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转盘小游戏

     一幸正峰韶华。——题记


      春天,万物复苏,也是一个让人内心躁动的季节。

      直白点说就是,该发/情了!

      当然,彼时苏沐秋和叶修还是十七岁的青葱少年,两人沉浸在网游里大杀四方,满世界拉仇恨抢BOSS,春天发情什么的还真和他们俩没什么关系。

      不过,也只是暂时。

      两人日常JJC完毕,今天的战况苏沐秋依旧输多赢少,少年郁闷了一会,边碎碎念边在本子上记录胜负,很快又满血复活,扬言很快就会追平。

      叶修对此的回应就是两个字:呵呵。

      苏沐秋差点将人暴打一顿,最后忍住,转身去准备晚饭。

      “少年,你还需要多练练啊。”不过叶修这家伙一大特点就是嘴贱,以放松筋骨的名义跟着苏沐秋进了厨房,大爷一样靠着墙,嘴里继续刺激对方。

       苏沐秋对此的回应是,握紧手中刚刚剁完排骨,刀身上还沾着一些碎肉的菜刀,半转过身,咧嘴一笑,满口的白牙与反光的刀身交相辉映,明晃晃表示你再多说一句就把你也给剁了!

       叶修的嘴贱是贱了点,不过人还是很识时务,被苏大厨这个造型震慑了一下,默默地回去下副本去了。

       欺软怕硬果然是人之常情。

       晚上,苏沐秋和妹妹聊完天顺便检查完功课后,回到房间难得发现叶修没有在刷本和JJC,居然是在玩小游戏,很是惊奇了一下,而当他凑近了看清楚叶修在玩什么小游戏时,立刻就笑了起来。

       “没想到啊叶修,你也会玩这种小游戏?怎么?有需求?自己撸一把比较有效果吧。”

       “苏沐秋你好污,你不要看不起这种小游戏,锻炼手速啊眼力啊什么的还是挺有效果的。”

       “你就吹吧,以你的手速和眼力,这种小游戏对你来说怎么可能算是锻炼,自己想玩就直接说,大家都是男的,理解理解。”

       “你还别不信,你来试试。”

       “有什么好试的,我很早就玩过啦。”

       “这个不一样,是老魏发来的。”

       “老魏发来的?有点意思。起开,让我试试。”

       他俩玩的是什么呢?

       那是一个存在于久远的网络时期,曾经无数男孩子都玩过的,可以说是最初代的H GAME——转盘脱衣小游戏。

       顾名思义,就是一张图,图上有一个姿势撩人、身材很好的二次元妹子,穿着校服or裙子,旁边有一个转盘,转盘上有四个键,分别是“我要穿”、“我要脱”、“我要穿”和“重来”,顾名思义,转到脱,妹子的衣服就会少一件,转到穿就穿一件,直到把妹子脱光了也就赢了。

       而现在,他们玩的那个老魏改良版,图中的妹子还是很经典的那个穿水手服趴在床上的二次元妹子,只是那个转盘速度却比平常玩的快了许多。

       这个小游戏中,妹子一共穿了五件衣服,分别是上衣、裙子、胸罩、内裤和袜子,还有一件隐藏外套,当不断转到“我要穿”,妹子就会多一件粉红色小外套,也就意味着要脱的衣服多了一件。

       老魏这个改良版一开始转盘的速度就比普通版快了许多,然后随着点到“我要脱”的次数越多,速度也越来越变态。

       苏沐秋玩了好一会,发现自己居然怎么也不能把妹子最后一件衣服脱下来,才有点不情不愿地承认这个小游戏或许真的能锻炼手速和眼力。

       “看吧,少年,我就说你还要多加练习。”叶修这个讨厌鬼非常适时地出声,引来苏沐秋的怒目而视。

       眼神攻击对于叶修大魔王来说是没有任何作用的,“不是我说,你输给我那么多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手速比我慢,别不承认,你自己心中有数。”

       说着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或者也只是顺手,叶修一只手握住了苏沐秋的,是那种要进行吻手礼的握法,叶修的拇指抚过苏沐秋的四指,边开口道:“你说你手指修长也灵活,怎么手速就是比我慢一点呢?”

       少年的手指修长好看,不过握着的时候就能感觉到指腹的薄茧,这是一双不像外表看起来养尊处优的手,而是一双劳动的手,和叶修那双真少爷的手并不一样,然而叶修握着这样一只手,忍不住地就把玩起来。

       玩了好一会他才后知后觉发现有哪里不对,苏沐秋怎么这么安静?

       叶修满脸疑惑地抬头,却在与苏沐秋四目相对的瞬间愣住了。

       面前的少年无疑是十分好看的,眉眼间永远都是明媚,有着无限的活力,仿佛只要看着他你就不会感觉到阴霾,而现在,少年安静了下来,两颊不知为何染上了一丝红晕,正眼神温柔地看着他。

       叶修是没有多少浪漫细胞的,然而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能从这个时候的苏沐秋眼里看出温柔二字,连带的让他觉得正握着的对方的手,明明是偏凉的体温,都变得有些滚烫,彷如有丝热意钻进了心里,止不住地发痒。

       “一叶之秋!秋木苏!你们两个死去哪里了?还下不下本了!就差你们两个了!!”

