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 有你在part 31

设定:  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30

================================================

       第二天的全明星活动主要是职业选手和观众互动,而陈果也在第一环节的第二轮终于得到了面对面见偶像的机会。

       好帅好帅好帅!!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

       上了台后,看着对自己微笑的苏沐秋,陈果的内心是不断地刷着屏,脸都忍不住红了,甚至在司仪的引导下和偶像对话时那叫一个轻声细语,足以让每个熟悉她的人以为是看到了幻觉。

       这个看脸的世界。叶修看着这一幕,想到和陈果接触时对方的表现,对比一下现在,忍不住摇了摇头。

       除了陈果,唐柔也是没有被苏沐秋落下一并叫了上来,不过这妹子一向淡定,除了刚开始自我介绍,其他时间都是由陈果回答司仪的问题。

       采访完毕后众人就往比赛台走去,很快,这一环节的跳高比赛就开始了。

       跳高比赛难度不低,不过对于职业选手来说都不算什么事,很快就和普通观众拉开了距离,四位观众中三位技术不错,剩下一位神枪手技术实在不行,总是摔下来,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然后这哥们觉得丢脸,又受职业选手们边跳还边战的启发,居然损人不利己地开始攻击在上面的观众玩家,好死不死地陈果中招了。

       性子本来就不是温柔型的陈果立刻就怒了,摔下来后瞬间起来,回身就和神枪手战了起来,而很讲义气的唐柔也二话不说跳了下来,和陈果联手打爆了这倒霉哥们,才互相扶持着跳到了终点。

       这场很有戏剧性的跳高比赛观众看得乐呵,选手席上的职业选手们却难得看得认真,无他,唐柔的实力以职业选手的眼光不可能发现不了,所以选手席上的众人都忍不住议论纷纷起来,尤其是赛后司仪采访,陈果爆出唐柔接触荣耀只有一个多月,职业选手们可就有了惊艳之感了。

       “一个多月就能有这样的水平,我想这应该是非常了不起了吧?”很顺势地,司仪将采访过度到了职业选手那里。

       “很了不起。我想,或许可以试着考虑到职业圈来发展了。”一名职业选手说着。

       全场观众顿时哗然一片,他们看出唐柔的战斗法师强,却没想到强到如此地步。职业圈?那完全就是另一个境界的存在了,是真正的“神之领域”。

       “评价真高,那么沐秋大神你怎么看?”作为冠军一般都是压轴采访,司仪这一轮也没有例外,最后才问到苏沐秋。

       “如果唐小姐最后真的进了职业圈,那么我不就是对她有知遇之恩了吗?”苏沐秋开玩笑道,还很俏皮地眨了眨眼,引得台下的女粉丝又是一阵尖叫,“不过真进入职业圈的话请一定首选嘉世,毕竟联盟第一战法可是在我们嘉世呢。”

       这时哗然的就不是观众而是职业选手了,或者观众觉得这是苏沐秋的玩笑,但是职业选手尤其是熟悉他的大神却从这话里窥探到了一些意味深长,毕竟苏沐秋开玩笑的时候从来不会牵扯到自家战队,所以这位姑娘不会真的有机会进嘉世吧?

       苏沐秋可不管自己一句话让其他战队如何的再三揣摩,司仪问答完后他便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你这算是当众宣示主权,告诉别人这妹子被你预定了?”刚一坐下,耳边就传来了叶修的低语。

       “你这什么破形容,我开个玩笑不成吗?”苏沐秋被叶修这种类似‘霸道总裁’式的说法雷得不清。

       “你确定你只是在开玩笑?”叶修嗤了一声,明显不相信他的鬼话。

       苏沐秋呵呵笑了笑,“你就先当我是开玩笑吧。”

       见这人卖关子,叶修也没继续问,反正时候到了这人就会给他说,这是两人多年相处养成的习惯。

       另一边,陈果也被苏沐秋那“玩笑”震了几震,回到位置的时候感觉还有点晕,忍不住拉了拉身边的苏沐橙问:“沐沐啊,秋神他……开玩笑的吧?”

       “这个我也不确定,毕竟柔柔很厉害。”苏沐橙也拿不准,转头看向唐柔,“柔柔怎么看?”

