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有你在番外】关于君莫笑的猜想

*论坛体,有你在番外,接part43[回顾请点]part1

*无CP,只是网游玩家因为君莫笑进入神之领域而引发的轰动所衍生出来的各种讨论

*无职业选手乱入

GO↓↓↓↓↓

 

==========================================

主页>荣耀论坛>荣耀奇谈>关于君莫笑的一些猜想

 

 [爆料八卦]关于君莫笑的一些猜想

 

1# 八卦战斗机

相信最近无论是哪个区的玩家都一定听说过君莫笑的大名,坛子里的各大版块都有关于这位神秘人兄的讨论,而且全都是置顶热帖,这样的关注度可以说是前所未见,今天,在我终于把各版块的讨论帖子里的精华言论自我梳理了一下后,决定来做一些关于君莫笑的猜想。


2# 手速∞

沙发是我!八卦大神我是你的脑残粉!


3# 是亲亲不是钦钦

看楼上的ID感觉是蓝雨黑╮(╯_╰)╭


4# 鱼鱼

别掐架,和谐看八卦


5# (>^ω^<)喵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说“把各版块的讨论帖子的精华言论自我梳理了一下”这句话吗?楼主你发个你的汇总帖呗,好想看!!


6# 放学别走

君莫笑啊,那真的是一位大神,我有幸在JJC求得一败,30秒!30秒哥就死得不能再死了!都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根本就是开挂了!!我可是满级的号啊!!!!


7# 呵呵呵呵呵

我坚决相信君莫笑有问题!!!外挂外挂外挂绝对做了外挂!


8# ( ̄(エ) ̄)ノ よー 

楼上是叶神粉吗?ID暴露了哦


9# 八卦战斗机

2楼我认得你,O(∩_∩)O谢谢支持!5楼别急,这个帖子完了之后我会把汇总内容贴出来的。

有关君莫笑的讨论帖最初是在竞技版块里出现,从无到有,楼越盖越高,一天里就重复开出了很多帖。第一个帖子可以走这里→《卧槽!竞技场来了个开挂的!!!!》

然后随着竞技版块里的热闹,荣耀的投诉区也是收到刷屏一般的投诉,都是关于君莫笑的。有图有真相→[投诉君莫笑.jpg]

以下引用花神的帖子总结出来的大家投诉君莫笑的四大理由,原贴走这里→《投诉君莫笑的N个理由》

第一,20级的等级和装备差距,视若无物,依然打起来跟玩一样。

第二,手里的武器居然带变的,闻所未闻(绝对不是换武器!!!)。

第三,据多位败下来的玩家讲,他们都是被一套连击从头杀到尾,比机器人还要精准。

第四,根据第十区玩家的爆料,君莫笑在第十区开区没多久就抢了多个首杀,后来还自己组队抢了各家俱乐部好几个副本记录,掀起了一片腥风血雨。

以上任何一点,都足够引人怀疑,更何况君莫笑是四者合一?


10# 荣耀投♂诉♂区

难怪君莫笑现在有了个xfxy男的外号


11# 我叫米米

楼上的ID官方居然没封号?


12# 哲学符号

因为有了♂~~~


13# 南瓜瓜瓜

楼上的别歪楼


14# 天之痕

身为投诉过君莫笑的一员,当官方那个《经查君莫笑没有任何违规》的帖子一出,我当时的内心是崩溃的。


15# 我是一只黄鸟

楼上的ID和前面的不是一个画风


16# 死要钱

同14楼,内心的崩溃简直无法言喻,TMD我被虐了5次!没有1次超过27秒!没、有、一、次!


