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41

设定:  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原著时间线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40

         ================================================= 

       初七日的比赛结束后,苏沐秋三人组狠狠宰了韩文清一顿后也就飞回了H市。

       第二天是例行的比赛复盘,仔仔细细的点评和分析过后已经快到午饭时间,苏沐秋一声令下解放大家,也没安排下午训练,众人欢呼着就散去。

       出了训练室,苏沐秋和叶修没去俱乐部食堂,而是往外走去,因为约了三位大美女——苏沐橙、陈果和唐柔一起聚餐。

       去到约定的聚餐点,苏沐橙和唐柔已经到了,陈果还没有见踪影。

       “小唐什么时候回来的?”坐下后,苏沐秋看向唐柔问道。

       “昨天早上,刚好能赶上和训练营的大家一起看你们的比赛。”唐柔道。

       “谁还和你一样那么早回来?”低头看着菜单的叶修随口问了一句。

       训练营会放假放到正月十五,现在才刚过去一半,这个时间回来的确是够早的。

       “邱非,闻理,庄婉……”唐柔报出大概有十个左右的名字,苏沐秋和叶修知道那都是训练营里比较出色的孩子,被教练报备过他们,他们也都亲自指导过。

       苏沐秋点了点头,自家俱乐部的后辈自觉努力还是让人很欣慰的。

       “在训练营里过得怎么样?还有上网游吗?”叶修问。

       “训练营的生活很充实,每个周末还是会上一下网游。”

       “说到网游,君莫笑好像已经50级了。”苏沐橙突然开口,“要进神之领域才能继续升级吧?”

       虽然君莫笑很早前就已经由两人扔给了公会部去帮忙练级,苏沐橙没再拿到用过,君莫笑也在网游里低调得像是‘销声匿迹’了,但是打开等级榜还是能看到它的名字排在前列。

       “是要进神之领域才能继续升级。”苏沐秋点了点头。

       “那你们现在就要把君莫笑弄进神之领域吗?会很轰动的哦。”苏沐橙道。现在第十区开放才两个月,这个时候就有人能进入神之领域,不轰动才怪。

       “还不……”苏沐秋话还没有说完,包间的门就被推了开来,打断了他的话。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因为网吧突然有点事所以耽搁了。”陈果气喘吁吁地一边解释一边道歉,唐柔连忙拉开凳子让她坐下,苏沐橙则递了杯水过去。

       “没事,我们也是刚到一会。”苏沐秋笑着安慰道。

       陈果顿时满血复活。

       “姑娘们快看看吃什么吧,我好饿。”把菜单翻完一遍的叶修很真诚地表达了需求。

       “我记得你今天早饭吃得挺多的,这么快就饿了?”苏沐秋把他手里的菜单拿走,一边看一边随口道。

       “我消化好。”

       “啧啧啧,你越来越胖了,悠着点。”

       “反正现在的体重还在你能承受的范围之内,到你承受不了再说。”

       “你小心到我承受不了我就不要你了。”

       “呵,我还怕没人要?”

       “要脸吗?”

       三位妹子:还能不能好好吃饭了!!(╯‵□′)╯︵┻━┻

       这顿愉快的午餐结束后,三位妹子就和两位男神分道扬镳,一拨去逛街看电影,一拨则回俱乐部去。

       “所以君莫笑你打算怎么处理呢?”回去的路上,叶修问。

       “你呢,你有什么看法?”苏沐秋把问题抛了回去。

       “反正君莫笑就算出现在赛场上也是第十赛季,现在弄这么轰动引来多方猜测好像也没什么必要吧,我们又不着急。”

       苏沐秋觉得挺有道理,突然又想到什么,问:“你那个梦里怎么处理的?那边应该挺急着进神之领域吧?”

       叶修顿了一下,“……我好久没做梦了。”

       苏沐秋一愣,“我就说最近怎么没听到你提过……什么时候开始的?”

       “全明星之后就没有再梦到过了。”

       “突然梦到,突然又不再梦到,你说为什么会有这样神奇的事情发生?”

       “你问我我问谁?”

       “你就不能发挥想象力想一想?”

       “苏大大你不要这么少女心爱幻想好吗?”

       苏沐秋冷笑一声,捏了捏指关节,警告的味道相当浓厚。

       叶·识时务者·修立刻脸色一正,非常严肃地开口,“以我丰富的想象力,我觉得突然能够梦到可能是来自于‘君莫笑的执念’。”

       “啥?”