       一道雄浑的男声从质量不算太好的音箱里传了出来,简直是震耳欲聋,什么旖旎气氛都被打散了。

       两个半大少年才如梦初醒,从刚刚那种诡异又暧昧的气氛中脱离出来,几乎是瞬间就各自抽回了手,迅速在座位上坐好,戴上耳机,刷本!

       谁都没有就刚刚那种魔怔的状态发表一星半点的言论,十分有默契地直接抛之脑后,但同时也在对方没留意到的时候,虚虚的收紧了一下刚刚交握的那只手。

       两人莫名地想到,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

       之后的日子与之前的并没用什么不同,唯独两人多了一个日常——玩老魏版转盘小游戏。

       玩了几天,苏沐秋觉得对于手速的确是有提高,只是他依旧没能把妹纸脱光光,所以每天都要遭受来自叶修的嘲笑。

       笑得苏沐秋整个人都快要暴走了。

       “我觉得这个游戏如此污,根本不适合纯洁的我。”苏沐秋一本正经的对这个主旨是脱衣服的小游戏表达了强烈的谴责。

       “苏沐秋我要吐了,你到底是怎么做到在说着这样恶心的话时还能面不改色的?”叶修感觉基友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学你啊。”苏沐秋想都没想就回道。

       叶修:我居然无言以对=。=

       “别打岔,继续好好练习,别找借口。”叶修决定无视刚刚的对话,继续鞭笞苏沐秋进行手速练习。

       “我不!这几天对着这张图我都快吐了!你说老魏既然改良了这个游戏,那应该把这个底图也改了才对,就这种风格的妹纸,一点让人想脱她衣服的欲望都没有好吗!”苏沐秋大声抗议,然后给了叶修一个鄙视的眼神,“你也太饥不择食了。”

        叶修突然明白了自己平时嘴贱,苏沐秋想真人PK的那种心情。

       “那好吧,纯洁的苏沐秋同学,既然你嫌弃这张图,那么身为一个能编外挂的技术宅,你完全可以换一张符合你审美的图,反正呢,你这手速是要提上去的,要是提不上去,最近传言的下一年会举办的比赛我就不和你组队找别人去。”

       原来这两人最近都紧着手速的事就是因为有传言荣耀官方即将举办第一届职业联盟比赛,传得有鼻子有眼,而且荣耀虽然开服已经两年多,但这个热度一直是只增不减,苏沐秋就猜测过官方会举办比赛,现在有这样的风声出来,自然他心里是已经信了几分。

       他很看好这个游戏,而如果因这个游戏而走上职业选手的道路,对于自身技术的锻炼自然是越早越好了。

       所以对于叶修的提议他不过想了两三秒就决定弄个符合自己审美的转盘小游戏。

       “我做出来了你也要用来练习啊。”

       叶修看了苏沐秋一眼,总觉得对方有些不怀好意,不过想了想还是点头答应,“你这个要设计难度再变态些,老魏那个我都玩腻了。”

       “行,你等着。”

       嘿嘿嘿,他肯定设计一个又变态又有趣的转盘小游戏!


——


       “沐秋,沐秋,醒醒,要睡回房间睡,不然容易感冒。”

       苏沐秋睁开眼,脸上还带着些迷糊,很自然地就一把抱住摇醒自己的人,动作熟练得就像是做过了无数遍。

       叶修撸了一把胸前的那颗大头,嘴角微微翘起,含笑道:“刚刚梦到什么了?笑得那么淫/荡。”

       “叶修你这把嘴怎么还是那么损啊,我能忍受你这么多年对你果然是真爱。”苏沐秋抬起头,梦中的少年已经变成了面前的青年,不过本质的东西依旧没什么变化,“我梦到当年我做的那个给我们俩练手速的转盘小游戏了。”

       “怎么突然梦到那个变态小游戏了?”

       “你怎么能说它变态呢?它可是确确实实帮我提升了手速呢。”

       “身为被你盗用了肖像成为了脱衣服小游戏里的被脱衣服对象的我,是最有资格评价他变态的。”叶修一脸的往事不堪回首。

       想当初看到那个小游戏的时候叶修脸都绿了,特别是苏沐秋还当着他的面把游戏里的他脱、光、光!

       “哈哈,我还是很有良心在你的重点部位用一个‘禁’字遮住了。”

       “那真是谢谢你了。”

       “不客气。”

       “说吧,你那时候是不是就已经对我有非分之想了?心机苏。”

       “可能吧,人家都说年少慕艾,我怎么就对你这个脸T有了朦胧感情呢?真是亏大发了。”

       “是哦,你真是好委屈哦。”

       “对啊,我真的好委屈啊,所以你快点补偿我。”

       “啥?喂喂喂,干嘛脱我衣服!”

      “因为我打算和你玩真人脱衣服游戏啊~~”

      “靠……唔……”

 

       最美好的年华里都有你,再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

 

—END—

完全不知道算不算贴题[捂脸]

消失了大半年的我居然出现了……我自己也是很惊讶_(:з)∠)_

容我慢慢拾起我曾经的那些坑~~

非常感谢还在关注我的小天使nullnull

活动正在进行中,大家请戳→3.7伞修cp十幸

有文有图,都是糖,3.7这样特别的日常当然要来一发!

对了,那个久远网络里的转盘小游戏就是下图↓

 null

这是一张暴露年龄的图/(ㄒoㄒ)/~~


评论(18)
热度(189)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