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风月伞修线】桃之夭夭 卷拾玖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引子  卷壹  卷贰  卷叁  卷肆  卷伍  卷陆  卷柒  卷捌  卷玖  卷拾  卷拾壹  卷拾贰  卷拾叁  卷拾肆  卷拾伍  卷拾陆  卷拾柒  卷拾捌

#本章又名伞哥的花样调戏√#

======================================================

       淫僧!淫僧!淫僧!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修从看到那颗大光头后,表情就是一片空白,他觉得在这个鉴宝会上遇到的一切,比他过往二十多年的人生所遇到的还要来得震撼。

       那合欢大师虽然顶着一颗大光头,可面容却是十分的俊美,五官的精致程度几乎能和苏沐秋相媲美,再加上他一身淡然平和的气质,脸上的笑容更是带着方外之人才有的慈和,换个场合换身袈裟,活脱脱就是受万民朝拜的得道高僧啊!!

       可这里是鉴宝会!

       风月大家才能参加的鉴宝会!

       叶修觉得他需要静静。

       就在叶修内心崩溃的短短时间里,苏沐秋已经和合欢大师两人面对面跪坐在地上,姿态端方就像是世家公子和佛门高僧在谈论佛法一样。

       “苏老板带来之人似乎并非风月中人。”合欢大师看向叶修,脸上出尘的笑容并没有减少半分,“看起来并无特别之处。”

       “能让我看上的,便是他的特别之处。”苏沐秋淡淡回道,语气里含着几分警告。

       合欢大师收回目光,双手合十轻喃了一句“阿弥陀佛”,那高僧之气更是扑面而来,可他接下来的话却绝对是玷污佛祖的耳朵。

       “我观金老板那小弟子身上的器件应是出自君莫笑大师之手,大师近些年少有作品,我估摸着他老人家也该技痒了,便想着求上一求,打造一套‘教鞭’,单、双、软、硬各一,长度材质需各不相同,其余的就由大师自由发挥。”

       鞭子……叶修稍微回神就听到这有些惊悚的词,他立刻就回想起不久前苏沐秋给他看的那本春宫画册,脑海瞬间就出现很挑战人承受能力的画面,而鞭子更是里面出现得异常多的东西!

       叶修看了看‘得道高僧’样的合欢大师,简直不敢想他要鞭子是用来做什么的!

       明显的生意上门,苏沐秋脸上便挂上了得体的笑容,“一套‘教鞭’太多,耗费心力也多,大师近两年精神有些不济,不接成套的器具,金老板那套是好几年前打造出来的。”

       合欢大师一怔,却没再多纠缠,退了一步,“那只要一支软鞭,长六尺,以羊皮做成,再淬上最上等的催情药物,不知可否?”

       苏沐秋沉吟了一会,点了点头,“五千两。”

       “可。”合欢大师对这个价格毫无异议,见目的达成,苏沐秋又不是能和自己交流一番的人,便不再打扰,告辞离去。

       送走了生意伙伴,苏沐秋也没起来,只是身子一歪就懒洋洋地把头靠在还坐在榻上的叶修的膝上,抬手拉过他的手把玩起那修长好看的手指,嘴里却故意数落道:“你这小厮怎么当的?刚刚看到客人来了都不奉茶,待客之道都不会了是吧?”

       叶修暗暗翻了个白眼,反驳道:“说什么待客之道,你可是直接让人坐地上,还好意思说我?”

       苏沐秋昂起头,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伸手拍了一下那张软榻,缓声开口,“这软榻可不能随便邀请人坐,鉴宝会上,邀人上榻和邀人交流是一个意思,记住了。”

       意思就是一起坐在这榻上等于要一起滚个床单的意思吗?叶修顿时感觉这屁股底下的软榻像是有针扎一般,想都没想就立刻一动,坐到了地上。

       这般如临大敌的反应可叫苏沐秋低声笑了起来,双臂一转就缠上了叶修的脖子,几乎是整个人趴到了他的怀里,眉眼带笑活脱脱一只妖精似的,“你怕什么?迟早都要走那么一遭的。”

       叶修被他如此露骨的暗示弄得老脸一红,清了清喉咙连忙端出一副严肃认真的样子,硬邦邦道:“那样的事,自然需在洞房花烛夜进行。”

       苏沐秋一愣,眼神便带上了几分温柔,“你嫁还是我娶?”

       这有区别吗?叶修瞪了他一眼,“你嫁,我娶。”

       苏沐秋一挑眉,突然露出了一个十分不怀好意的笑容,叶修的心里立刻觉得危险,还没来得及防备,就听到那人故意腻着声音,娇娆万分地唤了一声。

       “夫君~~”

       叶修整个人都不好了!

       苏沐秋见他整个人都石化了的样子,终于忍不住是埋在他的怀里哈哈大笑起来,说到没脸没皮,叶修这个在军中历练的糙汉子哪里比得上在风月场中打滚了好些年的苏沐秋呢,他的便宜可不是那么好占的!

       等到他笑够,叶修也石化完了,正一脸千言万语无从说的苦逼脸看着他,而且为防这人又来这么一嗓子,叶修果断转移了话题。

       “那个合欢大师是真和尚吗?”

