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35

设定:  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34

*本章继续虐狗【单身汪】注意_(:з」∠)_

==============================================

       等到苏沐秋开车载着众人回家,陈果才有些后知后觉地想到她这是要去男神家里了!!!

       心情之激动可想而知,同时也开始猜测男神会住在什么地方,小区?或者是郊外富豪别墅区?以两位男神的身价绝对能买得起的!

       不过很快陈果就知道了答案,男神的家就在嘉世俱乐部附近一个叫上林苑的中高档小区里。

       “这里离嘉世挺近的。”陈果自然是知道这个小区,因为曾经她也想过在这处买房子,后来还是觉得住网吧就行了,要是早知道男神住这,她也早在这里买套房子,或许还能在小区里偶遇男神呢!

       “恩,大概是在第二赛季结束后哥哥买的,不过一般只有放假他们才回来住,其他时候都在俱乐部里。”苏沐橙解释道。

       陈果点头表示明白。

       等终于进了家门,陈果还没来得及表示拘谨,就看到叶修把东西往桌上一放,特别没形象地把自己摔到沙发上,动作一气呵成,充分表现了什么叫四体不勤。

       突然有种对偶像幻灭的感觉是肿么回事?陈果囧囧有神地想。

       “陈姐你别理他,他就是这样没骨头的,快坐下,东西等我整理就行,当自己家就行了。”苏沐秋想来是见怪不怪,对着陈果有些抱歉地笑了笑,然后就招呼着人坐,顺便轻踹了一下几乎是要躺下了的叶修,后者只能不情不愿地坐好。

       “饿。”叶修也轻踹回去,特别理直气壮的说了一个字,潜台词就是‘快去做饭’。

       陈果嘴角抽了抽,这到底是个好吃懒做的‘老婆’还是‘老公’?

       苏沐秋毫不客气地对他翻了个白眼,“饿死你算了。”然后转头对着陈果表情就很温和,“陈姐有什么想吃的或者有什么不吃的?我手艺还行,就是只是一些家常菜,你可别嫌弃。”

       “不会不会!我不挑的,我也来帮忙吧!”陈果连忙道,能吃到男神做的菜,即使难吃shi了她也一定会吞下去的!

      “陈姐你就坐着吧,我来就好了。”苏沐秋笑笑,转头对着叶修又立刻虎着脸,“起来,帮忙收拾。”

       “差别待遇啊你。”叶修说是这样说,却是乖乖起来去和苏沐秋一起整理桌上那一堆年货。

       苏沐橙则是拉住想帮忙的陈果,小小声道:“交给他们两个就行了,我们过去帮忙简直就是电灯泡。”说完就给她泡茶拿点心,然后拿出一个pad来看电视剧。

       苏家的厨房对叶修来说是禁地,用苏沐秋的话说这人就是个厨房杀手,连打下手也能弄得一团糟,天生等吃的命。

       苏家的厨房是开放式的,料理台是吧台设计,外面完全可以看到里面,陈果看着苏沐秋进去开始做饭,妮子大衣早就脱了下来,里面穿着一件浅灰色高领毛衣,然后套上一件胸前是超萌大熊猫的粉色格子围裙,袖子挽到肘上,线条十分优美的前臂和手腕让人简直移不开目光,更别说那双漂亮修长的手还十分灵活地在摘菜。

       陈果:妈呀,好想做男神手里的那棵菜(❤﹃❤)

       “口水流出来了。”一道男声凉凉地响起,陈果下意识地抬手一抹嘴角,发现根本啥都没有,立刻抬头瞪向了刚刚把东西再客厅放好的叶修。

       叶修笑了笑,没和两个姑娘一起坐在客厅,反而往厨房那边的吧台边一坐,托着脑袋一边看着苏沐秋一边和他斗嘴聊天,那画面让本来又在花痴男神的陈果顿时觉得眼睛一片疼痛,只能默默地扭头。

       刚一转回来就听到苏沐橙的偷笑,陈果忍不住脸一红,此地无银地开口:“我……我就是看看那围裙,觉得挺可爱的,想买一条。”天知道她饭都不会做买围裙来干嘛,擦桌子吗?