       “吶,你看啊,如果没有那个梦的话,我们两个估计是不会突然想起君莫笑这张账号卡的,按照逻辑来看,君莫笑应该是没有机会站在比赛场上的,而依据梦中反应的内容,现在虽然中断了,但是不难猜测出这家伙在第十赛季的赛场上肯定表现拉风又招恨……”

       “能不这样自夸吗?君莫笑不就是你操作的,男人不要太自恋。”苏沐秋一脸受不了地说。

       “别打岔。”叶修瞪了他一眼,“综上所述,君莫笑在另一个世界那么辉煌,在这个世界却被我俩扔抽屉里一直不闻不问,两相对比,它要真有灵估计要气死了,能不执念吗?”

       苏沐秋看着他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忍不住笑了,“那突然梦不到又怎么说?”

       “那当然是它已经成功引起我们的注意,梦里的情节又太过真实,你可别忘了梦里面的我虽然退役了,但是第八赛季的常规赛还是一直有看有做记录分析的,咱之前不是还验证过几场比赛发现和这个世界的常规赛是一致的,虽然对上嘉世的那些队伍布阵和梦里并不完全一致,但单人赛、擂台赛和团队赛总有一场的人员布置是一样,简直就是开挂了好吗?长此下去,八九十赛季的冠军还不是嘉世的囊中之物,真那样的话联盟要破产的。”

       “猜得还挺靠谱嘛。说真的,未卜先知这个金手指看起来是很不错,但是这样的比赛还有什么意思呢?所以梦不到就梦不到吧,而且这样对你也比较好,毕竟每个星期都平白多了一段记忆,刚开始可能没什么,时间久了真怕你会变成神经病。”

       “你才神经病,会不会说话了!”

       “行行行,我是神经病,所以才会看上你这个神经病。”

       “苏沐秋!”

       “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你是男神不是男神经病……噗,别打别打,我们来说说君莫笑吧。”苏沐秋在接了叶修两三下老拳后瞅准一个机会抓住他一只手的手腕,微微用力,另一只手直接勾上他的脖子,把人困住,后面看一副勾肩搭背哥俩好的样子。

       “刚刚不是说过了吗?怎么?你想现在把它弄进神之领域?”叶修也没挣扎,两人维持着这个姿势进了俱乐部的大门,看门的大爷一脸的见怪不怪。

       “按着你的分析我们不急着把君莫笑弄进神之领域的确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我突然想到一句话,改变了主意。”

       “什么话?”

       “出名要趁早。我们的最后目的是要把君莫笑弄上第十赛季的比赛场上,但是你知道的,这其实很有难度,我们是嘉世战队,你和一叶之秋是战队的灵魂,战队的象征,你要是前期什么铺垫都不做,第十赛季突然就把一叶之秋换下把君莫笑弄上去,我都可以想象粉丝能来把嘉世的大门砸了然后揪你出来鞭尸。”

       “也不算是把一叶之秋换下,就是交给邱非操作而已。”

       “那也是差不多的,因为在粉丝的心里,我、你和老韩这种从联盟初始就一直拿着同一张账号卡的神级选手,除非退役,否则我们在他们眼中是等同于账号卡的。粉丝的支持是俱乐部立足的根本,所以你要在退役前、非转会的情况下拿一张新的账号卡登上联赛的舞台,就要有足够的理由说服粉丝让他们接受,不能引起反弹,这个需要好好操作一番,循序渐进,让君莫笑先成为一个‘传说’,时不时出现,维持一定的关注度,然后在第十赛季开始前的那个夏休期,拿着君莫笑在神之领域‘作乱’,造足势,粉丝那边应该问题不大,即使有问题也是在可控范围内。”

       “粉丝这边好说,老板那边就比较麻烦了吧?”叶修想到陶轩,突然觉得自己第十赛季决定用君莫笑还真是挺任性的。

       “这个交给我就行了,怎么说我也是俱乐部的另一个老板,我会说服陶哥的。”苏沐秋拍胸脯保证。

       叶修忍不住酸溜溜地开口,“是哟,谁不知道陶老板最爱苏队长,心肝宝贝的摇钱树喲,当成眼珠子疼的~~~”

       “你能不能不要说得这么肉麻,我鸡皮疙瘩都掉一地了。”苏沐秋翻了个白眼,然后突然一把掐住叶修的脸,贱兮兮地说,“你虽然不是摇钱树,但也是我的心肝宝贝哟~~~”

       叶修狠狠地打了个寒颤,“不要耍贱!”

