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34

设定:  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33

*本章虐狗【单身汪】注意_(:з」∠)_

========================================================

       因为全明星周过后就代表着常规赛进入到后期阶段,所以苏沐秋和叶修都不再拿着君莫笑到网游里胡闹,而是交到了公会部让他们练级,顺理成章地,千机伞也暴露在了嘉世技术开发部核心技术人员关榕飞的视线里。

       一如当初两人的预料,关榕飞那个荣耀疯子一见到千机伞简直是如痴如狂,想都没想就冲到训练室把苏沐秋给揪了出来,幸亏苏沐秋早有准备,用一个装满了千机伞所有资料的U盘解救了自己。

       随后的日子波澜不惊,职业联赛一场又一场地进行着,转眼间就到了一月底,却是春节即将到来,职业联盟也进入到了休赛期。

       陈果作为一个厚道的老板,在年二十六就给员工放了假。

       唐柔进入嘉世训练营后网吧的工作自然是不做了,不过因为嘉世和兴欣就是隔条马路,所以唐柔也没有住进训练营宿舍,每晚还是回到网吧二楼睡,和陈果说一下能透露的训练营事情,倒是让对方很高兴。

       休赛期俱乐部自然也放假,唐柔回到网吧收拾收拾也就回家了。

       春节将至,网吧是一片冷清,陈果虽然早就习惯这样的节日自己一个人过,但总是忍不住感觉惆怅。

       正靠在前台发呆,突然,她眼前一黑!原来是有人伸手捂住了她的眼睛!

       “沐沐!”陈果立刻握着对方的手,一转头就看到了一个笑得开心的大美女,正是苏沐橙。

       “天气这么冷你怎么站在门口啊?”苏沐橙问道。

       “小唐回家了,我刚刚送她上车,你怎么在这里?去找秋神他们吗?”

       “不是啊,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什么事?”

       “你今年来我家过年怎么样?”苏沐橙笑着发出了邀请。

       “啥?”陈果愣住,去沐沐家过年那不就是……“为……为什么啊?会、会不会太打扰了?”和男神一起过年什么的,她不是在做梦吧!!

       “人多才热闹,怎么能说打扰呢?而且过年要用的东西我都还没买呢,就指望着你和我一起去。”苏沐橙一边说着一边就勾着陈果的手臂回到兴欣网吧。

       “呃……秋神他不陪你去买吗?”陈果不太相信地问道,就几次接触她就能知道苏沐秋是很疼爱妹妹的,置办年货这样的事情不可能不陪着去当劳动力。

       “去啊,叶修也会去,不过跟他们一起去办年货……唉,一言难尽啊。”苏沐橙叹了口气,一脸的往事不堪回首。

       陈果被挑起了好奇心,心里也着实不想自己一个人过年,纠结了一会终于是听从了内心的渴望,点头答应了。

       “太好了,那明天早上8点我们来找接你。”

       “啊?不用那么麻烦,我们直接在买年货那里等就好了。”

       “没事,哥哥有车,就这样说定啦,明天见。”

       “那好吧,明天见。”

       第二天一早,陈果早早就起床,等到苏沐橙打响她电话那是立刻就下楼,一出门就看到了一辆银白色BMW X5,即使对车没什么研究的陈果也知道这车不便宜,不过转念一想如苏沐秋这种级别的职业选手,那年薪买这样的车也没什么好惊讶的。

       “果果快上车。”后座的车窗摇下,苏沐橙边对她招手边道。

       陈果连忙上车,坐好后立刻对着驾驶和副驾驶的两尊大神问好:“秋神,叶神,早。”

       “陈老板,早。”

       “早啊老板娘。”

       “嘻嘻,果果你不要这样叫他们啦,直接叫名字就好了。”苏沐橙突然笑道。

       “啊?不太好吧?”

