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48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总冠军出来啦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47

=====================================================

       K市,百花俱乐部。

       “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家好,现在正在为您直播的是荣耀职业联盟第八赛季总决赛第二回合,百花主场对战嘉世,过了今晚,第八赛季的总冠军就要决出,当然,我们也不排除会出现平分的情况而要加赛,但是那样真的太折磨大家了,所以我的心里还是很希望今晚就能结束本赛季。”

       “两天前在嘉世俱乐部的那场比赛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上一回合,嘉世以7.5分领先百花,从赛制上推断,我们可以知道百花本回合需要获得8分以上才能赢过嘉世。”

       “现在单人赛和擂台赛都已经完成,百花今日的状态似乎并没有因为第一回合的失利而受到影响,单人赛两胜一负,组队擂台守擂成功,现在以4.5:1领先,根据如今的比分,总冠军将会在今晚决出,接下来团队赛获得胜利的一方就是将是第八赛季的总冠军!”

       “今晚的百花攻势非常迅猛,一直都在主动出击,看来是想着走以一力降十会的路子,说起来,百花战队里,在战术方面十分突出的选手并没有,即使是队长张佳乐,很多时候的团队赛里后续都会是慢慢变得奔放,百花式打法让人眼花缭乱。”

       “的确是这样,毕竟前任队长,也就是落花狼藉的前任操作者,前联盟第一狂剑士孙哲平还在的时候,所有的战术部署都是由他来完成,我还记得那时候的张佳乐完全就是奔放流,和如今的百花两位新人风格相同,看来百花的传统就是队长稳固后方,队员随便去浪。张佳乐成为百花队长后也很努力在维持这个传统。”

       “哦哦哦哦!现在比赛已经进入胶着状态,嘉世和百花的第六人都已经进入赛场,落花狼藉和德罗里正在缠着一叶之秋,看来是没有受到第一回合的影响,估计两个年轻人心里也是憋着一口气要一雪前耻。我们再看沐雨橙风那边,百花缭乱也在和对方缠斗,百花看来真的是打着将团队赛变成PVP。”

       “从比赛到现在看来,本场嘉世的团队指挥延续上一回合由沐雨橙风全盘负责,一叶之秋又可以放开手脚去打了。我记得电竞杂志曾经做过一期对各战队的采访,里面各战队除嘉世外都很一致地表达过希望团队赛对上嘉世的时候,那场的战术指挥是一叶之秋而不是沐雨橙风,这并不是说沐雨橙风的战术指挥比一叶之秋更好,而是每次由沐雨橙风做指挥,一叶之秋就会打得非常奔放,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似的,叶秋这个荣耀第一人一旦奔放起来真的是对手的噩梦啊!”

       比赛似乎又重复了第一回合的流程,一叶之秋压住了百花的两大强攻手,张佳乐每次想指挥人去帮手都被苏沐秋洞彻先机封死,张佳乐渐渐就有些暴躁,躁着躁着心一横,便操作着百花缭乱死命缠住沐雨橙风。

       张佳乐和苏沐秋交过无数次手,当年第一次全明星他还以新秀身份挑战过对方,这个全枪系精通……不,应该是和叶秋一样的全职业精通,只是枪系职业比其他职业还要更精通的前辈,张佳乐也算是被对方虐过无数次。

       这两人都一把年纪了为什么还要这么强?嘉世为什么要专门出这种变态啊啊啊!

       在如此紧张的比赛时刻,张佳乐居然还能分神在心里想到这些有的没的。

       不过就是这样的一次分神,居然让他对枪炮师70级大招卫星射线闪避不及,被打个正着,百花缭乱的血量顿时下降了一大截。

       会……输吗?

       他果然不适合做队长。

       孙哲平会失望吗?或者很早之前他就已经失望了,所以从来都不和他联系。

       ——孙哲平,我、我今天好像打得有点太奔放了QAQ

       ——你这什么表情,奔放就奔放,有队长我给你兜着,放心地打

       那是哪一个赛季的事呢?那样恣意的自己,那个永远让人觉得安心的队长,仿佛已经久远得让人再也记不起来了。

       ——张佳乐,以后你就是百花队长。

       为什么会把百花交给他呢?

       是因为百花缭乱的有名吗?

       还是说……孙哲平相信着自己真的能够带领好百花?

       亦或者……自己能够成为像他一样的让人放心依靠的存在?

       ——孙哲平!你为什么要退役!如果落花狼藉不能再让百花缭乱依靠,那么就调过来啊!落花狼藉在赛场上随意跑,百花缭乱都给你兜着!

       在总决赛分秒必争的比赛场上,无人可知张佳乐的脑海进行了一场时光回溯,让他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原来还说过这样的豪言壮语。

       现在的落花狼藉不是当年的落花狼藉又如何?

       现在的落花狼藉需要百花缭乱来引导又如何?

       很多年前他不就已经下过这样的决定了吗?

       张佳乐,谁准你软弱下去的!

       “噢噢噢噢!百花缭乱突然爆发了起来,我刚刚还以为他要被沐雨橙风一直打压下去呢。哇!沐雨橙风的节奏似乎有一瞬间被打乱了,百花缭乱抓住了机会就是一波手雷抛出,也是回敬对方刚刚的卫星射线。现在双方的对决越来越激烈了,到底最后会鹿死谁手……天啊啊啊啊!!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看到了什么!!舍命一击!居然是舍命一击!!直接带走了沐雨橙风!!!又是季冷!又是季冷!从霸图到百花,季冷居然能够第二次完美使出舍命一击,而且得手的对象还是嘉世的双秋!当年季冷刺杀一叶之秋得手已经足够载入史册,现在居然还能出现第二次!奇迹!这绝对是奇迹!”