       “是你先耍起来的,恶人先告状。”

       两人就这样特别幼稚地一路斗嘴来到了嘉世安保最好的部门——技术开发部。

       嘉世的技术开发部除了部门内的工作人员,就只有老板和正副队长能够随意出入,即使是正选,也都只能在技术部人员邀请其过来讨论账号卡装备才被允许进入。

       一进技术部就看到一群脸色苍白的技术宅,有的坐在电脑前两眼放光,手上鼠标和键盘啪啪作响,有的三三两两凑在一起吼来吼去争论得面红耳赤,有的则是像幽灵一样一脸被榨干地飘过,明显是研究刚告一段落还没有恢复过来。

       苏沐秋和叶修对这群技术宅的状态早就见怪不怪,毕竟这是一群一做起研究就没日没夜的荣耀疯子,所以两人也没打招呼(因为打了也不一定有人回应),直接往角落里一张最大也最乱的桌子走去。

       “嘿老关,还活着吗?”苏沐秋敲了敲桌子,笑眯眯道。

       然后就看到趴在乱糟糟桌子上的关榕飞一边胡乱揉着鸡窝似的头,一边抬起头,睡眼惺忪地看着两人:“你俩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还活着没,怎么?昨晚又熬夜了?研究千机伞?”

       “不然呢?谁叫千机伞的用途只限散人,对现在的嘉世来说并没有太大的价值,我又不能在工作时间研究,不熬夜还能怎么办?”关榕飞面瘫着脸道。

       “哎呀呀,真是罪过啊,那你把千机伞还给我,别研究了。”苏沐秋故意道。

       “休想!”对于关榕飞这个研究狂人,能够研究千机伞这件天才之作可以说是求之不得,熬夜算得了什么!

       “君莫笑的账号卡在你这吧?”叶修问。

       “嗯,前两天公会部的人拿过来给我了。”

       虽然说是交给公会部帮忙练级,但君莫笑毕竟在第十区拉足了仇恨,所以在不是两人和苏沐橙操作的时候,为防君莫笑一个不小心被杀了然后爆掉了装备,在交出账号卡的时候,苏沐秋就先把千机伞交易给了关榕飞让它研究,所以君莫笑现在的50级其实都是嘉王朝的人带着练出来的,纯蹭经验。他还交代了当君莫笑无法再获取经验就把账号卡给关榕飞。

       “千机伞有装备着吧?卡拿来,过两天再给你。”

       “做什么?神之领域挑战?”

       “嗯,现在千机伞多少级了?”

       “45级了。”

       “这么快?”叶修很惊讶,千机伞升级所需要的材料他也是知道的,“老关你悠着点,虽然在材料使用方面你有着最大的权限,但毕竟现在的千机伞还不属于俱乐部,你使用得太过的话很容易被当成‘亏空公款’的。”

       “你放心,这点职业道德我还是有的。我研究用的都是自己的私库,偶尔找其他人借,没用俱乐部的公库。”作为技术人员,基本也都是荣耀老鸟,没有私下屯点材料是不可能的。

       “老关要不我把钱算给你?”苏沐秋觉得有点过意不去。

       关榕飞只是看了他一眼,字正腔圆地讲了一个字,“俗!”

       行!技术宅的世界吾等凡人是不能懂的了。也算是半个技术宅但是不会和钱过不去的苏队长如是想着。

       叶修很不厚道地偷笑起来。

       关榕飞在乱糟糟的桌子上摸出鼠标,轻点了几下,然后把账号卡递给了苏沐秋,“记得快点还。”

       “这是我的卡!”

       “我管你!赶紧走,别在我面前碍眼,忙着呢!”

       苏沐秋只能郁闷地拉着幸灾乐祸的叶修走了。

       “喂,上线有惊喜。”在离开之前,关榕飞的声音突然远远地传来。

       两人莫名其妙地对视了一眼,又看看手里的账号卡。

       惊喜?希望不是惊吓呢!

——TBC—— part42

我今天才发现在一千零五十六章里有一句话——【关榕飞,只论职务的话,他只不过是嘉世技术部一名普通的技术人员。】所以我前面24,34章写成技术部长是错了QAQ,已经修改了。

不过想想也挺对的,做部长还要管理类似于人事啊之类的东西,老关压根就是技术宅,眼里就只有研究,做部长的确不适合他。

然后文里瞎扯的‘君莫笑的执念’其实是作者的大意志啦XDDD


评论(31)
热度(7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