       苏沐橙很上道地接过她的话头,“那个是我上网买的,回头我把网址发给你。”

       “好。”

       客厅里,姑娘们终于专心开始看电视剧,那边叶修则是很大爷地开始点菜。

       “我要吃红烧豆腐,土豆炖鸡翅,肉丝茄子,红烧肉,糯米珍珠丸子……”

       “打住打住,这么多菜哪里吃得完?就会乱来。”

       “这不是多了两人。”

       “你把俩姑娘当成猪还是牛了?”

       “这话是你说的可不关我事。”

       苏沐秋瞪了他一眼,转身去冰箱拿菜,叶修看着他拿出豆腐、土豆、茄子、鸡翅、瘦肉这几样,嘴角就翘了起来。

       说起来这人的手艺也吃了很多年了,十几岁的时候是各种嫌弃,等到后来进了俱乐部,开始吃饭堂了反而怪想的,幸好这人不排斥下厨还挺喜欢的,或者说是喜欢做给他吃喂饱他,爱人的心意他自然也乐得享受。

       “看什么呢?”苏沐秋奇怪这人怎么突然不说话了,抬头就看到对方眼神很温柔地看着他,让他忍不住表情也柔和了下来。

       “看你做菜呗。”叶修笑道。

       “有什么好看的?又不是没看过。”苏沐秋勾起嘴角,低头开始切茄子,心里是各种愉悦。

       “看过又怎样,我可是要看一辈子呢。”

       苏沐秋一顿,抬头看了一眼叶修,又往客厅里看了一眼,发现姑娘们看剧看得入迷,立刻回过头来,把手里的刀子放在砧板上,双手越过吧台一把揪住叶修的领子把他整个人扯过来狠狠地吻住那张多数时候很可恨但少数时候又很可爱的嘴。

       苏沐橙和陈果听到凳子拖地的刺耳声连忙抬头往声源处看出,一扭头就看到叶修有些手忙脚乱地在凳子上坐好,莫名其妙地对视一眼,不知道两人在搞什么。

       “今晚有你好看。”苏沐秋继续低头切茄子,声音有些低哑。

       叶修嘴唇有些红肿,特别有气势地回道:“我等着!”

       不作不死,为叶神点个蜡。

       被厨房飘出来的香味勾得馋虫都起来的俩姑娘终于在望眼欲穿下听到了苏沐秋那犹如天籁的“开饭啦”。

       红烧豆腐,土豆炖鸡翅,肉丝茄子,红烧肉再加一个紫菜蛋花汤,四菜一汤真的是家常到不家常,陈果却已经是满眼赞叹,等到坐下吃了一口,那简直就变成了星星眼。

       求挖墙脚把男神拐回家的可能性是多少?急!在线等!!

       等吃饱喝足了,两姑娘坚持洗碗,苏沐秋也就由着她们收拾,收拾完了四人坐着休息了一会就齐齐挽起袖子开始在屋里贴春联弄挂饰,这么一折腾,一下午也就过去了。

       晚餐自然还是苏沐秋做,饭后两姑娘决定却逛街,这次俩爷们就没跟着一起去,说要在家里打荣耀。

       等到苏沐橙和陈果逛完街回来都快十一点了,苏沐橙就说太晚了,让陈果留宿,和她一起睡就行,新的睡衣内衣裤她都有,陈果想了想也就答应了。

       第二天,因为临睡前俩姑娘说好了今天要去逛花市,所以起了个大早,收拾好刚一打开房门,对面房间的的门也刚好打开,是已经换好衣服的苏沐秋,卡其色圆领毛衣配黑色休闲裤,手上搭着大衣围巾,依旧帅得让人流口水。

       “你们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苏沐秋有些意外,他以为女孩子睡一起肯定有很多话题要聊,不会太早睡自然也不会太早起。

