定是非我们蓝雨莫属了。”黄少天操作着流木来到烈火焰尽面前,一叠声地道。

       “喻队,麻烦让你们的副队安静一下。”王杰希没好气地道。

       “哎哟王杰希你怎么那么过分呢,我……”

       “少天。”喻文州一唤,黄少天顿时就闭嘴了。

       黄少天表示,他可不是怕他们队长,只是在外人面前他总是要给队长面子!面子!懂不懂?

       “王队,和苏队他们打了好些时候竞技场了?”喻文州也不绕圈子,直接单刀直入问。

       “算上今天,有6天了。”王杰希也很坦白。

       “每个星期两天吗?”

       “嗯。”

       “收获不少吧?”

       “还好。”

       “对于散人,王队怎么看?”

       “有那样一把银武和叶秋那样的全职业精通的操作者,君莫笑这个散人如果出现在职业赛场上,会是一个很棘手的存在。”

       “的确,但是这个散人真的会出现在比赛场上吗?叶秋不退役却不操作一叶之秋,嘉世俱乐部不会让的。”

       “如果你我都能想到这个问题,你以为苏队会想不到?如果这个账号不能出现在职业赛场上,他们现在练这个号又是为了什么?”

       “他们两个,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猜不透。”

       “猜不透就先不猜了,反正这个赛季又不会对上这个号。”

       “说得也是。”

       喻文州一直在竞技场里看完君莫笑和微草的对战,而黄少天则是在他和王杰希闲聊没多久就下线去研究刚刚的PK录像去了,等到微草的人和邱非他们都下线,房间里就只剩下三个角色。

       “文州今晚有收获吗?”苏沐秋的声音从君莫笑那里传出。

       “收获很大。”喻文州道,“对了,有笔生意想和苏队谈谈。”

       王杰希闻言,皱了一下眉头。

       “是想和小王一样拉你们蓝雨的人来让我们陪练?”苏沐秋多聪明的人,闻弦歌而知雅意。

       “是的,微草能给的材料我们蓝雨自然也能给。”

       “这个自然,不过,我拒绝。”

       “哦?为什么?加材料也是可以的。”

       “不是材料的问题。”苏沐秋说,“这事今晚就打算和小王说的,今晚的竞技场是最后一场了,以后不再和你们互做陪练了。”

       “为什么?”王杰希问。

       “这还用说,我们两个可是老人家了,和你们年轻人偶尔玩玩可以,哪能长期对刷下去,再说了,职业选手不务正业混在网游里像什么样?”

       原来你还知道职业选手混在网游里是不务正业啊。王杰希忍住出口的吐槽,默默腹诽了一会,就很冷静地开口:“我知道了,谢谢你和叶副队最近的指导。”

       “小王太客气了。”

       “苏队不会是因为我才突然终止这事的吧?”喻文州突然道。

       “文州你想太多了。”

       “我想也是。”

       “嗯,下了,再见。”

       “再见。”

       苏沐秋下了线,关了电脑,起身倒了杯水喝了一口,浴室的门就打开来,是刚刚被他赶去洗澡的叶修正顶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出来。

       “大冬天的也不把头发吹干才出来,想感冒啊。”苏沐秋瞪了他一眼责备道,然后上前把他拉到床边,拿出抽屉里的吹风机帮他吹头发。

       拂在发间的手动作轻柔,加上吹风机的暖风,在这大冬天里简直让人昏昏欲睡,叶修打了个呵欠,往前一靠,在苏沐秋的小腹处蹭了蹭。

       “别闹,吹头发呢。”苏沐秋被他蹭得有些痒,笑骂了一句。

       叶修乖乖不动了,等到头发有八成干,苏沐秋就把吹风机关掉,想转身把吹风机收起来,叶修却突然伸手环住他的腰,让他动得很是艰难。

       “你撒什么娇啊,快放开,让我把吹风机收起来。”苏沐秋无奈地捏了捏他的耳朵道。

       叶修的回应是收紧了手臂,一副赖皮样,苏沐秋没辙,只能以很别扭的姿势,伸长手臂把东西放回抽屉,一放好他就两手摸上叶修的脸,往两边一拉,力度不大,所以叶修也没喊痛也没阻止他,只是昂头看着他含糊道:“尼和大眼搜残缩啥了?”

       “没什么,只是说了今天是最后一场竞技场,以后不和他们在网游里对刷了。”苏沐秋松了手,伸到他的后颈帮他捏起脖子来。

       “为什么?觉得赚够了?苏奸商。”叶修舒服地眯了眯眼,道。

       “赚什么够啊,他们那点材料对于千机伞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只是下下个星期全明星周一过,比赛正式进入中后阶段,我们不能把精力再浪费在网游里,所以全明星周之后,君莫笑这个号就交给公会部和技术部去折腾吧,在此之前,我还想带一下邱非他们,所以这个星期就结束和微草的交易,下个星期就能用了。”

       “嗯,说得也是,不过照我说,最重要的一点其实是全明星之后再交出君莫笑,在赛季中后段的紧张时期,关榕飞那家伙即使有再多的关于千机伞的疑问都只能憋着,不能去缠着你问对不对啊,苏队长?”叶修翘起嘴角,几乎是毫不费力地看穿了苏沐秋的如意算盘。

       “反正我会把千机伞的资料都给他,总要他自己先琢磨透了再说,什么都问我的话,那到底他是技术开发部技术人员还是我是啊?”对于嘉世的技术部狂人,苏沐秋也是觉得头痛,这么些年来他可是有无数次被这人扣在技术部里脱不了身,虽然说到底他也是自愿的,但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见到对方就绕道而行。

       “真是有点迫不及待看到老关那抓心挠肺的表情。”叶修坏心道。

       “啧啧啧,心真脏。”苏沐秋表示鄙视。

       叶修哼了一声,也不知道真正心脏的是谁,作为被污蔑的反击,他狠狠掐了苏沐秋的屁股一把。

      “靠!”苏沐秋猝不及防被偷袭个正着,立刻把人用力一推压倒在床上,一只手迅速抓住他的双腕高举过头,假装生气地道,“找打吗?”眼底的笑意却泄露了出来。

       叶修一挑眉,抬起一条腿缠上苏沐秋的腰,脚后跟还特别挑逗地在苏沐秋的尾骨处蹭着,微微抬起头,轻咬了一下身上人的下巴,“你打啊。”声音轻浅带着一丝暧昧的低哑,明亮的黑眸涌现出欲望的颜色。

       “原来不是找打,是找日啊?”苏沐秋眼神微暗,用空着的手抚上贴在腰侧的大腿,低头,猩红的舌头舔了一下叶修的唇,语带笑意。

       “做……唔不做……明天星期一……”叶修伸出舌头和他的勾缠,含含糊糊道。言下之意是没比赛也没有什么重要事情,可以晚起。

       苏沐秋的回应是,加深了这个吻。

       爱人邀请,不做的话还是男人?

——TBC——  part25

本章涉及一百八十六章。

肉……是没有的,最近作者在出家,皈依我佛,吃素【什么鬼】

 

评论(43)
热度(5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