       “沐沐说得对,直接叫我们名字就好了,要不然一会去买东西的时候被人流隔开,你要叫我们的时候这样喊的话会很囧啊。”苏沐秋笑着说。

       陈果想了一下觉得也是,而且直接喊男神名字什么的不要太美好,“那……你们也不要叫我什么陈老板老板娘的,我比你们大,让我占个便宜叫我一声陈姐吧。”她没忍住,厚脸皮地道。

       “你倒是不介意我们把你叫老了。”叶修道,那语调不含恶意,但就是让人有种想揍他的冲动。

       “就你嘴欠。”陈果正牙痒痒,苏沐秋就开口帮她呛回去,别提让人多感动。

       “那没办法,嘴巴有点寂寞,车里你又不让抽烟。”叶修用‘都是你的错’的语气回道。

       “合着还是我错了是吧?”

       “这不明摆着。”

       陈果听着这两人的斗嘴有些反应不过来,还是苏沐橙悄悄拉了拉她的衣袖在她耳边说话才让她回神。

       “果果你别理他们,习惯就好了。”

       “他们……私底下就是这样的?”

       “嗯,从认识开始就一直这样,幼稚得很。”

       “他们应该是在职业联盟成立前就认识了吧?”

       “对,有十年了。”

       “哇,认识了十年还不是同学的朋友,很难得啊。”

       “是啊。”

       “这车看起来好新,秋……你哥的还是叶修的?”

       “上一年买的,不过因为用得少所以看起来还像新的,是我哥买的,叶修这个懒人不愿意考驾照,理直气壮地表示他是阿宅不用出门,要出门可以打车坐公交,再不济就靠我们俩,简直令人发指。”

       “哈哈,职业选手其实就是游戏宅。照你说的你也考驾照了?”

       “考了,上大学时间比较充裕,学车最好。”

       “说得对。”

       置办年货的地方不算太远,大约半小时的车程,不过隔了一个路口都已经看到停满了车,可想而知人不少,苏沐秋就说把车停这大家走过去会比较好,众人都没有异议。

       下了车,陈果才看清苏沐秋和叶修今天穿得很配,一样的藏青色羊毛围巾,明显同款黑色呢子大衣,区别只在于苏沐秋的是长款叶修的是中长款,下身都是深蓝色修身牛仔裤,一个脚踩深棕色搭扣骑士短靴另一个则是深灰色绑带短靴,乍一看就像是情侣装似的,不过帅气值也是爆表,经过的女性上至八十下至八岁都忍不住对两人行注目礼。

       和两个帅哥逛街压力也是蛮大的。陈果默默地想着,突然觉得自己领悟了苏沐橙昨天一言难尽的表情。

       “走走走,要不然人会越来越多的。”苏沐橙明显对两位哥哥的颜值有了免疫力,二话不说勾着陈果的手臂,转身,大步流星地往目的地走去,而苏沐秋和叶修自然乖乖跟在身后做护花使者和搬运工。

       置办年货也是逛街的一种,苏沐橙和陈果两个美女完全无惧拥挤的人流,见到喜欢的,无论吃的、用的、装饰的、有用的、没用的,统统不还价地买买买,钱一付就走,特别自觉地让身后两个男神提东西。

       叶修是提了没多久就气喘,身边的苏沐秋自然是毫不留情地嘲笑他,“让你平时不多锻炼,体力不行了吧。”

       “我就一游戏宅,锻炼成牛那样壮也没用,比赛用的是脑又不是体力。”叶修立刻回嘴,然后又忍不住嘀咕了一句,“就你体力好折腾人。”

       苏沐秋耳尖地听到,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忍不住勾了勾嘴角,心情顿时美得很,就很大方地把叶修右手提着的东西拿过来连同自己的都搁到右手上,空着的左手则是牵住了叶修也空出来的右手,温暖的掌心交握,驱走了冬日的寒冷。