17# 月白风清

楼上的怨念好重啊


18# 这不科学

怨念重+1


19# 二叶叶叶叶

怨念重+2


20# 我不要

怨念重+3


(瞬间加了N楼……)


40# 技能打断

强势插入(* ̄▽ ̄)y 


41# 少天好吵

楼上真讨厌(╬ ̄皿 ̄)


42# 八卦战斗机

咳咳,果然帖子里一有排楼就能瞬间盖个十几楼o(* ̄▽ ̄*)ゞ 

我们言归正传,正如14楼说的,君莫笑被官方盖章没问题后所造成的轰动大家都知道,因此引发的讨论更是席卷全论坛,现在大家无论点进哪个区置顶热帖都会有君莫笑这三个字,而我纵观了所有热帖,个人认为其中最有价值的是综合版块妖言惑世的分析帖→《八一八那个君莫笑》

帖子里将君莫笑两天里打完的JJC场数按对战的不同职业做了分类统计,然后同职业里按照每5级分类并且计算出了君莫笑的每场平均耗时,得出结论,君莫笑在面对50-60级的玩家平均耗时不超过30秒,面对60-70级玩家不超过1分钟,面对70级玩家不超过1分半钟,简直太变态了!(注:变态这句是妖言大大的原话,不是我的,虽然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43# 沐秋男神我的嫁

真的好变态ORZ,网游里也好多年没有出现这样的风云人物了,很快就会被职业战队挖走吧


44# 叶秋男神是我的

无视20级的等级和装备差距,轻松碾压一个又一个等级高过他的对手,而且还有制作银武的本事,随便哪条,都值得俱乐部向他抛出橄榄枝啊,除非俱乐部的人眼瞎


45# 我有一只小毛驴

43楼44楼的ID好配!是CP粉吗?吃苏叶还是叶苏?


46# 唯叶独尊

45楼自重,不要哪里都有你们CP粉,烦不烦啊


47# 我有一只小毛驴

呵呵,CP粉踩到你尾巴了?你们这些叶吹才是神烦好吗


48# 云秀女神

毛驴和独尊别吵,这里分析的是君莫笑又不是嘉世的双秋,要吵去战队版块那里吵


49# 壮哉我大霸图

难道xfxy男这个称号不是嘉世双秋专属吗?各自唯粉总是掐,CP粉偶尔参一脚,战队版块里嘉世区全年热闹在撕逼,也是没几个战队能比得上了。


50# 唯叶独尊

楼上霸图粉,知道你羡慕我们嘉世区人气足,哪像你们霸图区,一进去活像进入了土匪窝一样


51# 八卦战斗机

麻烦45,49,50楼要掐架请右上角哦,本帖讨论的是君莫笑而不是职业选手,大家文明跟楼,谢谢合作^_^

咱们继续说君莫笑,有鉴于网游很久没有出现这样的人物,根据以往经验,曾经出现过的网游风云人物很快就会被俱乐部注意,而后给拉到战队里开始职业选手生涯。当然,有留意职业圈的大家都知道,这类风云人物他们当中有一些很快就被淘汰沉沦了,有一些凭借着努力站稳了脚跟,更有一些成为真正站在荣耀顶尖的人物。所以这个君莫笑会怎么样也是让大家讨论了许久。甚至出现了很多讨论分析君莫笑最后会被哪个战队挖走的帖子。

这里我个人觉得职业联盟版块的阿达柏林的分析帖最有理有据,原贴走这→《如果君莫笑进入职业联盟》

这个帖子先是仔细地研究了一下君莫笑的散人职业,然后从此基础出发,再一一假设君莫笑进入如今联盟任何一支战队后会引起的团队结构变化,分析得十分详尽,如果长混职业联盟版块的人应该都知道阿达柏林的大名,他写了很多比赛分析帖,往往都分析得犀利到位,导致很多人都猜他应该是职业选手或者曾经是职业选手,而这个帖子出来后更让人觉得这个猜想靠谱,因为从帖子可以看出他对于职业圈真的是太熟悉,是那种进入过这个圈子的熟悉,不过由于他字里行间都没有表达出对于哪一支战队有偏向,所以暂时没有人挖到他是哪个或者曾经是哪个战队。

总之阿达柏林的帖子最后的结论是,能发挥君莫笑这个散人职业的最大作用的战队应该是六大豪门,其中四大顶尖豪门在团队上能够更好地利用君莫笑,所以从职业前景来说,四大豪门也是君莫笑的最好选择。


52# 小雅好荡漾

新人一枚,求问六大豪门是指哪六支战队?四大顶尖豪门又是哪四支?


