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42

设定:  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原著时间线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41

*本章很甜~~~

         ================================================= 

       神之领域挑战分两大部分——竞技场和流程。

       苏沐秋和叶修这两个职业老鸟自然是不把这个挑战放在眼里的,但是如何用最快的时间完成,两人还是需要商量一下。

       “如果我俩轮流着来,三天72小时应该就能把神之领域的挑战给过了。”苏沐秋盘算了一下道。

       “现在开始的话,今晚通宵下来流程那部分能做完。只是这几天的日常训练我们估计就不参加了。”叶修想了想道。

       “没事,反正每年春节假后直到元宵大家的心还是有点散,日常训练并不强制要求,我们运用点正副队特权还是可以的。”

       “那……回家去?”

       “行,我先给经理打个电话报备一下,要不然以为我俩失踪了就麻烦了。”

       交代好事情,嘉世的正副队长就勾肩搭背把家还了。

       刚回到家就看到三位明显血拼完的美女坐在客厅里,脚边放着数量可观的袋子,正拿着新买的衣服裙子在比划。

       两位男神还没来得及决定要不要回避,苏沐橙已经眼睛很尖地发现了他们,然后眼睛一亮,立刻拿着两个大袋子冲过来,一人一个地塞到了两人怀里。

       “今天遇到商场男装搞活动,我就给你俩一人买了一身,快去试试看合不合身,有不合适的我好拿去换。”苏沐橙飞快说道,压根不让两人拒绝。

       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一眼,只能和陈果唐柔打了个招呼后乖乖回房间试衣服去。

       妹妹的心意是不能随意拒绝的,要不然后果很严重。

       苏沐橙合陈果唐柔三人之审美,给两位哥哥一人挑了一件外套和裤子,而两人试穿出来后的效果也不辜负三位姑娘的辛劳,效果杠杠的,看陈果瞬间眼冒红心就知道了。

       “咦?哥你那件我明明挑的是深蓝色,怎么和叶修的换了?”苏沐橙奇怪地问。

       苏沐秋很自然地道:“深蓝色比较适合叶修。”

       好吧,反正是你家男人,你看着觉得适合就行。苏妹妹心里默默道。

       “对了,你们怎么突然回家了?”

       “你哥怕你没饭吃特意回来给你做饭的。”叶修看着准备出门去买菜的苏沐秋笑着说。

       “就你胡说八道,别躲懒,跟我买菜去。”苏沐秋伸手拽过叶修,然后转头看向苏沐橙,“回来告诉你,先说说今晚想吃什么,陈姐和小唐呢?有想吃的吗?”

       三个姑娘都很乖巧地表示不挑食,所以进门没多久的两位男神就又出门去了。

       去菜市场的路上叶修表示抗议,“凭什么我要跟来做苦力?”

       “就凭你今晚要吃饭,不劳动者不得食,懂?”

       “不懂。”

       苏沐秋直接翻了个白眼,不想理这个无理取闹的家伙。

       但叶修这人是真嘴欠,特别是在和苏沐秋独处的时候,即使对方闭嘴他还会忍不住去撩。

       “苏沐秋我发现了啊,你对待妹妹是有求必应对待我那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你还有点身为男朋友的自觉吗?我怎么那么命苦摊上你这么个渣啊?我不但白天要被你奴役,晚上偶尔也要被奴役,太凄凉了。”

       苏沐秋深吸了一口气,扭头看向自说自话得不亦乐乎的叶修,突然露出了一个深情温柔到极点的笑容,立刻把人给震住了。

       “我拉你出来是因为我想和你独处啊。”

       “……”

       所以说做了那么多年情侣,如何有效地堵住喋喋不休无理取闹的男朋友的嘴,苏沐秋还是很有心得的,瞧,破廉耻对上嘲讽脸,高下立判。

       不过其实,那句话也是真心的啊。悄悄拉住了因为不好意思而掩饰般叼了支烟的叶修,苏沐秋笑眯眯地想。

       两个大男人就在这种隐约的粉红气息中完成了买菜的任务,归家后就开始分工合作——一个去厨房,另一个自然就拿着君莫笑去了书房。

       三个妹子已经知道了两人要利用这几天把君莫笑搞进神之领域,最激动的莫过于陈果,苏沐橙很期待,唐柔则是对于观摩一下大神技术感兴趣,所以苏沐秋就被孤零零地丢在了厨房,叶修则有三个大美女围着,所谓人生的际遇就是这样不公平。

       刷卡,进游戏,当人物显示出来的那一刻,三个妹子都不约而同的惊呼了一声,连叶修也愣了片刻。

       如果说以前的君莫笑是丑得人神共愤,那么现在的君莫笑就是帅得让人合不拢腿!

