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43

设定:  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原著时间线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42

      *陶轩上线

================================================

       最近荣耀网游出了件轰动全服的事情。

       第十区有人50级就开始挑战神之领域,流程和竞技场都过得无比顺畅,特别是竞技场,对方没有间断地在竞技场打了两天,有一把会变形的银武,全胜率,就那样轻轻松松地完成了挑战!

       能引起这种轰动的自然就是在苏沐秋和叶修轮流操纵下无比厉害的君莫笑。

       两位职业大神一同出手,在普通玩家眼里难如登天的神之领域挑战于他们而言那就不叫事儿,和之前设想的一样,互相交替着来玩,72小时足够完成挑战。

       进入神之领域是大事,是系统都会出公告的大事。第十区会出公告,神之领域方面也会出公告。

       神之领域接纳来自十个区的角色,在公告中自然会注明这个角色来自哪个区。‘第十区’这三个字让神之领域的老鸟们都快疯了,他们当然很清楚刚刚开放两个月余的第十区玩家会是什么等级水平,而这个时候能进入神之领域,绝对是一个纪录。

       君莫笑最近虽然名气很大,但毕竟是从他打竞技场开始被关注,满打满算也不过两天,大家就算再有心理准备,当他真的进入神之领域还是让人有种难以置信地感觉。

       等大家震惊稍微退却一点,热情的玩家们正准备扑上去加好友,却发现系统显示——对方不在线!

       整个神之领域都炸了!可惜再怎么炸都没办法,君莫笑就是不在线,而且过去了三天都没见他出现过,既然找不到人,玩家们只能开始扒皮君莫笑慰藉一下心灵。

       其实早在君莫笑打竞技场开始,在官方论坛上的竞技版块中,有关君莫笑的讨论,也是从无到有,楼越盖越高,一天里就重复开出了很多帖。与此交相辉映的,是投诉区那边,宛如刷版一般的投诉君莫笑有问题。

       可是高冷的荣耀官方声明君莫笑并无问题后,玩家们集体哗然,很快,大家问题转移,从讨论君莫笑有问题到八一八背后操纵君莫笑的到底是何方神圣。

       这个八一八的帖子在荣耀所有版块都得到了置顶,全部盖楼盖得非常迅速且高,君莫笑毅然称为了最近荣耀论坛的热搜词。

       正所谓民间多高手,八着八着还真让荣耀玩家们八出了点事儿,一个新的帖子迅速占领了荣耀论坛各大版块。

       君莫笑很大可能是哪个职业战队的职业选手操纵着在网游里玩儿的!

       这个帖子里面总结了各大版块八一八君莫笑的帖子精华,从技术到装备,从上线时间到相关成就记录,各种详尽且有理有据地进行推测,最后得出一个很让人信服的结论——君莫笑的背后是职业大神!

       随着这个结论的诞生,自然衍生出另一个帖子——君莫笑背后是哪个战队?

       这个帖子就吵得热闹了,答案五花八门,所有人都在讨论八卦,甚至有好事的媒体去找上各大俱乐部征询,只是各大俱乐部的反应全都模棱两可,没有人提出指向性的言论,也没有人暗示君莫笑属于自家战队,使得君莫笑的身份越发扑朔迷离。

       当然了,这个扑朔迷离只限于普通玩家,在俱乐部和职业选手之间,君莫笑背后是哪个只要稍微琢磨就能猜出来。

       能千变万化的银武,能把散人玩得如此顺溜代表着要全职业精通,能满足这两种条件的,除了银武技术首屈一指的嘉世和嘉世那对全职业精通的正副队,全联盟也找不出第三个人来了。

       君莫笑现在闹得满城风雨,要是爆出是嘉世的,那不等于帮嘉世做宣传,这种帮对手做嫁衣的事情其他俱乐部自然不会做。不过他们自己私底下也琢磨嘉世突然在网游里搞这么一出是怎么回事。现在看来像是在为那个叫君莫笑的账号卡造势,可是这有什么必要呢?难道嘉世准备下赛季用一个散人号?谁能用?嘉世的双秋吗?那一叶之秋和沐雨澄风这两个神级账号卡怎么办?

       没人能够想明白嘉世下一步想做什么,但因为对方是嘉世,一举一动都被各大俱乐部所忌惮,所以各家俱乐部的管理层都作了份分析报告递给了各自的老板,各位老板看过后也都自有思量,居然前后脚地亲自打电话给嘉世的老板陶轩探探口风。

       陶轩接到的第一个电话是多年老对头霸图老板,电话接通后对方单刀直入开门见山的询问弄得陶轩是一脸懵逼,完全搞不清楚状况,不过也误打误撞让霸图老板觉得他这是在装傻充愣,越发觉得嘉世有什么不可告人的计划,嘉世老板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阴险!