53# 乱码二分一

我来回答楼上,根据进入过总决赛来划分,六大豪门就是嘉世、霸图、蓝雨、微草、百花和皇风,由于近年来皇风战队已经是不复昔日辉煌,所以现在一般只说五大豪门,而能称为顶尖豪门的当然是拿过总冠军的战队,即嘉世、霸图、蓝雨和微草,而要是再根据拿到的总冠军数来划分,嘉世战队便是顶尖中的顶尖,豪门中的豪门了。


54# 不美不约

楼上嘉世粉,坚定完毕


55# 乱码二分一

讲道理,嘉世是不是冠军数量多到变态?讲事实而已,不要谁赞一下嘉世就说人家是嘉世粉,我百花粉好吗!


56# LOCK

赞同55楼,客观讲嘉世的确是顶尖豪门中的顶尖,毕竟也没有哪个战队能在已经结束的7个赛季里拿到4个总冠军,还是连冠哦,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


57# 阿里啪啪

切~~嘉世的辉煌也不过是因为那时刚好是联盟初期,战队没有那么多,现在职业联盟越来越成熟,强手如云,再也不是那个能够出现有人独领风骚的年代了。


58# 剪刀手

楼上你是来搞笑的吗?职业联盟初期的确是不成熟,但是!那时候也是强手如云好吗!!!嘉世、霸图、蓝雨、皇风、百花、微草,哪一个是弱队?连冠要是那么好拿,那为什么就是嘉世拿?其他的战队拿不了是因为命不好吗?妈的智障!


59# 泰康恩

楼上莫气,小学生做完作业跑出来罢了


60# 一年级

不是我们年级的


61# 二年级

也不是我们年级的


62# 三年级

也不是我们年级的


63# 四年级

也不是我们年级的


64# 五年级

也不是我们年级的


65# 六年级

也不是我们年级的


66# 七年级

也不是我们年级的


67# 读卡器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太有才了,不过66楼的七年级是什么鬼?


68# 七年级

楼上请翻开你的七年级教材,谢谢


69# 读卡器

我知道有七年级啊,但是七年级就不是小学生啦2333


70# 八卦战斗机

大家怎么又掐起来了,果然一说到嘉世就总是很容易引起各种掐啊,不过还是那句,文明跟楼,请勿掐架~~~

阿达柏林的帖子出来后当然让各个战队的粉丝都沸腾了,更有不少人开始不遗余力地给自家俱乐部推荐君莫笑。

根据以往经验来看,每当网游里出现有实力的玩家,各家俱乐部的反应都是很迅速的,毕竟人才难求,但是!现在距离君莫笑进入神之领域已经过去了快一个星期,都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有透露出风声已经接触过君莫笑,而君莫笑本人也一直没有在神之领域上线过,这简直就是不合理的,所以现在本人斗胆来猜想一下这个君莫笑到底是何方神圣。


71# 橄榄

前面铺垫了这么久终于说到高潮了!