        “谁的手笔啊?太厉害了!”苏沐橙看着叶修点开装备属性,发现这一身搭配并非只有外观好看,还非常合理。

       因为君莫笑是散人,所以是没有职业套装的,之前苏沐秋和叶修两人只从性价比搞装备,君莫笑穿得就像个混搭的乞丐,丑得简直不堪入目,即使后来苏沐橙接手也只能改动一些配件让君莫笑看起来不那么伤眼,却是无法做到现在的好看和属性合适的完美结合。

       “应该是容羽的杰作。”叶修想了一下道。

       “那是谁?”三个姑娘全都一脸问号。

       “嘉世技术部的二把手,一个对于装备外观有着极致强迫症的技术宅,联盟私下有个俱乐部银装颜值排行榜,嘉世年年位列前茅完全多亏了这个女人。”

       “女的技术宅?感觉好厉害。”

       “是很厉害,银装制作后自动生成的外貌和属性受原材料的影响,容羽就像一个活的荣耀装备材料图谱,她能在万千装备里找出一件好看性价比又高的,制作银装的时候如果出来的外形不符合她心目中的理想,她能找来各种替代材料直到做出满意的为止。”简单点说就是个颜控。

       “可是,这样一来成本就会高很多吧?俱乐部不会有意见吗?”陈果问,虽然并不太清楚俱乐部的具体运作,但是材料装备这样的东西都是属于有限资源,并不是说技术部就能随意挥霍的。

       “俱乐部的收益除了来源于比赛,还有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周边,其中手办又占周边利润里的大头,角色装备好看能带动粉丝的购买力,所以在属性一致的前提下,俱乐部自然偏向于能做出更好看的银装。”没有俱乐部的支持,员工本身是不能太过放肆的。

       “那她看到君莫笑肯定炸了。”苏沐橙笑道。

       事实也的确如此,鉴于容羽的颜控,当她看到君莫笑那个样子时,脑海里那根名为理智的弦立刻就断掉了,以狂暴状态从关榕飞手里夺过账号卡,摄于她凌厉的气势,关榕飞是抢都不敢去抢,只等女王大人折腾好了还回来。

       “君莫笑现在这个样子,如果不看ID根本就认不出来。”陈果对于君莫笑之前的丑爆装扮也是记忆犹新的。

       叶修毕竟对于装备的外观没有要求,所以除了感叹一下,看过所有装备属性没发现不合适的地方后,他便操纵着君莫笑开始了神之领域的挑战。

       三个妹子对于神之领域的挑战都不陌生,苏沐橙虽然早就看过两位哥哥过神之领域挑战,当初一叶之秋、秋木苏和沐雨橙风都是她亲眼看着进入神之领域的,但毕竟是第一次见散人挑战神之领域,所以她还是看得很认真,而陈果和唐柔更不用说,简直是目不转睛。

       亏得叶修足够专注,要不然被这三双眼睛这样盯着,压力不可谓不大。

       陈果看着曾经把自己难得死去活来,有些还要靠唐柔才能过去得关卡却是一点都难不倒叶修,很多时候她都没有看清大神是如何操作的就已经到了下一关,她觉得眼都要花了。

       唐柔的震撼并不比陈果少,她自从和两位大神有过接触,后来经过网游的一些列交流到现在进入了嘉世的训练营,她见识到的荣耀水平越来越高,但这并不让她感到怯懦反而是被激起了熊熊的斗志,她努力练习、学习研究职业比赛,不断地提高自己,她以为她多少有点能够拉近了一点和叶修的差距,但是现在看来,她还是差得远呢!

       苏沐橙倒是被叶修的操作弄得有些热血沸腾,终于在一个关卡告一段落的时候忍不住开口表示自己也要玩一玩,其他两个也纷纷表示想试试,叶修便很干脆地让贤,出了房间去倒杯水喝,然后叼着根烟晃晃悠悠地去厨房看看苏·勤劳小蜜蜂·沐秋。

       “你在做饭了?太早了吧?”叶修倚在门边,看了一眼厨房里挂着的小时钟道。

       “没,只是做做准备,顺便做个蛋糕给几个妹子吃。”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从冰箱里把做蛋糕需要的材料拿了出来。

       叶修看着他的背影,精瘦的腰肢被围裙的带子缠着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看起来居然有种纤细的味道,让人很想上去抱一抱,而叶修把烟头按灭扔进垃圾桶后,就顺从心中所想,走上前去从后面一把抱住了苏沐秋,双手环过他的腰腹,紧紧地搂住。

       “干嘛呢?”苏沐秋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停歇,想来是这样的情况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已经习惯了。

       “没干嘛,就是想抱一下。”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把头埋在他的颈间蹭了蹭。

       “痒,别撒娇。”苏沐秋被他蹭得缩了一下肩膀,却没推开,语气带着些宠溺。

       “哦。”叶修乖巧答应,苏沐秋心里正奇怪这人今天怎么这么乖居然没作妖,下一刻他的脖子就被人轻轻地咬了一口,还有温热的软舌故意般在上面来回舔舐。

       苏沐秋一个激灵差点把手中的打蛋器扔了出去。

       “叶修!”苏沐秋低喝一声,扭过头正要狠狠瞪某人一眼,却被早有预谋的叶修亲了个正着,交换了一个缠绵甜腻的吻。

       “充完电。你继续做蛋糕吧。”叶修笑道,放开苏沐秋,还手贱地在对方的屁股上拍了一下,然后在苏沐秋要抬脚踹他之前游鱼一般溜走了。

       “混蛋。”苏沐秋低声咒骂了一句,只是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起来。

       等到三位姑娘晚餐过后吃到那个蛋糕时,都不约而同地表示——

       “这个蛋糕做得太甜了!”

——TBC——  part43

啊,吃我的撒糖!

想看他们两人黏黏糊糊╮(╯▽╰)╭剧情什么的先搁置一下~~

评论(29)
热度(4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