       “我们准备去花市,哥你怎么也起这么早?”苏沐橙道。

       “我要去菜市场,有些菜一早去才能买到,也比较新鲜,家里的冰箱没多少东西了,要补仓。花市的话我和你们一起去吧,要是看中什么比较重的盆栽我也好给你们拿着。”

       “那感情好,有你这个免费劳动力不要白不要。”苏沐橙笑嘻嘻地道。

       “那我们就先去吃早餐,然后去菜市场再去花市?还是先去花市再去菜市场?”陈果问。

       “先去花市再去菜市场,走吧。”苏沐秋拿起钥匙穿上外套,一边走到鞋柜旁换鞋。

       “叶修呢?”陈果突然问道,这两人的黏糊劲应该形影不离才对。

       苏沐秋换好鞋,戴上围巾,闻言特别平静自然地回答:“还在睡,他估计要中午才起。”

       陈果纳闷,昨晚她们回来的时候这两人都已经回房了啊,应该睡得挺早,叶修有这么能睡吗?

       她还没领悟到苏沐秋话里的真正含义,一旁的苏沐橙就已经特别意味深长地‘哦’了好长一声。

       陈果反应过来,顿时脸就红了,擦,她还是黄花大闺女,你们两个死基佬多少遮掩一下啊摔!!

       苏沐秋对于妹妹的调戏没有任何不好意思,还回了一个‘你懂的’的眼神过去,惹得苏沐橙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这么一个小插曲三人很快也就抛之脑后,出发采购去了。

       大概十一点多三人满载而归,大门一打开就看到叶修穿着睡衣打着呵欠一副明显刚睡醒的样子走出房门,陈果刚想和他打招呼就被苏沐秋一连串的絮叨给捷足先登了。

       “这大冷天的你就不会套件外套或者睡袍再出来?衣服都给你放床上了都不会穿是吧?最起码围个围巾啊!是打算过年前病一场身体力行地表现什么叫‘除旧迎新’吗?你要真感冒了我就揍你一顿信不信!”苏沐秋语含怒气,可是脱外套围脖给叶修套上的动作却是一气呵成,接着还顺势把人推回房,像是完全忘记了门口的俩姑娘。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苏沐橙扭头对着一脸木然的陈果道。

       “哦。”除了这个回应,陈果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她才不会说刚刚惊鸿一瞥她还看到叶修因为睡衣第一个扣子解开而露出来的锁骨上有几个红印子呢!那是什么!她、才、不、懂!

       等到房门再次打开,苏沐秋又是一脸温和男神样地出现,快手快脚地把买回来的东西整理好,然后就开始做饭了。

       而叶修收拾好自己出了房门,和两人打了声招呼就对着厨房喊话说出门买烟顺便抽一根再上来。

       “穿外套带围巾!”

       “知道啦!”

       陈果:感觉又要瞎了=_=

       然而,十分钟后,门铃却响了。

       “这么快?我记得他好像带钥匙了?”因为苏沐橙进了房间拿东西,所以陈果疑惑地嘀咕了一句也就起身去开门。

       但是门一开她就愣住了。

       人赫然是叶修,只是西装革履,弯曲的手臂上搭着件呢子大衣,风度翩翩得让人有些目眩。

       不对啊,叶修出门的时候穿得可不是这一身,可是脸是他啊!

       “你是谁?”下意识地,陈果脱口问道。

       那个长着叶修脸的人脸上挂着礼貌的微笑,:“请问,叶修是不是在这里,或者说,是叶秋?”

       陈果呆住了。

——TBC——  part36

本章涉及第四百章。

求陈果的心理阴影面积【奸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第一名啦啦啦啦啦,你们快更新啦啦啦啦啦 @原氏小仙_挚爱沐秋  @酒阑珊 

感谢痴汉群的小天使友情建议沐秋男神穿熊猫图案粉色格子围裙,萌萌哒!!【那些说裸体的,不穿的我才不会采纳,╭(╯^╰)╮】

评论(32)
热度(8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