72# 葡萄

我刚刚去把楼主提到的原贴都翻了一下,真的是分析得有理有据,佩服楼主能在论坛浩如烟海的帖子里找到这样高技术含量的帖子


73# 芒果

葡萄的佩服为什么让我觉得楼主是有多无聊才这样看辣么多帖子呢……


74# 草莓

芒果你有本事说楼主无聊,那你有本事别看啊


75# 椰子

芒果是个享受了别人劳动成果还说别人不好的烂芒果,要扔掉的


76# 咖菲猫

楼上们的ID生生把我看饿了,让我去吃个水果


77# 折耳猫

我也去吃个水果


78# 短毛猫

我也去吃


79# 波斯猫

我也去


80# 八卦战斗机

76-79楼让我忍不住去蹂躏了一下我家猫<(*ΦωΦ*)>

咳咳,现在正式进入这个帖子的真正主题——关于君莫笑的一些猜想

1、君莫笑不是只有一个人操作,应该是有两个人或以上的团队在背后

证据:君莫笑在完成神之领域挑战竞技场部分的内容时,在竞技场没有间断、不眠不休地打了两天。

有人说一个人也是可以不眠不休两天,可能只是精力过人呢。对此我持否定意见,的确有人可以不眠不休两天,但是请注意,君莫笑这不眠不休的两天可是在毫不间断地打竞技场,一个人精神一直集中怎么都会疲劳,可看君莫笑击败对手一直轻松得很,时间都不带延长的,就算是职业选手也做不到这样吧?

所以我认为君莫笑的操作者不是一个人,最起码进行神之领域挑战的时候不是一个人。

2、君莫笑的背后很可能是职业战队

证据:①君莫笑手上的银武②至今没有俱乐部向他抛出橄榄枝

这两点太能太能太能说明问题了,先说第一点,君莫笑手上那个千变万化的武器大家都知道是自制银武了。那可是银武啊,不是什么烂大街的武器,网游里有多少人能够自制银武?即使有,但又有谁见过这样能够千变万化的?不说网游了,就连现在的职业联盟里也没有出现过。虽然不知道能够制作出这样的武器来需要什么材料,但猜都能够猜得出来不论研制还是之后的升级都需要耗费无数的材料武器,这一点有多少网游玩家能够承担?身后要是没有职业战队根本负担不起吧?谁不知道稀有材料基本在各大公会手上把持。

第二点,各大俱乐部的反应太过安静,这并不寻常,前面已经说过,以前网游里一出现什么风云人物俱乐部基本都会迅速反应,可看看君莫笑现在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各大俱乐部居然没有任何动作,这就说明了俱乐部知道君莫笑是不能招揽的,或者说是招揽了也没用,什么情况下俱乐部会认为招揽没用?除非君莫笑本来就是某一个职业战队的人!


81# 手速∞

细思极恐


82# 是亲亲不是钦钦

不能深思


83# 鱼鱼

信息量大


84# (>^ω^<)喵

职业选手来网游虐菜,闲得蛋疼吗


85# 放学别走

如果真的是职业选手,大家请留意君莫笑的散人职业哦


86# 呵呵呵呵呵

难道散人职业要重出江湖?


87# ( ̄(エ) ̄)ノ よー

所以现在是有职业战队要为这个账号卡造势吗?那么会是哪个战队呢?


88# 荣耀投♂诉♂区

等等,散人……意味着全职业哦


89# 我叫米米

君莫笑能够无视20级等级差距打败满级对手,意味着全职业精通哦


90# 哲学符号

全职业精通……我记得现在职业圈里好像……


91# 南瓜瓜瓜

有一个人被称为“荣耀教科书”……


92# 天之痕

还有一个人大家都知道是“全枪系精通”……


93# 我是一只黄鸟

然后这两个人都是出自同一个战队……


94# 死要钱

……


95# 月白风清

……


96# 这不科学

……


97# 二叶叶叶叶

……我要静静


98# 我不要

……我要静静


99# 技能打断

……我要静静


100# 八卦战斗机

一切言论均为猜想,请大家理性思考^▼^


==========此楼已封,如需讨论,请另开新楼=============


——END——

TBC→ part44

涉及原文第四百一十五章

论坛体我已经尽力了ORZ,好佩服能够精分几百楼的作者,膜拜ing~~

这个番外帖子也可以当成是预言帖啊XDDD,当君莫笑在第十赛季真的出现在职业赛场的时候,这个帖子就会被封神了23333

80楼之后的ID我实在想不到了,所以只能用回最开始的ORZ,觉得下次要是写论坛体就直接全部用匿名用户代替算了……

评论(15)
热度(7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