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44

设定:  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原著时间线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43

*毁人不倦上线

==========================================================

       苏沐橙开学在即,所以回校前就约了陈果、唐柔还有两位哥哥一起吃顿饭。

       “柔柔你不知道,那个马沉毅的脸当时有多绿,不过也幸好沐沐在店里,毕竟那家伙这次找来的人还真的有两把刷子。”

       “你们在聊什么呢这么高兴?”两位大神进到包厢的时候就看到陈果拉着唐柔在说着什么,苏沐橙在一旁笑着,苏沐秋便好奇问道。

       “在说有人来果果网吧踢场子的事情。”苏沐橙笑着道。

       两位大神一听就露出了然的神色,以他俩的荣耀经历,网吧踢场子的事那是一点也不陌生。

       “大神你们也知道踢场子啊?”陈果有些好奇问道,对于她来说,如此接地气的事儿两位大神应该不太清楚才是。

       “肯定啊,你知道嘉世俱乐部的前身是什么吗?”叶修笑道。

       “是什么?”

       “网吧。”苏沐秋接过话,“我们两个以前就是嘉世网吧的常客,一来二去和老板混熟了,无论是对付来踢场子的还是去帮忙踢场子我俩都没少做。”

       陈果很惊讶,但是想想又觉得很合理,同时心里忍不住幻想了一把,如果当初大神们来的是她家网吧,估计现在就是兴欣俱乐部、兴欣战队什么的了,真是想想都让人心潮澎湃。

       “最近都没见你过来拿君莫笑去玩,在忙什么?”苏沐秋转头问苏沐橙。

       “你又不是不知道君莫笑现在在神之领域太火了,估计一上线就要被围观,我嫌麻烦。”苏沐橙道,有一点她没说,她毕竟是知道了两位哥哥有想把君莫笑带入职业圈的打算,那君莫笑就属于战队财产,她不好随意拿来玩,而且君莫笑挑战完神之领域后就没再上过线,她猜到两人是想这股热潮冷一冷,她自然不会拖后腿,“至于最近,我在忙着追杀一个号。”

       不说两位大神,唐柔和陈果听到这话也是一愣。

       “呵,难得你也会去追杀一个号,对方怎么得罪你了?”叶修问。

       “对啊,怎么回事?要不要哥去帮忙?”苏沐秋连忙说道,一点都不觉得身为职业大神去网游里帮妹妹出气欺负玩家有什么问题。

       “我才没有那么弱呢~~”苏沐橙很可爱地皱了一下小鼻子,然后就开始为一群人讲述她的“追杀之路”。

       这事要说到两天前,苏沐橙拿着她第九区的大号“忆相逢”进了神之领域,正无聊的时候就看到世界频道冒出了一条消息,原来是有人把野图BOSS荒野镖客的坐标发了上来。

       苏沐橙想着闲着也是闲着就打算凑个热闹,也往那个坐标去了,路上遇到嘉王朝的人,带队的梦天尘和苏沐橙还挺熟悉,她就跟着嘉王朝的人一起走。

       去到目的地发现中草堂和蓝溪阁的也在,三队人马一时间都站着不动,由领队互相耍着嘴皮子。

       后来也不知道是谁先出手,总之三家就打起来了,苏沐橙技术过硬,一时间倒是成为了一个大杀器,但同时也惹得中草堂和蓝溪阁的人将她作为靶子,都死命往她身上招呼。

       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苏沐橙也是很有眼力的,看自己血也是没多少了,便打算开溜。

       就在这时候,也不知道该说是她大意还是对方有两把刷子,她居然被补刀,倒下!

       只是不幸中的万幸,她虽然挂了,但什么都没有爆出来,神之领域爆率是高,但也没到百分之百。这就导致了捅她刀的人抱怨地骂了一句“穷鬼”。

       苏沐橙当场就炸了。

       “他居然说我穷鬼!他居然敢说我是穷鬼!穷鬼!我自从玩网游开始,什么时候穷过!远的不说,就忆相逢那个号,我全身上下都是橙装!橙、装!真是气死我了!”苏沐橙现在说起来还是气呼呼的。

       人争一口气佛受一炷香,苏沐橙在游戏里绝对是个壕来的,所以一个壕居然被骂穷鬼,怎么能忍!

       “然后你就为了这个去追杀对方了?结果怎么样?”叶修笑着问道。

       “对啊,追杀到了没有?没有的话哥去帮你,或者叫嘉王朝的人。要是杀一次不过瘾那就杀多几次,把他小号都杀了也行。”而妹控苏沐秋则非常凶残地提出了另一种方法。

       陈果听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男神的温柔形象有点崩。

       不过崩就崩吧,男神无论怎样都是男神!脑残粉就是这么盲目。

       “肯定杀到了啊,被他捅的那一刀只是我大意而已。不过在杀到他之前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当时不是有三波人嘛,除去嘉王朝,还有中草堂和蓝溪阁,那家伙原来是个专门拾荒的,在玩家之中很有‘仇名’,我复活之后去追他居然被其他人看成是和他一伙的了,我又没加公会,迫不得已只能先和他一起跑路了。”

       苏沐橙那时候觉得她一定要亲手杀这家伙,不能让别人代劳,所以还和对方组了队一起跑路,甚至在危险时刻还救了对方好几次,一点都看不出来和对方有仇,然后就这样两人亡命天涯了好些时候,终于把追兵摆脱后,苏沐橙立刻脱队,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就把人狂K了一顿后心满意足地走了。

       本来事情到这里也就应该算完了,苏沐橙不是记仇的人,特别是在网游里,因为基本有仇她当场就报了,然而事情巧就巧在,苏沐橙之后几天上神之领域,居然都恰巧被她撞见对方在拾荒,你说神之领域多大啊,这样都能撞见,不能不说是缘分。