       “不过虽然沐雨橙风被带走了,但是并不代表嘉世就输定了,大家不要忘记第四赛季季冷带走了一叶之秋后,沐雨橙风力挽狂澜,最后夺冠保住了嘉世的连冠,成就嘉世的不败金身,现在历史重演,一叶之秋能不能也力挽狂澜呢?”

       “一叶之秋似乎不想恋战了,他应该是想去和嘉世其余人会合,果然没有了沐雨橙风一叶之秋就不能奔放起来,不过他能不能真的脱战这个就很难说了,落花狼藉一见他要走立刻就开始卖血了,德罗里也是各种技能招呼,而且百花缭乱也在赶来的路上,到底能不能赶上,真的好紧张啊!”

       “赶上了赶上了赶上了!百花缭乱加入战圈!强悍如一叶之秋在面对三个一流职业级的围攻时也不得不处于下风了。一叶之秋的血量急剧下降,50%……45%……30%,哦哦,德罗里倒下了,一叶之秋能突围吗?不过这个新版双花组合也是非常不好对付的……20%……10%……5%——啊啊啊啊!一叶之秋倒下!!新版双花做到了!他们做到了!!”

       荣耀!!!

       赢……赢了?

       张佳乐有点回不过神来看着屏幕里斗大的荣耀二字。

       荣耀第八联赛总冠军,百花战队!

       张佳乐有点晕乎乎地走出了比赛席,一打开门,被良好隔音系统阻挡的声音便如海浪一般扑面而来。

       “冠军,百花!冠军,百花!冠军,百花!”

       这里是百花的主场,最多的自然是百花的粉丝,那一声高过一声的呐喊,表达着他们那激动得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心情。

       “队长!我们赢了赢了赢了赢了!!”

       “队长队长,我们是冠军冠军啊啊啊!”

       百花的其他选手都已经走出了比赛席,孙翔更是激动得飞奔过来一把搂住了张佳乐在他耳边狂吼,其他人见状也是立刻冲过来,原本坐在场边选手席的几位也都已经纷纷来到了场上,百花的人搂成一团,样子有点蠢,但是这个时候却绝对不会有人嘲笑他们。

       嘉世的人则在另一端默默地列队完毕。百花的欢乐,是他们的苦涩。但他们依旧如此站着,没有离场,也没有打扰百花的庆祝。嘉世虽然输了,但是并没有输了风度。

       “恭喜。”最后,嘉世和百花握手致意,送上祝福。

       “谢谢。”张佳乐看着苏沐秋那双明亮的黑眸,由衷地说了一声。

       苏沐秋只是笑了笑,然后带着嘉世的人离场,把场馆交还给百花。

       因为这里是百花的主场,所以颁奖典礼需要的东西早就准备好,场地正中架起了领奖台,百花的队员们一个一个地登上了奖台。

       由联盟主席冯宪君将象征着冠军身份的总冠军戒指交到每个人的手中,再然后,象征着整体,属于全队的,镌刻有第八赛季字样,就在刚刚才添加上去“百花”队名的冠军奖杯,终于也送上了台。

       “第八赛季,总冠军,百花战队!!”

       现场隆重的宣布声中,总冠军奖杯终于从联盟主席手中颁给了百花,而代表百花战队第一个接过奖杯的,自然是他们的队长,张佳乐!

       捧着这个冠军奖杯,张佳乐百感交集,但是最多的还是喜悦,他看了一眼左右,发现他的队员们都是这样兴奋的表情,缓缓笑了。

       “都伸手过来。”张佳乐微微举起奖杯,对队员们示意。

       大家愣了一下,都立刻反应过来齐齐伸出了手,最后一起将奖杯彻底举过了张佳乐的头顶。

       “孙哲平! 冠军,属于百花!”在高举奖杯的那一刻,张佳乐突然大吼了一句。

       因为刚好场馆的人都安静了下来等待百花举起奖杯再欢呼,所以这句话几乎是传到了每一个人的耳朵里。

       百花经历过孙哲平时期的的无数老粉,瞬间泪崩。

       “冠军,百花!”

       “冠军,百花!”

       “冠军,百花!”

       呐喊声又起来了,还夹杂着站起来的人们的鼓掌声。

       而在观众席上的某一个位置上,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和周围的人一样站了起来,用力地鼓着掌。

       大家都在嘶声裂肺地叫喊,所以并没有人能听到那个男人用低沉的声音十分轻柔地说了一句。

       “张佳乐,你最棒了!”

                                                           ——第八赛季·完——

——TBC——  part49

 

呃……后知后觉好像出了个BUG,其实刺客季冷和周光义实在第九赛季夏休期才转会百花的(´Д`),但是这里……主要是翻原著翻到关于百花的战斗都是在第十赛季才有明确的队员配置,所以就……这里的话我也不改了,你们就当时我的私自改动吧_(:з」∠)_

这场比赛有被很认真的小天使指出了bug……真心感谢,一个游戏渣的我真的尽力了_(:з)∠)_

大家就多多包涵吧_(:з)∠)_

评论(102)
热度(6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