       陶轩表示他冤枉!他真的是啥都不知道啊!

       因此在接连五六个其他俱乐部老板都给他打电话,并且都提到君莫笑这三个字后,陶轩二话不说就打了内线给嘉世的经理,也不废话,直接表示要君莫笑的所有资料。

       半个小时之后,有人敲响了陶轩办公室的门,只是进来的并不是嘉世的经理,而是队长苏沐秋。

       “居然劳驾咱们队长亲自送资料,不是底下人偷懒就是这个‘君莫笑’和队长有点关系了。”陶轩笑了笑,这话像是普通的玩笑又像是隐约的试探。

       苏沐秋也回以微笑,“我只是刚好经过,经理又有事忙所以就帮了他一把,再说了,我也好久没见陶哥了,过来和你闲聊几句你不会要赶我走吧?”私下的独处场合里,苏沐秋依旧保留着‘陶哥’这个称呼,而陶轩对此也没有意见。

       “谁人敢赶我们的苏队长,要是被你的女粉丝知道会引来群殴的。”陶轩打趣道,接过苏沐秋递来的文件夹,翻看起来。

        苏沐秋则是很自在地在陶轩的办公室里来回溜达,就像是个老朋友一样放松。

        陶轩看完文件夹里的资料抬头就看到苏沐秋在轻轻戳着窗户边的那盆虎尾兰,一脸的小心翼翼,让他忍不住想起了对方的一些黑历史,便笑着开口,“喜欢?拿回去养吧。”

       “陶哥你就别取笑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个连养仙人掌都能养死的植物杀手。”苏沐秋皱着脸道,回到陶轩对面坐下。

       陶轩毫不客气地嘲笑了几声,“也不知道你怎么一碰上植物就养什么死什么,明明手挺巧的。”

       苏沐秋耸耸肩,表示他也没办法。

       “沐秋啊,这个君莫笑是怎么回事?”闲聊过后,陶轩便很直接地问。

       “没什么,就是我闹着玩的。”苏沐秋随口回道。

       陶轩轻轻敲了一下桌子,“是你闹着玩还是叶秋闹着玩呢?”

       “是我还是他有区别吗?”苏沐秋笑眯眯道。

       “……”陶老板莫名觉得好像被秀了一脸,“真的只是闹着玩的?阵仗搞得有点大了。”

       “不是闹着玩还能怎么样?可能一时有点忘形就闹成这样了,不过也只是网游里,不会影响到比赛的。”

       陶轩看着苏沐秋的样子并不像作伪,心里虽然还是有点怀疑,但鉴于苏沐秋多年来都极有分寸,他对于自家队长也足够信任,所以最后只说了一句,“你心里有数就行。”

       “我明白的。那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嗯。”

       顺利过关的苏队长喜滋滋地回了宿舍,开门就看到叶修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明显刚洗完澡。

       “回来了?老板和你说什么了?”

       苏沐秋走过去,很自然地就把人按坐在床上,接过毛巾帮他擦头发,叶修接受得也非常自然,像是已经做过了无数遍。

       “没什么,他就是试探了一下,被我装傻糊弄过去了。”

       “我还以为你会顺便把我们第十赛季的计划告诉他,先给他打个预防针什么的。”

       “现在时机并不成熟,前期准备不够,铺垫不足,现在摊到老板面前他只会全盘否定,甚至还会引起他的反弹阻挠,得不偿失。我们可不打没准备的仗,不急不急。”

       “喂,我是不是太任性了?”叶修抬起头看着苏沐秋,突然问道。

       “哎哟,不容易,你还知道自己任性,难得难得。”苏沐秋捏了一下叶修的脸取笑道,却见他眉头都皱了起来明显是很认真的表情,怔了一下便放柔了眼神,低头轻轻在他的眉心亲了一下,低声道,“任性就任性,反正是我惯的,我乐意,谁要是不服就憋着。”

       叶修低声笑了起来,“所以我被那群后辈叫大魔王绝对有你的功劳,你就是那个养出大魔王的人,居然还有人说你纯良像天使长,真是太天真了。”

       “呵呵,那么叶大魔王,快来报答养大你的天使长吧。”苏沐秋顺着他的鼻子啄吻到嘴唇,轻轻舔咬了一会便探舌而入,勾着对方与之交缠。

       叶修和他交换了一个甜美的吻,在苏沐秋已经一手抚上他的腰,唇已经来到他的脖子时,轻轻推了推他,睁着一双有些湿润的眼睛有些低哑地开口:“你还没洗澡。”

       “宝贝,我们一起吧。”苏沐秋说着,就把叶修给拽了起来,往浴室走去。

       “喂!我洗过了!”

       “那就再洗一遍吧。”

       “苏沐秋你个混蛋!”

——TBC——  番外:关于君莫笑的猜想

涉及原著四百一十八章


评论(25)
热度(4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