       苏沐橙顿时来了兴致,开始跟踪对方,看到人家拾荒就出来捣乱,然后又带着人跑,跑到没人的地方又转头把人杀了,爆出的装备也不要,还很好心地捡起来又交易了回去,好悬没把人整崩溃。

       后来对方想着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开始见到苏沐橙就绕路甚至换了小号,但是他会换号苏沐橙也会啊,而且这妹纸背靠嘉王朝,叫人专门盯着对方,连小号也不放过,一有消息就跑过去堵人,倒是玩得不亦乐乎。

       “我发现那家伙技术还是非常好的,就是人太独了。”最后,苏沐橙下了这样一个总结。

       众人面面相觑,陈果有点迟疑地开口:“沐沐啊,你为什么要这样啊?有点……”

       “太猥琐了啊,肯定是跟你哥学的。”叶修毫不犹豫地接上了话。

       苏沐秋闻言脸都没转过去,手肘一抬,非常精准地戳到了叶修的肋骨上,劲儿不太,但是绝对感觉到痛,叶修立刻乖乖闭嘴。

       “妹啊,你揪着那个号做什么?想收他做小弟啊?对了,那个号叫什么?”苏沐秋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做派实在不太像他妹妹的风格。

       “我没想做什么啊,就是觉得那人挺有趣的,看他拾荒感觉有点像小仓鼠屯东西,有种萌感呢。”苏沐橙笑道,她是真的没什么特别的企图,单纯觉得好玩而已,“真要说的话,就当是我想跟着体验一把专业拾荒是什么样的吧,别说,里面学问还是很大的。你们别看我好像老是杀他,但是我也是有帮他杀人爆装备的,因为我的插手他还捡到了一件橙装呢。哦,对了,那号叫毁人不倦,是个很有名的拾荒者。”

       “沐沐你这样有点像是小男生欺负自己喜欢的小女生啊。”

       “哈哈,柔柔你这个形容好好笑。”

       “好吧,沐沐你高兴就好,反正网游而已,玩得开心最重要。”苏沐秋想了想觉得也没什么,起码对比当年他和叶修在网游里弄出来的腥风血雨,苏沐橙这个真的是不够看。

       这时候有服务员推门进了包厢上菜,一群人也就放下了这个话题,边吃边聊起了其他。

%%%

       毁人不倦觉得自己最近流年不利,不过就是杀了一个人,对方没爆出装备他骂了一句穷鬼,然后就被对方缠上了!

       什么叫祸从口出他算是领会到了。

       在遇到这么个怪人之前,毁人不倦一直都认为自己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人,即使打不过他肯定还是能跑得过的,那是长期拾荒练出来的身手,他对此非常有自信。

       可是现在……真是一把辛酸泪。

       “坐标XXX,五家公会混战抢BOSS,速来。”

        毁人不倦看到突然收到的消息,又看了看那个被强迫加上的好友ID,心里默念:我才不要去我才不要去我才不要去……

       然而口嫌体正直的某人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和发消息的人蹲在草丛里观察外面的混战情况等待机会了。

       “你有没有看中哪个身上的装备啊?我去帮你爆?”怪人苏沐橙小小声地开口问道。

       听声音明明是个女神,为什么却是个女神经病啊!!毁人不倦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

       “你这样根本不是拾荒,而是直接PK爆装备。”毁人不倦觉得对方的行为根本和他专业不对口。

       “这有什么,拾荒和PK爆装备本质是一样的。”

       “胡说,根本就是两样东西。”

       “一样的。拾荒看起来好像比PK爆装要道德一些,无非也就是因为拾荒比较被动。但事实上呢,从意愿上来说,拾荒其实也是一种主动了吧?一样都是贪心装备,和PK爆装有什么差别?”和两位大神哥哥混了那么多年的苏沐橙,歪理邪说也是学到了不少的。

       “不对啊,这不对……”毁人不倦觉得这一套根本就是歪理邪说,但是一时间又挑不出破绽在哪里,只能是无力地念叨着。

       “别念叨了,我明天开始就不上游戏了,你现在有什么看到想要的赶紧和我说,我帮你爆出来,就当是我缠着你这么些天妨碍你拾荒的赔礼吧。”

       “你怎么不上游戏了?以后不玩了吗?”要说习惯真是人类的大敌,毁人不倦被缠了这么些天还真的是有点习惯了,骤然听到对方这么一说,还有点莫名其妙的失落。

       “不是啊,我还是学生要回去上学了,下个学期一开始就跟着导师外出学习,你可不要太想我啊。”苏沐橙嘻嘻笑道。

       “谁、谁会啊,我巴不得你不要来烦我。”

       “倦倦你这话真是太伤我心啦。”

       “不要叫我这个蠢名字!”

       “哪里蠢了,倦倦多可爱啊~~”

       天啊啊啊,这个女神经病还是永远不要上游戏吧!!!

——TBC—— part45

更新啦!捂脸,更这章之前我自己也要去把前面写的重新看一次,真是惭愧了/(ㄒoㄒ)/~~

挺喜欢莫凡的,所以设计了这样一个情节让他出场,因为本文设定的关系,原本兴欣成员的出场都不能跟原著走,只能我自己编了,累cry

有一点点想写莫橙,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正文不会出现,写的话都会放在番外,这样不吃莫橙的小天使就能够选择不看啦~~

话说这里写的沐橙女神好会撩,嗯,不愧是男神的妹妹,兄妹两一样会撩XDD

本文的穷鬼情节原著里是有出现过的,就一句话~~

本文涉及原著四百六十四章、四百七十九章


评论(62)
热度(6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