       “不是。”苏沐秋顺了顺气,见好就收没再逗他,乖乖为他解答,“那是江北合欢寺的主持也就是当家,风月场中有些秦楼楚馆会以另类的样貌出现,如寺庙、道观、小院等,江北合欢寺、西南咸宜观、东南徐娘居都是此类场所的风月大家,其中合欢寺名头最大,他们每一任的当家都被称为合欢大师。合欢寺的绝活是一手能出神入化的鞭法,能一鞭让人皮开肉绽痛不欲生,也能一鞭让人快感灭顶如登极乐,能满足客人无论是想鞭人还是想被鞭的‘性’趣,你别看合欢大师那样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僧样,他却绝对不是心慈手软的主,合欢寺的主持从出道开始就是做执鞭人,凡是被他鞭过的人基本都会无可救药的要痴缠着他,就像是信徒追随信仰一样,总之是个很危险的人物,以后如果在别处遇到要小心对待。”

       叶修:“……其实我没想知道得那么清楚。”特么的又被吓到啦!!

       苏沐秋闷笑,“我这不是免得你一样一样问说得口干舌燥嘛。”

       叶修无语了一下,“五千两,难得你收这么便宜。”之前邀请喻大花魁过府的张老板可是收了两千两黄金,看来同行之间是有友情价的。

       苏沐秋闻言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五千两黄金你也觉得是收便宜了吧,果然我该再加点的,不过大家都是同行,就当结个善缘了。”

       叶修:“……”他什么都不想说了!

       “风月场都是销金窝,特别是名气大的,日进斗金都是小意思,鉴宝会上叫价皆以黄金为单位。”

       叶修:“……这么有钱,当初我欠的那债应该入不了你苏老板的眼才是。”

       “钱当然是入不了我眼,我看上的是人呐。”苏沐秋调笑道。

       “你当时不是可嫌弃说我伤眼?”叶修翻起旧账。

       “就是伤眼,所以我把你收了,也算是造福大众了。”

       叶修还没来得及和苏沐秋斗嘴,一把娇俏的女声就插了进来,随后一个玲珑美人就走了进来,身段风流,最美的是一双秋水星眸,流转之间仿佛含着万千柔情,真是让人骨头都酥了半边。

       “哎哟哟,难得苏老板会和人说这样的话,我来得可是时候了。”

       苏沐秋暗暗叹了口气,再次被打断让他不得不承认这里不是一个谈情说爱的好地方,只能放开叶修,正正经经地坐好面对来人。

       “于老板,让您见笑了。”

       “苏老板哪里的话。”和合欢大师一样,于老板打眼一瞧叶修就知道他不是风月中人,不过她是女子,心思总是细腻些对感情之事也敏感些,加之刚刚听到的对话也让她心里有数,倒没对叶修评头论足,直接开门见山,“我也不说废话了,上一个季度我在你那拿的一批软膏并熏香极是好用,我们家客人姑娘都喜欢,我便想着按照之前的量再翻一倍,还有再进一批上好的壮阳药,不知道苏老板那有没有?”

       “上好的壮阳药自然是有的,而且还有好几种,于老板不如会后亲自去我千机楼里验一下货,你看合不合意咱再谈数量价格如何?”

       “这是自然,和苏老板做生意我可是放心得很,那就这样说定了,改天登门去千机楼拜访,现在嘛。”于老板美眸一转,暧昧地在两人身上一扫,捂嘴轻笑了一下,“就不打扰两位了,要不然苏老板到时候加我价那可就让我肉疼了。”

       “于老板哪里的话,风月场中谁不知道苏某做生意最是厚道,童叟无欺啊。”苏沐秋说得面不改色,听得叶修在心底狠狠唾弃这人的不要脸。

       于老板娇笑了几声就袅袅娜娜地走了,没等叶修和苏沐秋再说些什么,又一人走了进来,也是和苏沐秋谈买卖的。

       接下来,就不断的有人走进来和苏沐秋谈生意,叶修这才明白苏沐秋来鉴宝会的正事其实就是捞金,而且他仔细听来,那些人向苏沐秋买的不外乎三种东西。

       春\药,春宫和春器。

       叶修几乎是毫不费力地知道,千机楼的绝活便是这三样。而且价格昂贵,苏沐秋这一晚下来不知道进账多少,难怪千机楼的姑娘小倌即使不卖身也能维持千机楼的日常开支。

       他看着苏沐秋嘴巴几张就是千两黄金的进账,不知道怎么地就冒出了一个念头。

       估计以后和这人生活在一起,他就负责败家就行了吧?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好了,没节操的鉴宝会就到此为止了,上一章很多童鞋说很香艳,其实不算啥,真正香艳的风月推荐大家看桃宝卷的《艳骨》,可以说鉴宝会的很多地方都有《艳骨》的影子,我多少是有过模仿,大家不妨一看,很好看哒!!

然后叶修负责败家,沐秋负责养家,妥妥的是巅峰荣耀里年少时相处的伞修呐XDDD

合欢大师就是个外表脱俗出尘的S,哈哈哈~~

下回→卷贰拾

评论(30)
热度(5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