       “喂,公众地方注意点。”叶修下意识缩了一下手,不过苏沐秋握得紧他没缩回去,之后也就不动了。

       “怕什么,最多就被人说几句死基佬狗男男,咱在游戏里听得还少吗?”苏沐秋很坦然,说得有理有据让人无法反驳。

       叶修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但又似乎好有道理,也就随他去了。

       “哥~叶修~快过来,这里有好吃的~~”苏沐橙的高呼传来,两人这才发现两姑娘已经跑得挺远,便连忙往那边走去。

       过去了才发现两人是站在了一个卖各色糖果饼干的摊子前,正试吃得开心。

       “要这个草莓糖葫芦,雪山楂,冬瓜糖、莲子糖……”苏沐橙和陈果一人点一样地指点老板上称,那架势像是要把人家摊子都搬空似的。

       “你俩差不多就行了,买这么多吃不完的。”叶修忍不住道。

       “吃得完吃得完,相信我。”苏沐橙完全没理这话,继续买买买。

       叶修觉得女人真是太可怕了,正心有余悸着,嘴边突然被什么碰到,垂眼一看就看到一小半核桃肉。

       “尝尝看,挺好吃的。”苏沐秋说。

       叶修张嘴咬进嘴里,嚼了几下点了点头,表示不错吃。

       “老板,来两斤核桃肉。”

       “好咧。”

       苏沐秋又低头看了一下摊子,见到李子糖葫芦,问了一下老板就拿起一个咬了一口,然后又很自然地递到叶修嘴边。

       “唔……有点酸,不过酸酸甜甜还挺好吃,买个半斤吧。”

       “行。”

       而这样对于两个男人来说亲密过头的举动刚好落入了转头过来想问问他们还有没有什么要买的陈果眼里,让她立刻就没了声。

       他们关系也太好了一点吧。陈果想着,却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就算粗神经如她,都能感觉得到在两人周围有粉红泡泡啊!还是她想多了?有吗?没有吗?

       苏沐秋感觉到了陈果的目光,抬头看过去,只是很平静地回了一个微笑,眼神坦坦荡荡,这样大方的态度又让陈果觉得疑惑,真的只是关系好吧?也没规定男人之间不能好成这样不是?

      “果果,咱们去那家吧!那挂饰看起来好可爱!”苏沐橙兴奋的声音拉回陈果的注意力,她连忙收敛心神,被苏沐橙牵着走了。

       接下来陈果总是忍不住去留意苏沐秋和叶修,越看她是越肯定那两人之间就是冒着粉红泡泡!!

       没多少时间给陈果震惊男神居然和另一个男神在一起的事实,因为她简直要被这两人的相处给闪瞎了。

       牵手,喂食,互相为对方隔开人流,还时不时地眼神交流,我的妈呀,大庭广众能不能注意点影响!

       这个时候她才终于理解苏沐橙一言难尽的表情指的是这!

       大过年的能不虐狗吗!!可以不爱请不要伤害啊啊啊!!!

       “沐沐,辛苦你了。”陈果突然一脸同情地拍拍苏沐橙的肩膀。

       “?”苏沐橙表情茫然了一下,很快就反应过来,顿时找到知音,满含唏嘘地开口,“可不是,做电灯泡真不是人干的。不过果果,你……没什么想法?”

       “我失恋了。”陈果做了个沮丧的表情,然后又很快恢复,“但是想想,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似乎比男神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更容易让人接受。而且我可是他们的脑残粉,才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转黑呢。”

       苏沐橙闻言才松了口气,和陈果认识也有一段时间了,对方的为人也基本摸清,的确是值得一交的朋友,既然有了深交的打算,哥哥们的事情她就想着让对方早点知道也好看看反应,现在结果很让人满意,她也就放心了。

       “美女们,买够了吧?东西够过三四个春节了。”叶修觉得腿快断了,终于开口再次阻止一下她们。

       两人这才看清两位男士的手上已经是提得满满当当的,也觉得真的是过了,便爽快地点头,走过去分担一些比较轻的袋子,打道回府。

——TBC—— part35

终于写到新年啦~~~叶秋弟弟要出来啦啦啦~~~

终于还完债!!! @原氏小仙_挚爱沐秋  @酒阑珊 撒花!*★,°*:.☆\( ̄▽ ̄)/$:*.°★* 。 

感谢 @尉遲窩進傘修坑 友情提供苏哥哥会买啥车,因为我真的对车木有研究╮( ̄▽ ̄”)╭ 

评论(16)
热度(8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