       “应该是开玩笑的,之前的接触他一直都没有表达过这方面的意思。”唐柔很认真地想了想,“而且现在的我进入职业圈,还差得远呢。”

       “说是这样说,但是柔柔你很努力也很有天赋,或许将来真的会被邀请也不一定。如果,我是说如果,嘉世真的对你发出邀请,你一定要去啊知道吗!!别去其他战队,秋神都说了联盟第一战法在嘉世呢!所以你一定要去嘉世!!”陈果忍不住展开畅想,而且是越想越兴奋,越想越觉得唐柔进入嘉世是十拿九稳的事。

       唐柔无奈地看着陈果一脸闪亮的表情,觉得微草队长王杰希曾经邀请她去试训的事还是不要和她说的好,要不然也不知道这姑娘会脑补出啥来。

       这会,舞台上最后一轮比赛已经结束,也代表着今天的第一个互动环节结束,之后就是一段蛮长的休息时间,等休息完了便进入下一环节——玩家与职业选手对战。

       不再是游戏,这一次,是真正的对战。将有职业选手出来,接受来自现场观众的挑战。观众将以抢答的方式争夺这一次对战机会。

       然后非常具有戏剧性的,唐柔非常好运地再次抢得了这个机会。

       不过这在观众看来的好运气,在职业选手那边基本都觉得有猫腻,毕竟唐柔在荣耀方面有天赋,接触过的如王杰希都是直接动了心思,今天在各大战队面前展露了一番,再加上仅仅是玩荣耀一个月的新人这一背景,各大战队不动心可就怪了。

       而轮回借着自己的主场之利,随便做一下手脚,在这样的环节中把唐柔再度请上场验证一下她的实力,是再简单不过的事了。

       所以这一轮比赛,观众兴致平平,职业选手们却看得很是认真。

       可是谁都没有想到,这场比赛打下来之后就乱套了,先是唐柔出人意料地赢了杜明,接着就是杜明反挑战找回场子,这下唐柔不干了,又继续挑战,两人这样反复打来打去,司仪都要哭了,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只能派工作人员找到陈果和苏沐橙,让她们去把唐柔劝下来,两人无奈的对视一眼,最后由苏沐橙接了这任务。

       苏沐橙可谓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唐柔劝下来,司仪大喜过望,也连忙对还在比赛台里的杜明打手势示意他下来。

       杜明揉了把脸,他赢了唐柔四场,多少算是挽回了职业选手的面子,唐柔被人劝下去已经算是先服软了,这个时候他也没了刚被唐柔打败时的那种悲愤,职业选手的风度自然就回归了。

       “美女你真的很厉害,和你打非常带劲,如果可能的话,希望有一天能在职业比赛上和你对上。”杜明和唐柔握着手,一边很真诚地说,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场面话,而是他的真心话,被业余玩家打败了两场,无论怎样唐柔都给他留下了非常的印象深刻。

       “谢谢。”唐柔保持着上台前的微笑,没有对这话有过多的表示,其实这会她心里还郁闷着,她根本就没打够!

       这下杜明也郁闷了,他可是看出来这姑娘根本就没服气,他刚想说什么,司仪却三下五除二地接过了话头圆场了几句,然后就让两人下台请出第二位职业选手和第二位挑战者。

       回到位置的杜明不可避免地就遭遇了职业选手们惨无人道的嘲讽。

       “哎呀小明子,被美女打爆的感觉怎么样啊?”

       “杜明,你太逊啦,居然被业余玩家逼到那个份上。”

       “嘿嘿嘿,不会是看人家是美女就故意放水的吧?”

       “诶,杜明,你刚刚应该借机和美女要电话,说私下再陪她打,打几场都成嘛!”

       杜明被攻击得一脸菜色,真是想去死一死的心都有了。

       “不过说真的,那个美女新人的确很厉害啊。”

       “轮回的你们考不考虑把人挖到训练营里培养培养啊。”

       “要是真培养出来了,对轮回应该有很大帮助吧。”

       “沐秋大神不是说让人家美女首选嘉世吗?”

       “那要不嘉世训练营把人给培养出来了,轮回再去挖人,坐收渔人之利。”

       “哎哟,这个想法不错哦。”

       职业选手们的这些议论自然入了叶修和苏沐秋的耳,叶修低声道:“唐柔这风头出得够让人印象深刻的,你下不下手?不下手的话这块璞玉怕是会被人抢走哦。”

       “不急,王杰希不也是打过主意最后没成,我心里有数。”苏沐秋语气轻松,看起来很胸有成竹。

       “所以你真的早早就打唐柔主意了?”

       “注意措辞,不是我打唐柔主意,是我帮嘉世打唐柔主意。”

       “别抠字眼了,你有多少把握把唐柔邀请进嘉世训练营?”

       “全明星之前大概是三成把握,全明星之后,应该能有七成。”

       “恩,感受过全明星的氛围,对唐柔那样争强好胜的性格会有很大的触动,更别说刚刚还那样你来我往了一把,就性格来说,她也的确适合职业圈。”

       “只是现在的唐柔还不够成熟,还需要磨练。”

       “我现在也有些期待她成长起来的那天了。”

       “那天不会很远了。”

——TBC——  part32

话说那个关于嘉世训练营训练了唐柔然后被轮回挖去的想法我真的曾经有过,不过好多人的分析例如 @酒阑珊 阑总啊, @tiamo 姑娘啊都说这个走向不合理不可能,最后就╮( ̄▽ ̄”)╭ 其实想想还是蛮带感的^▼^

本章涉及原著三百一十五章至三百二十五章

评论(17)
热度(7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